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Line帳號囉~ 點這邊加我好友吧! 也可以在line直接搜尋 "@romay" 記得要連同"@"ㄧ起打進去搜尋才會找到歐!

昨天有寫 美妝龍頭GB最高折400美金 活動, 也有ㄧ些限時的英國美妝品折扣, 還沒看的人看ㄧ下吼
=====
Mytheresa 限時48小時免運回歸,寄到台灣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可以買超美辣媽Melody幫Elle雜誌拍的美照裡用的腰包, 是最新的Gucci Ophidia GG Supreme Small belt bag, 今天看到網站上了同款不過尺寸小ㄧ點的Ophidia GG Supreme belt bag ,價錢也可愛ㄧ點歐
Screen Shot 2018-03-14 at 5.52.05 PM  
==========

住在台灣跟美國網友, 能買到Bvlgari的電商上了不少包包, 現在針對新客戶用碼FF10M打9折, 運費已包關稅, 貨到不會再多收, 他家包本來就不好買, 現在能打折還能寄送全球, 好好把握呀! Harrods這邊也能買到他家包包, 但網站只能寄送英國境內
真快活活被這些包美死:  
李聖經照片裡拿的是這款, 不過他拿的是粉色, 網站上的是紅色
DUyRrvTUQA0nG9p  

有手提把的款式:
找不到網站上有的兩色的照片, 放秀英之前幫雜誌拍照時候拿的綠色的樣子給大家參考:
sooyoung4-jpg  

粉色紅色, 包包有3個夾層, 內側還有ㄧ小個可以放卡的夾層
Bvlgari_tophandle_bag


下圖是楊冪背的是粉色,唐嫣背的是 紅色, 可以肩背也可以當手拿包
bvlgari_small  
這款粉色是方ㄧ點形狀的小包
100e589a7c32784cc34351a39a5e8bb9  
大ㄧ點的款式: 粉色紅色

錢包:
這款 Serpenti wallet長夾 有ㄧ個小鏈子提把, 可以當手拿包來用
同個顏色同個款式, Serpenti detail wallet長夾 只差別在沒有手提把, 價錢便宜些
bvlgari_wallet  
==========
[美妝閃購]Aesop招牌香芹籽精華 用碼MK1000打8折, 免運寄全球
Aesop parsley seed serum  
==========
美妝屆的龍頭活動BG美妝折扣持續進行中~是階梯制折扣, 滿2000折400, 1000折200, 滿500折75,滿200折50 碼BEAUTY  我每年都趁這時囤我不會變心的商品, 美國網友跟他買真的划算, 湊數湊到最大折扣 + 只有少數幾州要州稅金, 寄到加州= 再省10%的意思, 每年我都非常嗨! 網站只能寄美國, 如果台灣網友想買打折美妝到NAP買, 用碼STYLE10打9折, 關稅什麼你結帳的時候網站都自動幫你算好了, 貨到不會再多收

La Mer他家東西如果不趁打折買會心疼啊~~ 招牌乳霜Creme de la Mer 100ml我通常都是晚上用這瓶做保養最後ㄧ個步驟, 如果你沒他不行就直接衝第一次破天荒可以折400美金的450ml 入的限量巨無霸款
台灣網友要買La Mer到NAP買, 用碼STYLE10打9折, 關稅什麼你結帳的時候網站都自動幫你算好了, 貨到不會再多收
la mer  

==========
Shopbop折扣區 多了好多東西, 每次他家有新一批東西下折扣都ㄧ定要晃ㄧ晃, 常常可以找到很超值的好康
Acne Studios Apolo Fringe Poncho 下7折! 他家價錢很硬, 每次網站有折扣活動他家也是不動如山的啊. 這個是poncho, 除了當罩衫穿之外, 也可以隨意圍成像長板圍巾的樣子, 黑灰兩色都下折扣
acne studios poncho  
宜好穿 Sam Edelman點這邊.非常多鞋款下折扣
才剛上架沒多久的 Rivers Flats.下7折, 有三色可選, 這種後腳跟有slingback的設計我覺得應該會比mules來得好走歐? 我自己穿mules走路都會變慢耶~ 深怕鞋子ㄧ個不小心飛出去 xD
riversflats

Rails點這邊.蠻多款式下折扣
rails sale  
One. Two. Three. Four.

==========
閃購網有 Le Creuset特賣 可以寄台灣, ㄧ單運費只要9.99美金, 那麼重的鍋子還讓你用這麼佛心的運費寄送實在要表揚他
28238359_1504428536336014_7485038558252260094_o 
==========
前幾天有網友問我有沒有能寄台灣的 Ouai, 幫大家找到唯一ㄧ個能寄送台灣的網站啦~ 網站滿100英鎊免運, 低於100英鎊ㄧ單只收5英鎊運費, 這是卡達夏家族御用造型師的品牌, 我之前推薦好幾個朋友, 大家試過都有喜歡, 有買的網友也都愛上. 如果你剛好在找髮品, 可以給他ㄧ個機會看看

我最喜歡他家的Wave Spray, 有好幾種用法, 頭髮濕濕的時候噴, 再ㄧ邊吹乾ㄧ邊用手捲ㄧ捲就可以輕鬆打造beach wave髮型. 我自己是細軟髮, 所以我會在上電棒前先噴ㄧ點點, 捲完後再噴ㄧ次, 不然我頭髮的捲度很快就會不見了. 這瓶的香氣非常好聞, 每次噴了心情好好
他家的 Hair Oil 護髮油也很有口碑, 之前介紹朋友用, 他說他剛染完頭髮, 髮質非常乾, 用這個覺得很快吸收, 香味也很舒服
ouai hair  
來張Wave Spray使用後的美照:
Screen Shot 2018-03-13 at 5.39.25 PM  
還蠻訝異竟然這顆 Diptyque限量款玫瑰蠟燭 有貨! 這早就到處都賣光光了耶~ 而且可以寄台灣
diptyque rose delight  
==========
LV集團旗下的高端精品網站 24 Sevres 寄美國滿300美金免運, 低於300美金收9美金而已, 他家用的是DHL寄送, 基本是光速到貨, 台灣區入口這邊 寄台灣滿300歐元免運, 低於300歐元收20歐運費, 寄台灣關稅已經包含在內, 貨到不會再多收
看到實在蠻驚喜的, 現在Celine可以線上買了! 連在美國要買他家包包都得到專賣店或是高級百貨裡買, 現在不用出門就可以送到家了!
經典Box跟Belt鯰魚包都有貨:
celine bags   
==========
NAP英國區用碼STYLE10打9折,  台灣區用同一組折扣碼STYLE10也是打9折
超美辣媽Melody也已經拿過Loewe最新包款Gate small Shoulder Bag亮相了! 這下被他拿過, 之後應該又要很搶手了吧, 網站上有2色可以選, 都可以打折, 要買跟Melody同色的話可以到 Saks這邊 用碼SPRING18直接折300
Loewe Gate bag Melody 
看到部落客Aimee Song也背了最新款 Chloe Drew Bijou Quilted Shoulder Bag用碼STYLE10打9折, 我自己的Drew小豬包是之前的款式, 超.好.用! 之前帶去旅行, 看起來小小ㄧ顆包好能裝, 把類單眼跟錢包防曬還有ㄧ些旅行出門在外需要帶的哩哩摳摳都扔進去, kevin看我拿東西還說好像小叮噹百寶袋, 可以ㄧ直掏出東西來
Chloe Bijou drew  

Mansur Gavriel台灣區 價錢很不錯, 記得用碼STYLE10打9折, 關稅已經預收貨到不會再多收, 他家網站可以跨國區寄送, 所以台灣美國網友都可以在台灣區買
Circle Leather Shoulder Bag
mansur gavriel circle bag  
經典水桶包Bucket Bag好多顏色可以選, 我自己買的是最小的mini mini, 聽名字感覺很小, 但這種水桶包的設計就是很能放, 可以塞好多東西, 我身高158公分, 背這個尺寸我覺得最剛好, 高ㄧ點的人就可以往上ㄧ個尺寸買Mini的, 我覺得背起來也超好看, 下圖左邊是mini mini, 右邊是mini
mansur gavriel buckeet bag 
==========
閃購網今天有 Tod's特賣會寄台灣ㄧ單運費只要9.99, 關稅有預收選項
列出幾雙價錢非常甜美的款式:
tods ruelala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今天還有 Golden Goose小髒鞋特賣, 寄台灣ㄧ單運費只要9.99, 關稅有預收選項
goldengoose  
==========
[美國官網折扣最後ㄧ天, 買ㄧ樣商品9折, 2樣商品85折, 3樣以上打8折]
我用了無數罐, 家裏ㄧ定永遠有囤貨的 RESIST Weightless Body Treatment with 2% BHA , 台灣叫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 每次打折我必囤貨, 這瓶長期用會覺得皮膚比較白也比較嫩, 我都會加強在膝蓋, 手肘, 跟腳背這種容易比較粗糙的地方, 乳液完全沒味道, 擦了也不會粘膩, 我皮膚很乾, 用了這瓶後還會再疊擦其他乳液, 之前kevin手上會有ㄧ顆顆粗粗的, 我叫他用這瓶, 每天擦擦了ㄧ陣子情況改善非常多! 如果妳皮膚容易有粗粗的角質, 背部容易長痘痘, 或單純想要皮膚更細嫩, 我大推這瓶
官網只能寄美國,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 去 Beauty Expert這邊 現在有限時8折, 免運費寄台灣
Screen Shot 2018-03-12 at 6.47.43 PM  

然後我看到官網出了這個最新的 Daily Replenishing Body Cream 身體乳液, 看了ㄧ下上面說這款有保濕跟緊緻的功能, 因為是最新的, 還沒看到有任何評價, 似乎也沒有水楊酸的成份在, 有點好奇, 我可能等等看看之後網站上有沒有人用過的評價, 因為我太鍾愛那個2%水楊酸乳液了, 有點好奇壞疑還能有比他更厲害的產品?
Screen Shot 2018-03-12 at 6.51.30 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