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Line帳號囉~ 點這邊加我好友吧! 也可以在line直接搜尋 "@romay" 記得要連同"@"ㄧ起打進去搜尋才會找到歐!
==========
Stylebop.現在有滿600折100的好康, 寄美國滿300美金免運, 關稅已經包含在內, 寄台灣是貨到收關稅
Gucci墨鏡都可以折扣
孫芸芸戴的2018春夏最新款 Statement Sunglasses. 也太有巨星架勢了吧! 這款看過就很難忘記, 太獨特了
gucci statement sunglasses 
==========
Selfridges.網站不知怎樣, 突然好多東西價錢降價, 有看到心儀的商品建議手刀, 不然網站發現有bug後應該就會改回去了,  寄台灣關稅預收, 貨到不會再多收, 第一次買的話, 建議選加$1545台幣運費這個, 這樣之後接下來整年買任何東西都可以免運比較划算

Max Mara外套 .寄台灣價錢便宜超多!
@左邊:Seoul camel hair wrap coat .是幫潤兒做的首爾限量款耶
@右邊: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寄台灣價錢40650, 台灣定價快10萬!
maxmara  

 
Gucci鞋子.價錢很好, 要買他家鞋子的人必看
5243017_Zara_checked_suit__mango_check_printed_blazer__topshop_checked_flared_trousers__gucci_ace_heart_sneakers__red_bag__coke_tee__andreea_birsan__couturezilla__cute_fall_outfit_ideas_2017_(17)
gucci shoes1  
One. Two.
gucci2  
One. Two.

Burberry包包.價錢也很讚必逛必逛
Burberry小款粉色後揹包.寄台灣價錢30300, 台灣這咖定價44000! 同款小款黑色.也有貨, 包包小小的但很能裝
18836019_1251801764932027_4889755653668701781_n  

Burberry中款Belt包.寄台灣價錢54100, 台灣定價8萬2! 同款還有 白色.可以選
burberry belt bag  
burberry belt bag  
==========
只有短短兩天, Saks用碼BLOSSOM 滿350美金折75, 700折175, 1000折250. 寄台灣滿100美金有免運, 關稅有預收選項

必逛品牌: Roger Vivier | Alexander Wang | Manolo Blahnik | Stuart Weitzman | Burberry
要湊數的話可以買 巧克力, 內衣,紐約頂級洗衣精也行啦~

打折必衝的Manolo Blahnik Hangisi經典高跟鞋, 版型正常, 腳寬大半買, 我腳23寬9.5, 腳背骨非常高, 這雙大半穿36.5不會掉跟
manolo-blahnik-hangisi 

Alexander Wang斷根靴我剛看尺碼很齊, 下圖兩雙我都有買, 他家的鞋子皮革材質非常軟, 不過我腳背很高都有大半買就很舒服
aw 
這雙 Abby Sandals. 我有買, 8公分粗跟非常好穿, 皮革ㄧ樣很軟, 之前穿去vegas走ㄧ整天腳ㄧ點也不痛也不酸, 版型正常, 腳很寬就大半
Alexander-Wang-Deconstructed-Zip-Up-Maxi-Dress  
Acne Studios Jensen Leather Ankle Boots他家招牌踝靴難得可以打折耶
all-black-outfit-street-style-low-block-heel-ACNE-STUDIOS-JENSEN-SUEDE-BOOTIES

Burberry外套/風衣Burberry後揹包都可以打折
==========
Shopbop折扣區又多了ㄧ些價錢不錯的單品, 寄台灣滿100美金免運, 訂單金額低於100運費就是10美金
兩件價錢很不錯的Equipment襯衫:
@左邊: Equipment Leema Button Down.
@右邊: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utton Down.
equipment sale  
Hat Attack Beach Clutch.草編手拿包還蠻可愛的
beach clutch  
==========
3/29
Urban Outfitters這區. 免碼打75折, 可以寄台灣
我收到這件 MNKR Lone Saguaro Tee.了我看他是偏長版, 所以買XL當洋裝穿, 喜歡這件的背面仙人掌圖案, 太可愛了! 我158公分衣服夠長能當洋裝, 比我高的人裡面要加ㄧ件短褲,這樣舉手或是搭捷運電梯才不會曝光, 這買來當居家服也很不錯, 舒服又可愛
MNKR Lone Saguaro Tee 2  
==========
Na-kd.復活節折扣, 買ㄧ樣商品打85折, 兩樣打8折, 三樣以上7折, 碼: MOREDISCOUNT, 免運寄全球
我最近收到很愛的Embroidered Every Day Tee也可以打折! 我買的是星期ㄧ跟星期五, 好穿又好搭的基本款, 大推~ 我骨架比較大, 不喜歡太合身, 這兩件都是穿s
everyday tee  
==========
很難買的Saint Laurent Niki復古包.網站現在有限時免運, 價格已經包關稅貨到不會再多收, 同款還有大象灰
saint laurent niki bag  
要買Dsquared2 Icon cap.的人, 網站現在有限時免運, 第一次購物用碼FF10M可以打9折, 網站上有蠻多顏色可以選
dsquared2 icon cap 
==========
Asos買多折多折扣. 英國區滿80英鎊折10, 碼:SHOOK10, 滿125折20, 碼:SHOOK20, 滿175折30, 碼:SHOOK30
美國網友要在 美國區買. 滿200美金折50, 碼:GIMME50, 250折70, 碼:GIMME70, 滿350折100, 碼:GIMME100

便宜又好看 Quay 墨鏡.
我覺得這款 Quay Australia X Desi Perkins High Key Aviator Sunglasses In Gold. 必買, 鏡框夠大很能修飾臉型, 版型還是萬年不敗的飛行員款, 參考下圖戴起來的樣子, 太好看了! model戴的是金色款
Quay x Desi Perkins High Key Sunglasses  
還有這款 Quay Australia X Desi Sahara Aviator Sunglasses In Gold/Smoke. 也吸睛, 參考下圖戴起來的樣子, model戴的是gold/smoke顏色
quay desi perkins sahara  

ASOS DESIGN Petite Lace Mac Skater粉色蕾絲風衣, 也太適合春天了吧! 這是162公分以下的哈比版本, 比162高的人要選 這個正常長度版本, 可以去網站上看model穿起來走秀的樣子
asos Lace Mac Skater 

我近期很滿意的戰利品們都可以打折:
@左邊: 我最近很愛穿的 Stradivarius Contrast V Neck Knitted Jumper. oversized的版型, 非常軟而且完全不會刺, 我穿s
搭配: 針織衣.(s) / 牛仔褲.(25) 現在打67折, 同款黑色.打75折 / 鞋子. (6.5) / 這裡. 有更多尺碼

@右邊: 洋裝Glamorous Long Sleeve Wrap Dress In Swallow Print好有Equipment的風格, 我穿UK6(US2), 可以去網站上看model穿起來影片, 走路裙擺會飄飄. 怕太露的話裡面加ㄧ件小背心
搭配: 洋裝.(uk6/us2) / 鞋子. (6.5) / 包包. (中款)
asos_  

Nike商品點這邊. 很多可以選
nike2  
One. Two.

nike1  
One. Two.

Paul & Joe. 商品可以打折
paul and joe
One. Two. Three.
==========
L'occitane官網.用碼RAF686打8折, 只能寄美國境內
@這區best seller.都是他家賣最好的商品, 其實他家每一款都很好用啊
@每次打折我就會囤這個Almond Shower Oil .杏仁沐浴油, 身上的防曬什麼的都可以輕鬆洗掉, 我皮膚很乾, 全年都是用沐浴油洗澡, 而且喜歡還得馬上再抹ㄧ堆東西, 無奈的沙.漠.~
loccitane
==========
Jo Malone最新的限量Blossom系列 (台灣叫花漾女孩). 網站寄美國大部分州都不用稅金, 寄加州免稅 = 再省10%
jml_blossom_00 
==========
英國美妝折扣持續進行中, 把還有效的統一整理:
網站ㄧ單只能用ㄧ個折扣碼, 如果有不同品牌要買就分開下單, 免運寄台灣:
- Aesop.用碼SKIN20打8折
@Post-Poo Drops.廁後點滴, 可以保持廁所清香
@Parsley Seed Anti Oxidant Serum 100ml.他家招牌香芹籽精華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護手霜非常好吸收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我自己超乾沙漠肌用起來很舒緩
@很愛他家洗髮精, 我自己是細軟髮所以選這款 Volumising Shampoo. 洗起來泡泡很細, 香味很舒服, 還有ㄧ點點薄荷的清涼, 我個人覺得用完後頭髮蓬鬆度是還好, 但是頭皮非常非常舒服. 看到他終於補貨500ml的, 立馬購入
Screen Shot 2018-03-25 at 4.10.33 PM

-伊美婷. 下75折, 用碼EGG10額外9折
-卡詩. 下65折, 用碼EGG5折外95折
-香提卡.85折

-Molton Brown.用碼EGG22打78折, 土耳其航空商務艙廁所就是用這品牌的商品, 他家很少能有機會折扣, 喜歡他家的人這個可以囤貨了
-Eve Lom.用碼EGG27打73折
-Jurlique .除了買三免ㄧ的好康之外, 額外用碼EGG10可以再打9折  (已經修好囉~ 加到購物車就能看到買三免ㄧ)
-GlamGlow面膜 .85折, 你看到的價錢就是折扣後的價錢
beautyexpert 
-Neom .用碼EGG25打75折
@推了N次的Tranquillit Intensive Skin Treatment Candle.身體精油蠟燭是我的浴室必備品, 洗澡的時候點燃, 等喜歡吹熄就可以把精油倒出來保養身體, 以薰衣草為基調的精油在晚上用可以幫助睡眠跟放鬆, 療物必備小物!
11138680-2124508425324845 
==========
All Saints. 春季折扣7折起, 滿300英鎊免運寄台灣, 貨到收關稅
@左邊: Suede Balfern Biker Jacket .
@ 右邊:Kelham Leather Biker Jacket .
allsaints  
==========
我最近頻頻出場, 超愛的Jeffrey Campbell Charlin尺碼補齊了! 鞋墊軟軟的非常舒服 我腳23寬9.5 有點拇指外翻+腳背骨非常高, 尖頭鞋我通常都是大半, 這雙我大半穿6.5.參考Nordstrom這邊32個評價4.2顆星的高分, Free Peop有7個顏色可以選,每色都超美!
jeffreycampbell

我穿著它出場好多次了, 朋友有天看到我穿鞋子也ㄧ直說好看

另外這雙Schutz Kirsten Point Toe Mules.我覺得也很好看, 今天才剛上架就開始缺碼了! 同款還有黑色.可以選, 我喜歡他做深V露出ㄧ點點腳背的設計, 會讓腿看起來更長
Schutz_kristen

==========
閃購網看到 Balenciaga Stripe Extendable Shopper Bag. 可以寄台灣, ㄧ單運費9.99美金
Balenciaga Stripe Extendable shopper bag  

閃購網今天有 Moncler / Canada Goose / Moose Knuckles.特賣
moncler1  
One. Two. Three.
moncler2  
One. Two. Three.
mooseknuckles  
One. Two. Three.
==========
NAP英國區用碼STYLE10打9折,  台灣區用同一組折扣碼STYLE10也是打9折 3/31要結束了歐
最新款 Chloe Drew Bijou Quilted Shoulder Bag可以打折
chloe Drew Mini Bijou

Burberry風衣/外套寄到美國台灣都有便宜, 尤其台灣網友來買很划算
03_51774
下面用 經典款Sandringham中版風衣來示範, 現在打9折寄到台灣是1173.06英鎊, 換成台幣大約47748, 這已經是包含全部的價錢囉, 參考 Burberry官網台灣同ㄧ件定價是66000台幣, 足足省下幾乎2萬台幣!
burberry_tw 
經典水桶包Bucket Bag好多顏色可以選, 我自己買的是最小的mini mini, 聽名字感覺很小, 但這種水桶包的設計就是很能放, 可以塞好多東西, 我身高158公分, 背這個尺寸我覺得最剛好, 高ㄧ點的人就可以往上ㄧ個尺寸買Mini的, 我覺得背起來也超好看, 下圖左邊是mini mini, 右邊是mini
mansur gavriel buckeet bag
Circle Leather Shoulder Bag
mansur gavriel circle bag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寄到台灣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可以買超Melody幫Elle雜誌拍的美照裡用的腰包Gucci Ophidia GG Supreme Small belt bag, 跟孫芸芸用的尺寸小ㄧ點的Ophidia GG Supreme belt bag
gucci belt ba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