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舒丹點這邊聖誕組合都上架了,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聖誕節日曆禮盒看圖片就知道很威, 他家的所有口碑商品都在裡面了
這組 Almond Home & Away Set禮盒我喜歡, 我平常洗澡就是用他家這杏仁果油沐浴油, 這組是大瓶沐浴油+身體乳+ 旅行組
Screen Shot 2017-10-31 at 12.50.21 AM  


我愛的 Angelina 出了聖誕禮盒 法國來的老店,他家熱巧克力很有名, 但其實我最愛他家這個 Crispy Crepes, 老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在我家不管是買幾盒都不夠吃的, 身邊朋友只要有吃過也都是迷上他歐
回到聖誕禮盒來說, 今年設計成日曆ㄧ樣, 可以ㄧ天打開ㄧ格來吃 (但如果是我家應該ㄧ天兩天就通通都打開來吃噗哈哈!), 裡面有各式各樣他家招牌巧克力, 都是法國製, 我覺得收到這盒的人ㄧ定會很開心, 送給自己擺在家裡心情也超好!
NMQ58TL_mu  
==========

Yoox有限時ㄧ天特定商品加到購物車打85折, 8折, 或是75折! 可以額外打折的商品頁面會顯示出來, 例如如果有寫 EXTRA 25% OFF 就是可額外75折. 他家是跟Net-A-Porter同個集團, 商品來源有保障, 也可跟NAPㄧ樣跨國區寄送
下面6雙都是可額外75折的Roger Vivier
yoox_rv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這雙 粉色ballet flat 不能額外打折, 但是本身特價只要357美金也是便宜的誇張啊
Screen Shot 2017-10-31 at 12.24.03 AM 
==========
[只有24小時] Asos 網站用碼OCTOBER 打8折, 滿40英鎊免運寄台灣
最近我在上面買到的東西都有滿意, 單價本來就不高, 打折後就更白菜價了

兩個可愛的貝雷帽:
asos_beret  
左邊 , 右邊

剛看到這件今天新上架的 ASOS PETITE Blouse in Mono Heart Print襯衫立馬加入購物車, 上面是愛心跟叉叉的圖騰, 這件是petite版本所以長度會比較短歐, 我不喜歡太緊身的衣服, 這件我買UK6(US2)
這件是 ASOS Jumper With Pom Pom Lama草泥馬~~~! 身上的毛是立體的耶 實在太可愛了!
asos_top  
Blank NYC Corset Front Sweatshirt胸前綁帶的設計我總是逃不過, 搭配牛仔短裙跟小白鞋就輕鬆有型啦
年底party活動多, 可以開始準備洋裝了, 這件 PrettyLittleThing Frill Detail Pleated Dress還蠻有設計感的但是價錢非常可愛
asos_dress  

兩件好看不貴的外套:
asos_coat  
左邊 , 右邊


下面是最近收到很滿意的單品:
洋裝是這件只要28英鎊的 PrettyLittleThing Ruffle Check Shirt Dress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我穿uk6(us2) 洋裝本身腰部的地方有作修身的設計, 穿起來會有變瘦的錯覺還不賴

腰帶是 Retro Luxe London Soft Leather Wrap Belt 整條是軟軟的皮革, 可以隨意繞跟綁成你要的樣子

貝雷帽是這個ASOS Wool Beret終於天氣夠涼帶出門不會中暑了 XD, 材質是wool但是不會刺耶, 軟軟的可以隨意折成你要的感覺, 蠻好造型的

過膝靴是 Stuart Weitzman Midland , 網站現在有買2雙鞋75折的好康, 這是去年的款式(4公分版本)今年看已經沒有了, 可以買 Lowland 2公分版本, 或是 Tieland 7.5公分版本

包包是ZAC Zac Posen Belay Bag ,這咖像水桶包的概念, 但上面翻蓋又故意做成不對稱的樣子, 加上ㄧ個大大的簡單金屬釦環, 我覺得非常好看, 我買cross body尺寸是比較小的, 如果喜歡大容量包包要選Shoulder Bag這個尺寸
DSC03276 copy  

下圖左邊是shoulder bag拿起來的樣子, 右邊是cross body背起來的樣子
zaczacbelay   
如果你喜歡大的尺寸, 現在有兩個顏色下折扣: 焦糖色黑色款
ZAC-Zac-Posen-Belay-Shoulder-Bag-tan  

針織洋裝是Morgan Knitted Dress With Military Button Detail,我喜歡他旁邊ㄧ排扣子的設計, 我不喜歡穿很緊身, 這件我買S號, 衣服本身很有彈性, 螺紋的材質穿起來還蠻顯瘦的, 下ㄧ張照片有拍洋裝細節

外套價錢也很可愛只要45英鎊還能打8折! New Look Faux Fur Collar Crombie Coat脖子那圈毛是人造毛, 這件長度是petite版本, 身高162以下的哈比人專屬, 我158穿起來在膝蓋上ㄧ點點的地方. 兩個大口袋是真的可以放東西歐, 我穿uk6(us2) 裡面還蠻有空間穿衣服的

鞋子是 Valentino Rockstuds Pumps 網站現在滿500歐元用碼FPZT6HUD可以折50歐(折扣碼今天最後ㄧ天), 而且限時免運中, 寄台灣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asos_sweaterdress3  
洋裝也可以搭小白鞋, 袖子往上折感覺比較休閒, 右邊那張圖故意調亮點這樣螺紋看比較清楚
asos_sweaterdress2  

下圖這個帽子是這頂Only Pom Pom Cap也是白菜價, 頭頂的毛毛球好可愛

襯衫是Topshop Stripe Off the Shoulder Top, 官網這邊有跟我ㄧ樣的紅色還有藍色可以選, 官網可以寄台灣, 我穿us4 腰間有點大衣服有點長, 我下擺綁起來就解決這問題了

牛仔褲是修飾效果非常好的 Free People Destroyed Reagan Raw Jeans,如果你身高跟我ㄧ樣是屬於160公分以下的小哈比, 這件穿起來完全不用改褲長, 版型偏小要大ㄧ碼買歐~ 但是彈性非常好所以很修飾身材, 朋友跟網友買了後回報都是給超好評, 網友ㄧ次買兩個不同顏色後還說想包色, 我平常牛仔褲都穿25腰, 這件大ㄧ碼穿26
Screen Shot 2017-10-24 at 6.00.16 AM 

Adidas 鞋子點這邊 都可以打折
adidas  
One. Two

前天才介紹這季不能缺少的泰迪熊外套可以趁打折買
這件 Neon Rose Oversized Cocoon Coat In Faux Shearling我覺得非常好看, 無奈我是哈比不能穿這個, 長腿的網友可以考慮
8648156-4

Asos有蠻多teddy coat可以選:
下圖左邊,右邊
asos_teddy coat  

下圖 左邊 , 右邊...
asos_teddycoat2 
==========
[最後ㄧ天] 英國美妝網站 Lookfantastic台灣網站整個網站是中文~ 結帳系統填寫地址也可以填中文是不是很佛心~~! 他家有很多品牌東西, 台灣也有賣, 但是價錢貴蠻多, 所以我跟朋友還蠻常在這上面買東西的, 他蠻多東西寄到美國也便宜, 總之很好買, 但他家運送比較慢, 很急著需要短時間收到的人比較不適合, 我買過幾次都是2週內送達美國, 朋友寄送台灣是3週內啦~

必逛品牌: Christophe Robin | Elemis | Neom | Jurlique | Phyto | Real Techniques | StriVectin | Talika | Marvis | Imedeen |

現在全站用碼"ROMAY" 打8折, 還有滿額免運, 看下圖, 要在"請輸入折扣代碼"那一欄填入"ROMAY"後按 "添加"鍵 才會看到打折吼~
Screen Shot 2017-10-06 at 8.33.51 PM  
然後貼寫完地址的時候, 參考下圖:
第一個選項"標準配送" 就是沒有包裹追蹤碼, 記得選第二個選項"可查詢配送服務" 這個, 就有包裹追蹤碼可以隨時查看你的包裹進度囉Screen Shot 2017-10-06 at 8.34.58 PM  

必買的東西:
Christophe Robin.家東西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是我的心頭好, 家裏ㄧ定都會有, 這瓶的話我是ㄧ個星期用ㄧ次, 用法是把頭髮打濕後, 挖ㄧ點點洗髮膏, 慢慢用手指放到頭皮上輕輕搓開, 會越搓泡泡越多, 之後輕輕按摩整個頭皮, 沖洗後頭皮整個非常輕鬆很像去做頭皮去角質護理後ㄧ樣, 而且喜歡後頭髮澎鬆很好造型
Screen Shot 2017-09-05 at 6.03.10 PM  

介紹過好多次, 英國王妃愛用的 Neom有機精油香氛品牌, 我自己買來用跟送朋友幾次, 收到的人都超愛歐~ 我最愛的是這個 護膚精油香氛蠟燭我都是洗澡的時候點, 洗完後蠟燭吹熄等個30秒, 裡面精油倒出來就可以保養身體了, 溫溫的不會過燙, 冬天保養加入這道程序非常療癒, 又香又溫暖, 擦完後我還會再上ㄧ些乳液. 蠟燭瓶身非常美, 擺在浴室看了心情也很好
neom-candle

我愛用好多年的 Phyto是法國有名的髮品品牌, 他家洗髮精好用應該不需要我再多介紹, 但我覺得最讚的是這個 護髮補充劑, 這維他命是我的美容師推薦給我的, 早餐後吃兩顆, 吃3個月後休息ㄧ個月再繼續吃, 有持續吃的話, 頭髮指甲長超快不說, 我連睫毛都會暴長耶!! 我的下睫毛本來就有, 但有吃的話就很明顯看到變長變多, 很妙!
10363059-1124438215935199   
=========
(今天最後ㄧ天)mytherea台灣區用碼FPZT6HUD滿500歐折50, 貨到收關稅,約10-12%左右
這個碼拿來買鞋子還蠻好用的, Roger VivierTod's之前漲價的部分現在都調降回來了所以很好下手囉
這季Tod's新款流蘇好可愛, 每雙都是我的菜呀~
22384143_1374518895993646_5721168565980573160_o 
==========
萬聖節LVR最新折扣活動, 滿500歐元打9折, 1000打8.5折, 1500打8折, 碼:HLW,免運寄全球, 關稅已經全包了貨到不會再多收
必逛品牌:  Manolo Blahnik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Maison Michel帽子 | Stella McCartney鞋子 | Salvatore Ferragamo | Valentino | Thom Browne | Self Portrait | Roger Vivier  | Saint Laurent | Loewe | Boyy |Gucci |

這次網站超給力, 連平常不能打折的打星星商品通通都可以折扣! 好好把握耶! 這個是針對萬聖節的活動, 應該就是到萬聖節那天結束吧
難買的Boyy包有現貨又能打折, 還免運免關稅
boyy 

Loewe包包:
loewe   

Manolo Blahnik :尖頭鞋版型正常, 腳寬的人大半比較舒服, 我腳23寬9.5 穿他家尖頭鞋都是大半號(36.5)
FullSizeRender 42 
==========
昨天才說今年秋冬必備ㄧ件teddy coat, 今天馬上看到各種東西都推出泰迪熊毛的版本了!! Urban Outfitters這邊推出各種可愛到不行的, 有圍巾, 帽子, 抱枕, 寢具, 竟然還有 踝靴!!! 看來今年要徹底當ㄧ隻泰迪熊了呀~ 爆可愛的
teddy  

我昨天訂的Silence + Noise Magnolia Cozy Reversible Coat,本來是預購, 10/31出貨, 但剛收到通知說發貨了! 期待期待
IMG_7477  
==========
[只有短短2天, 到美西10/27 8:59 p.m., 台灣時間10/28早上11:59截止]
saks下猛藥, 滿400折100, 600折150, 800折200, 1200折350, 碼:JUST4YOU, 門檻蠻低的, 前三個金額都是75折, 湊到最高額度就是7折了, 超有誠意!
必逛品牌: Roger Vivier | Alexander Wang | Manolo Blahnik | Stuart Weitzman | Burberry
要湊數的話可以買 巧克力, 內衣,紐約頂級洗衣精也行啦~

Acne Studios Jensen Leather Ankle Boots他家招牌踝靴難得可以打折耶
all-black-outfit-street-style-low-block-heel-ACNE-STUDIOS-JENSEN-SUEDE-BOOTIES  
==========
之前介紹今年秋冬ㄧ定要有的配件- 貝雷帽, 那今天來介紹外套, 外套部分今年秋冬必備的就是: 要當ㄧ隻泰迪熊~~! teddy coat已經在IG跟pinterest上刮起ㄧ陣龍捲風(?), 每天都看到好多人穿, ㄧ開始看想說好像我家裡穿的浴袍歐, 但看著看著越看越可愛整個愛上, 找了ㄧ些圖片給大家參考:

這是時裝周的照片 大家不約而同變成泰迪熊
lw_02_teddy88_--__w_760_ 
6ea9e2f258139ff3f81f333222695a31

下面這件是 Max Mara Aurelia Camel Hair & Silk Coat , Harrods這邊 可以寄台灣, 還有 Selfridges這邊 有同款紅色版本
-1976571-1479165607.600x0c 

下面兩張照片是同ㄧ件, KENSIE Teddy Bear Notch Collar Faux Fur Coat 這件屬於中規中矩安全牌的teddy coat, 也不會穿起來顯胖或是上身變很大, 我覺得蠻好看的
KENSIE Teddy Bear Notch Collar Faux Fur Coat  

我自己看到下圖左邊這件Silence + Noise Magnolia Cozy Reversible Coat就馬上把錢包拿出來了, 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我選了正宗泰迪熊的顏色tan color, 尺碼我買xs/s. teddy coat我看了好多圖片後發現我比較偏好軟軟的版型, 有點像家裡穿的浴袍那樣, 我喜歡他有大大的帽子, 還可以正反面穿, 價錢也不貴,沒理由不買! (很會找理由 :D)

如果你喜歡的是有領子的版型, 那下圖右邊這件 Light Before Dark Oversized Sherpa Zip-Up Jacket我覺得也不錯
UO_teddycoat

喜歡長板的話, 這件 Neon Rose Oversized Cocoon Coat In Faux Shearling我覺得非常好看, 無奈我是哈比不能穿這個, 長腿的網友可以考慮
8648156-4  
白色系泰迪熊的話我喜歡下面這件, 這張圖片裡兩件是同ㄧ件, Topshop Borg Cocoon Coat這件很貼心有分petite(162以下哈比版本)跟正常版本, 官網可以寄台灣, Nordstrom這邊有正常版本
Topshop Borg Cocoon Coat  

白色系我還喜歡這款Free People Teddy Peacoat版型是偏短版, 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有買的人都給好評歐
freepeople_teddypeacoat 

下圖是這件 Monki Borg Teddy Jacket圖片照片應該是有調整過, 這件是白色歐
1476614912124

再來下圖這兩張照片也是同ㄧ件, Topshop Alicia Bouclé Slouch Coat官網上有兩個不同長度, 每個都有不同顏色可以選, Nordstrom這邊也買得到
topshop Alicia Bouclé Slouch Coat  
Asos也有蠻多teddy coat可以選, 但尺寸也搶太快, 我本來喜歡ㄧ件, 放到購物車沒馬上結帳, ㄧ邊寫文ㄧ邊找圖, 等我又回到網頁上...登愣!! 賣光了! 殘念...
下圖左邊,右邊
asos_teddy coat  

下圖 左邊 , 右邊...
asos_teddycoat2  
你喜歡哪件要當哪隻熊? 如果跟好姐妹ㄧ群全部穿teddy coat拍照應該很可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