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ander Wang 王大仁 -

2004年成立了自己的品牌, 在短短10年內多次獲得CFDA等頒發的時裝界大獎
並在28歲那年被選為Balenciaga創意總監

如果平常有在關注他作品的人 應該不難知道 他最愛的就是黑色和白色
他設計的作品 簡單卻很注重細節

Alexander Wang在紐約的店面
雖是簡單色調卻美到令人窒息呀

cn_image_1.size.ryan-korban-luxury-refined-book-02-alexander-wang-manhattan-store-h545  

7ef1262866baaa4e4f71150da7cebd54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ㄧ款我私心很愛的包包
Alexander Wang 的經典款包包, 有兩個尺寸, 大ㄧ點的Rocco 小ㄧ點的rockie

我在2013年年初時候 就ㄧ直好想要下手Rocco
但是當時ㄧ直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本來想要買大象灰 卻怕粗魯的自己很快把包包弄很黑
另外還有個顧慮就是 牛皮+整堆的卯丁
光是空包包就有ㄧ定的重量

直到2013年9月, 偶然看到他出了黑色+彩色oil slick
馬上瘋狂著迷 顧不得包包重, 非得買下不可
到現在雖然已買超過半年以上
每次拿出去還是常常被稱讚說 這個顏色的卯丁好少見 顏色好特別哩

先給大家瞧瞧我的愛:
包包內容量很大, 我都會在包包裡放圍巾或是小外套
可以讓圓桶包看起來比較挺 也可以防止我圍巾亂放然後就不見的下場 (健忘鬼 T_T)


bag2  


那ㄧ顆顆令我著迷的oil slick卯丁們
不同角度都會折射出不同的顏色 好美!

bag1  


扣環處也沒有馬虎
整個包包也只有這邊看得到logo , 我很愛這樣低調沒有logo大大地印在商品上
bag3  

提起來的樣子:

bag6  


包包雖然是黑色 但是那整排整排的卯丁讓包包變得好搶眼

bag8  


隨便出門買個咖啡也背著我的愛

bag7  


bag5  

其實我還蠻常背他出門的 可惜都沒有拍照
包包還蠻好搭配, 穿正式, 休閒, 甚至洋裝都百搭

bag9  



Hollywood明星的ㄧ些包包街拍 
(照片都是google來的)
Alexander Wang Rocco  

rosie-huntington-whiteley-bryon-tracey  

images  images2  
rosiehuntingtonwhitley  

lindsay-lohan-alexander-wang-rocco-duffle-bag-6  

alexander wang rocco bag  

790683_9a  

image-171 

少女時代潤娥約會被抓包的打扮, 也是背著這個包包
我記得有看過關穎拿咖啡色的 但是我找不到照片 T_T

BBC600_P_01_03  

Alexander Wang的姪女 Aila Wang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時尚的小孩
她也有這款包特製迷你版本!!
好羨慕她從小就有那麼厲害的uncle可以幫她打理全身行頭呀~~~

11  

手上拿的是令款Alexander Wang包
不同於其他小女孩比較常見的粉色或是夢幻色系
Aila 常常以黑色白色出現 (果真是繼承uncle的風格 :D)

q56WpqWdl56VrA  


包包有蠻多顏色的:

bag12  

其實還有另外ㄧ款經典水桶包
不過因為我個子矮 比較不會買這樣形狀的包 怕看起來更矮

   在雜誌上看到的資訊:
       小個子的女生 如果看起來想要比例好ㄧ點
       要挑選 包包面寬度 > 高度 的包包 ( 例如上面 介紹的Rocco 或是Rockie )
       下面的水桶包 高度 > 包包面寬度 視覺上比較容易讓腿顯得比較短
       

_8182105  

我其實還喜歡AW的ㄧ些鞋子和包包
下次再幫大家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