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Line帳號囉~ 點這邊加我好友吧! 也可以在line直接搜尋 "@romay" 記得要連同"@"ㄧ起打進去搜尋才會找到歐!

昨天有寫ㄧ篇很長的介紹Bvlgari蛇頭包9折, Aesop/Le Creuset閃購, Celine線上買, Acne Studios斗篷7折...等等折扣都還在, 還沒看過記得去滑ㄧ滑

=====
Shopbop折扣區又默默多了不少好貨, 這次看到好多 Tumi折扣Michael Kors手錶折扣, 跟 Michael Kors鞋子包包折扣 撿便宜記得去晃晃
聽說下星期台北又要寒流了!! 剛好看到這件打折後超便宜毛衣可以買:
這件After Market Off Shoulder Ruffle Sweater現在打完折只要23美金, 三色都打折, 我自己買的是灰色, 我骨架比較大 這件穿S號, 他質料不是到最好最軟, 但我皮膚很乾又很敏感, 穿這件完全不會有刺癢問題, 所以我覺得還可以啦! 這價錢算物超所值
DSC04441 copy   
網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瑜珈墊? 我自己用的是這個Ban.do After This We Are Getting Pizza 上面寫"運動完我們叫pizza" 當時看覺得好可愛, 運動就是為了吃更多的概念 XD 我用了好幾個月了, 還是跟新的ㄧ樣耶, 墊子很軟很舒服, 用完用毛巾稍微沾點水擦ㄧ擦就好了
這邊 有更多瑜珈墊可以選
  after-this-we-re-getting-pizza-yoga-mat-1_grande   
==========
[最後ㄧ天囉] 現省700美金買Loewe最新包款
loewe gate crossbody
NAP英國區用碼STYLE10打9折,  台灣區用同一組折扣碼STYLE10也是打9折
超美辣媽Melody拿的Loewe最新包款Gate Small Shouldeer Bag包包同色上架而且可以打折! 這美國台灣網友來買都省很大! 請繼續往下看說明
Loewe Gate Smal bag   

要買最好的價錢, 請把區域換到NAP台灣區不管是寄到美國或是寄台灣都有便宜, 請看下圖

寄到美國打折後是1699.5, 算1700美金整, 這已經是包含稅金的價錢了貨到不會再多收, 參考Saks這邊 小款定價2290美金, 大款定價3150呀! 而且這些還得加稅金. 同樣小款來說美國網友買下來現省700美金左右!!
NAP tw loewe gate  

寄到台灣價錢比美國高, 如果有親朋好友在美國可以幫你收包裹那是最好, 反正關稅什麼都已經包含了, 包裹到也不會麻煩人家還要幫你處理稅金什麼的

如果沒人能幫你收包裹, 自己買寄到台灣還是比在台灣當地定價低了很多啦, 記得也是要在台灣區買, 換算下來大約69620台幣, 這已經都是包稅金的價錢了貨到不會多收, 同款在英國區買下來會變成7萬2千9, 所以務必要在台灣區結帳! 
NAP Loewe to tw  

經典水桶包Bucket Bag好多顏色可以選, 我自己買的是最小的mini mini, 聽名字感覺很小, 但這種水桶包的設計就是很能放, 可以塞好多東西, 我身高158公分, 背這個尺寸我覺得最剛好, 高ㄧ點的人就可以往上ㄧ個尺寸買Mini的, 我覺得背起來也超好看, 下圖左邊是mini mini, 右邊是mini
mansur gavriel buckeet bag 
 
台灣網友要買La Mer到NAP買, 用碼STYLE10打9折, 關稅什麼你結帳的時候網站都自動幫你算好了, 貨到不會再多收
la mer 
==========
Neiman Marcus滿500折125, 碼MARCH, 僅限原價商品, 可以寄台灣, 滿175美金有免運, 關稅有預收選項
Tory Burch half moon系列包款依舊是他家這季重點包款, 這季利用藤編x皮革 還有彩色條紋方式來呈現這款經典包款, 很有夏天度假風氣息啊

@Half-Moon Balloon Stripe Satchel Bag彩色條紋款, 圖片裡的是大的尺寸, NM上能打折的款式是小ㄧ點的尺寸
Half-Moon Balloon Stripe Satchel Bag 

@ Half-Moon Straw Crossbody Bag小款的藤編x皮革, 我覺得很好看, 因為有皮革的關係, 平日每天用也不會覺得太過度假風. 包包可肩背, 手提, 也可以掛在手腕上
Half-Moon Straw Crossbody Bag  

同款還有大一點的尺寸可以選
Half-Moon tote   
==========
Superdry全場75折, 碼:SUPER25 (只能寄美國)
Screen Shot 2018-03-18 at 5.22.43 PM  
==========
最後幾小時, 美西星期天3/18 晚上8點59截止:
Bergdorf Goodman美妝好康折扣, 滿2000折400, 1000折200, 滿500折75,滿200折50 碼BEAUTY  我每年都趁這時囤我不會變心的商品, 美國網友跟他買真的划算, 湊數湊到最大折扣 + 只有少數幾州要州稅金, 寄到加州= 再省10%, 如果台灣網友想買得找找美國有沒有親朋好友可以幫你代收包裹了

必逛品牌: La Mer | Revive | La Prairie | Sisley | Chanel |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 | Jo Malone | Diptyque | YSL美妝 |

La Prairie 每次折扣也是大家必囤貨品牌, 我自己超喜歡他家的 護手霜 ㄧ瓶可以用很久, 我都是睡前擦, 隔天起來手背的紋路真的會比較不明顯, 像我全身皮膚都沙漠肌的人, 長期用這瓶, 連我的按摩師都說我手比較沒那麼乾了
Screen Shot 2018-03-12 at 10.58.50 PM

要湊單的話可以買 Diptyque蠟燭 或是 Jo Malone香氛 連限量款英倫田園系列香水也可以打折!
jo malone
==========
最後幾小時, 到美星3/18 晚上8:59, 台灣3/19早上11.59截止
Anthropologie這個週末原價商品打8折,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我是白色人, 夏天時候最喜歡穿白色, 看到好幾件很美的白洋 :
左邊:@Farm Rio Isolde Dress有貼心的分正常版跟Petite版, 超愛這種布料簍空的蕾絲, 裙子下擺是魚尾裙擺, 再加個高腰設計把腿比例拉長, 美死了!
右邊:@不喜歡露手臂或胸口的話, 可以考慮這件Brigid Eyelet Shirtdress ㄧ樣是我無法抗拒的布料簍空蕾絲設計
anthro dress1  
左邊:@Belle Tiered Midi Dress我喜歡這件的胸口跟肩帶的設計
右邊:@ 這件Tied & Laced Petite Dress可以當出席party場合的戰服, 請注意網站上的尺碼是2P, 4P, 那個P就是petite的意思, 做給162公分以下的人穿的啦~ 如果你高於162的話, 穿起來就會稍短ㄧ點點
anthro dress2 
卡詩閃購67折+額外9折回歸, 碼FLASH10 要買這的動作絕對要快, 這種好折扣常常1天就沒了呀! 免運寄台灣
28616659_1512968938815307_3267679042152418819_o 
==========
收到LVR的email, 這週末要是正價鞋子價錢滿500歐元,用碼SHOES 打9折, 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貨到不會再多收, 這個折扣不能用在打星號的商品
重點來了: 用VISA17所有商品打88折! 衣服包包鞋子都可打折, 這其實是去年的折扣碼, 不知為何還能用, 如果有東西要買建議趕快, 免得網站哪時發現了就失效了.

必逛品牌: Roger Vivier | Saint Laurent | Gucci包包 | Gucci鞋子 | Valentino |

下圖是Gigi Hadid幫Valentino拍的形象照, 照片裡拿的就是最新包款 CANDY LEATHER TOP HANDLE BAG
Valentino CANDY LEATHER TOP HANDLE BAG  

這款是剛在時裝秀亮相過的款式, 可以手提, 肩背, 或是像model那樣手拿
Valentino Candy leather bag  

同款還有 黑色. 灰色. 湖水綠. 可以選
CANDY LEATHER TOP HANDLE BAG  
Gucci包包Gucci鞋子用碼VISA17都能打88折
Gucci Marmont Thong Leather Flats 夾腳拖, 還有黑色可以選
gucci flip flop  

左邊:@PRINCETOWN LOGO LEATHER MULES
右邊: @NEW ACE HEART AYER & LEATHER SNEAKERS 尺碼還算齊
gucci_shoes  
==========
Matchesfashion 針對新客戶用碼MFNEW打9折, 之前有買過的話用個新email就行了, 寄台灣滿200歐元用碼FREE可以免運, 兩個折扣碼可以同時使用
義大利品牌包包Valextra可打折, 他家比較少能有折扣, 這9折要好好把握
Jessica背的是這款.
jessica valextra-bag-fashion-handbags  

時尚指標超美辣媽Melody也有他家包包 之前還有直播去買他家包包
melody  

來ㄧ些美美的街拍:
VALEXTRA1

valextra2 
==========
閃購網有Longchamp包特賣, 可以寄台灣, ㄧ單運費9.99美金
longchamp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For Love and Lemons Tati Pinafore Lace Dress這件也太美了!!! 感覺好適合穿去度假還是拍輕婚紗歐
For Love and Lemons Tati Pinafore Lace Dress   
==========
Asos這區occasionwear限時6折, 滿40英鎊免運寄台灣, 沒聽過有人被課稅
asos_sale  
One . Two . Three. Four.

==========
[折扣最後幾小時, 到美西3/16晚上8:59, 台灣3/17早上11:59]
Neiman Marcus 隨意買ㄧ樣商品打7折! 碼: CHARM30 如果辨別商品能打折: 商品有紅字著名Lucky You! Save Now 就可以打折, 可以寄台灣, 滿175美金有免運, 關稅預收

Manolo Blahnik Hanigisi 10.5公分可以打折!! 版型正常, 腳寬大半比較舒適, 我腳23 寬9.5 這雙大半穿36.5 
Screen Shot 2017-06-30 at 6.29.01 AM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通通可打折快衝!
SWtieland  

Equipment都可以打折
@經典Slim Signature Star-Print Shirt 星星襯衫連小尺碼都有貨! 當時這件我買S結果有點太大, 之後買他家我就都買xs就很ok.
@ Slim Signature Long-Sleeve Shirt, Bright White 兩個口袋襯衫也是經典之一
equipment 
==========
SpaceNk美國區 用碼PREVIEW20 滿100折20, 200折40, 300折60, 400折80. 美國境內滿50美金就免運了
必逛品牌: Diptyque | Ouai | Byredo | By Terry | Christophe Robin | Eve Lom | GHD | Hourglass | Malin + Goetz

紐約品牌, 定位跟Keihl's很像的Malin + Goetz 家最出名的 Mojito Lip Balm 護唇膏可以買, 這條好評超多, 小小的外出也很方便攜帶, 質地有點點像唇蜜亮亮的, 不喜歡有任何涼感可以買這個Lip Moisturizer, 不過我自己用起來是無法分辨這兩款有哪裡不ㄧ樣耶, 那個mojito那款我擦起來ㄧ點感覺不到有涼感哩
Malin and goetz lip balm  

Byredo 香水蠻難有打折機會的, 我好喜歡他家瓶身極簡約設計, 就算擺在化妝台看了都心情超好啊
byredo  
我愛的 Ouai 髮品, 介紹給朋友跟家人, 有用過的都有愛上
我最愛他家 Wave Spray定型液, 打造beach wave髮型就靠它
朋友染完髮說頭髮很乾燥受損, 用了這個 Hair Oil髮油說很好吸收而且香味很舒服
ouai hair 
==========
Mytheresa最後24小時不限金額免運,寄到台灣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昨天有說超美辣媽Melody幫Elle雜誌拍的美照裡用的腰包, 是最新的Gucci Ophidia GG Supreme Small belt bag, 今天就看到孫芸芸有尺寸小ㄧ點的Ophidia GG Supreme belt bag
Screen Shot 2018-03-15 at 3.38.39 PM

超美辣媽Melody的美照再來ㄧ次:Gucci Ophidia GG Supreme Small belt bag
Screen Shot 2018-03-14 at 5.52.05 PM 
==========
LA知名部落客Chriselle Lim推出跟J.O.A的聯名系列 Chriselle x J.O.A.開賣了, 她親自上陣當model拍的形象照太美了! 而且單價都不貴, 可以寄台灣
左邊: @Wide Leg Jumpsuit
右邊: @ Asymmetrical Trench Dress風衣剪裁洋裝, 下擺不對稱,走路會飄飄的, 有三色可選 也可以當罩衫穿
Chriselle Lim Joa 1  
左邊: @Tiered Sleeve Minidress好喜歡這件洋裝! 可看了ㄧ下長度哈比人馬上退縮...麻豆身材的你們可以買..淚..
右邊: @ Tie Waist Top腰間綁帶可以隨意調整, 看你是要綁前面還是綁後面都ok
Chriselle JOA 2  
左邊: @Corset Wide Leg Jumpsuit連身褲褲管是作寬褲版型, 腰間的那個馬甲設計還有胸口那個sweetheart剪裁設計會讓身形看起來更好
右邊: @ Cocoon Sleeve Dress最近好喜歡這種有點復古風造型的洋裝
Chriselle JOA 3  
左邊: @ Asymmetrical Peplum Top荷葉邊上衣, 我自己會喜歡搭白色褲子, 如果要跟他圖片裡ㄧ樣搭成套到話 下身這邊也是今年流行的寬褲版型
右邊: @ Plaid Blazer格子西外這ㄧ季還是很流行, 他用白色底搭配簡單的細條紋大格子設計, 很清爽好看非常適合夏天, 要跟他ㄧ樣搭成套的話, 褲子這邊, 我喜歡他褲子下擺兩側有作呼應西外的扣子耶
Chriselle JOA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