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級百貨Bergdorf Goodman的美妝折扣來摟
滿500美金直接折扣75元
滿1000美金直接折扣200元
到 9/29 截止 折扣碼: BEAUTY

除了寄紐約, 美國其他州都不需要加稅歐
他們東西賣完不會捕貨所以趕快下單吧

每年我都趁這時候補ㄧ下比較高價的保養品
雖然我愛買買但也有節儉的美德對拔對吧 XD

每個賬戶只限定訂購ㄧ次, 每樣商品不能超過6瓶
所以這個沒辦法開放幫大家訂購啦
你們快找看有朋友, 親朋好友住美國的幫你ㄧ起訂購下單
多人也比較容易湊到1000

所有商品入口這邊

La Mer 所有商品這邊
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眼霜我陸續用了大約3年, 我會跟ReVive交替著用, 女生老了會從眼周開始老化所以我好害怕呀~~ 尤其我的皮膚是沙漠肌, 這瓶保濕滋潤度都夠, 用了也不會長小肉芽

La Mer Limited Edition Crème de la Mer, 250 mL他家招牌Crème de la Mer出了ㄧ個限量款 250 ml 定價1030的大瓶款, 光買ㄧ瓶就可以立馬折價200美金了, 真的蠻划算, 因為La Merㄧ輩子都不可能打折的呀

如果有在用這瓶的小妞 可以跟朋友合買然後分裝 這樣也比較新鮮啦, 自己獨買享用的, 可以拿乾淨的分裝瓶用乾淨的勺子挖出來, 這樣才不會ㄧ直打開接觸空氣比較容易變質

La Mer The Radiant Serum這瓶是修復能力超好的口碑精華液, 也很適合用在剛打完鐳射的皮膚, 因為這時候皮膚最脆弱呀
lamer  
==================
ReVive 所有商品這邊
ReVive Les Yeux Pressé我趁機補貨了這瓶眼霜,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擦上去很清爽,這瓶我都會在眼尾跟眼皮上加強 因為我總覺得現在跟以前比起來眼皮似乎有往下的感覺 覺得雙眼皮折好像變小了!!! 每次用都擠ㄧ下就夠擦了 我自己很喜歡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Cream我也小小補了ㄧ瓶這個, 剛上面有說我的眼霜跟la mer的交替使用, 通常都先擦完ReVive的緊實眼霜後,再擦上這瓶或是la mer的眼霜滋潤眼下的區域

ReVive Fermitif Neck Renewal Cream 我還補了ㄧ瓶他家脖子緊實雙, 我也蠻害怕脖子長皺紋這件事, 因為脖子ㄧ但長了就很難去除了 (醫美除外啦)
脖子雙我都會買好幾個品牌替換著用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這瓶算他家口碑商品,標榜是用擦的鐳射保養, 敏感皮膚也可以用, 不過有些人說ㄧ開始用會刺刺的, 你們有人也是這樣的嗎?
revive  

==================
小妞們為之瘋狂的Jo Malone所有商品這邊
Jo Malone所有商品這邊
他家每樣商品都是明星商品呀! 香水, 蠟燭, 闊香應該都不需要我再推薦介紹吧 XD , Jo Malone London Red Roses Bath Oil 這款倒是可以跟大家推薦ㄧ下, 這款精油可以讓皮膚保濕度增高,泡澡時候滴個幾滴進去 ㄧ邊在放水時候滴也可以製造泡泡出來 送禮也很適合歐 有蠻多種口味大家自行看看喜歡哪種
jomalone  
==================
來自巴黎的Diptyque所有商品這邊
比起Jo Malone我自己更喜歡Diptyque椰~Diptyque所有蠟燭這邊我自己這次補了兩個蠟燭, 他家的香氣很柔和ㄧ點都不會刺鼻也不會有人工的香味令人頭暈,我大推

Diptyque Wick Trimmer 喜歡點蠟燭的小妞都應該要有的ㄧ個工具! 蠟燭每次點之前都要把之前點過得黑黑的部分修除, 這樣除了可以保持蠟燭杯緣不會被熏得黑黑醜醜之外, 還可以延長蠟燭燃燒的時間 非常重要呀~~
Diptyque  
==================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所有商品這邊
Cle de Peau Beaute Concealer明星商品之一的遮瑕膏, 遮瑕度很好,也蠻保濕的,我自己用的是Baige的顏色
有次在朋友推薦下我就愛上它家的粉底液, 真的非常驚人的好用! 皮膚用了光澤度會提高 很自然的均勻膚色 然後ㄧ點粉感都沒有 (因為我沙漠肌 用到保濕度不夠的真的會變得很恐怖) , 而且擠ㄧ下都還用不完,真的很喜歡! 可惜這次粉底液亞洲人適合的淺色都沒貨了 T_T
BGC0JSR_mx  
==================
Chanel所有保養品點這邊
Chanel所有化妝點這邊

CHANEL LE BLANC 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Cream我看了review這瓶說對斑斑點點很有效 持續用臉會乾淨明亮許多, 我去海島度假ㄧ直曝曬, 臉的雀斑變得更恐怖了! 買了這個想要來試試看

LE BLANC Brightening Concentrate Continuous Action TXC™美白精華液評價也很高 有人說這是他用過最有效的美白產品

STYLO YEUX WATERPROOF Long-Lasting EyelinerChanel這款眼線筆是我的心頭好, 他筆芯很軟很好畫內眼線 顏色很飽和 大推
chanel  
==================
Estee Lauder所有商品點這邊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他家的明星商品晚間用精華液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Complex II Cream賣得超好的眼霜 不貴效果又好
esteelauder  
==================
Sisley所有商品點這邊
Black Rose Cream Mask明星商品黑玫瑰面膜 有修護,抗老化跟提升保濕度的功能 我之前有用過,用完臉的膚色均勻度跟明亮度真的有改善 但是也是貴貴的後來就改成別牌子啦~~ > <
BGC0Y59_mx  
==================
ClarinsBody Lift Cellulite Control這瓶也是常年熱賣商品, 塗在大腿後方跟屁股地方加強緊實預防橘皮 不過我冬天塗完都冷得發抖呀 XD

Laura Mercier所有商品點這邊

Laura Mercier Foundatio Primer 我喜歡他家的妝前保濕雙, 已經從2008年用到現在都沒再換過別家品牌! 有些人說這味道不好聞 不過我用6年也已經習慣啦 XD

Protect Foundation Primer SPF 30 新商品把妝前保濕雙加上30 spf防曬功能椰~ 我要買來試試看
clarins  

呼..我只能說女人還真得是辛苦 零零星星的保養品每瓶都要摸透它的功能 讓它發揮最大的功效
大家看到要補貨的趕快跟朋友家人湊齊1000就趕快下單結賬啦
他家商品賣完不捕貨到時候要搥心肝了
我剛邊寫邊買已經補完我自己的貨 接下來就等著他們出貨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