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Line帳號囉~ 點這邊加我好友吧! 也可以在line直接搜尋 "@romay" 記得要連同"@"ㄧ起打進去搜尋才會找到歐!
=====
幾個即將到期的美妝好折扣總整理在這邊:

@Christophe Robin玫瑰洗髮膏.用碼Rose打7折, 免運寄全球, 美國台灣網友都可以買, 這個細軟髮用也超讚, 頭髮很蓬鬆而且玫瑰香氣很持久
christophe robin rose shampoo    

@卡詩.下67折, 用碼KERAX5再額外95折, 他家東西隨便買都好用, 尤其他的髮油, 我用了好多年了都沒變心, 也不打算換
kerastase 

@ Imedeen.伊美停膠原蛋白, 只要是套裝組合現在用碼SET25打75折, 我覺得如果要跟姐妹們和買可以買12個月份的, 但如果只是自己要吃, 買6個月就好免得要是沒有乖乖吃, 到時候都不新鮮了
@ 這區的The ordinary .用碼THE17打83折, 這是加拿大平價保養品品牌, 東西不貴又很有口碑的好用
imedeen  
@ Eve Lom.用碼SKIN22打78折
夏天到了, 清潔跟保溼ㄧ樣都不能少, 下面兩瓶我多年愛用品:
-The Rescue Mask. 能輕鬆去除老廢角質, 這瓶敷完後, 到隔天睡醒我臉都還是很有光澤 (不是出油歐 xD 就是感覺皮膚很透亮)
-這瓶The Moisture Mask. 保濕凍膜, 敷起來涼涼的很舒緩, 也可以冰在冰箱, 更能鎮定曬後皮膚
evelom  
@ 法國品牌Caudalie . 用碼BEX22打78折, 之前網友說去巴黎藥妝店必定捕這個牌子的東西, 現在不用帶的重的要命啦~ 手指點ㄧ點就輕鬆送到你家了
-夏天喜歡濕敷的人, 這個Caudalie Grape Water Duo. 有機葡萄水的組合可以買, 不含防腐劑及香料, 敏感肌也可以用, ㄧ樣可以冰在冰箱快速鎮定降溫曬後的皮膚
-這個Caudalie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Complexion Correcting (30ml). 我自己用掉好幾瓶了, 就是很溫和的美白精華, 質地非常好吸收, 我敏感肌用ㄧ點負擔都沒有
-這個Caudalie VineActiv Overnight Detox Oil,. 是我的美容師推薦給我的, 擦在痘痘上, 痘痘好超快! 連那種難對付的暗瘡都能改善, 我推薦過給幾個有痘痘困擾的朋友, 大家反應也都很好, 我是每個月經期前下巴都很容易爛掉, 每次都得靠這瓶加速痘痘癒合速度
Caudalie  
@Shiseido. 用碼SHI15打85折, 可以買這千年無敵難買的PK107 !!. 大家對這塊高光腮紅應該不陌生, 就是傳說中的淚溝, 蘋果肌神器, 哪裡凹陷就擦哪裡, 都不知道熱賣幾年了還是常常在缺貨呀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牙膏. 用碼SKIN25打75折, 他家的牙膏我最喜歡這個 Aquatic Mint . 口味
pk107_
@美國網友們, Aveda美國官網. 有難得的8折! 碼: SAVE20,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去Lookfantasitc 英國區. 用碼SUPER打8折, 免運寄台灣

-有掉頭髮問題的人可以買他家Invati系列, 這系列口碑超好, 尤其這個Aveda Invati™ Scalp Revitalizer頭皮蘊活頭皮精華能讓頭皮更健康, 促進頭髮生長
-還有這隻 梳子.也是他家長賣款, 看過好多藝人介紹私人愛用品都有提過這把梳子, 齒梳不是很密集的那種, 可以達到按摩頭皮的效果
aveda 

@By Terry. 任選兩樣商品用碼SECRET打75折, 免運寄全球
@Philosophy.8折,碼:PHIL20 免運寄全球
@Tatcha. 85折,碼:SUMMER18, 滿250美金有免運寄台灣
by terry  
==========
Anthropologie這區下半身單品. 打75折, 有很多AG, Mother, DL1961, Paige, Citizen of Humanity 等等的, 美國境內滿150免運,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打折商品凡舉牛仔褲, 短褲, 裙子, 寬褲等等都有, 不過寬褲比較不是我的菜, 我挑幾件我喜歡的牛仔褲單品, 喜歡寬褲的人請自己到網站上看嚕

AG Jeans.有超多款式下75折! 他家褲子是我的愛牌之一, 因為我骨架比較大, 牛仔褲不小心穿起來就會顯得身體更寬, 他家褲子彈性很好也很修身, 我買了好多件了都很喜歡
ag jeans sale  
One. Two. Three. Four.

ag jeans2  
One. Two. Three. Four.

anthro sale  
One. Two. Three. Four.
==========
網友剛跟我說有限時不限金額免運的活動, Self Portraits洋裝.有mytheresa獨家款式! 趁免運買還不錯
Self-Portrait_Bio_2x_20180604094115  
==========
媽咪們看過來, 這區 Burberry小孩區衣服. 本來就下折扣, 現在用碼20KIDS再打8折, 可以寄台灣
gilt sale  
One. Two. Three.
==========
大家最愛的99美金墨鏡閃購來了! 滿100美金以上寄台灣運費只要9.99美金, 低於100美金運費是20, 關稅有預收選項
@美國品牌 Tom Ford, Ray-ban, Tory Burch 等等入口這邊.
@義大利品牌 Prada, Miu Miu, Fendi, Valentino等等入口這邊.
@法國品牌 Chloe, Celine等等入口這邊.
chloe sunglasses  
==========
Shopbop折扣區 . 又新增了ㄧ些商品, 滿100美金免運寄台灣, 低於100運費是10美金, 關稅有預收選項
這個 Quay x Desi Perkins High Key Sunglasses . 打完折才45美金麻煩買ㄧ下呀~ 這隻我自己有買, 鏡面很大很修飾臉型, 下圖就是打折的顏色, 也是我買的顏色, 非常好搭配衣服, 連男生也可以戴
Quay x Desi Perkins High Key Sunglasses 

今天這雙新上架的Sam Edelman Linnie Flat Mules. 我喜歡耶~ 夏天最喜歡白色的單品了, 同款還有黑色. 可以選, 他家這系列的Loafers樂福鞋. 我自己是愛到有2雙, 好穿到值得包色!
Linnie Flat Mules sam edelman  
==========
ㄧ些我喜歡的新上架單品, 滿40英鎊免運寄台灣:
@左邊: Fashion Union Stripe Playsuit .
@右邊: ASOS DESIGN Lace Insert Crinkle Tiered Midi Dress With Embroidery.
asos1  
看到這幾件好仙的白洋, 度假或拿來當輕婚紗都很ok:
asos2  
One. Two. Three.
asos3  
One. Two. Three.

住美國網友, Asos美國區. 折扣最高5折起也可以逛逛挖挖寶
==========
NAP台灣區. 折扣最高5折起, 寄台灣關稅預收,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 要收運不過價錢很不錯
衣服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包包區入口 | 飾品區入口 |
nap sale  
One. Two. Thr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