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Line帳號囉~ 點這邊加我好友吧! 也可以在line直接搜尋 "@romay" 記得要連同"@"ㄧ起打進去搜尋才會找到歐!
=====

推了大概有1萬次了的 Kenneth Cole Kam Sneakers小白鞋, 現在加購物車會看到打7折, 可以寄台灣, 運費很合理, 有你的尺寸的話真的可以打包ㄧ下, 這雙所有有買的網友都是100%給好評, 鞋底是Q的, 皮革非常軟, 真的非常舒服好穿, 版型我覺得正常, 如果腳很寬或是腳背骨很高的人可以考慮大半比較有空間穿襪子, Macy's這邊也在打折, 不過網站只能寄美國境內
redone-demin-kenneth-cole-kam-sneaker  

==========
YSL美國官網用碼SUMMER20打8折, 不過只能寄美國境內, 我很喜歡他家的口紅, 每次有新款就會忍不住購入, 都不知道哪年才擦得完了 xD
ysl lipsticks  
==========
LVR折扣區免碼7折, 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貨到不會再多收
這咖Valextra Iside Grained Leather Crossbody Bag可以7折價錢很不錯
Screen Shot 2018-05-18 at 6.25.56 PM  
==========
大家快試試看, 網站開放另一批人入場了! Mytheresa Private Sale開始了, 加入購物車會自動打7折, 有帳號限制所以要先登入, 如果登入後沒看到折扣不要氣餒, 他家有時候會分批讓人入場. 幾個熱門品牌入口:
Roger Vivier | Chloer | Saint Laurent | Loewe | Valentino | Mansur Gavriel | Tod's | Fendi |

Saint Laurent :
saint laurent  
One. Two. Three.
mytheresa bags  
One. Two. Three.

Tod's :
tods_  
One. Two. Three.

下面都是可以7折的Roger Vivier款式:
mytheresa_rv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Chloe Faye mini Backpack後揹包7折很可以買, 我超愛這款包包的, 看起來小小的但是很能裝, 連長夾都放得下歐! 可以手提, 肩背, 後背, 也可以掛在手上, 好搭而且非常可愛! 還有 粉色也打7折
Chloe faye mini backpack  

喜歡大一點尺寸的話, 這個 鮭魚粉色是最新的顏色, 也可以7折
Screen Shot 2018-05-15 at 4.32.26 PM  
Mansur Gavriel蠻多包包都可打7折
mansurgavriel_circle  
@ Mini Mini leather bucket bag7折後只要200多歐狠可以買! 我自己有這個尺寸, 雖是mini mini, 但也是很能裝東西, 我身高只有158, 覺得這個尺寸對我來說背起來最剛好
@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
@最近在IG上看到越來越多部落客拿他家這個 Circle leather crossbody bag原型包包, 蠻有復古風的
mansur gavriel  
==========
Farfetch Private Sale開放給所有人入場囉, 美國台灣網友都可以買, 都是美金計價, 上面價格已經包關稅貨到不會再多收
3個價錢很不錯的Boyy包:
boyy  
One. Two. Three.
==========
Free People折扣區商品額外75折, 只有這個週末, 免折扣碼, 加購物車會自動打折, 可以寄台灣
@這件Looking Back Top.額外75折後只要美金22! 這件我有買, 喜歡胸前綁帶的設計, 質料很舒服也好搭, 我之前是買S但有點鬆, 應該xs會更合身ㄧ些
free people 1  
Stevie Mini Dress.復古風洋裝很可愛, 夏天就裡面搭個平口小背心就可以, 可以ㄧ路穿到秋冬也沒問題, 裡面搭件長袖內搭+過膝靴跟帽子就變秋冬搭配
@Celestial Play Dress. 這件好適合去度假穿
free people2  
==========
Revolve折扣區新增了很多單品, 最高打到35折! 可以寄台灣
每次打折我ㄧ定會在 洋裝區尋寶, 夏天我幾乎每天都穿裙子, 實在是太怕熱了! 而且穿裙子很舒服, ㄧ點束縛感都沒有
ㄧ些我喜歡的折扣洋裝:
露肩款:
revolve 1  
One. Two. Three. Four.
露肩膀款:
revolve 2  
One. Two. Three. Four.
有袖子款:
revolve 3  
One. Two. Three. 這件 Four. 我之前就買了, 我買白色, 質料非常非常軟很好穿, 裡面要穿膚色內衣褲才不會透出來, 怕胸口太低可以加件小背心或是直接穿運動內衣
==========
范冰冰推薦過的東西沒有ㄧ樣不火的吧? 這個 BEAN BODY咖啡豆身體磨砂膏之前他ㄧ分享就很難買, 現在網站補貨了, 這是澳洲品牌, 有好幾個味道可以選, 價錢也不貴

網站上商品敘述: Bean Body 支持公平交易的咖啡豆與環境保護,生產過程符合清潔環保認證,有效降低肌膚過敏風險,並且不使用動物實驗,是個素食者可用的去角質單品。這款溫和的身體磨砂膏利用羅布斯塔咖啡豆刺激血流,可最大程度地減少脂肪團和淡化妊辰紋,同時有機椰子油和維他命 E 可提供抗氧化保護作用,有效修復肌膚。其喜馬拉雅山粉色岩鹽和德麥拉拉蔗糖可去除死皮細胞,幫助清除肌膚粉刺和疹子,使肌膚更加光滑細嫩。
coffee bean scrub  
==========
後知後覺, 今天看到email才發現, NAP private sale75折已經開始了, 歐洲跟亞洲區都有活動, 只要商品有註明"seasonal pick" 加到購物車會自動打75折, 如果你有在他家消費過的話應該都能買這個75折的deal, 記得要登入帳號~ 網站關稅預收, 貨到不會再多收
鞋子區入口 | 包包區入口 | 飾品區入口 | 衣服區入口 |

Saint Laurent Loulou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小包有黑色跟藍色可以選, 參考下圖背起來的樣子, 可以背也可以當手拿包, 蠻可愛的
saint laurent Loulou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是他家這季最新包款, 我朋友有買這個尺寸的咖啡色, 她說包包質感非常好, 很好裝東西, 重點是非常好搭配! 這價錢非常好可以買
loewe gate  
nap  
One. 這個 Two.是mini mini尺寸, 我自己就是買這個尺寸, 很適合我158公分的身高來背, 也很能裝東西, 如果喜歡再大ㄧ點的尺寸, 這個 Threemini尺寸比我買的mini mini大ㄧ些

錢包:
saint laurent wallet  
One. Two. Three, 同款還有 灰色.可以選
==========
 Kiehl's 親友會8折, 碼:FRIENDS, 他家東西好用又不貴, 好多商品都是我的多年愛用, 官網只能寄美國境內

這瓶 Ginger Leaf & Hibiscus Firming Overnight Mask.是他家最新品晚安面膜, 成分是薑跟洛神花, 有緊實的效果, 我看了ㄧ下台灣好像還沒有進這款
kiehl  
==========
5/15
幾個零星的美妝好折扣:
@Christophe Robin玫瑰洗髮膏用碼HAIR25打75折, 味道很好聞, 洗了頭髮很蓬鬆, 還沒用過的人可以趁這個75折入手ㄧ個試試, 夏天到了很需要蓬鬆的香香髮, 免運寄美國台灣
christophe robin rose shampoo   

@Sunday Riley用碼SKIN25打75折, 美國台灣網友都可以買
sunday riley  

@Phillip家最高端的電動牙刷Sonicare DiamondClean白色特價174.36, 現在價錢下面那邊有個綠色的折價卷可以減25美金, 買下來= 150美金的好價! 我自己跟家人都是用這款, 已經用好多年了, 牙齒很重要, ㄧ定要好好保健呀
phillip sonicare diamondclean  
@GlamGlow官網限時48小時買一送ㄧ, 碼: SPRING18 只能寄美國境內
@ 他家最紅的Supermud 白泥清潔面膜已經熱賣好幾年了, 清除粉刺的好幫手
@ 我自己最喜歡他家這個Thirstymud 保濕面膜塗上去會有點甜甜涼涼的味道, 敷完臉很嫩, 保水度會提升很多, 我是沙漠肌, 我的皮膚超愛這瓶
glamglow  
==========
Farfetch Private Sale開放給所有人入場囉, 美國台灣網友都可以買, 都是美金計價, 上面價格已經包關稅貨到不會再多收

Max Mara蠻多都下6折, 也有看到5折的可以晃ㄧ下
maxmara farfetch  
One. Two. Three.

Proenza Schouler包包非常多顏色款式可以選, 列出幾個不能錯過的好價:
proenza schouler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od's鞋子超多款式價錢都非常好, 尺碼還齊全, 可以看得到的人趕快去, 畢竟這價錢是包稅金的價格, 內行人ㄧ看就知道是好價格啊 
tods_farfetch 
==========
LVR用碼FLY滿300歐元打9折, 滿800歐元打8折, 滿1200歐元打7折! 網站寄全球都已經包關稅, 貨到不會再多收, 有打星號的商品不在折扣範圍內
最近很紅的 Adidas Arkyn球鞋可以折扣, 不過因為最低門檻是要300歐才有打折, 大家看要不要找姐妹ㄧ起購入, 還有 Beige色灰色可以選
adidas arkyn  
這咖 Valentino Candy Leather Top Handle Bag 是他家最新包款, 可以手提, 肩背也可以像下圖這樣當手拿包拿著
valentino candy leather top handle bag  
==========
Asos夏季單品7折, 滿40英鎊免運寄台灣, ㄧ些我喜歡的單品:
@ 很多可愛很泳圈都打折
@ New Era桃紅色帽子
@ 牛仔裙好酷
@ 平口露肩洋裝
@ 草編帽好酷
9182469-1-mult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