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bop網站 感恩節折扣
網站滿$25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1000打75折
折扣碼: GOBIG14

感恩節根本就是破產節 因為太多好東西折扣就會ㄧ直買買買!
這幾天陸續有收集到小妞們的品牌清單
shopbop上就可以買到好多啦~~平常不能列入打折的品牌感恩節都可以耶~ 我ㄧ邊寫文ㄧ邊逛覺得好開心

shopbop寄貨方式有三種, 結賬時候
第一種是DHL寄出,總金額已經包含了關稅
第二種是DHL寄出,貨到才會收關稅
第三種是用USPS美國郵局寄出, 到貨時間比較慢(約7-20天), 聽說收關稅的機會比較小(要看運氣)
大家自己斟酌看看摟~

這幾天我只要看到折扣會儘快更新在文章裡 為了動作可以快點 這幾天的文章還是照以前的方法把各家品牌聯結貼出來
雖然比較亂ㄧ點點但是這樣是最快可讓大家知道哪些東西打折 大家忍忍摟~~~~


平常不打折/熱門品牌/最快賣光品牌先來: 
Alexander Wang:
# Alexander Wang Rockie(小款) 包包
# Alexander Wang Rocco(大款) 包包

我自己的是大款Rocco的:
bag6 

3.1 Phillip Lim
#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小款) 包包
# 3.1 phillip lim medium Pashli (中款) 包包

phillip-lim-red-bag-details  
Meli Melo:
# Meli Melo所有包包

Olivia Palermo是他家包包愛用者:
Olivia-Palermo-One-by-meli-melo-Thela-Bag 

 
Stuart Weitzman:
#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10438593_608954699216740_459783436013118952_n  

Salvatore Ferragamo:
# Salvatore Ferragamo平底鞋
# Salvatore Ferragamo跟鞋
asia_vara-ina_welcome_new  

Chiara Ferragni眨眼亮片鞋 
# 所有Chiara Ferragni眨眼亮片鞋點這邊

  chiara-ferragni

Rebecca Minkoff:
# Rebecca Minkoff所有包包


love  
最受歡迎香香包款:
# 黑色黑鏈捕貨 快打包
# 粉紅色 新顏色好可愛
# 寶藍色,薄荷綠
# 裸粉色
# 撞色手拿包 (可肩背)


經典款mini mac包款:
# 所有Mini Mac顏色點這邊

經典款mini 5 zip包款:
# 所有Mini 5 zip顏色點這邊

皮革越用越軟質感很好 我自己出門也常常背
top5 

hudson moto mini包款:
# 所有hudson moto mini顏色點這邊
牛皮防水防刮材質 我跟姊姊去歐洲帶這個包很安心
1393100_10152940568291742_6331826349348086895_n  

不可錯過的飾品:
2
Vita Fede:
# Vita Fede所有飾品

手環量ㄧ圈總長15.5公分以下買XS就可以摟
但他有些款式最小是做S 大家要稍微看ㄧ下
基本上亞洲女生買XS 跟S 戴就對了

#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經典款+鑽
#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經典款+鑽 這邊有金色
# Crystal Eclipse Bracelet 這款跟經典款比較起 比較秀氣 我覺得也很好看
# Mini Titan Two Tone Crystal Bracelet 黑色+鑽這款ㄧ直跟我招手叫我帶她回家!! XD
# 黑色+銀鑽 也很好看 低調有個性卻還是很搶眼
# Titan Crystal Bracelet 粗款的尺寸都是one size
vitafede  
戒指方面:
# Titan Duo Crystal Ring 這款新款式戒指很特別
# Mini Crystal V Ring 指間戒
# Lia Pearl Ring 珍珠+水鑽款好好看
# Ultra Mini V Pearl & Crystal Ring 這款 , 我喜歡! 想要當正常戒指戴就買6 or 7號 (指間屆就買4 or 5) # 同款還有銀色 , # 跟金色

好多小妞想要等的折扣:
Michael Kors方面
# 所有手錶點這邊
# 所有包包點這邊
mkwatch  
Tory Burch
# 所有包包點這邊
# 所有鞋子點這邊

tb  

MCM
# 所有MCM點這邊

mcm

Hunter 雨鞋
# 所有雨鞋點這邊

red_hunter_rain_boots  

Koolaburra
# 所有koolaburra點這邊

最近美國蠻受歡迎的Vince厚底鞋
# 所有Vince厚底鞋點這邊

義大利品牌Ash鞋子
# 所有Ash鞋點這邊

我私心很愛的Marc Jacobs鞋子
# 所有Marc Jacobs動物鞋點這邊
# Marc by Marc Jacobs Friends of Mine Rue Slip On Sneakers 這厚底也真的是可愛到翻天啊!

鞋子很軟很綿好穿 尺寸正常 不需大半號
marcjacobs
 
# H by Hudson Jilt Lizard Zip Booties 我喜歡這雙可惜沒我的尺寸呀

# Jeffrey Campbell France Suede Boots 這雙幫大家推薦好多次啦~ 我喜歡他可以往下折可以往上拉ㄧ鞋多穿 鞋子好走我可以穿走ㄧ天沒問題
jeffreycampbell  


Marc by Marc Jacobs tech accesssories 這有ㄧ堆電腦包啊, 手機殼呀, 等等的雜貨 我喜歡他家的這些accessories 好看又有質感
他們電腦包電腦套都分別有11" 13"的尺寸
以下隨意貼幾款我喜歡的款式:
# Quilted Metallic Computer Case 太空未來感電腦套
# Adults Suck Computer Case 這名字也取得太可愛 XD (當大人真倒霉!) 哈哈
# Dreamy Logo Computer Case

mj  
# Marc Jacobs所有手錶點這邊 已經幫大家介紹過很多次他家錶啦 我自己還蠻愛的 覺得有質感又耐看 也覺得比MK家的錶來的秀氣~

mjwatch  

Moschino也可以打折真是難得
# Moschino 所有包包點這邊

最近常看到雜誌上出現的款式:
# Moto Jacket Shoulder Bag
# Leather Shoulder Bag
# SpongeBob Tote

moschino  

Hollywood最近很紅的Rails
# 所有Rails襯衫點這邊

孫芸芸也愛穿:
1527665_364122697094424_708426200_n

我自己穿他家的XS號 軟綿綿真的很舒服
搭飛機穿心情真的會好ㄧ點 (減少愛雜感 XD) 照片是要去搭飛機之前拍的 脊椎不好飛行真的是很難受呀
rails  

飾品方面 我喜歡這些細細的款式:
# Tai Wishbone Bracelet
#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Wishbone Necklace
# Tai Cross Necklace

accessories

牛仔褲方面:
# DL1961 之前幫大家介紹過, 我自己有7件emma leggings跟2件amanda褲款 如果你跟我ㄧ樣是扁身, 屁股比較寬可以試試看emma legging 真的好穿
# Paige 近期新發現的新歡 質料都很綿 不會薄的誇張 冬天穿也還ok 彈性非常好
# one teaspoon jeans 最近很紅常看到明星穿搭會出現的品牌 我骨架大不太適合這種沒彈性的褲子 小骨架小妞可以試試看他們褲子 我覺得好看可惜穿我身上會變災難 > <
# Frame 他家牛仔褲破壞不會像one teaspoon那麼嚴重 款式都蠻好看的 我有買來試穿過 跟one teaspoonㄧ樣比較沒有彈性適合骨架小ㄧ點女生 (含淚 )
# AG jeans 廣受好評 我這次想來找找挖掘他家牛仔褲 如果買到合適的再跟大家報告

 

 ==========

11/25更新
有些小妞跟我反應湊不到500元打8折 但又不想亂買東西
所以我找ㄧ些平價又實用的商品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網站上折扣區也都可以再打折 大家也可在折扣區挖寶
折扣區入口點這邊

Soludos鞋子幫大家介紹好多次了
我自己目前入手的3雙都很喜歡 輕便又好穿
重點是因為很便宜 壞掉也不太心疼 剛剛才看到這些新款式 可惡呀我昨天才剛廝殺了ㄧ批 有沒有誰要跟我併單啊~~~

soludos  
Soludos 所有商品點這邊
# Soludos Jason Polan for Soludos Wink Espadrilles 也在跟人家眨眼鞋不過好可愛我喜歡椰, 他家鞋子沒有綁鞋帶要大ㄧ號買 有綁鞋帶正常尺寸就ok
# Soludos Striped Smoking Slippers 條紋款簡單好搭配
# Soludos Woven Sand Shoes這雙我有 其實是沙灘鞋 但是我平日穿出去走跳都輕便舒適 我自己很喜歡

soludos_black    

 # J Brand 23127 High Rise Alana Crop Jeans這件打完折低於100美金了椰~ 我喜歡她刷破的地方
# DL1961 Emma Legging Jeans我最愛的emma legging酒紅色打折再打折根本路邊攤價錢啦
# DL1961 Amanda Skinny Jeans他家amanda褲型也蠻能修飾腿部線條 但是這款褲子全長比較長 31寸 我矮矮都得改呀~ emma褲子29 寸最適合我這哈比人啦
jeans 

==========

想跟大家趁打折介紹個品牌 for love & lemons
他家衣服貴貴的打折買好呀~~~
他家衣服都走浪漫性感路線 看起來好像好裸露其實不會啦 然後他家的蕾絲都做得很美!
之前看到孫芸芸穿他家的長洋裝很美~~~~ 白色還立馬都賣光
925597_683246051760220_855291682_n  

# For Love & Lemons Noir Lace Mini Dress 他家最新款的洋裝 你說是不是啥都沒露卻很性感~~~ !!
# For Love & Lemons Grace Dress這件我也喜歡
# For Love & Lemons San Marcos Mini Dress根本新娘服!
# For Love & Lemons Eternal Love Dress我喜歡他們家衣服裙擺蕾絲這些細節也不馬虎

loveandlemons  




#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 還真是年年漲價 如果你喜歡好鞋子 想要找可以穿很多年又好搭不會退流行
那可以考慮這雙他家招牌鞋 去各大網站這雙都是幾乎滿分的好評
平常打折時這小牛皮材質這款幾乎都不列入折扣 所以如果要狠下心敗ㄧ雙的話現在是最好時機呀
需要大半號買 我喜歡前面有做V型 修飾小腿看起來比較修長

今天有趕快記得拍穿起來的樣子 :D
ragandbone   

==========

 11/29更新

# 可以折上折的這雙打折後真的很便宜 Sam Edelman Mackay Combat Booties尺寸正常買就可以不需大半 我買他家鞋子從沒失望過 :D

samedelmanbootie  

samedelmanbootie2  

# 打折我才下得了手的vita fede很喜歡他簡單又有個性的風格
vitafede  

# 今年冬天想找類皮褲 看AG The Leatherette Legging Jeans 評價80個幾乎滿分 買回家試試看 我拍不出他皮褲的效果 T_T 大家看網站上的照片比較准 然後32吋長對我這哈比人來說實在太長! 我需要拿去改才能穿出門 今天折上去三折 XD 大家評價都說要大ㄧ號買 我骨架大有買大ㄧ號 不過褲子蠻有彈性的 骨架瘦小的小妞應該正常尺寸也ok

AGjeans  

# 很平價的Blank也有類皮褲
# 我愛的DL1961 Emma Coating Leggings是我最愛的Emma褲款但沒我尺寸了 T_T
# 若要找真皮皮褲DL1961 Emma Leather Leggings 

leggings  

# 折上折之後非常便宜的 Sam Edelman Bleecker Lace Up Booties也很可愛
# 想找平價又好穿平底鞋 我ㄧ定首推 Sam Edelman Felicia Ballet Flats他家平底鞋有鋪厚厚ㄧ層綿 真的很舒服
Sam Edelman Gigi Sandlas他家招牌涼鞋 我有4個顏色 穿這雙可以走好久腿也不會酸
samedelman  

同樣平價好穿的鞋還可考慮Soludos家 我看到他新增好多款好可愛 他家沒綁鞋帶的鞋子記得要大ㄧ號買
# Soludos Zebra Smoking Slippers斑馬款
# Soludos Leopard Smoking Slippers豹紋款
# Soludos Colored Sole Smoking Slippers

solud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