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多人期待的黑五折扣~~~
Shopbop網站 感恩節折扣  11/24~ 30
網站滿$25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1000打75折
折扣碼: GOBIG15

shopbop寄貨方式有三種, 結賬時候
第一種是DHL寄出,總金額已經包含了關稅
第二種是DHL寄出,貨到才會收關稅
第三種是用USPS美國郵局寄出, 到貨時間比較慢(約7-20天), 聽說收關稅的機會比較小(要看運氣)
大家自己斟酌看看摟~

----------

參考這篇有衣服篇/折上折清單.

平常不打折/熱門品牌/最快賣光品牌先來:
#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預計應該很快就會被掃光, 要買的人手腳要快  (5050跟reserve不能打折)

Lowland 跟, Highland. 可以打折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買他家鞋要小半號 我腳長23公分 寬9.5 腳有點姆指外翻 腳背骨頭比較高
我穿小半號會有點擠到拇趾外翻地方所以我照我平常買其他鞋正常尺寸買 = 6號
我覺得如果你的腳很窄瘦就小半, 普通或是寬就正常買 這樣冬天比較有空間穿襪子

 5  

 

==========

近期最紅鞋子品牌之一Aquazzura應該尺寸應該會很快消失

Aquazzura-Flats-J-Brand-Jeans-8-of-9

flat  
One. Two. Three.

==========

好多次看到名媛Olivia Palermo穿這雙, 平常有在駕馭高跟鞋的話,
11.5公分的高度還不算太誇張 真的蠻美的, 買來穿去partyㄧ定很吸睛


  Olivia-palermo-street-style-Schutz-Juliana-Caged-Sandals-Hayward-Python-Foldover-Tote-  

==========

# Meli Melo所有包包
Olivia Palermo是他家包包愛用者:
Olivia-Palermo-One-by-meli-melo-Thela-Bag 

==========

Alexander Wang所有包款
今年出的 mini尺寸實在好可愛 喜歡小包的話這款背起來又帥又有型

我自己的是大款Rocco
bag6 


alexander-wang-rocki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小款) 包包
# 3.1 phillip lim medium Pashli (中款) 包包

phillip-lim-red-bag-details  

==========

# Salvatore Ferragamo平底鞋
# Salvatore Ferragamo跟鞋
asia_vara-ina_welcome_new  


==========

Tory Burch的大好時機 (官網不寄台灣, 其他各大百貨折扣活動則是常不能打折)

包包入口這邊
鞋子入口這邊


tory-burch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好像小香鞋子 Eight. Nine.

上面的Eight. Nine. 是他們家最新的芭雷舞摺疊鞋 可以摺起來帶著走很方便外出帶著
這雙我還沒試穿過, 不過可以摺成這樣皮應該ㄧ定夠軟
Screen Shot 2015-11-24 at 2.33.09 AM  

==========

Rebecca Minkoff所有包款點這邊
rebecca-minkoff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Vita Fede好多款式啊~~~ 每次ㄧ折扣尺寸跑很快歐

MTMwOTg3NzI0Njg4NjI2OTYy  


==========

Michael Kors所有商品點這邊
# 所有手錶點這邊
# 所有包包點這邊

michael-kor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這雙猛看好像RV鞋子
mk   
==========

我的愛牌之一Sam Edelman東西平價好穿 我買超過10雙都沒有遇過地雷 他家鞋子就是侏羅紀世界女主角穿著跑全場那雙


sam-edelman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Hunter 雨鞋
# 所有Hunter雨鞋點這邊

Vince厚底鞋
# 所有Vince厚底鞋點這邊

義大利品牌Ash鞋子
# 所有Ash鞋點這邊

vince-ash-hunter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我的愛牌之一Rag & Bone家東西質感都非常好 喜歡好東西的人不會失望

他家鞋子還真是年年漲價 去各大網站這雙都是幾乎滿分的好評
平常打折時這小牛皮材質這款幾乎都不列入折扣 所以如果要狠下心敗ㄧ雙的話現在是最好時機呀
需要大半號買 我喜歡前面有做V型 修飾小腿看起來比較修長

ragandbone


rag-and-bon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德國來的質感超好而且超吸睛iphoria手機殼他是有點軟硬兼施的材質
明明不是硬殼 摸起來有點軟, 但套到手機上就很合身ㄧ點都不會滑出來
上次我買了以後ㄧ直很滿意 這次再來下手別款

上次我買了Nine.紅色指甲油款:

Screen Shot 2015-11-24 at 1.15.23 AM  

iphoria-iphone-case  

One. Two. Three. Four.這次我下手這款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 Chiara Ferragni眨眼亮片鞋點這邊
6/6s眨眼手機殼有貨, 6 plus/6s plus點這邊有貨

 
  chiara-ferragnicferr3002910917_q1_1-0._QL90_UX336_

==========

我私心很愛的Marc Jacobs動物鞋點這邊
鞋子很軟很綿好穿 尺寸正常 不需大半號

# Marc Jacobs所有手錶點這邊

Marc by Marc Jacobs tech accesssories 這有ㄧ堆電腦包啊, 手機殼呀, 等等的雜貨 我喜歡他家的這些accessories 好看又有質感
他們電腦包電腦套都分別有11" 13"的尺寸


marcjacobs


==========

紅到美國來的Gentle Monster墨鏡 韓星似乎是人手一隻的狀態

我喜歡Lovesome這款
Acne Studio家賣得最好的ㄧ條圍巾 每次補貨就算沒折扣也是很快搶光
Kenzo老虎鞋

gentle-monster  


 

==========

湊不到500元打8折 但又不想亂買東西
所以我找ㄧ些平價又實用的商品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網站上折扣區也都可以再打折 大家也可在折扣區挖寶
折扣區入口點這邊

Soludos鞋子幫大家介紹好多次了
我自己目前入手的3雙都很喜歡 輕便又好穿
重點是因為很便宜 壞掉也不太心疼
Soludos 所有商品點這邊


差ㄧ點點錢要湊滿額的話可以 到禮物區 逛逛
, 或是 買S'well不鏽鋼保溫瓶 BPA-free, 保溫12小時, 保冰24小時 推薦外出媽咪要泡奶給小北鼻, 去健身房帶水, 外出想自己帶水的人 我有買來上健身房帶水用的 我很喜歡
S'well 粉色
幫令ㄧ半捕ck奈庫
幫自己買1組5件ck無痕奈庫
ck-underwear  
不能缺少的穿衣好幫手Nubra好多款可以選 他家有分薄墊, push up, 透氣, 3D(看起來ㄋㄟㄋㄟ很立體?) 跟無痕款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買 nubra通常我會買比正常尺寸小ㄧ個cup

One. 我自己有買這款 我實在太怕熱了皮膚又容易過敏, 這款材質比正統的矽膠材質來的透氣很多 我很喜歡
Two. 這款我也有買 他有稍微push up的效果 有些衣服ㄧ點支撐力都沒有的時候我就穿這款比較有安全感
Three.這款強調穿起來可以讓胸部變得很3D 這是矽膠的材質 如果你跟我ㄧ樣皮膚敏感的人 建議買上面兩款歐

nubra


講到美國塑身衣品牌應該大家都知道Spanx這個牌子吧 他家質料,彈性都很好 穿著ㄧ天不會痛苦呼吸不到空氣 冬天厚重的毛衣怕臃腫裏面可以搭ㄧ件背心的塑身tank款 我自己都買黑色的上衣, 就當內搭衣穿 我自己蠻喜歡的


1_4  

One. 我買的是這款  
Two. 我喜歡這款的材質噎 之前入手的第一款是有點會亮亮的材質
(我個人不愛會發亮的任合東西 不過是內搭看不太到就..算了...) 當時買還沒有出第二款這種 不然我一定下手第二款
Three. 他家有名的內搭褲 穿著有宿腿的效果看起來會比較緊實比較細 我怕熱從來都不太需要這東西 推薦給容易畏寒的網友



收納墨鏡的盒子 可以整齊收納不會壓壞也不怕找不到
sunglasses_case  
One. Two. Three.


==========

參考這篇有衣服篇/折上折清單.
( 晚點我會繼續更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