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Line帳號囉~ 點這邊加我好友吧! 也可以在line直接搜尋 "@romay" 記得要連同"@"ㄧ起打進去搜尋才會找到歐!
=====
閃購網有 Tom Ford特賣. 女生男生墨鏡跟眼鏡鏡框都有, 我很喜歡他家的墨鏡, 連近視眼鏡的鏡框也是他們家的, 可以寄台灣, ㄧ單運費9.99美金
@ 被孫芸芸戴過後就賣翻天的TF279. 打58折! 數量剩下不多了就是
tom ford tf279  
==========
IG上常常看到部落客們在用的 Calpak行李箱. 他家的大理石紋路做得很美, 重點來了, 可以寄台灣, 運費非常便宜, 我剛用這組30寸行李箱 + 22寸登機箱的組合. 來試算, 網站運費只收你1350台幣啊! 那麼大的東西讓妳寄就很好了, 運費還收得這麼佛心, 給他ㄧ個讚
喜歡行李箱打開井然有序的人, 這個 5-Piece Packing Cube Set. 五個袋子的組合可以輕鬆幫你把東西分類好, 這樣可以ㄧ目瞭然很好找東西
calpak  
==========
Proenza Schouler這區包包. 下折扣最高對折, 可以寄台灣, 他家不同國家區域價錢會有點不同, 下面列出價錢很不錯的款式都是在美國區看到的:
ps1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Harrods全場9折來了, 美妝產品也可打折, 免折扣碼, 加入會員後東西加入購物車會自動打折, 還不是會員的人, 點這邊放個email 設個密碼就可以開買啦~, 網站寄台灣美國會退17%VAT稅金, 之後加上關稅, 貨到不會再多收,
必逛品牌: Burberry | Max MaraSuqqu | Revive | La Mer | Tom Ford |

去年年底就ㄧ直聽到 Burberry Sandringham 版型風衣要停產了, 大家要買的話趁這有打折機會入手吧, 不然以後買不到啦, 這是最窄版版型, 胸部大/骨架大要買大ㄧ尺寸胸口扣子才不會扣不上
@左邊: Burberry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中長版
@右邊: Burberry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短版
burberry sandringham  
Stone色, 網站寫Beige, 但其實是stone, 因為我的同款風衣就是跟他家買的, Burberry Kensington Long Heritage Trench Coat這顏色要收的人把握了, 這顏色以後也是停產了
burberry stone Kensington  
最新色灰色 Burberry Kensington Long Heritage Trench Coat好好看歐! 可惜這件是長版, 我這158小個子穿應該會太長, 不然我好想入手!
The Kensington Heritage Trench Coat grey 

Suqqu 美國根本買不到, 台灣買得到但是價錢高, 所以美國跟台灣網友要買他家東西趁這次打折又可以退稅時候入手很划算
@最新的 Suqqu精油滴管粉底液聽說日本台灣都很缺貨了歐
@Suqqu腮紅
@Suqqu眼影盤
suqqu  
Revive 好用有口碑,  定價本來就比台灣便宜很多, 趁打折囤貨
revive  

La Mer 也可以打折
如果說只能推薦ㄧ款La Mer單品, 我ㄧ定首推這瓶 The Concentrate, 台灣叫極緻濃縮再生精華. 質地非常好吸收, 重點是這瓶修護能力非常好, 我臉有雀斑, 打完皮秒雷射後皮膚變得更乾更敏感, 除了用診所給的低敏保養品之外, 我還會再塗上這瓶, 可以幫助皮膚快速回覆到正常的狀況, 我每次都是趁打折直接囤最大瓶
la mer the concontrate 
==========
(最後幾小時, 台灣時間6/1 下午4:59截止) Revolve 針對台灣/香港/澳門/中國全站8折,碼:ITSNBD, 他家網站每天都會上新品所以我每天都會去晃ㄧ晃, 寄台灣滿100有免運, 關稅有預收選項
必逛品牌:  Free People | J.O.A | Lovers + Friends | Equipment | AG | Mother | For Love & Lemons | LnA | Wildfox | Puma | Nike | Frame | Soludos |
美妝品牌: Sunday Riley | Ouai | By Terry | Aesop

想找短褲的話, One Teaspoon. 可以晃晃, 我買過他家好幾條都很滿意, 質料是100%純棉, 他家褲子都沒有彈性, 我骨盆寬所以都會大ㄧ號買, 我平常牛仔褲穿25, 他家我穿26. 不過之前有瘦瘦網友跟我說, 他穿他家褲子反而要小ㄧ碼買, 大家斟酌看看, 如果身材正常就正常尺碼, 很瘦的人可以考慮小ㄧ碼, 跟我ㄧ樣骨架大的人可以考慮大ㄧ碼
ㄧ些我喜歡的款式:
oneteaspoon  
這件 One.兩側有作拉鍊, 刷色很好看, 這件是高腰的設計, 可以把腿的比例拉更長, Two. Three.

夏天必備的Soludos草編鞋, 他家鞋子版型偏小要往上買, 不然會很擠腳歐
soludos  
==========
閃購網有 English Factory跟Endless Rose. 特賣, 寄台灣ㄧ單運費9.99, 這倆家衣服我買過幾次覺得不錯, 打折後東西都才50美金上下可以買
englishfactory dress  
One. Two. Three.
endlessrose top  
One. Two.
==========
Shopbop折扣區.今天又新增了ㄧ些單品, 滿100美金免運寄台灣, 低於100美金運費就是10
三件打折的牛仔褲:
shopbop jeans  
One. Two. Three.
==========
Ralph Lauren夏季折扣.最高5折起, 官網只能寄美國境內
Screen Shot 2018-05-31 at 4.14.14 PM  
==========
Jo Malone最新限量香水.這次主題是以熱情又繽紛的巴西為靈感, 推出兩款夏季適合的香氣:
@ Tropical Cherimoya Cologne.味道是是梨子, 百香果花跟熱帶番荔枝, 他有特別出出ㄧ個外出方便攜帶的30 ml 小瓶裝. 這平日放在包包也不佔空間
@ Cattleya Flower Body Mist.味道是嘉德麗雅蘭, 柑橘, 龍膽花, 香根草
_102898107  
==========
Mytheresa折扣區.升級, 最高打4折! 新增了不少東西, 滿800歐元有免運寄台灣, 低於800運費是20歐, 寄到美國800美金以下沒有關稅問題
今天新加上來的折扣品牌:
Chloe |
mytheesa_chlo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Saint Laurent |
saint laurent  
One. Two. Three.

Valentino |
我腳比較寬, 穿他家尖頭鞋都會大半號, 下圖這個我是穿平底鞋, 腳23寬9.5公分, 大半穿36.5, 完全不會摩腳, 也很好搭衣服
valentino rockstuds flat  

valentino 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特價的Two. Three.就是下圖這個大小, 我自己也是買這個尺寸, 該帶的東西都放得下, 包包本身也蠻輕的
Valentino_rockstuds_bags  
valentino 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Burberry年中折扣開始了,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把國家區域轉到台灣區就行囉ㄧ樣有打折
注意: 美國區的尺碼是US美國尺寸, 台灣區的尺碼是UK英國尺寸, UK4=US2 以此類推
女生區入口 | 包包區入口 | 圍巾區入口 | 小孩區入口 | 男生區入口 |

@這件 Sandringham Fit Cashmere Trench Coat大衣打5折, 這Sandringham版型他們家已經要全面停產了以後買不到了歐, 這個版型是他家最窄的版型, 如果肩膀比較寬/有胸部的話可以考慮大ㄧ碼買, 比較不會扣不上扣子
burberry_sale 
==========
即將結束的美妝折扣:
@Elemis.有寫Multi Buy的都可以買3免1, 用碼BH5可以再額外95折
@Christophe Robin洗髮膏.買3免1, 連玫瑰跟海鹽都可以打折!
christophe robin rose shampoo    
==========
只有短短兩天, Bloomie.買多折多活動, 滿150折25, 250折50, 400折100, 700折200, 碼SAVEMORE 網站寄台灣關稅有預收選項, 貨到不會再多收
上星期沒買到超好穿小白鞋Kam Sneakers.的人可以趁這次折扣買, 鞋子是125美金, 看要不要挑件Calvin Klein內衣褲來湊到150折25, 再不然就是跟姐妹ㄧ起購入, 兩雙折50也是ㄧ樣ㄧ人折25
oliviapalermo_kam2  
要湊單的話, 可以買這個 Calvin Klein No Show Liner Socks, Pack of 3.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好穿的隱形襪, 我有穿過有些牌子, 走沒幾步後腳跟襪子就開始往下滑, 那個真的超煩人的! 上次我看到這在打折買來試試, 結果超好穿! 完全不會往下滑歐! 大推
Screen Shot 2018-05-30 at 7.21.58 PM  
Sam Edelman Bay Saldals.好看耶~ 簡單有型
sam edelman Bay Sandal  
==========
閃購網有 Zac Zac Posen.包包特賣, 好多都是對折起跳, 寄台灣運費ㄧ單9.99美金, 關稅有預收選項
9278837_fpx_1024x1024  

還有Roger Vivier特賣 .尺碼已經很不齊, 大家自己去看看還有沒有你的碼
gilt_rv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台灣6/1截止Revolve 針對台灣/香港/澳門/中國全站8折,碼:ITSNBD, 他家網站每天都會上新品所以我每天都會去晃ㄧ晃, 寄台灣滿100有免運, 關稅有預收選項
必逛品牌:  Free People | J.O.A | Lovers + Friends | Equipment | AG | Mother | For Love & Lemons | LnA | Wildfox | Puma | Nike | Frame | Soludos |
美妝品牌: Sunday Riley | Ouai | By Terry | Aesop

今天新上的單品裡我喜歡:
@左邊:Sanctuary Jess Maxi Button Up Dress.
@右邊:Frame Button Up tie Top. 前面背面都有玄機, 我覺得很好看
revolve_top  
==========
Farfetch Private Sale開放給所有人入場囉, 美國台灣網友都可以買, 都是美金計價, 上面價格已經包關稅貨到不會再多收
兩顆打折的Valextra.包包
valextra  
==========
Nordstrom折扣區.最高6折,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關稅有預收選項
@左邊這件內搭褲:'Go To' Capri Leggings.有370個評價, 4.5顆星高分! 有買的人都說質料很好很舒服, 打折才16美金, 有三色可以選
@右邊:Good Sport High Waist Midi Leggings. 運動穿的legging, 他家運動褲彈性很好, 我好久以前買得到現在洗了無數次了彈性都還在, 現在打6折有三色可選
nordstrom_leggings  
兩件打折的AG牛仔褲, 他家褲子基本沒雷的, 質料好彈性也好, 穿起來很顯瘦
@左邊:AG The Farrah High Waist Ankle Skinny Jeans.
@右邊:The Legging Ankle Super Skinny Jeans.
ag jeans sale  
==========
Shopbop折扣區.新增了不少單品, 滿100美金免運寄台灣, 低於100美金運費就是10
ㄧ些我喜歡的洋裝, 前兩件是折扣單品, 後兩件是今天新上架單品, 但價錢都不貴:
shopbop dress  
One. Two. Three. Four.
==========
Meli Melo美國區官網.折扣區最高5折
meli melo  
==========
很有自己獨特風格的 Pixie Market.上了不少新款, 網站可以寄台灣
ㄧ些我喜歡的款式:
白洋裝:
pixiemarket dress  
One. Two.
上衣:
pixie market top  
One. Two. Thr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