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限量蠟燭聖誕禮盒 捕貨了! 雖然是預購而且沒寫哪時出貨, 但限量版還能開放預購也蠻難得的,兩個蠟燭+ㄧ個金屬星星燭台, 蠟燭燃燒加熱後星星會像旋轉木馬ㄧ樣轉轉轉很療癒, BG這邊 也能預購,寄美國境內只有少數幾州要州稅, 寄到加州免稅=再省10%
Screen Shot 2017-10-28 at 10.19.27 AM  

可以寄台灣的 Eve Lom聖誕禮盒還給你免運歐, 不管買哪ㄧ組都是非常划算的, 寄到台灣大約3週左右可以到貨
我愛的 Rescue Ritual組合是100ml卸妝膏+100ml急救面膜
這組我覺得也很值得下手, DELUXE RESCUE RITUAL CLASSICS SET是200ml的卸妝膏+50ml的急救面膜, 很適合本來就愛他家卸妝膏但想試試他家也是明星商品的急救面膜
Screen Shot 2017-10-24 at 6.45.56 AM 
==========
Nordstrom 秋季折扣最高6折, 很多好康可以挖寶不能錯過, 他家寄台灣有繁體中文結帳很貼心
包包區入口| 鞋子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 | 小孩區入口 | 男生區入口 | 家用區入口 |

Sam Edelman Petty Booties75折, 這雙是他家招牌踝靴, 上面有1千5百個評價, 4.5顆星的高分啊! 版型我覺得正常, 腳寬或腳背骨頭高大半比較舒服
68dbf9b96b8dc9263839203deaba8558  

這雙 Marc Fisher Yatina Bootie打7折, 63個評價幾乎是滿分, 有買的人都說很軟好穿, 兩個顏色打折, 黑色皮革我覺得猛ㄧ看有像 Acne Studios 家招牌 Jensen尖頭踝靴不過價錢便宜很多
Saint-Laurent-tan-suede-sac-de-jour-Marc-Fisher-Yatina-tan-suede-western-booties  

Halogen Corbin MuleMules打折後只要54, 這雙有434個評價幾乎滿分五顆星! 尺寸大家都說正常
Halogen Long Ribbed Cardigan長針織小罩衫有三個顏色可以選, 打折後才60
halogen  
==========
Shopbop 驚喜折扣最低6折倒數2天, 蠻多平常不參加折扣活動的品牌這次都有打折歐
包包區入口| 鞋子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 | 飾品區入口 |

必逛品牌: Victoria Beckham |Le Specs | Meli Melo | Phillip Lim | Equipment |Alexander Wang | Rebecca Minkoff |Salvatore Ferragamo |Vita Fede |

今天似乎又加了不少新東西到折扣區

兩件便宜好看的人造皮皮衣:
BB Dakota Peppin Vegan Leather Drapey Jacket這是他家長賣款之一, 垂墜式的領口不太挑身形, 這件打折只要66美金
BB Dakota Peppin Vegan Leather Drapey Jacket  
喜歡更帥氣的風格的話, 這件 BB Dakota Maria Patchwork Jacket有領子, 下擺還有扣環腰帶可以扣上, 這件打折後只要77
bbdakoda  
女神Olivia也愛穿的Woolrich Luxury Arctic Parka打7折, 不過這件只能寄美國境內, 美國網友把握
Olivia+Palermo+Olivia+Palermo+Bundles+Up+NYC+HSuqCfA9PL6l  
Rebecca Minkoff MAB Camera Bag相機包打折下來才123, 有三個顏色可以選
RM_MAB
超好穿AG Jeans新增好多件到折扣區而且尺碼很齊
AG_sale  
One. Two. Three.

價錢非常好的貓咪鞋, 他家鞋子版型正常, 我腳23寬9.5公分, 穿36號:
tumblr_m02nhrBnLG1qzdiqvo1_1280  
kittyflats  
One. Two. Three.

J.O.A. Lace Up Belle Sweater便宜好搭的上衣, 打折才57
這件After Market Off Shoulder Ruffle Sweater我上星期才買現在就下7 折啦! 打折才55, 下折扣的是藍色, 這件我覺的材質不算特別好, 但也不會不舒服或是刺刺, 當初是喜歡他手臂設計買的, 我骨架比較大, 當時買S是對的, 因為我穿起來都覺得肩膀那邊已經蠻剛好了, 如果肩膀跟我ㄧ樣比較寬的人, 可以考慮大ㄧ碼買
tops_sale  

 
==========

Stuart Weitzman Tieland 黑色打7折! 這價錢很難得, 要買他家過膝靴的人這個可以入手了, 不然等到黑五折扣也不ㄧ定有這個好而且還可能根本沒碼, tieland是粗跟7公分版本, 粗跟很穩好走穿整天應該也沒問題, 下圖就是tieland穿起來的樣子:
stuart-weitzman-shoes-vivaluxury-2  

GUCCI Ace leather sneakers小蜜蜂運動鞋補貨了, 用折扣碼FPZT6HUD可以折50歐元, 現在還有限時免運很划算! 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這雙 美國定價參考這邊是620美金呀, 整個差很大, 這雙版型偏大, 腳瘦可以小ㄧ整碼買, 腳比較寬小半
Screen Shot 2017-10-31 at 11.47.02 PM   
==========
美妝折扣:
@L'occitane歐舒丹官網用碼FRIENDS打8折, 不過禮盒跟原本就打折商品不能用這個碼歐~ 官網只能寄美國境內, 美國網友把握
@Laura Mercier官網用碼LMFRIEND打8折, 11/2截止, 官網只能寄美國境內, 美國網友把握
他家的 Foundation Primer妝前乳很好用, 我自己都是買 這個正常版, 就是沒有spf或是顏色的, 我是超級乾燥皮膚, 用這個後續上妝會好很多, 如果你是油性皮膚他還有出個控油版本

還有昨天提到的:歐舒丹點這邊聖誕組合都上架了,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聖誕節日曆禮盒看圖片就知道很威, 他家的所有口碑商品都在裡面了
這組 Almond Home & Away Set禮盒我喜歡, 我平常洗澡就是用他家這杏仁果油沐浴油, 這組是大瓶沐浴油+身體乳+ 旅行組
Screen Shot 2017-10-31 at 12.50.21 AM  


我愛的 Angelina 出了聖誕禮盒 法國來的老店,他家熱巧克力很有名, 但其實我最愛他家這個 Crispy Crepes, 老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在我家不管是買幾盒都不夠吃的, 身邊朋友只要有吃過也都是迷上他歐
回到聖誕禮盒來說, 今年設計成日曆ㄧ樣, 可以ㄧ天打開ㄧ格來吃 (但如果是我家應該ㄧ天兩天就通通都打開來吃噗哈哈!), 裡面有各式各樣他家招牌巧克力, 都是法國製, 我覺得收到這盒的人ㄧ定會很開心, 送給自己擺在家裡心情也超好!
NMQ58TL_mu 
==========
Bloomie 新活動300以下打85折, 300-400打8折, 400以上打75折,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關稅有預收選項
必逛品牌:  Kenneth Cole 小白鞋| Sam Edelman| Tory Burch | Vince |Zac Zac Posen

我上週才入手的 Zac Zac Posen Belay Crossbody Bag可以打折, 我買的這個是小ㄧ點的尺寸, 但我放得下相機+短夾+氣墊粉餅+鑰匙+護唇膏, 放完還很有空間歐~ 這邊有拼色版本也很好看, 喜歡再更大尺寸的話這個Belay Shoulder Bag黑色下7折, 也可以去Shopbop這邊買也是7折
zacbelay  

下面我穿的這件Just Callin' To Say Crochet Maxi Dress 洋裝也可以當罩衫穿歐~ 他扣子的設計不是全部扣到底, 你走路的時候會隱約露出腿我覺得很好看, 還有黑色跟白色版本可以選, 用折扣碼GET50打5折後非常便宜呀, 我穿S號
Screen Shot 2017-10-31 at 11.18.21 PM  

麻煩必買的~~ Kenneth Cole Kam Sneakers小白鞋, 這雙介紹好多次了, 就是女神Olivia跟各大名模都加持過的鞋, 我朋友跟網友收到後也都很驚艷, 因為實在太好穿! 這價錢非常佛心呀, 我穿去歐洲暴走整天也沒問題, 鞋底軟綿綿的腳完全不痛. 鞋子版型正常, 除非腳背骨頭非常高或腳很寬的話就考慮要不要大半買比較有空間穿襪子, 不過正常來說我覺得正常尺碼買都ok, 穿ㄧ陣還會再鬆ㄧ些
kamsneakers
==========
Shopbop 驚喜折扣最低6折, 只有短短三天, 蠻多平常不參加折扣活動的品牌這次都有打折歐
包包區入口| 鞋子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 | 飾品區入口 |

必逛品牌: Victoria Beckham |Le Specs | Meli Melo | Phillip Lim | Equipment |Alexander Wang | Rebecca Minkoff |Salvatore Ferragamo |Vita Fede |

貝嫂的墨鏡品牌 Victoria Beckham 好多墨鏡打折, 他設計的墨鏡戴起來那個氣勢啊..
vbsunglasses  
vb_sunglass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平價的墨鏡品牌 Le Specs 也有好多墨鏡打折, 這是仙女Olivia身上常常會出現的配件歐
19-Olivia-Palermo-wears-Le-Specs-Half-Moon  
幾雙我喜歡的踝靴:
Alexander Wang Gabi Booties. 他家鞋子我推薦很多次了, 做工很好也非常舒服, 我腳背骨很高這雙我有大半買
Rag & Bone Walkeer Boote. 這雙在他家是熱門款之一, 平常很不錯
Madewell Brenner Boots. 他家東西ㄧ向都蠻實在的, 就是簡約實穿, 這雙打折後我覺得很值得入手, 有兩色可以選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 這雙我好久前就買啦~ 皮革很軟, 不過這雙版型比較小, 要大半買比較舒服
booties  

Meli Melo點這邊 蠻多包款下折扣, 包包都是義大利製, 皮革很軟又輕, 很好裝東西
melimelo  
One. Two. Three.

Phillip Lim點這邊 ㄧ樣很多包款下折扣
philliplim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phillip lim  

Equipment招牌星星襯衫黑色打7折, 尺碼還齊歐
834346387784073862_3f185bfdaab8  
幾件我覺得好看的打折牛仔褲:
One. Two. Three.
shopbop_jeans  
Alexander Wang點這邊包包鞋子都打折, Gabi Kori還有 Abby都下7折快衝!
1479965066-3456719602_n  

Rebecca Minkoff點這邊下折扣的包包很便宜
Screen Shot 2017-10-31 at 5.25.16 PM   

哇噻! 大批的 Salvatore Ferragamo包包鞋子直接下7折!
ferragamo   
One. Two. Three.

Vita Fede飾品點這邊
vitafede  
One. Two. Th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