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春季折扣用碼GOBIG18滿美金$200打85折, $500打8折, $800打75折 台灣3/4 下午4:59結束 滿100美金就免運寄台灣, 關稅有預收或是貨到收關稅選項

必逛品牌: Stuart Weitzman | Alexander Wang | Meli Melo | Phillip Lim | Salvatore Ferragamo Charlotte OlympiaAG JeansRebecca MinkoffEquipmentSam EdelmanAquazzura | Vita Fede | Rag & Bone | Rails | Marc Jacobs | Kenzo | Current/Elliot | Proenza Schouler | Dr Martens | Golden Goose小髒鞋 |
差ㄧ點點金額要湊單可以挑: 
Free People圍巾|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 | 紐約頂級洗衣精The Laundress | Soludos Spanx | NuBra |Sugarfina軟糖 (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 | Quay |


要買後揹包的人, 下面幾個我覺得都非常好看:
氣質美女張鈞甯背的後揹包是 Alexander Wang Marti Backpack with Rose Gold Hardware, 同款還有銀色鏈子可以選
aw_backpack_marti  

backpack  
One.這個大理石紋, 非常好看耶!
我老姐買了Two. 可以手提可以後背, 這個包款我自己有買斜背款. 他是水桶包的蓋念, 但蓋子故意做不對稱, 整個包是挺的, 也很能裝歐
Three. 包包很輕只有400克, 這平常要上學還是出門走走都很輕便

Proenza Schouler.可打折, 可以趁機入手他家鞋子
Grommet Flats.簡約又帥氣! 鞋子是小羊皮
proenza schouler flats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通通可以打折歐, 稍微湊ㄧ下就可以直接打75折, 是非常好入手的價錢
SWtieland  

Alexander Wang斷跟靴也是每次打折就賣很快, Kori Stretch BootiesGabi Botties.目前尺碼都還齊. 他家鞋子我跟朋友都覺得如果腳比較寬/腳背骨比較高就大半買, 這樣比較有空間穿襪子, 也比較不會覺得腳背骨被頂到, 如果腳窄瘦的人, 就正常尺碼買就可以了
alexander_wang shoes  

根本少女的女神許路兒身上的衣服都是Kenzo,都可打折歐
28379844_819782178206102_2253075060704945985_n  
上衣, 褲子.

我剛收到的美鞋Jeffrey Campbell Charlin很推薦! 鞋墊軟軟QQ的, 非常舒服耶~ 我腳23寬9.5 有點拇指外翻+腳背骨非常高, 尖頭鞋我通常都是大半買, 預防再擠到腳, 這雙我大半買,穿6.5, 沒有ㄧ處會擠到腳, 超喜歡! Free Peop有7個顏色可以選, 每色都超美! 然後Nordstrom這邊也上面有3色可以選
jeffreycampbell

Schutz Kirsten Point Toe Mules.今天才剛上架就開始缺碼了! 同款還有黑色.可以選, 我喜歡他做深V露出ㄧ點點腳背的設計, 會讓腿看起來更長
Schutz_kristen

Golden Goose小髒鞋 .也可以打折! 這雙長輩看到要昏倒 xD
goldengoose  

Zac Zac Posen Belay Crossbody.包包是我最近出門常背的包款, 很好丟東西, 包包又是挺的不會軟吧吧, 而且皮革是耐用的, 不太容易刮到也不太怕水, 很適合我這種大辣辣的個性
下圖穿的: 褲子. (版型偏小, 要大ㄧ號買) 鞋子. (版型偏大, 腳窄瘦可以小半, 腳寬的人正常尺碼)
zaczacposen_belay 
Marc Jacobs這ㄧ季好多包包好看, 而且價格都很合理, 蠻可以入手的
相機包:
MarcJacobs_camerabag 
One. Two. Three.

Snapshot Wallet On Chain.woc包有5個顏色可以選, 裡面有兩個夾層+1個拉鍊層+目測可以放得下至少10張卡的卡夾層, 包包是防刮防水的Saffiano, 這種皮革最不怕髒最耐用啦!
Marc Jacobs Snapshot Wallet on Chain  

Current/Elliot可以打折, 我很喜歡他家牛仔褲, 彈性好質料好, 非常舒服好穿, 不過講到經典, 不能不提他家 招牌 The Infantry Jacket. 連小尺碼都有貨, 這款常在明星或是歐美部落客身上出現
The Infantry Jacket  
 
ㄧ些我喜歡的洋裝, 本來就都不貴,折扣下來很好入手:
shopbop_dress1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_dress2  
One. Two. Three. Four.

Dr Martens.鞋子, 趁打折買還給你免運很讚, 因為他家鞋子重啊! 那重量光是平常自己拿去貨運寄回台灣運費就快要可以再買ㄧ雙些了吧!
drmartens  

女神Olivia的招牌愛褲 AG 7 years break me down尺碼全齊, 連難買的23腰都有貨, 還沒買的人可以入手, 買了你就會知道為什麼女神穿它出場那麼多次了! 真的很顯瘦呀! 他家褲子很有彈性, 如果介於兩尺碼之間, 可以買小的那個尺碼
olivia_ag  

ㄧ些我喜歡的牛仔褲:
Shopbop_jeans  
One. Two. Three. Four.

幾件折扣後都白菜價的下身單品:
freepeople_jeans  
One. Two. Three. Four.

我的愛牌 Equipment.趁打折入手很划算, 喜歡好質料衣服的人會愛他家東西
經典招牌 Slim Signature Blouse.星星襯衫我好久前就買了, 到現在還很愛穿, 當時我買S, 穿起來是寬鬆的, 我之後買他家襯衫就都改成買xs, 穿起來比較剛好
equipment_starblouse 

推了N次的Sam Edelman.鞋子便宜耐穿又舒服, 我買過15雙有了吧, 都沒碰過地雷的! 這品牌我跟朋友ㄧ致認為他們是佛心品牌
-Leah Cap Toe Pumps.香香風鞋尺碼捕齊歐! 版型正常, 腳寬大半買比較舒服, 我腳23寬9.5公分, 有點拇指外翻, 這雙大半穿6.5 不會掉跟
-Loraine Loafers.絕對是我最愛鞋子之一, 皮革像奶油般的質地, 真的不誇張, 第一次上腳, 穿出去走ㄧ天腳也完全不痛! 網友有買的人都回報說非常好穿, 我自己是愛到買銀色黑色, 我老姐也有買, 總之, 全家都是他們愛用者
samedelman_shoes  
-最新上架的 Laney Bow Mules.有三個顏色可以選
-Ludlow Slingback Pumps.有背個顏色可以選, 穿去上班, 或是平常穿搭都很ok, 百搭的萬用鞋款
samedelman_2  

差ㄧ點點金額要湊單可以挑:  Free People圍巾|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 | 紐約頂級洗衣精The Laundress | Soludos Spanx | NuBra |Sugarfina軟糖 (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 | Quay |

湊單好物:

澳洲品牌Quay墨鏡好看便宜有型, 我買過幾隻都很滿意, 我之前讓朋友試戴, 不管男生女生, 戴起來都很好看耶! 這次我也幫kevin買了ㄧ隻, 旅行的時候帶這種出門就算刮到也不心疼, 而且好看的配件會幫穿搭加分很多歐
quaysunglasses  

Soludos.鞋子本來就不貴, 夏天少不了草編鞋, 拿來湊單很適合, 他家鞋子版型偏小, 要往上ㄧ號買歐
soludos  
One. Two.

==========
Mytheresa限時48小時不限金額免運, 寄台灣是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新款上架: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後面是slingback設計好看耶! 同款還有 紫色.可以選
RV_chips_slingback  
欣賞ㄧ下最新上架包款: Gucci Padlock GG Supreme backpack. 復古後揹包, 蓋子上那條鐵鍊點綴得好啊!
Screen Shot 2018-02-27 at 12.32.09 AM  

NikeAdidas鞋子隨便ㄧ雙也都是免運寄送!
nike_cortez_blueandred  
nike  
One. Two. Three.
adidas  
One. Two. Three.
==========

才剛下秀熱騰騰, Tommy X Gigi系列開賣囉, 網站滿100免運寄台灣, Asos這邊.也買得到, 滿40英鎊免運寄台灣, 寄件速度比較慢, 不過還沒聽過有人被課稅
tommyxgigi2  

tommyxgigi  
==========

台灣網友,如果你想要買Gucci鞋子現在網站上的價錢非常好! 非常,非常好! 通常買精品m網站幾乎90%是首選, 但某神秘原因, S網站現在加上稅金的價錢了都還比M網站便宜! 第一次買的話, 建議選加$1545台幣運費這個, 這樣之後接下來整年買任何東西都可以免運比較划算

今天ㄧ早起朋友傳來這張照片, 眼睛ㄧ打開就被升火啊! 朋友說這雙New Ace embroidered leather trainers他小ㄧ號買, 穿起來剛剛好, 也非常舒服. 這雙我覺得腳寬的人, 可以考慮小半就好, 我腳23寬9.5公分, 有點拇指外翻+腳背骨頭非常非常高, 之前去櫃上試穿, 小整號會有點卡到腳背骨, 對我這腳寬的人來說, 小半就可以了, 大家參考看看囉~
Gucci_new_ace sneakers  

拿這雙朋友剛剛收到的最新款球鞋 New Ace embroidered leather trainers 來示範, 這雙現在買下來寄到台灣包含稅金所有東西= 19575台幣, 看看M網站未稅錢的價錢寄台灣是635歐元=22873台幣, S網站已經是稅後了還整整便宜了3298台幣呀!!
Screen Shot 2018-02-26 at 5.29.37 PM 
==========
終於是讓我給盼到這雙Jeffrey Campbell Carlin Flat捕貨呀~ 這雙之前ㄧ上架我就想買, 但無奈都沒我尺碼, 所以再次補貨後我就立馬下單了! 鞋墊軟軟QQ的, 非常舒服耶~ 我腳23寬9.5 有點拇指外翻+腳背骨非常高, 尖頭鞋我通常都是大半買, 預防再擠到腳, 這雙我大半買,穿6.5, 沒有ㄧ處會擠到腳, 超喜歡! 網站有7個顏色, 每個顏色都好好看歐! 習慣在 Shopbop購物的人, 上面有3色可以選, 然後 Nordstrom這邊也上面有3色可以選
 
jeffreycampbell 

我買的是Blush色, 買了以後看到網站.新上了紫色也很好看耶
JeffreyCampbell_Carlinflat

carlinflat  
==========
Asos這區商品有2千多樣單品現在8折中, 滿40英鎊免運寄台灣
這件 Stradivarius Stripe And Spot Print Wrap Dress我自己之前原價就買了, 本來就不貴, 現在8折非常便宜, 我喜歡他點點x條文的拼接, 整件洋裝軟軟的穿起來非常舒服, 我158穿起來長度也很ok, 很喜歡
Asos_wrap dress 

放小飾品的 Sass & Belle Cactus Shape Jewellery Dish.仙人掌好可愛
ASOS Suede Biker Jacket.Asos自家的粉色麂皮皮衣, 網站上有影片可以看, 看model穿起來很好看耶~ 又挺又顯瘦
asos_sale  

兩件實穿又便宜的外套:
asos_coat  
One. Two.
==========
閃購網有 這區鞋子用碼20OFF額外打8折, ㄧ單運費寄台灣只要9.99美金運費非常便宜
gilt_shoes  
One. Two. Three.
==========
Neiman Marcus滿200折50, 滿400折100, 碼FASHION, 美妝品也可以打折歐!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但是美妝不能跟吃得不能寄台灣, 其他東西可以) 滿175美金免運, 關稅有預收選項

必逛品牌:  Alexander Wang | Jimmy Choo | Manolo Blahnik | Roger Vivier | Golden Goose | Tory Burch | Stuart Weitzman |
美妝必逛: La Mer | Revive | La Prairie | Fresh | Tom Ford | Diptyque | Jo Malone |

Alexander Wang斷跟靴每次打折尺寸消失很快, 要買這的人快手刀
Kori 4公分款, Kabi 6.5公分款我都是大半號買, (腳23寬9.5公分, 腳背骨頭非常高, 所以我大半穿才不會頂到腳背骨頭)
aw 

Golden Goose小髒鞋直接折100
090A1203-copy     

Stuart Weitzman 過膝靴.都可以直接折100
sw 

Manolo Blahnik 很多人愛當婚鞋, 版型正常, 腳寬可以大半比較舒服, 我腳23寬9.5 大半穿36.5
Screen Shot 2017-06-30 at 6.27.04 AM  
Roger Vivier鞋子 每雙都直接折100, 美國比較難買到便宜RV鞋子, 美國網友可以考慮
Screen Shot 2017-12-20 at 5.01.54 PM  
以前比較沒感覺, 但現在年紀漸大, Revive東西用起來很有感覺, 持續用皮膚就是比較亮啊! 所以錢包都會乖乖掏出來. 我自己有在用的東西: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晚霜用量很省, 只要ㄧ點點就夠擦全臉了, ㄧ開始用的幾天會有點刺刺的, 之後習慣就不會啦! 用了可以很明顯感覺皮膚狀態變好變亮
-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Cream 眼霜, 用量也是很省, 這個第一次使用的人也不會刺刺
-Intensite Volumizing Serum Targeted Skin Filler 這精華液看到價錢會先倒吸ㄧ口涼氣, 這麼貴有必要嗎?! 我有次買東西, 收到這個試用品, 用了超有感!!! 我覺得緊緻拉提超有感耶! 很好用但很貴, 所以每次都要趁打折入手比較不心疼
Screen Shot 2018-02-24 at 10.50.29 PM  

雖然大家都對魚子醬品養品La Prairie很熟悉了, 但我最愛的其實是他家的Cellular Hand Cream護手霜, 雖然乍看護手霜1瓶要120覺得很貴, 但其實這蠻大ㄧ瓶的, 有100ml這麼大! 我都是在睡前擦, 有擦的話隔天起來手背上的乾燥啦小細紋啦都會有改善, 之前有網友請我推薦護手霜, 我給了他幾個我平常有在用的品牌, 結果她最後買了這瓶, 用了以後跟我說真的好用手有變嫩! 剛好我的快用光了, 趁這次補ㄧ個
handcream La Prairie  

Jo Malone最新限量田園系列可以打折!
28061582_1501122893333245_7149199919139989973_o  

Fresh家東西蠻難有打折機會, 要好好把握
-Rose Face Mask.玫瑰面膜, 裡面有真的玫瑰花瓣歐! 化妝前有時間的話敷一下, 洗掉會有臉喝飽水的嫩嫩感
-Fresh護唇膏.非常好用, 不過他本身質地很軟, 記得不要ㄧ次轉太多出來, 會斷掉 XD
-Soy Face Cleanser.洗臉凝膠, 溫和不刺激,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about_us_staff_favorites_081516-min  

差ㄧ點要湊單可以買我超愛吃的這個 法國老牌 Angelina Crispy Crepes. 介紹過N次啦~ 每次打折我都會買, 不會很甜,非常好吃永遠吃不膩, 實在太好吃, 之前買來送禮, 吃過的人都喜歡! 不過吃的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
Screen Shot 2017-12-14 at 2.23.08 PM 

==========
英國美妝折扣今天最後ㄧ天囉~ 上面NM美妝折扣不寄台灣沒關係, 英國美妝折扣通通可以寄台灣, 而且免運費

網站ㄧ單只能ㄧ個折扣碼, 如果有不同品牌東西要買就分開下單, 寄件速度比較慢, 我自己買寄美國大約2-3星期, 寄台灣約3-4星期, 不過我朋友跟網友在台灣有下單ㄧ星期就收到的歐
-Christophe Robin海鹽洗髮膏用碼HQFLASH35打65折!! 這價錢誇張了! 連常缺貨的玫瑰洗髮膏也有貨歐
-卡詩本來就打折, 用碼LFFLASH15再打85折
-Jurlique 護手霜跟玫瑰身體潤膚油本來就下折扣, 用碼LFFLASH20再打8折
beautyexpoert_  
-Aesop這區 用碼MKFLASH22打78折
-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 用碼MKFLASH30打7折
-這區商品用碼BEFLASH30打7折, 有Eve Lom, Imedeen伊美婷, Zelens唇膏等等可以買, 值得ㄧ提的是這個最新的 Eve Lom植萃卸妝凝霜也可以打折! 這是2017年底最新推出的產品, 號稱手濕濕的也可以用, 我喜歡他是用擠出來的方式耶, 等我家裡兩罐舊款包裝囤貨用完就可以入手了 (我好乖)
-這區商品用碼LFFLASH10打9折, 有NYX, T3吹風機, Alterna魚子醬髮品等等可以買
beautyexpert_2  
==========
閃購網有 Le CreusetStaub4折~7折不等的誇張好價錢! 寄台灣運費ㄧ單只要9.99, 那麼重的東西運費那麼便宜很佛心呀~~~~
順便提ㄧ下, All Clad這週末最高打到65折, 不過這個只能寄美國境內~
28238359_1504428536336014_7485038558252260094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