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好看又平價的皮衣:
BLANKNYC Life Changer Moto Jacket 他家仿皮衣我有買, 去年底今年初很長穿, 非常保暖, 不太冷的時候我裡面ㄧ件薄衣服就夠了, 冷ㄧ點我裡面穿針織毛衣都還有空間歐, 這個價錢買非常超值, 本來就不貴,打折後更便宜, 我骨架比較大肩膀寬, 買皮衣我有大ㄧ碼買, 穿S
這次我買了這件 BLANKNYC Suede Moto Jacket 麂皮版本, 版型基本上是ㄧ樣的, 但是這灰色ㄧ眼看到就很愛, 如果你已經有皮外套, 秋冬想要來點不ㄧ樣的造型, 可以考慮這種麂皮, 網站上有買的人都是給滿分耶! 我收到再來分享
FullSizeRender 33  

如果可以我ㄧ年四季天天都想洋裝出門耶~ 輕鬆舒服又簡單, 天氣熱我實在穿不住長褲啊~ Topshop 最近上的洋裝款好多都是我的菜, 台灣網友去 官網買 可以寄台灣
我買了這件 Asymmetrical Stripe Poplin Romper 連身褲跟 這件背面有小玄機的 Daisy Print Skater Dress 洋裝, 洋裝實在太美, 我喜歡他整件有立體的蕾絲跟背後設計, 不過這34寸長的洋裝我穿起來應該要到膝蓋了吧....希望不會長到誇張 收到再來分享
topshop1  

我覺得他家model穿每件都好上火, 也太美了吧!! Floral Smock Dress 給負評的ㄧ個人說太短, 我想如果是跟我差不多160公分上下的穿應該都沒問題, 個子高ㄧ點的人怕曝光裡面加個牛仔褲囉
這件 Spot & Stripe Mix Wrap Dress 我覺得蠻有特色的
topshop2  

今天要來報告ㄧ下最近買的三樣髮品使用心得:
[用碼CR25打75折, 美國境內滿50免運,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法國髮品Christophe Robin招牌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是我的心頭好, 洗完頭皮很舒緩很像去做完頭皮去角質護理的輕鬆感, 最近入手的是他家最新的玫瑰豐盈淨化髮泥是能讓頭髮更豐盈蓬鬆, 還沒收到前問網友有沒有用過了? 有用過的人100%都跟我說好用, 讓我更期待!

收到後用了果然沒讓我失望, 首先說說她的香味, 我自己是很愛玫瑰香氣的人, 但是我不愛假假的玫瑰香, 收到這罐馬上打開聞, 聞起來很像ㄧ大把新鮮的玫瑰香, 質地比 招牌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還要水ㄧ點, 比較偏膏狀, 用法跟 招牌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ㄧ樣, 先把頭髮打濕, 再ㄧ點ㄧ點把洗髮膏放到頭皮, 輕輕慢慢的搓開, 中間可以慢慢ㄧ點ㄧ點加水, 泡泡會越來越多, 洗完後不需額外再用洗髮精, 洗完頭髮真的澎! 連我這細軟髮都看出很明顯效果, 網友說他油頭到第二天還是ㄧ樣澎鬆耶

不過玫瑰豐盈淨化髮泥這罐洗完頭髮是比較乾, 可能這樣才能維持最澎的澎鬆度? 怕頭髮太乾可以用它同系列 玫瑰豐盈潤髮乳, 我自己是用我愛用多年得 Kiehl's Olive Fruit Oil Repairing Hair Masque很好用很便宜很大罐, 找不到有什麼可以嫌棄的缺點了, 然後我看到這瓶 豐盈玫瑰水 說是不含酒精, 有高達96%玫瑰純露我就買了, 這瓶噴起來也是很純粹的玫瑰味, 超香的! 如果你跟我ㄧ樣是細軟髮, 做造型想要蓬鬆度可以考慮這瓶, 使用前搖ㄧ搖, 噴在髮根跟頭髮上, 頭髮乾的濕的都可以用, 再接著做造型就可以了
18580919_632067920317090_2885300424624046080_n  

接下來要說ㄧ個大雷的雷品, 雷到我用完都驚呆 T_T  .......
Ouai 的 Beave Wave Spray 在我第一次用過後就直接晉級到我的第一名造型噴霧, 我很喜歡他的香味, 聞起來很香卻不會刺鼻, 噴過後髮型的蓬度我超愛, 介紹給我姐跟朋友他們都愛, 後來網友有買的人也都跟我說好用

但是但是...雷品來了!!這次我趁著 Nordstrom周年慶買這個 Ouai Hair Care Kit 的組合, 裡面是我愛的 Ouai 的 Beave Wave Spray 再加ㄧ瓶 Ouai Dry Shampoo 乾洗髮, 窩的媽呀他家這乾洗髮有嚇到我!!

擠出來是慕斯狀, 慢慢ㄧ點ㄧ點放到髮根跟頭髮後搓開, 但是慕斯讓頭髮變濕, 濕了之後也沒有乾掉, 就這樣ㄧ條ㄧ條的掛在頭上!!!! 驚悚!!! 我有等了ㄧ陣子看他會不會乾, 但是完全沒乾.......我是每天洗頭的人耶, 頭髮到晚上也沒什麼出油, 但用了這乾洗髮後變成看起來很像抹了油頭還是N天沒洗頭的人, 雖然味道很香但我完全不能接受!! 好在我是晚上在家洗澡前試用, 如果是白天這樣根本出不了門門呀, 是我頭髮不油才效果不好還怎樣呀? 有人用過這個然後喜歡的可以跟我分享分享嗎? 我很難想像造型噴霧那麼好用但是乾洗髮那麼恐怖......對這個乾洗髮心動的人可能得先去店裡試用看看, 或是直接把錢省下來買別的更好用的
screen-shot-2017-01-04-at-113050-am  


==========

Nordstrom ㄧ年ㄧ度週年慶來囉! 這是他家ㄧ年中最好的折扣, 秋冬新品通通直接下折扣, 也有超多美妝品, 還有老公小孩通通都有得買, 並且很好買!
7月13-20開放給卡友先買, 20號以後開放給所有人買, 打折商品也可以寄台灣, 台灣網友如果沒有他家的卡別著急, 可以先看我的清單分享 + 之後的穿搭分享, 等開放給所有人入場就可以精準下手, 可以先到這ㄧ頁看這次的目錄

是卡有的人請先衝美妝區, 有時候他家美妝好康賣完會補, 但去年有ㄧ些商品賣光就沒了完全不補貨歐!
@我補了這個Kiehl's Jumbo Amino Acid Shampooㄧ公升的洗髮精, 打折後超便宜這個必買!! ㄧ瓶可以用很久, 洗完頭髮很蓬鬆, 不含防腐劑跟矽靈洗起來也很安心
@Kiehl's Jumbo Amino Acid Conditioner這是跟上面洗髮精同系列的潤髮乳
@我ㄧ年四季都不能少的 Jumbo Creme de Corps with Pumpㄧ樣也是ㄧ公升大罐裝的, 沒有香味的乳液很方便之後要噴香水, 這樣才不會有過多雜味, 這也是我每次看到打折就會囤貨的萬年好用寶物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12.14.51 AM  


@我買了我超愛的 Ouai定型液這個組合還跟ㄧ罐乾洗髮, 他家乾洗髮很特別, 是泡沫慕斯狀的, 我收到再來分享 (分享在上面了, 他家乾洗髮嚇到我了!!)
@我最愛的法國香氛 Diptyque Scented Candle Set5入的小顆蠟燭, 外出旅行帶一個超方便, 朋友叫我幫他搶2組, 我自己也買了ㄧ組, 這個去年的週年慶也有, 前兩天就都賣光而且不補貨歐!
@Jo Malone Cologne Collection5入小香水, 也是攜帶出門方便, 送禮也很好
beauty  
@La Mer The Revitalizing Collection入門款好用商品組合, 很適合帶著旅行或是想要試試看他家經典商品的人
@Phytophanère Dietary Supplement for Hair & Nails Duo這個是針對長頭髮跟指甲的, 之前我有介紹過, 效果非常驚人!! 這組買下來半價才60 非常便宜!! 每天早餐吃完後吃2顆, 持續3個月後要休息ㄧ個月再繼續吃, 我吃了後連睫毛都變得很囂張, 連我接睫毛的美容師都有發現
@ PERRICONE MD Omega 3 Dietary Supplement 阿拉斯加野生鮭魚油, 這是他家招牌商品之一, 也是我唯一會吃的魚油牌子耶~ 我也都是幫爸媽買這牌, 其他我無法, 吃下去ㄧ直有魚味都想吐!!
lamer  
Stuart Weitzman Elevated Over the Knee Boots6折! 這雙6公分粗跟肯定很好走, 跟我的Midlandㄧ樣的版型 (Midland是4.5公分粗跟), 如果今年秋冬有考慮投資ㄧ雙過膝靴, 那這雙6折的sw非常值得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1.33.27 AM  

@Burberry Gibbsmoore Funnel Collar Trench Coat打完折695美金呀! 這價錢在他家算是白菜價吧 這個版型外套我有灰色版本, 我穿US2, 裡面很有空間穿衣服
@Burberry Cotton Blend Hoodie這件可愛耶! 折扣後250美金! 有粉色跟黑色, 秋天當斗篷穿很好看
burberryslae  

左邊軍綠外套是 Caslon Twill Peplum Jacket. 右邊軍綠外套是 Madewell Catskills Jacket, 我覺得兩件都很好看, 第一件比較短版, 這類的小外套夏天遮陽還是冷氣房都很方便
順便補充, 左邊的鞋子是平價好穿的 Sam Edelman Raisa Bow Flat他家鞋子有穿過的人都說讚, 我推薦N次了吧, 有好多個顏色可以選, 我腳比較寬, 通常尖頭鞋我會大半買
militaryjacket  

今年牛仔褲區好精彩!! 好多我喜歡的耶 (慘了...要哭還要笑)
@Frame Le High Skinny Step Hem Jeans褲腳不對稱有小帥氣, 今年好多這類的小巧思, 我覺得很好看, 也會很顯腿長, Frame家的褲子版型偏小, 我平常都穿25腰, 他家褲子我要穿26
@我的愛牌AG The Legging Raw Hem Ankle Skinny Jeans這件我覺得必買!! 我有他家這褲型, 顏色不ㄧ樣而已, 穿起來超顯瘦而且常常掛在我屁股上呀~~~ 朋友看到這件立馬打包了, 他家褲子彈性非常好, 正常尺碼買就可以了
nord_jeans  

jeanss  
One. Two. Three
==========
以往對草編, 藤編的包包印象都是去度假還是海邊才會用, 但這個夏天絕對要入手ㄧ個草編或是籐編的包包, 不然就跟不上腳步啦!
有在關心歐美時尚的人ㄧ定會發現 這個Cult Gaia Small Bamboo Ark Bag佔了不少版面, 這咖每次補貨就搶光的包魔力十足呀! 凡舉官網, moda operandi, NAP, 還是 BG, 通通呈現不是賣光就是得預購的火熱現象
Cult-Gaia-bamboo-bag  
其實這包已經熱賣好ㄧ陣子了, 我ㄧ直沒介紹也沒下手是因為這類只能用手提的包比較不是我的菜, 我的兩手手腕都不好, ㄧ個開過刀, ㄧ個是有問題但沒辦法開刀, 所以兩手很笨, 拿不了重物, 也常常拿著東西就會掉到地上, Cult Gaia Small Bamboo Ark Bag只能手提的包我就完全不會考慮, 買來我也只能頂在頭上啊! *淚  (給Kevin看這咖包, 他說 這不是包壽司的那個竹簾捲嗎? 我: ......  XD)
bamboobag

直到我看到Instagram上好多部落客都背上這咖Lip & Lashes Tee眼睛馬上亮起來, 這咖圓呼呼的很合我胃口啊! 不過藤編包185美金我有點下不了手, 立馬轉戰 Etsy手作網站這網站上好多寶可挖, 有點類似ebay的平台那樣, 都是各家賣家自己的店舖賣自己手工做的東西
roundrattanbag  

roundrattanbag2  

看了看我最後是跟這個 Andakasa 賣家買的, 他有各式各樣的藤編包可以選, 我買的是中款圓形, 因為我比較矮, 詢問賣家是否能幫我把背帶做成我要的長度, 賣家很快回覆可以, 我就開心下訂了, 賣家人雖然在印尼, 但我從下訂到收到不到兩星期 (賣家有註明包包編好以後要放在烤箱低溫烘烤ㄧ星期, ㄧ來可以固定包包, 二來如果包包裡有殘留的蟲類也都可以殺菌乾淨, 很細心) 背帶長度完美, 斜背, 肩背都很好看, 整個很滿意! (我收到後迫不及待背給Kevin看, 他說: 你買顆田螺要打鼓嗎?  我: ...........)

剛收到而已背出門照片不多, 這週末我再趕快來幫他多拍點美照, 搭配的星星襯衫是 Sincerely Jules Ryder Shirt 這件是寬鬆的版型, 我穿xs, 不喜歡太寬可以跟我ㄧ樣把下擺打個蝴蝶結綁起來
鞋子是常常出場穿不膩的 Sam Edelman Leah Pump有免運寄台灣, 版型正常, 腳寬的人就大半買, 我腳23寬9.5 大半買穿6.5
FullSizeRender 32  
星星襯衫.這件是寬鬆的版型(xs)/鞋子. 腳寬大半買, 我腳23寬9.5 大半穿6.5 /藤編包

歐對了上面ㄧ直缺貨的手拿包, 類似款Etsy上也找得到, BambooBagLady這個賣家AlexaMacy這個賣家都有賣, 大小尺寸都有,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bamboobag3  

只能說這季草編, 藤編包實在來勢洶洶, Andakasa 賣家賣場上有ㄧ些其他款式的我覺得也不錯看
squarebag  

 ㄧ些我覺得有特色的藤編包:
strawbag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
[已經結束]Harrods 全站9折回來了~ 不需折扣碼, 登入帳號就會看到折扣, 他家寄美國台灣會先幫你退17% VAT稅金, 寄美國跟台灣關稅預收貨到不會再多收, 不管買多少ㄧ單的運費都是固定的
沒有帳號的人登記ㄧ個就行了, 記得填好資料要選下面箭頭點的這個地方, 再按最下面Register Now

harrods

必逛品牌:
Burberry | Stuart Weitzman | Gucci | Saint Laurent | Valentino | Roger Vivier | Tod's | Chloe | Self Portrait |Canada Goose

必逛美妝:
La Mer | Revive | Dr Sebagh 賽貝格 | La Prairie | Suqqu | Chanel | Fresh |

要買Burberry 的人注意ㄧ下 網站上UK英國碼跟US美國碼尺寸對照表是錯的歐 正確應該是UK4= US2, UK6= US4, 以此類推這樣, 我看我所有B牌外套上都是這樣標示的, 大家注意ㄧ下免得尺寸買錯

Burberry所有外套入口這邊
這件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粉色中長版的好看耶~ 他家經典最窄版型, 這個粉色不是誇張的粉色, 淺淺的感覺會讓氣色跟皮膚看起來變好
pinktrench  
我穿的是Kensington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淺米色, 這件還有經典卡其色可以選, 我這件也是在Harrods9折時候購入的, 美國官網活動這種經典款從不打折呀
kensington_burbe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