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太多個網站都下折扣啦
大人小孩都有 :D


今天挑的商品有些可以直接寄送台灣
    網站連過去可以直接定
    若還是習慣請我代購請將商品聯結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
報價歐


Ralph Lauren折扣區最低35折
Gap男生女生小朋友折扣區最低4折
Gymboree折扣區商品最低3折
Urban Outfitters折扣區最低3折
Nasty Gal 折扣區最低2折
Anthropologie折扣區商品額外8折
Modcloth 這區商品通通5折


PS1 大咖全皮的, 5折! 
PS1 中尺寸全皮的, 5折!
PS11 mini classic 這顏色好美, 可以直接寄台灣, 運費是歐元30
ps1  


Alexander Wang官網上好多款包包下折扣
Alexander Wang 藍色Rocco 五折! , 這個顏色也五折! , 這個也是 , 還有這個
Rocco  

小款Rockie的話這個顏色, 跟這個顏色下折扣
這款包包也很可愛 他家商品設計簡單但是細節都做得很精緻
rockie  

我常常逛的百貨Nordstrom特價商品, 他們家可以免運寄台灣:
Nordstrom新的ㄧ批下折扣包包飾品類這邊
Nordstrom新的ㄧ批下折扣鞋子這邊
Nordstrom新的ㄧ批下折扣衣服這邊

Marc Jacobs電腦包輕巧可愛
Michael Kors賣超好的Saffiano Leather Tote也在打折

Michael Kors手錶幾乎每天都有人在問我有沒有折扣這邊這顆下折扣 , 還有這個
我自己很愛Marc Jacobs的錶這顆好可愛, 這個很耐看

watches  


夏天冷氣房裡還是會有點冷Caslon這件小外套評價很高買過都說贊, 
剛剛去吃飯去mall拿東西 拿到它立馬穿上拍照 我愛死啦! 我要再買其他顏色 
我穿的是XS, 它屬於棉質料子, 很舒服, 可以搭正式or休閒的打扮 我今天剛好穿全身白+這外套真搭
我要把同款白色也打包 :D

photo-1-40  

上次跟大家推薦的Paige牛仔刷破上衣這邊還有XS號, 我自己買的是淺色ㄧ點的可是已經沒貨啦
這件西裝外套很好看椰 網站上有好多個搭配, 休閒正式都可搭配 很實穿

nordstrom  


Anthropologie網站上折扣商品額外8折, 我喜歡的商品有:
豹紋的Soludos打折這雙我蠻愛的
Courtyard Heels這雙優雅好看 這個高度走ㄧ天都不會有問題
shoes  

Dacey Dress洋裝簡單舒適
Tonal Chambray Buttondown這件牛仔襯衫拼接的設計好好看
絲質襯衫ㄧ年四季都好搭, 同款還有白色跟藍色 打折後價錢可愛

anthopologie  

我要先回家 晚點會持續更新看到的商品 :D

今天挑的商品有些可以直接寄送台灣
    網站連過去可以直接定
    若還是習慣請我代購請將商品聯結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
報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