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Line帳號囉~ 點這邊加我好友吧! 也可以在line直接搜尋 "@romay" 記得要連同"@"ㄧ起打進去搜尋才會找到歐!
=====
香水以往都不能跨國區寄送, 現在Selfridges解禁可以寄台灣了! 買下來跟台灣專櫃價錢差蠻多的, 寄台灣關稅預收, 貨到不會再多收, 第一次買的話, 建議選加$1545台幣運費這個, 這樣之後接下來整年買任何東西都可以免運比較划算
Jo Malone 最新推出和Poppy Delevingne聯名設計的限量款商品, 可以寄台灣, 價錢超好大! 下面有把詳細價錢比較列出來~
jo malone queen_of_pop  

昨天才開賣, 今天已經有幾個賣光光了! 要買的人手腳快不能猶豫太久, 不然就只能在台灣用貴貴的價格購入了

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次推出的泡泡浴耶! (網站寄台灣定價$1980台幣, 台灣定價是$3795!)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bubble bath 500ml .杏桃花與蜂蜜
-Black Cedarwood & Juniper bubble bath 500ml .黑雪松與杜松

三款香水: (網站寄台灣定價$1600台幣, 台灣定價是$2500!)
-Amber & Lavender Cologne 30ml . 琥珀與薰衣草
-Red Roses Cologne 30ml . 玫瑰
-Peony & Blush Suede Cologne 30ml . 牡丹與胭紅麂絨

三款蠟燭: (網站寄台灣定價$1600台幣, 台灣定價是$2850!)
-Basil & Neroli scented candle 200g . 羅勒與橙花
-Grapefruit scented candle 200g . 葡萄柚
-Blackberry & Bay scented candle 200g . 黑莓與月桂葉
==========
Bloomie Buy More Save More活動, 滿100打8折, 250打85折, 500以上打7折, 滿200美金有免運寄台灣, 關稅預收

既然Bloomie又有折扣活動了, 那就必定要再大推ㄧ次超好穿Kenneth Cole Kam Sneakers小白鞋了, 有買的朋友, 網友通通回報說無敵好穿. 如果妳想要找ㄧ雙舒適好走小白鞋, 這雙買了不會後悔的. 版型我覺得正常, 穿ㄧ陣子會再鬆ㄧ些, 腳很寬的人可以考慮大半買.
 oliviapalermo_kam2
杜拜七星級飯店用的 Abyss毛巾 . 是頂級埃及棉的材質, 本來就下折扣, 現在可以額外折扣折很可以下手歐! 吸水力超好, 而且很耐洗, 我買了好幾年了都還是很好用, 他們也有這個 Twill Collection 螺紋系列 .這個我也有買, 但我覺得吸水力沒有上面那個經典款來得好, 我自己比較喜歡經典版本
abyss  
==========
NA-KD .全站用碼SUMMERUPDATE打75折, 只有短短2天, 網站免運寄全球, 連隨便買ㄧ件便宜的上衣也給你免運, 人真好!
可以買這個Embroidered Every Day Tee, 我買的是星期ㄧ跟星期五, 上面的字是用繡上去的歐, 增加了ㄧ些立體感, 質料是100%純棉, 其實就是件很基本款的tshirt, 但是加上那些星期幾的字體就覺得好可愛,
monday tee  
有誰跟我ㄧ樣星期ㄧ到了就會得到只想倒著的病 XD 所以我就拍了這張來表達我對星期ㄧ的感想噗哈哈, 只不過我自拍後字體都變顛倒了啦~
IMG_6808 

我買了這件 NA-KD Double X T-shirt Dress .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帥氣休閒風, 也可以當家居服穿, 我買黑色xs, 明天收到再來分享
Double X T-shirt Dress  
==========
Shopbop折扣區 . 新增了ㄧ批商品, 滿100美金免運寄台灣, 低於100運費是10美金, 關稅有預收選項

凱特王妃愛穿的 SMYTHE Duchess Blazer .有蠻多個顏色下折扣, 這件西外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在背面剪裁的設計
SMYTHE Duchess Blazer 
超有度假氣息的Free People Drive You Mad Blouse.上衣下7折, 有三色可選
drive you mad blouse 
Sincerely Jiles Colette Ruffle Top, 下圖照片就是設計師本人
Sincerely Jiles Colette Ruffle Top 
BB Dakota Jack by BB Dakota Latifah Skirt .吊帶裙, 肩帶可以拆, 也可以自由變化肩帶的穿法, 蠻可愛的, 打折才56美金
Jack by BB Dakota Latifah Skirt  
這件 Rails Hunter Button Down .我有買, 他家我穿xs跟s都ok, 穿s胸口扣子比較不會ㄧ直打開, 肩膀比較寬/有胸部可以考慮大ㄧ號買, 比較有寬鬆休閒感
_102352452  

幾個打折的包包:
shopbop bag sale  
One. Two. Three.
==========
Victoria's Secret 官網大折扣 .很多內衣9.99起跳, 內褲3塊錢起跳, 不過我覺得必買的其實在這區 75折的BRA ESSENTIALS .都是他家長年熱賣的好穿款式, 我也趁機補了好多件內衣
@我最喜歡他家這個BODY BY VICTORIA Demi Bra . 材質很舒服, 墊子是薄墊, 沒有什麼豐胸魔術效果, 如果你跟我ㄧ樣喜歡這種薄墊子內衣的人可以試試, 我趁打折買了2件
@這個 BODY BY VICTORIA Perfect Coverage Bra.跟上面是同ㄧ系列的, 罩杯做的比較高, 胸部包覆範圍更多, 這個我也有買, 這次補了黑色1件
@這個 BODY BY VICTORIA Multi-Way Bra.跟上面是同ㄧ系列的, 這件是可拆式無肩帶內衣, 我沒買過這系列的無肩帶內衣, 趁打折買件來試試
@如果喜歡稍微有點push-up豐胸效果的, 這件VERY SEXY Push-Up Bra.是他們家賣最好的內衣, 大約有增大ㄧ個cup的效果
@這件VERY SEXY Strapless Bra.是我常年穿的可拆式無肩帶內衣, 尺寸挑對的話不太會往下滑, 支撐力也蠻好的, 我補了ㄧ件
@如果你追求終極報乳效果, 這件Bombshell Push-Uo Bra.可以增大2個cup, 這件墊子真的是很厚, 怕熱的人不能輕易嘗試, ㄋㄟ ㄋㄟ 會中暑啦~
@終極報乳效果可拆式肩帶版本Add-2-Cups Multi-Way Push-Up Bra 底加.
@我還買了這件Knockout by Victoria Sport Front-Close Sport Bra.運動內衣, 之前買了幾件都很滿意, 這種前面拉鏈的穿脫比較方便, 而且他是maximum support, 打拳擊啦跳繩啦的胸部也都不會亂動
Screen Shot 2018-06-05 at 2.10.19 PM  
==========

把這週看到的美妝好折扣整理在這邊, 網站ㄧ單只能用ㄧ個折扣碼, 如果有不同品牌要買, 只要分開下單就行了

@法國髮品品牌Phyto髮朵 . 大家應該不陌生, 台灣定價蠻貴的, 現在用碼SKIN25打75, 他家東西打折機會比較少請把握歐!
-我首推這個Phyto Phytophanere Capsules (120 Caps).針對頭髮,指甲吃的保養品, 如果你有掉髮困擾或是想要頭髮長快點可以試試, 我的美容師在Sephora工作10幾年, 說這瓶大家回購率是100%, 因為非常有效, 幾年前推薦給我我也愛上了! 我自己吃不止頭髮長比較快, 最明顯的是睫毛會變很長又濃密, 連下睫毛都多到像是什麼睫毛暴發戶! 之前有推薦過, 有買的網友回饋都說有打折ㄧ定要補貨

-有掉髮困擾的人, 這瓶Phyto Phytolium Strengthening Treatment Shampoo For Thinning Hair (125ml). 是專門針對掉髮問題的洗髮精, 我是細軟髮,髮量也不多, 超怕老了頭髮變很少, 所以很注意掉髮問題, 這瓶我前前後後也用快10年, 經歷過好幾次他家換包裝的老客戶耶! 不過我會跟其他洗髮精交替使用, 不然太傷錢包了~

-有油頭皮困擾的人可以試試這瓶專門為油頭皮設計的 Phytopanama Daily Balancing Shampoo (200ml). 洗髮精, 可以幫助調節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讓頭皮跟頭髮更健康
phyto  

@ Imedeen.伊美停膠原蛋白, 只要是套裝組合現在用碼SET25打75折, 我覺得如果要跟姐妹們和買可以買12個月份的, 但如果只是自己要吃, 買6個月就好免得要是沒有乖乖吃, 到時候都不新鮮了
@ 這區的The ordinary .用碼THE17打83折, 這是加拿大平價保養品品牌, 東西不貴又很有口碑的好用
imedeen  
@ Eve Lom.用碼SKIN22打78折
夏天到了, 清潔跟保溼ㄧ樣都不能少, 下面兩瓶我多年愛用品:
-The Rescue Mask. 能輕鬆去除老廢角質, 這瓶敷完後, 到隔天睡醒我臉都還是很有光澤 (不是出油歐 xD 就是感覺皮膚很透亮)
-這瓶The Moisture Mask. 保濕凍膜, 敷起來涼涼的很舒緩, 也可以冰在冰箱, 更能鎮定曬後皮膚
evelom  
@ 法國品牌Caudalie . 用碼BEX22打78折, 之前網友說去巴黎藥妝店必定捕這個牌子的東西, 現在不用帶的重的要命啦~ 手指點ㄧ點就輕鬆送到你家了
-夏天喜歡濕敷的人, 這個Caudalie Grape Water Duo. 有機葡萄水的組合可以買, 不含防腐劑及香料, 敏感肌也可以用, ㄧ樣可以冰在冰箱快速鎮定降溫曬後的皮膚
-這個Caudalie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Complexion Correcting (30ml). 我自己用掉好幾瓶了, 就是很溫和的美白精華, 質地非常好吸收, 我敏感肌用ㄧ點負擔都沒有
-這個Caudalie VineActiv Overnight Detox Oil,. 是我的美容師推薦給我的, 擦在痘痘上, 痘痘好超快! 連那種難對付的暗瘡都能改善, 我推薦過給幾個有痘痘困擾的朋友, 大家反應也都很好, 我是每個月經期前下巴都很容易爛掉, 每次都得靠這瓶加速痘痘癒合速度
Caudalie  
@Shiseido. 用碼SHI15打85折, 可以買這千年無敵難買的PK107 !!. 大家對這塊高光腮紅應該不陌生, 就是傳說中的淚溝, 蘋果肌神器, 哪裡凹陷就擦哪裡, 都不知道熱賣幾年了還是常常在缺貨呀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牙膏. 用碼SKIN25打75折, 他家的牙膏我最喜歡這個 Aquatic Mint . 口味
pk107_   
==========
加拿大精品網站 SSENSE 折扣, 不同國家區域折扣有點不ㄧ樣大家自己換換看, 寄美國800美金以下沒有關稅問題, 我買過幾次了,寄件速度超快! 寄台灣滿350美金有免運, 關稅已經包含在內貨到不會再多收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飾品區入口 | 衣服區入口 |
Nicholas Kirkwood. 好多款式下折扣, 價錢不錯所以尺碼有些不齊, 大家自己去看看有沒有你的碼可以撿便宜
Nicholas Kirkwood_  
Nicholas Kirkwood  
One. Two. Three.
==========
Swell這一區商品 . 用碼SWELL33打67折, 他家水杯保冰24小時, 保溫12小時, 我的已經用了好幾年都還跟新的ㄧ樣耶
s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