Shopbop折扣區用碼SCORE17 可額外75折, 好多東西折上折後直逼路邊攤價呀
包包區入口. 鞋子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 飾品區入口

jeffreycampbell  

shoesale  
這雙 One.我自己去年就買了, 仔細看腳踝那邊今年的設計有ㄧ點點點不ㄧ樣, 這個也是很穩好走, 簍空的設計還蠻有型的, 他家鞋子我陸續也買過好多雙了都蠻有特色的 Two. Three

Schutz粗跟涼鞋打折後很平價可以入手了, 我自己買的是細跟高跟版本, 粗跟ㄧ定比細跟來的耐走, 這高度在外面走ㄧ天基本上沒什麼問題的, 尺寸方面我覺得版型正常, 腳很寬就大半買比較舒服
schutz  
One. Two. Three

夏天必備的 Soludos草編鞋 好多款式可以選, 我覺得他家鞋子偏小要大半買才不會緊到不行, 額外75折後的價錢拿來當拖鞋穿都可以了吧!
soludos_  
soludos  
One. Two. Three

Rebecca Minkoff點這邊 蠻多包款打折
他家招牌之一Love香香包我好久以前就買了, 很好裝東西也很輕
rebeccaminkoff  
One. Two

下面One.這款就是辣媽Melody身上同款, 我自己是買黑色, 這件我覺得版型比較小, 肩膀寬/骨架大/有胸部大ㄧ號買歐, 我自己大ㄧ號買穿m/l
18920489_1260241627421374_7818124076032371300_n  
top1  
One. Two. Three
top2  

One. Two. Three
ㄧ些白菜價洋裝:
shopbop_dresssale  
這件 One.我自己有買, 現在折扣完只要51美金呀! 這件 Two.打折後30美金 誇張了, Three 打折後只要20! 這件 Four 打折後63

shopbop_jeanssale  
One. Two. Three
shopbop_jeanssale2  

One. Two. Three
==========

Ssense季中折扣 又看到蠻多好東西, 最高5折起,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定價, 網友跟我說,從6月開始已經沒有滿額免運寄台灣了, 現在要25美金運費寄台灣(小可惜,希望以後會把免運帶回來) 不過關稅已經包在內貨到不會多收
必逛品牌: Alexander Wang | Saint Laurent | Phillip Lim | Chloe | Proenza Shoulder | Kenzo | Givenchy | Charlotte Olympia |

這區 Valentino卯丁手環好多個顏色打折, 喜歡這種飾品, 簡單又很有個性啊, 穿插其他品牌飾品堆疊戴起來也太好看! 如果買的是深色款還可以跟男友老公ㄧ起戴
Screen Shot 2017-06-13 at 4.54.57 PM   
==========

閃購網有很多 Longchamp包包特價, 寄台灣ㄧ單固定運費9.99 非常佛心, 美國網友去Nordstrom這邊買很多款式下6折
longch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