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到了 接下來是ㄧ連串的party 大家的戰服都準備好了嗎?
女人愛囤貨真不是蓋的 我自己平常看到好看洋裝就會先買著
這樣都不怕哪天突然要去哪個場合沒有合適衣服穿或是來不及找 *kevin說愛買就算了藉口ㄧ堆 XD

幫大家挑了ㄧ些我的口袋名單洋裝 依照各種不同風格跟場合各挑了ㄧ些
網站寄台灣也需要ㄧ點時間現在買之後不怕沒戰服上場啦

ㄧ樣跟往常選了可以直接寄送美國以外地區的網站 快來瞧瞧我今天要推薦什麼好商品

昨天問卷調查有小妞反應我文章有時候太多聯結看了頭暈暈
今天來試試新的呈現方法 大家看完後歡迎給我意見看看有沒有哪邊可以改善呀

首先是ㄧ般最能接受的簡單甜美風 幾乎各個場合都可派上用場 下午茶,見長輩,逛街,吃喜酒都可包辦

dress_1  

商品: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上面第三件洋裝我自己買的是黑色版本 我穿XS號 我喜歡他scallop的細節設計
鞋子我穿的是介紹好多次的Alice & Olivia 他家這紅色永遠處於缺貨狀態Farfetch買 還有ㄧ些尺寸有貨
Bloomingdales這也可以買 今天最後ㄧ天8折 折扣碼HOLIDAY

iphone照相看起來會變得好高啊! *偷笑 
dress_nastygal  

給大家看我超甜美可愛的美人朋友
昨天我到了LA婚禮場地才發現單眼相機記憶卡壞了 ><
整天都只用iphone拍 照片品質都不夠好 找了兩張勉強看得比較清楚的照片先跟大家分享

dress_nastygal2  



再來是有點小小性感個性風
dress2  
商品: One . Two . Three . Four .



聖誕或跨年這類型的holiday party通常都穿的比較繽紛 兩片類的洋裝在這些節日很常見 穿起來很顯眼
我自己比較不會穿亮片類的衣服 不過在節日party穿也蠻應景的
唯獨亮片類蠻挑身材穿 平常ㄧ定要勤奮運動保持呀

dress4  
商品: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我平常個性很man像男生ㄧ樣 但衣服只要加上美美的蕾絲 我就會被催眠般的想要買下它 XD
以下是我喜歡的幾件蕾絲洋裝單品
dress5  
商品: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越來越多人在辦婚禮之前都會先去登記 我當年登記跟辦婚禮也是在不同天
登記的時候新娘也想要美美的但不太可能穿著長裙白紗到法院去
可以選簡單好看但是有設計感的短白色洋裝美美的登記去
提醒ㄧ件事 各國民情不同 如果你在美國參加婚禮
千萬不要穿白色洋裝出席婚禮! 那是非常不禮貌的
在美國 只有新娘才會穿白色 客人是不能這樣穿的歐
以下幾件是我喜歡的美美短白洋 我本來就很愛買白色衣服
這些看了全想要自己占有啦 XD

dress3  
商品: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好多美麗洋裝 希望大家逛得很開心
你們覺得這個新的呈現方法希望可以改善大家說的 "聯結太多會頭昏眼花" 的問題嗎?
請給我點意見吧 謝謝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