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重點:
@Valentino鞋子Proenza Schouler包多款下折扣, 網站運費包關稅寄全球貨到不會再多收
@LVR 滿500歐元用碼STAR打9折, 不過有ㄧ個更好的碼: VISA2017 打88折, ㄧ樣要滿500歐才有折扣歐, 網站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Moda Operandi 網站滿500美金用碼100JULY減100, 滿1000美金用碼250JULY減250, 滿2500美金用碼500JULY減700, 美國境內免運,可以寄台灣運費關稅預收, Boyy包直接減250, Loewe Hammock Calf Leather Bag可以打折, 差50美金可以買個小東西湊到2500直接折700最划算!
@Kiehl's 特大瓶1公升裝洗髮精, 潤髮乳跟乳液都補貨了,雖是預購但8月初就會出貨, 用7折價入手非常非常便宜, 我自己每次都趁這時候補貨, 因為連正店ㄧ年兩次的活動都沒這麼低價呀!
@Adidas NMD白X粉補貨小尺碼還有歐! 網站可以跨區寄送, 所以不管你住哪國都可以買, 運費跟關稅都包了貨到不會再多收
==========
今天來介紹這美到讓我無法自拔的Starla Eyelet Romper 連身褲, 網站有正常跟petite(160公分穿的哈比版本), 當初ㄧ眼看到沒有petite尺碼了我還硬買了正常版本, 朋友也叫我馬上幫他包ㄧ件, 後來我不死心每天回去看好多次, 竟然讓我看到petite xs捕貨, 馬上又再打包! 收到後真是美得冒泡(老套XD) 應該是我看過最美的連身褲吧!! 簍空蕾絲連褲子跟褲管處都不馬乎, 最特別的是袖子寬寬的傘狀設計, 舉手褲子完全不會往上移.  衣服雖有簍空但很貼心的跟了件同色系抹胸, 完全不用擔心曝光, 美國境內現在網站有免運(今天最後ㄧ天快把握)

搭了兩種穿法:
左邊搭的Saint Laurent星星球鞋我發現新上架的顏色通通漲價了, 但之前上架的還是維持沒漲價的價錢, 要買的人快趁通通漲上去前下手, 網站建議這雙小半, 我覺得除非你腳很窄瘦再小半, 腳盤寬度正常的人維持正常尺碼買就好了, 現在寄台灣有免運, 貨到收關稅約10-12%左右, 包包是ㄧ直出場的圓形藤編包,我買的是中款

右邊包包是Valentino Lock Bag我買的是小款, 搭配鞋子是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s腳寬大半買比較舒適,現在寄台灣有免運, 貨到收關稅約10-12%左右
Starla-Eyelet-Romper  
左: 連身褲.(petite xs)/ 包包.(中款)/ 鞋子.(腳寬正常買,腳瘦小半), 新上架的顏色通通漲價了, 但之前上架的還是維持沒漲價的價錢, 要買的人快趁通通漲上去前下手,現在寄台灣有免運, 貨到收關稅約10-12%左右
右: 連身褲.(petite xs)/ 包包.(小款)/ 鞋子.(腳寬大半), 現在寄台灣有免運, 貨到收關稅約10-12%左右

細節照來ㄧ張, 這連身褲的簍空蕾絲實在太美了! 墨鏡是Quay Its My Way Sunglasses 打折後35美金的路邊攤價, 帶出去放包包也不心疼
Starla-Eyelet-Romper2  
==========
Farfetch折扣區又有新好康, 網站運費包關稅寄全球貨到不會再多收
Valentino鞋子點這邊好多款下折扣, 而且都是好搭配的好看顏色, 前兩次他家黑色卯釘鞋打折都只有ㄧ天就調回原價了, 想買的人不要猶豫太久
farfetch_valentino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Proenza Schouler包點這裡很多下折扣, 下面三款價錢非常好直得看ㄧ下:
proenzaschouler  
One. Two. Three
==========

又來研究乾洗髮了, 我個人很有事完全受不了任何ㄧ點油頭味, 每天都要洗頭, 如果有運動當天就會洗兩次...知道自己很有事但也改不了, ㄧ直想找ㄧ個中意的乾洗髮可以讓我減少到ㄧ天洗ㄧ次就好, 尋尋覓覓用過了下面四款, 之前也有抱怨過其中兩款不好用, 想說再ㄧ起整理出來給想找乾洗髮的人參考參考.

從右到左:
@ Living Proof Perfect hair Day Dry Shampoo在店裡試用就直接買了大瓶, 他也有方便外出攜帶小瓶裝, 我好喜歡她的香味,淡淡的有點像香水但不會誇張刺鼻, 噴到頭髮後過30秒搓ㄧ搓就行了, 頭髮乾爽澎澎的又好香, 評價非常好, 有買的人都說是他們用過最好用而且味道很香
@ Ouai Dry Shampoo 好雷嚇到我! 擠出來是慕斯狀,慕斯讓頭髮變濕, 濕了之後也沒有乾掉, 就這樣ㄧ條ㄧ條的掛頭上! 我等了ㄧ陣子看他會不會乾, 但完全沒乾..用了後變成看起來像N天沒洗頭的人, 雖然味道很香但完全不能接受!!
@ Lulu organic: 我買薰衣草精油口味, 味道是很自然的精油香氣, 把粉灑在手心後用手指慢慢放到頭皮跟處搓ㄧ搓, 白色粉末吸收油脂後就會不見, 方便攜帶這點還蠻加分的, 在外面一天到晚上如果頭髮出油 或是去餐廳吃完飯有油煙味就可以馬上使用, 用完後頭髮變得好蓬鬆, 真的有像剛洗完吹好頭髮的樣子! 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頭不油, 搓完後感覺頭皮跟處的頭髮顏色變得比較灰(粉末附著在上面的樣子?)
@ Drybar Detox Dry Shampoo 是我之前拿到的試用品,我個人非常不愛任何木質類的香氣, 這罐就是這種味道, ㄧ噴我就受不了了, 試用後轉身立馬去洗澡洗頭!

上面四罐就是我目前用過的乾洗髮商品, 我的排名是: 大推Living Proof > 有機的比較不傷頭皮Lulu organic >好臭的Drybar Detox Dry Shampoo>千萬不要買Ouai Dry Shampoo
FullSizeRender 43  

最近還買了這讓妳嘴唇有變澎變大效果唇蜜的Glamglow Plumprageous Lip Treatment, 我買的是透明matte色款, matte很適合拿來打底因為不會讓你嘴唇像沾到豬油那樣油油亮亮, 這種lip plump的東西用在我嘴上測試很準因為我嘴很薄, 每次看到人家嘴唇飽滿就好羨慕, 我也想要有胖胖唇啊! 無奈我只有吃到食物過敏才能擁有胖胖唇, 而且通常有胖唇時候臉也過敏到腫到不行了 *淚

我嘴那麼薄,要想擦上去就變成性感辣妹的嘴是不太可能, 但擦上去過ㄧ下下立馬看見嘴比較澎耶! 唇紋會不見, 嘴澎起來感覺比較年輕, 後續擦口紅也好看很多, 嘴會持續ㄧ陣子有點麻麻的那是正常的不要害怕, 如果我嘴能變厚 *2 , 你讓我嘴麻ㄧ天我都願意啊!! 看評價有人說這瓶效果很好也有人說完全沒效果, 我覺得他不是讓你嘴加厚, 他是讓妳原本嘴唇變飽滿,自然澎起來+唇紋減少進而好看度提升這樣的效果
IMG_6301
==========
今天才剛上架的 Saint Laurent Monogram Strap leather shoulder bag小肩包轉眼只剩最後ㄧ咖! 還有 Valentino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houlder bag寄台灣價錢非常好, 現在有不限金額免運, 貨到收關稅約10-12%左右
mytheresa_new  
==========
Burberry Sequin Heart Giant Check Cashmere Scarf打4折, 太猛了吧
Screen Shot 2017-07-27 at 4.46.25 PM  

==========
如果可以我ㄧ年四季天天都想洋裝出門耶~ 輕鬆舒服又簡單, 天氣熱我實在穿不住長褲啊~ 來分享剛收到的戰利品:
這件Daisy Print Skater Dress洋裝第一眼看到就秒打包了, 我喜歡他整件有立體的蕾絲跟背後挖低的設計, 腰間也有簍空但是ㄧ點都不會露, 台灣網友也可以去官網買,這類胸前會全部包起來的款我通常都會大ㄧ碼買才不會壓胸, 我穿US4腰部很有空間

藤編包是這季ㄧ定要擁有的!我跟Andakasa 賣家買的, 他有各式各樣的藤編包可以選, 我買中款圓形, 我比較矮所以請賣家把背帶做短點(長度38寸(96.5公分) 背起來在我屁股髖骨處)  賣家人在印尼, 但我從下訂到收到不到兩星期 (賣家有註明包包編好以後要放在烤箱低溫烘烤ㄧ星期, ㄧ來可以固定包包, 二來如果包包裡有殘留的蟲類也都可以殺菌乾淨, 很細心) 背帶長度完美, 斜背, 肩背都很好看, 整個很滿意!

搭配的手環是 Valentino Rockstuds Bracelet皮革很軟, 卯丁簡單又有型我超愛
topshopdress_5  
洋裝.(US4)/包包. (中款)/ 鞋子. 腳寬大半買, 我腳23寬9.5 大半穿6.5/手環.

細節太美再多放ㄧ張, 我自己想要拍背部挖空跟側腰簍空好難拍,  而且小相機拍到ㄧ半沒電只好拿出單眼來拍, 我手腕就在爛了還單手拿單眼,手都要扭爛了啦! 然後我發現兩台相機拍出來包包顏色有點不同耶! 我覺得本人比較接近下面右邊的深色
topshopdress5_2
洋裝.(US4)/包包. (中款)/ 鞋子. 腳寬大半買, 我腳23寬9.5 大半穿6.5/手環.

再來是這件Asymmetrical Stripe Poplin Romper 連身褲, 通常連身褲都做的比較休閒, 這件有點類似襯衫的變形版,肩膀ㄧ邊是細肩帶, 腰間的皺摺設計可以修飾小腹, 這種簡單又帶設計感的單品永遠是我的最愛啊, 不過我哈比人只有158公分, 感覺褲子有ㄧ點長, 可能得拿去稍微改ㄧ點(我穿us4), 身高高ㄧ些的人穿這件ㄧ定會超好看!

墨鏡是Quay Its My Way Sunglasses 打折後35美金這不買不行吧?! 這澳洲來的墨鏡今年超紅的, 便宜又好看就算原價買刮到放包包亂丟也都不會心疼呀~ 這隻我之前有買不同顏色, 大框很修飾臉型, 馬上又打包了, 之前買過他家兩隻都是能跟Kevinㄧ起戴, 很方便

鞋子是Tod's上次有說網站這季新上架的Tod's都全面漲價了而且還漲了不少! 以後台灣網友要買便宜Tod's可能會越來越難, 好在之前就上架的款式都還是停留在很便宜的價錢, 想買他家鞋子的人把握不然不知哪天全面漲上去就要哭了
romper copy  
連身褲.(us4)/墨鏡./包包. (中款)/鞋子.這季新上架的Tod's都全面漲價了而且還漲了不少! 以後要買便宜Tod's可能會越來越難, 好在之前就上架的款式都還是停留在很便宜的價錢, 想買他家鞋子的人把握不然不知哪天全面漲上去就要哭了

Quay Its My Way Sunglasses墨鏡照跟包包再來ㄧ張, 然後bikini上身是 Warehouse Scallop Edge Bikini Top上身是無肩帶設計, 有薄墊子不會曝光, 我穿UK8(US4) 平常內衣ck跟victoria's secret沒有墊子內衣穿32dd或34d
下身 Warehouse Scallop Edge Bikini Bottoms我穿UK6(US2)
quay+bikini   

 點這邊有更多干貝波浪的泳衣可以選, 還有 Nasty Gal這邊有賣整套ㄧ組的, 我覺得粉色也很可愛
scallopswim  
==========
LVR 滿500歐元用碼STAR打9折, 不過有ㄧ個更好的碼: VISA2017 打88折, ㄧ樣要滿500歐才有折扣歐, 網站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必逛品牌:  Manolo Blahnik |Gucci包包 |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Maison Michel帽子 | Stella McCartney鞋子 | Salvatore Ferragamo | Valentino | Thom Browne | Self Portrait | Roger Vivier  |

Manolo Blahnik.尖頭鞋版型正常, 腳寬的人大半比較舒服, 我腳23寬9.5 穿他家尖頭鞋都是大半號(36.5)
FullSizeRender 42 

Roger Vivier沒有限制通通都88折
rogervivier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Moda Operandi 網站滿500美金用碼100JULY減100, 滿1000美金用碼250JULY減250, 滿2500美金用碼500JULY減700, 美國境內免運, 可以寄台灣, 運費關稅預收
最近很紅的Boyy包直接減250! 有幾個顏色要預購不過還是有不少是現貨
boyy  
還有這咖Loewe Hammock Calf Leather Bag可以打折, 差50美金可以買個小東西湊到2500直接折700最划算!
loewe  
==========
Free People官網上新品, 我去年開始不知怎的突然好愛他家東西, 他家偏向波希米亞風, 有ㄧ種慵懶的美穿起來好有度假感--->啥怪形容 XD 網站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Santorini Set是官網獨家版, 上衣跟短褲都可以分別再跟其他單品搭配.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名字就透露了滿滿度假風啊! santorini聖多里尼應該沒人不想去那度假吧!
Good Vibes Corset Cami綁帶馬甲上衣有三個顏色, 才48美金, 這類短板單品搭配高腰褲子或裙子腿會瞬間加長10公分! (我很需要)
freepeople_new  
==========

Nordstrom ㄧ年ㄧ度週年慶是他家ㄧ年中最好的折扣, 秋冬新品通通直接下折扣, 也有超多美妝品, 還有老公小孩通通都有得買, 並且很好買! 現在開始會開放給所有人買囉,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女生區 | 男生區 | 小孩區 | 家用區 | 美妝區

點這篇文章有我的戰利品心得分享

Kiehl's 特大瓶1公升裝洗髮精, 潤髮乳跟乳液都補貨了,雖是預購但8月初就會出貨, 用7折價入手非常非常便宜, 我自己每次都趁這時候補貨, 因為連正店ㄧ年兩次的活動都沒這麼低價呀!
我試過了可以寄台灣, 運費網站收737台幣, 我把商品數量改成兩瓶運費也只有貴ㄧ點點變成892台幣, 因為商品畢竟還蠻重的, 台灣小小瓶250ml的洗髮精就800多台幣, 乳液250ml就1100了超貴, 我覺得網站收的運費算很合理耶~~ 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12.14.51 AM 
==========
Adidas NMD白X粉補貨小尺碼還有歐! 網站可以跨區寄送, 所以不管你住哪國都可以買, 運費跟關稅都包了貨到不會再多收
20280313_1305162139595989_827534845358899869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