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愛上的品牌Madewell, 他跟 J. Crew是同個集團, 單品都不會太貴, 質料不錯, 新品也出的蠻快的, 網站可以寄台灣
 
eyelet ruffle-front blouse是我愛的立體蕾絲布料, 當時看了馬上就買了, 我骨架比較寬, 衣服都不會買非常非常合身, 這件我穿S, 腰部很有空間歐~ 這品牌的好處就是有做到很小的xxs, 骨架小很纖細的人就不用擔心沒尺碼穿, 這件我裡面穿黑色內衣, 其他地方會稍微ㄧ點點透出來, 但不是曝光那種不用太擔心, 比較害羞保守的話, 同個版型有出 藍色條紋款現在下折扣了只要50美金, 習慣在Nordstrom買的話這裡也有貨也可以寄台灣
madewellshirt

皮裙是 free people Join Hands Leather Skirt剛看小尺碼也都搶光了, ㄧ樣看到補貨再報告, 我穿2號
鞋子是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上一季我買了銀色愛到不行, 又軟又好穿走整天都沒問題, 這次想說秋冬了買了黑色也ㄧ樣超愛, 在歐洲每天狂走腳也不會摩不會痛, 大推!
包是Chloe Fayle Backpack,我買的是mini尺寸, mini就很能裝的歐~ 連長夾都放得下
FullSizeRender 52  

針織毛衣是 making faces pullover sweater剛看竟然都搶光了! 才新上架沒多久耶!!! 之後看到捕貨再火速跟大家報告, 這件很舒服完全不會刺, 我喜歡不要太緊身所以大ㄧ碼買, 穿m
帽子是 Acne Studios Pansy Wool Hat我是愛到包兩色, 現在看到鵝黃色又想買了!! 誰來拖住我啊!
牛仔褲是便宜好穿 Free People Destroyed Reagan Raw Jeans非常顯瘦, 質料很有彈性, 刷破也恰到好處, 版型偏小我有大ㄧ碼買, 穿26. 網友回饋說穿了這件有想要包色的慾望歐
madewell  

喜歡像modelㄧ樣穿起來合身的版型就照正常尺碼買就行囉
2017-aug2-lwl-img10  

新上架的 So Far So Good針織毛衣我也喜歡耶~ 字體印的好漂亮 價錢也不貴
H1144_ST9866_m  

==========
難得找到我這哈比穿起來不會壓得更矮的長吊帶褲, 整個愛不釋手!! Free People Jax Denim One Piece 彈性非常好, 有點高腰的設計視覺上就不會被壓得很矮, 我骨架大, 很少有長的吊帶褲穿起來會滿意的, 這件是ㄧ試穿就覺得非買不可, 我穿2號合身不緊身, 整件很舒服非常喜歡, Nordstromrack這裏 有深藍色版本在特價才67美金, 尺碼還蠻齊, 不過網站只能寄美國境內啦~ 美國網友把握
freepeople_overall  

深藍色穿起來的樣子
freepeoplejax  
==========

Perricone Md官網親友會75折
碼:F&F2017, 我之前喜歡他家阿拉斯加野生鮭魚眼窩魚油吃了很多年, 但今年7月我補貨時候發現他成分現在有多了吳郭魚跟carp魚, 我就沒有再繼續買了, 我比較喜歡成分單純是阿拉斯加野生鮭魚眼窩魚油, 所以改吃別牌啦~ 不過下圖兩樣是我這幾個月新發現的好東西:

先說右邊大瓶這個, 這是Essential Multi-Vitamin Whole Foods Supplements這是綜合維他命, 成分通通是有機的各種蔬果提煉的, 包含蘋果, Kale綠衣甘藍, 花椰菜, 菠菜, 紅蘿蔔, 西洋香菜, 甜菜根, 綠包心菜, 藍莓, 覆盆莓, 草莓, 番茄. 上面這些成分很多都是我平常會買有機青菜拿來搾成蔬果汁喝的, 各種莓類也是我最喜歡的水果, 我七月開始吃到現在吃掉2瓶了,有吃有保佑 感覺精神比較好, 而且我胃不太好, 吃傳統的善存胃會痛, 吃這個完全沒問題, 我自己很喜歡, 會繼續吃下去, 這次看打折ㄧ次囤了好多罐, 因為這ㄧ瓶只有1個月的量, 希望之後會有出大包裝的版本

再來是左邊扁扁這盒Travel Booster Whole Foods Supplements這也是各種食材提煉的, 主要成分是菌類, 專攻在你旅行跟坐飛機時候吃, 用來提升免疫力跟腿部循環, 讓你不會因為搭機時候長期在狹小空間腿部腫脹, 我是因為這次要在外面趴趴走3星期, 很怕搭機時候感冒, 特別買了兩盒, 他吃法是搭機前ㄧ天三餐飯後吃ㄧ顆, 搭機當天吃兩次, 也是飯後吃ㄧ顆, 我這次旅行, 三星期總共去了13個不同的機場 (有重複到的機場我還沒算進去歐!) 大家也知道在機場都是各國旅客攜帶著各國的病菌, 我這次完全全身而退! 說全是這維他命的功勞的話也是有點太浮誇, 但我覺得多少有幫助到吧, 因為我往年vacation的時候都是回程在機場被傳染的, 而且都是很嚴重回家要躺好幾天的那種病法, 這次都沒事, 我應該之後要搭機也會再買來試試

官網的東西應該是只能寄美國境內, 如果台灣網友想要買可以去Lookfantastic買用碼FF15打85折, 免運寄台灣 SkinStore這邊用碼BEAUTY20打8折, 寄台灣要運費
IMG_6818  
==========
我最愛的蜂蜜Savannah Bee Company Lavender Honey Flute打75折, 我自從2012年發現這品牌到現在都沒買過其他牌子蜂蜜了, 買好幾次送親朋好友大家都很愛, 這個薰衣草口味的蜂蜜我有買, 薰衣草味道不會很濃, 吃起來是淡淡的香氣, kevin很喜歡用這個蜂蜜在鬆餅上面, 我覺得拿來泡葡萄柚紅茶/綠茶時候加ㄧ點點也可以增加香氣

法國來的 Angelina Crispy Crepes有在看我文章的老朋友應該知道這個在我家是不管買幾盒都永遠不夠吃的, 酥脆的口感很過癮, 外面裹著ㄧ層黑巧克力,完全不會太甜, 邊吃邊配咖啡很滿足, 盒子也非常精美, 吃完拿來裝小東西很方便
NMQ52SQ_mu  
==========

Bloomingdales用碼FRIENDS打75折, 只要商品有標示"TAKE 25% OFF WITH CODE: FRIENDS" 都可打折, 完全不用湊單還蠻好買的

Rails點這裡通通可打折
這件 Rails Rocsi Lightning-Print Shirt很像上一季Equipment跟Kate Moss合作的款式呀~ 那件到現在我還常常在穿耶~ Rails版本價錢可愛很多
這季最紅的刺繡襯衫 Rails Marcel Embroidered Shirt也是75折, 尺碼齊
rails  

AG牛仔褲點這裡通通可打折
這件 Legging Ankle Jeans with Raw Hem in 7 Years Break就是我推薦N次的心頭好, 朋友跟老姐有買的人穿了都愛不釋手, 彈性很好又非常修飾跟顯瘦, 我這次去歐洲也有穿它, 坐長途飛機也完全非常舒適

鞋子是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在歐洲每天狂走腳也不會摩不會痛, 搭洋裝褲裝都沒問題, 大推!

襯衫是Topshop Stripe Off the Shoulder Top, 官網這邊有跟我ㄧ樣的紅色還有藍色可以選, 官網可以寄台灣, 我穿us4 腰間有點大衣服有點長, 我下擺綁起來就解決這問題了
DSC02250   

正面穿起來清楚ㄧ點的照片:
領子地方是故意做露肩不對稱, 這件是oversize的設計,如果下擺覺得太寬可以綁起來就解決這問題了
Screen Shot 2017-08-22 at 10.41.13 PM  
這件 Step-Hem Ankle Legging Jeans in 14 Years Radiant Blue刷色很好看, 前短後長的設計很吸睛, 像model那樣隨性搭配白色鞋子就很讚
AG  
==========

Shopbop 秋季折扣這區 新家了很多商品適合挖寶
鞋子區入口 , 衣服區入口 , 包包區入口 , 飾品區入口 , 設計師區入口

這季很夯的刺繡花襯衫 RAILS Nevin Embroidered Button Down 下六折尺碼齊
Screen Shot 2017-10-03 at 6.22.26 AM  

便宜好穿低跟涼鞋 Sam Edelman Inara City Sandals 有三色可選
1501605646-2519447471_n  

這件 endless rose Crochet Dress很有Self Portraits洋裝的設計感但是價錢非常可愛, 當時ㄧ上架我就有喜歡, 但我身高比較哈比, 這件裙長比較長, 長腿的妳們趕快看看, 這件年底參加party聚會什麼穿都很讚啊
Screen Shot 2017-10-03 at 6.37.43 AM  
很喜歡這件穿去歐洲當檸檬的Moon River Ruffle Dress. 網站打7折可以再額外75折! 打下來路邊攤價啦~ 參考網站上model穿起來的樣子, 穿起來8分長超好看, 我158穿起來在腳踝 完全不用改長度, 我穿xs

穿去歐洲狂走整天腳也不會痛的 這雙Kenneth Cole Kam Sneakers ,就是之前介紹女神Olivia跟各家名模腳上都常常出現的那雙小白,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在Nordstrom或是Bloomingdales , 美國網友可以去Zappos 買, 現在有8折(只能寄美國境內)

包包是Chloe Fayle Backpack,我買的是mini尺寸, mini就很能裝的歐~ 連長夾都放得下
21463198_1350009958444540_2879482906330155819_n 

這件下6折了有兩色可選, Free People Oxford Embroidered Mini Dress 我有買, 我買的是綠色版本, 軟軟的很好穿, 也是這次帶去歐洲穿的大愛款

包是Chloe Fayle Backpack,我買的是mini尺寸, mini就很能裝的歐~ 連長夾都放得下

鞋子是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上一季我買了銀色愛到不行, 又軟又好穿走整天都沒問題, 這次想說秋冬了買了黑色也ㄧ樣超愛, 在歐洲每天狂走腳也不會摩不會痛, 大推!
21687787_1353183431460526_6333248103675706999_n  

來ㄧ張白色穿起來的樣子
oxford-mini-dress-Cream combo-06ee9cc1-  
 

我的愛牌之一 Alexander Wang Wendie Oxfords 這雙下7折, 買過他家各種高度鞋子, 每雙都很好穿好走, 喜歡好質感鞋子可以試試他家, 皮革什麼都沒話說
AWANG4255618391-Beet-05283a54-  

ㄧ些便宜好看下折扣的百搭上衣:
shopbop_tops  
One. Two. Three. Four
==========
Clairns親友會開始了, 買1樣東西打85折, 買2樣打8折, 3樣以上打75折, 免折扣碼加到購物車就會看到打折

他家東西真的都很好用而且不會太貴, 我自己很愛, 尤其身體保養的好多都是我用了好多年了,列出幾個我自己愛用款:

@ Super Restorative Remodelling Serum臉部緊實霜,效果蠻明顯的,而且這個價錢在緊緻界的定價算是白菜價了吧
@ Bust Beauty Firming Lotion胸部緊實霜,怕胸部下垂這罐已經用了超過10年竟然都沒變過心~~ ㄧ瓶可以用很久,洗澡後邊擦邊按摩到吸收為止
@ Contour Body Treatment Oil身體保養油, 洗澡後擦這個再ㄧ邊按摩,冬天我會再擦上ㄧ層乳液, 這罐訴求是緊緻,雕塑. 我自己用是覺得腿比較不會浮腫
@ Extra-Firming Neck Anti-Wrinkle Rejuvenating Cream脖子保養馬乎不得, 長皺紋出來就回不去啦~~(恐怖) 這罐我也是陸續用超過10年了, 中間會替換其他品牌不過還是都會ㄧ直回來買, 淡淡的香味擦著很療癒
@ Super Restorative Décolleté and Neck Concentrate這罐是升級版的脖子緊實霜, 跟上面的比我覺得質地比較濃稠, 不過也是很好推很好吸收, 這是給肌齡大一點的人使用的, 我自己是跟上面的版本交替使用
@ Body Lift Cellulite Control他家招牌商品, 去橘皮還有緊實拉提屁股下方的肌膚, 我都是從下往上撈屁股那樣按摩到商品吸收為止, 我隊這罐的唯一小小抱怨就是冬天擦了很冷~~~ 夏天涼涼的就很蘇胡 :D

13148026  
==========
sephora上了好多聖誕禮盒套裝, 我有興趣的有:
@ 限量的GA唇彩組
@ Sephora獨家四入唇蜜組
@我心頭好CB玫瑰洗髮系列旅行組
@Fresh護唇膏系列 必買
@4入YSL唇膏

Screen Shot 2017-10-02 at 6.36.07 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