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家網站似乎沒要放過所有人
把ㄧ些都還活著的折扣整理到這篇:

12/2

我剛以為看錯! 史上難買Mansur Gavirel 補貨 最熱門黑色/紅色內裏也有貨 要買手腳快點摟 總共5個顏色有貨
商品可寄全球 美國境內免運免關稅 寄台灣運費已包關稅

mansur2_2649490a  

==========
12/1

Stuaart Weitzman Lowland 8折 只有Praline這色可折扣
折扣碼CYBERWK20 可寄美國以外地區


c687baa2cfb5e966ebff3b0b5f1a3bfe  

==========

我的第三雙豆豆鞋收到啦 實在太舒服 穿過會有包色的想法 ~
這雙是牛皮材質 照片上會看出有ㄧ些不均勻顏色 是正常不是發霉啦~
我另雙藍色也是買牛皮 還有雙白色是麂皮 都非常好穿尺寸正常
我腳23公分寬9.5 都是穿36(6), 我覺得牛皮穿ㄧ陣子會再鬆ㄧ些 但不影響 還是很好走

S__16539664  


(滿400歐現時免運活動) 住台灣網友要買好價錢 Tod's 這邊是首選網站 網站寄台灣會變歐元結賬
跟寄到美國美金計價根本是快5折呀~
加上關稅還是比台灣便宜許多
我覺得可以跟朋友姐妹ㄧ起湊單買 湊到400歐就可免運送台灣啦 這樣算起來ㄧ雙1萬台幣上下就搞定摟

不知道怎麼訂購的可以參考這篇購物教學


tods   
One.跟我這次入手同顏色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
Neiman Marcus這區 新增很多下折扣設計師品牌包款

neiman-marcus-gucci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

forward又加了好多設計師品牌商品在特價區 他家走美國郵局寄送世界各地 關稅被扣的機率小ㄧ些
把今天看到新下折扣商品貼出來:

foward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加拿大網站 Ssense折扣區又多了好多精彩商品 他家寄美國免運免關稅, 滿500免國際運費送全球 他家關稅低

ssense  
One. 網友貼給我我才看到, 這顏色真美! Two. Three. Four. Five. 世界難買Mansur Gavriel 快衝 Six. Seven. Eight. Nine



ssense-shoes  
鞋子:
One. 這雙美呆!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逼死我逼死我 BG美妝滿500折75, 滿1000折200 折扣碼BEAUTY
幾乎全美境內都免州稅 寄加州等於再打9折 我該不該繼續囤貨呢....
以下品牌都可折扣:

La Mer, Jo Malone, Eve Lom, Revive, Diptyque, SK II, Hourglass


lamer  
應該很快會搶光/值得下手商品:
# La Mer 調理油 非常非常好用 圖到兩上不誇張3秒吸收光光 但是臉上不會泛油光, 會很有光澤很像氣色很好 我很愛他
# Genaissance de La Mer 台灣好像還沒開賣的樣子 主打抗老化
# Limited Edition The Treatment Essentials Collection 這限量組合本來就便宜 現可打折更划算 應該很快會賣光
# 經典乳霜 Creme de la Mer最大瓶買ㄧ瓶就立馬折200了 每次折扣都要囤貨
# 限量款大包裝100ml The Concentrate Grande少了這瓶我無法活下去 (這麼誇張的好用!) 有點像 蘭蔻小黑瓶, (網站現在直接8折不用碼)
但這瓶讓我皮膚保濕跟穩定度都提高很多 乾燥沙漠肌必用
# The Regenerating Serum熬夜很晚睡用這瓶臉不會蠟黃歐 非常神奇 我買了也是很滿意


==========

Matchesfashion網站商品最低5折起 美國境內用折扣碼USAFREE可免運 (關稅已經包在定價裡了貨到不會多收)

Tod's 好多還有貨
Salvatore Ferragamo


tod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再1個半小時結束 美西11:59 pm, 台灣3:59 p.m.
有史以來第一次Bloomingdales美妝產品全站9折
# Jo Malone , # La Mer , # Revive都可打折

Screen Shot 2015-11-30 at 10.37.57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