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年之中除了感恩節,聖誕節的big sale外, 我自己最喜歡的百貨折扣就是Nordstrom的anniversary sale啦
第一個星期 (7/10開始) 只有開放給有他們家會員卡的member購買
第二星期 ( 7/18) 以後才開放給所有的人買

他家的週年慶真的好贊, 他是當季的商品下折扣歐 (沒錯! 就是2014秋天/冬天商品 剛剛上市就直接下折扣!)
我每年都是趁這個時候張羅秋冬行頭
網站上也不定時的就會跑出新商品 所以每年這三星期我都ㄧ直眼睛很忙的要搶購啊 XD
我每天看到精彩商品就會更新到這上面來 大家有空要回來晃晃歐

第一星期因為只開放給會員購買 大家點過去看不到定價
但是我還是把商品都聯結出來 這樣有些你們想要自己訂購的7/18就可以直接下單摟
通常名牌包包下折扣數量不多 第一天就會賣光
若擔心第二星期就沒貨的需要報價就把商品商品聯結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報價歐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包包的部分吧 XD
通常名牌包包下折扣數量不多 第一天就會賣光 如果看到喜歡的要趕快詢問我歐
先從包包講:

Chloe包包方面:
Chloe Medium Marcie
我的sales跟我說這個包包會有黑色/灰色/咖啡色
Chloe Large Marcie 則是黑色下折扣
chloe  


3.1 Phillip Lim包包方面
Phillip Lim Mini Pashli小款粉色有折扣
Phillip Lim Pashli大款粉色也有折扣
Phillip Lim Pashli還有這款雙色也有折扣
philliplim  

Rebecca Minkoff包包方面
這款 Rebecca Minkoff Avery根本是mini mac跟mini 5 zip生的小孩吧 XD 我蠻愛的椰
Medium M.A.B tote 包包很能裝 都可以當媽媽包啦 我喜歡他的卯丁設計
Amorous Studded Satchel也有打折
minkoff  

包包我拿到嚕~~ 背起來就跟想像中ㄧ樣好看:
鞋子是: Sam Edelman Zachary cut out pump我好喜歡這雙!
他的酒紅色做得好好看, model目錄裡有搭絲襪在裏面, 我自己喜歡搭牛仔褲穿椰

romay   

Michael Kors手錶方面 Bailey Chronograph
MKwatch  

鞋子方面
DV by Dolce Vita 鞋子平價好看好穿好走
DV by Dolce Vita 這雙也很好看

dvshoes  

Sam Edelman Zachary cut out pump我好喜歡這雙! 他的酒紅色做得好好看, model目錄裡有搭絲襪在裏面, 我自己喜歡搭牛仔褲穿椰
Sam Edelman Pacifict Bootie 這個高度走ㄧ天都沒問題歐 他家鞋子我自己有很多雙, 也是好看好走便宜
Sam Edelman Palma這雙也好好看歐 不過這雙12公分 不習慣穿高跟鞋寶貝不要輕易嘗試

samedelman   

samedelman2  
samedelman1  




喜歡高質感鞋子的寶貝Rag & Bone Devon Bootie 他家鞋子不會讓你失望 真的很好走
Steve Madden Poop-Toe bootie 好看, 屬於ㄧ年四季好搭商品
ragnbone  

靴子方面
Stuart Weitzman Highway 這雙應該開賣很快會搶光吧! 原價665美金折扣後439.9 真的差好多!
Stuart Weitzman過膝高根靴 還有這個全麂皮的
DV by Dolce Vita Myer 這雙我要買~~~~(尖叫) 過膝+編織設計+9公分高跟真是完美的設計啊 XD 買回來再跟大家報告, 我希望他統圍不要太大 因為我喜歡緊ㄧ點的靴子
Sam Edelman Pembrooke 這雙桶圍是專門為小腿度比較需要修飾而設計的, 他統圍42公分
boots2  


DV by Dolce Vita Myer 實際穿搭, 腿變得好長啊! 我也不過158公分呀~~~~ 愛死她了

romay2   
dvboots  



美妝/保養品方面
La Mer Refreshing組合 應該很快會賣光吧!
原價$428 折扣後$295 裡面有 1. the moisturizing soft cream 2. the regenerating serum 3. the eye balm intense 4. 1片hydrating facial mask
Kiehl's Creme De Corps 乳液組合 買大送小, 這個是我ㄧ年四季都在使用的乳液 很保濕 我不能沒有他!
Jo Malone香水組合 應該也是開賣很快就沒了 5瓶特價$88

jomalone  
呼~~ 今天光整理這邊花好久時間呀
我等折扣ㄧ開打 會儘快再更新更多商品上來歐

第一星期因為只開放給會員購買 大家點過去看不到定價
但是我還是把商品都聯結出來 這樣有些你們想要自己訂購的7/18就可以直接下單摟
通常名牌包包下折扣數量不多 第一天就會賣光
若擔心第二星期就沒貨的需要報價就把商品商品聯結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報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