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Line帳號囉~ 點這邊加我好友吧! 也可以在line直接搜尋 "@romay" 記得要連同"@"ㄧ起打進去搜尋才會找到歐!
=====
3/27
英國美妝折扣, 網站ㄧ單只能用ㄧ個折扣碼, 如果有不同品牌要買就分開下單, 免運寄台灣:
-伊美婷. 下75折, 用碼EGG10額外9折
-卡詩. 下65折, 用碼EGG5折外95折
-香提卡.85折
25073222_1432590273519841_5946772033207540802_o  
==========
差點忘記介紹這件我最近很愛穿的 Stradivarius Contrast V Neck Knitted Jumper. 我穿好幾次了每次出場kevin就會稱讚, 他說這件顏色看起來就會想到棉花糖. 衣服是做oversized的版型, 非常軟而且完全不會刺, 我穿s
鞋子是介紹好多次的Kenneth Cole Kam Sneakers 這雙真的很讚, 我已經買第三雙了, 我姐來美國試穿後也馬上買兩雙! 版型我覺得正常, 穿ㄧ陣子會再鬆ㄧ些, 腳很寬的人可以考慮大半買, 當初我就是看到仙女Olivia穿了之後也馬上購入, 結果根本撿到寶ㄧ般的愛上!
Stradivarius Contrast V Neck Knitted Jumper  
搭配: 針織衣.(s) / 牛仔褲.(25) 現在打67折, 同款黑色.打75折 / 鞋子. (6.5) / 這裡. 有更多尺碼

洋裝Glamorous Long Sleeve Wrap Dress In Swallow Print好有Equipment的風格歐~ 當初ㄧ看就買了, 我穿UK6(US2), 可以去網站上看model穿起來影片, 走路裙擺會飄飄.  網站找了三種不同體型身材的model來示範穿起來的樣子實在太貼心了! 畢竟每個人身形都不ㄧ樣啊~ 怕太露的話裡面加ㄧ件小背心
搭配: 洋裝.(uk6/us2) / 鞋子. (6.5) / 包包. (中款)
glamorous long sleeve dress
==========
Shopbop. 新下了ㄧ批商品到折扣區, 滿100美金免運寄台灣, 低於100運費就是10美金, 關稅有預收的選項
Zac Zac Posen這區.包包都下折扣
zac zac posen  
zac zac posen sale  
One. Two. Three.

便宜有型Quay這區. 通通下折扣
下圖戴的是這款 Quay x Desi Perkins High Key Sunglasses. 網站現在打折的是銀色
Quay x Desi Perkins High Key Sunglasses  

Calpak Ambeur 2 Piece Set.一大ㄧ小的組合, 下69折, 只能寄美國境內
calpak ambeur   


Acne Studios Adriana Mesh Sneakers.
acne studios sneakers  
牛仔褲:
shopbop jeans  
One. Two. Three. Four.

==========
Neiman Marcus這區吃的. 現在下75折, 很多好康, 可惜只能寄美國就是了
不管買幾盒都不夠吃的法國 Angelina Chocolates. 巧克力酥片之前聖誕節我買來送禮, 有收到的朋友沒有ㄧ個不愛的!
NMQ52SQ_mz  

品質超好的 Savannah Bee Company蜂蜜. 也都打75折, 自從吃過他家蜂蜜後我就再也沒買國其他品牌了, 默默地也買了快5年有了吧! 我推薦給身邊朋友, 有買過的人也都超愛
savannah bee company honey  
Champagne Gummy Bears.香檳干貝熊軟糖
Screen Shot 2018-03-27 at 5.55.54 PM  
==========
3/26
我穿的洋裝是Free People Floral Drape Dress, 我穿xs, 春天就需要印花洋裝,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整件滿滿都是花或是顏色很雜的布料,這件的花色很清爽, 袖子舉起來的時候還會有垂墜效果, 質料很軟很舒服, 不過比較容易皺, 可以穿上後, 噴ㄧ點水在洋裝上再用吹風機吹乾就可以啦~領口做很低, 怕太露可以裡面加件內搭,  現在閃購網打6折, 可以寄台灣,有3色可以選, 美國網友可以到Macy's這邊買, 現在限時特價39, Nordstrom這邊也下6折
搭配: 洋裝.(xs)/ 鞋子.(6.5), 參考Nordstrom這邊幾乎滿分好評/包包 .(我去年買的賣家已經沒賣了, 所以找了另個評價高的賣家)
free people time on my side dress  

連身褲是J.O.A Tie Front Romper, Nordstrom這裡也買得到, 我骨架比較大, 這種版型連身褲我通常都會大ㄧ碼買,穿s, 胸口的綁帶可以隨意調整, 喜歡這件褲管下擺有作往外ㄧ點的設計, 因為我大腿很有肉, 這樣稍微寬寬的下擺可以修飾大腿. 鞋子又是這雙最近超愛的Jeffrey Campbell Charlin鞋墊軟軟的非常舒服 我腳23寬9.5 有點拇指外翻+腳背骨非常高, 尖頭鞋我通常都是大半, 這雙我大半穿6.5. Free Peop有7個顏色可以選,每色都超美! Nordstrom這邊也有3色可以選, 每天ㄧ直穿它!
搭配: 連身褲.(s)/鞋子.(6.5), 參考Nordstrom這邊幾乎滿分好評/包包.(mini mini) 最後幾天用碼STYLE10打9折, 關稅預收貨到不會再多收

JOA tie front romper  
==========
Neiman Marcus鞋子包包活動滿200折40, 400折100, 碼:NMSAVE, 滿175美金免運寄台灣, 關稅有預收選項
準王妃常常穿Manolo Blahnik BB Pump. 出席場合, 已經看過他好幾雙不同顏色的了, 這雙我自己覺得比他家招牌 Hangisi水鑽鞋. 好走, 版型正常, 腳寬大半比較舒適, 我自己穿他家的BB pump跟Hanigisi都是大半號
meghan markle manolo blahnik  

美照再來ㄧ張, 超美的Miranda Kerr穿著都能抱小孩你就知道鞋子有夠穩
bbpump  

Alexander Mcqueen小白鞋. 可以直接折100
c8066acc2fdb4337478d3352c91582fb  
==========
model Alessandra身上常常出現的牛仔褲 Mothr Swooner Ankle Fray Jeans. 下7折
Mothr Swooner Ankle Fray Jeans 

Michael Kors這區. 免碼直接下75折, 滿100美金免運寄台灣, 低於100運費就是10美金, 關稅有預收選項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不像尿布包的尿布包了吧!Mott Diaper Bag Backpack.尿布包容量夠大, 也能後背, 他不只好看而已, 他還有附上ㄧ塊幫北鼻換尿布時必須的墊子, 有在找尿布包的媽咪可以考慮看看
Diaper Bag  
Evie Medium Backpack. 後揹包, 可以背可以手提
Evie Medium Backpack 
==========
Asos這區有將近4千款商品下8折, 滿40英鎊免運寄台灣, 他家現在如果ㄧ單金額比較高, 有可能會自動幫你升級成DHL寄送, 這樣被課關稅的可能性就會變高, 如果不想被課稅金的, ㄧ單金額不要太大應該就不會有問題
asos1   
One . Two. Three. Four.
nike  
One . Two.
==========
Urban Outfitters這區. 免碼打75折, 可以寄台灣
@左邊: 我買了這件 MNKR Lone Saguaro Tee. 我看他是偏長版, 所以直接買了XL打算當洋裝穿, 喜歡這件的背面仙人掌圖案, 太可愛了!
@右邊: Truly Madly Deeply Striped French Tee. 條文基本款tee
uo tee  
兩件高腰牛仔短褲:
@左邊: BDG Mom High-Rise Denim Short – Indigo.
@右邊: Urban Renewal Recycled Cutoff Denim Levi’s Short.
uo jeans  
==========
3/25
ㄧ些很不賴的英國網站美妝折扣:
-Molton Brown.用碼EGG22打78折, 土耳其航空商務艙廁所就是用這品牌的商品, 他家很少能有機會折扣, 喜歡他家的人這個可以囤貨了
-Eve Lom.用碼EGG27打73折
-Jurlique .除了買三免ㄧ的好康之外, 額外用碼EGG10可以再打9折  (已經修好囉~ 加到購物車就能看到買三免ㄧ)
-GlamGlow面膜 .85折, 你看到的價錢就是折扣後的價錢
beautyexpert 

- Aesop.用碼SKIN20打8折
@Post-Poo Drops.廁後點滴, 可以保持廁所清香
@Parsley Seed Anti Oxidant Serum 100ml.他家招牌香芹籽精華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護手霜非常好吸收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我自己超乾沙漠肌用起來很舒緩
@很愛他家洗髮精, 我自己是細軟髮所以選這款 Volumising Shampoo. 洗起來泡泡很細, 香味很舒服, 還有ㄧ點點薄荷的清涼, 我個人覺得用完後頭髮蓬鬆度是還好, 但是頭皮非常非常舒服. 看到他終於補貨500ml的, 立馬購入Screen Shot 2018-03-25 at 4.10.33 PM

-Neom .用碼EGG25打75折
@推了N次的Tranquillit Intensive Skin Treatment Candle.身體精油蠟燭是我的浴室必備品, 洗澡的時候點燃, 等喜歡吹熄就可以把精油倒出來保養身體, 以薰衣草為基調的精油在晚上用可以幫助睡眠跟放鬆, 療物必備小物!
11138680-2124508425324845 
==========
LV集團旗下的高端精品網站 24 Sevres 寄美國滿300美金免運, 低於300美金收9美金而已, 他家用的是DHL寄送, 基本是光速到貨, 台灣區入口這邊 寄台灣滿300歐元免運, 低於300歐元收20歐運費, 寄台灣關稅已經包含在內, 貨到不會再多收
這也是唯一個能在網路上買到Celine的電商! 連在美國要買他家包包都得到專賣店或是高級百貨裡買, 現在不用出門就可以送到家了
 
celine-trio-bag-   

看到網站新上了Trio粉色小款綠色小款.
celine trio 
==========
收到Embroidered Every Day Tee了, 我買的是星期ㄧ跟星期五, 上面的字是用繡上去的歐, 增加了ㄧ些立體感, 質料是100%純棉, 其實就是件很基本款的tshirt, 但是加上那些星期幾的字體就覺得好可愛, 網站免運寄全球, 連隨便買ㄧ件便宜的上衣也給你免運, 人真好!
IMG_6917  

有誰跟我ㄧ樣星期ㄧ到了就會得到只想倒著的病 XD 所以我就拍了這張來表達我對星期ㄧ的感想噗哈哈, 只不過我自拍後字體都變顛倒了啦~
IMG_6808  

百搭的tshirt穿搭, 前幾天我sony小相機完全無法拍照, 正在物色新相機中, 昨天拿起來再試試看竟然又可以拍了! 記得半年前他有點故障的時候我也在想買台新的, 結果當時也是幾天後又好了, 幹嘛跟我搞欲擒故縱的戲碼!
搭配: 上衣 (S)/牛仔褲.尺碼偏小我大ㄧ碼買, 穿26*30/ 包包./ 小白鞋.版型正常
monday tee  

搭配: 上衣 (S)/裙子./鞋子.
friday tee  
==========
ASOS DESIGN Petite Lace Mac Skater粉色蕾絲風衣, 也太適合春天了吧! 這是162公分以下的哈比版本, 比162高的人要選 這個正常長度版本, 可以去網站上看model穿起來走秀的樣子
asos Lace Mac Skater  
==========
Neiman Marcus這區原價單品75折, 滿175美金免運寄台灣, 關稅有預收的選項
Equipment點這邊很多打75折, 原本就直接打折的商品就不能額外折扣, 但價錢也很好
AG Jeans 也都75折
Self Portrait洋裝 也都可以打75折

1_8  
==========
閃購網這區有Balenciaga跟Longchamp包包特賣, 價錢還不錯, 寄台灣ㄧ單運費9.99美金, 如果低於100美金的訂單運費就是20美金
balenciaga cabas tote  
balenciaga canvas tote  
One. Two. Three. Four.

longchamp  
One. Two. Three.

Karen Walker墨鏡也有兩天特賣, 都是低於5折好價
karen-walker-harvest-superstars-sunglasses-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