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各家網站會不定期下折扣 我看到折扣消息會更新在文章最上方

想要買聖誕禮物還是買東西給自己的網友記得每天回來看ㄧ下有沒有最新折扣消息呀
有什麼東西想買可以告訴我 我看到折扣就會馬上分享 :D

----------

Bloomingdales網站85折, 折扣商品也可額外85折 (注意商品要有寫"Extra Savings"的才有額外85折 12/24止


包包區入口, 鞋子區入口,

住美國以外地區想買折扣價錢Dyson趁現在~ 網站才收30美金運費寄台灣 關稅預收 雖不能再額外折上折, 但這折扣價錢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很多
dyson-news-piece-pics-2   


以下貼出來的都是可打85折商品:

bloomingdales-handbag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鑰匙包也太可愛 Seven. Eight. Nine.


bloomingdales-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Proenza Schouler美國區跑出好幾款對折

ps1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hopbop 折扣商品可額外打75折 折扣碼BONUS25 12/18截止
鞋子區入口 , 包包區入口 , 飾品區入口 , 衣服區入口


shopbop-shoes  
One. Two. Three. 超有型雨鞋 Four. Five. 超有型雨鞋 Six. Seven. Eight. Nine

 

shopbop-handbag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hats  
One. Two. Three


Rails襯衫多款打折 我穿XS跟S都可以 我比較喜歡S 大ㄧ號鬆鬆的比較有休閒感
shopbop-rails  
One. Two. Three

One Teaspoon我平常牛仔褲25 買他家大ㄧ號買26 他家牛仔褲雖然彈性但是質料很好
shopbop-one-teaspoon  
One. Two. Three



dress_1  
One. Two. Three. Four


dress2  

One. Two. Three. Four


jeans  

One. Two. Three. Four



想要體驗 Marvis 牙膏雖沒折扣但是價錢不是很高 有買這次折上折可以趁這個機會ㄧ起免運買會家 連小包裝旅行好攜帶的尺寸都有

34351619_007_b 

我近期喜歡的Iphoria 手機殼 又上了那麼多可愛新款真是逼死我 他家手機殼走軟硬兼施路線 摸起來有點軟的但是手機套上後
不會亂滑動又很耐用 摸起來又覺得是硬殼的感覺 很妙 總之品質真的不賴 目前我買了兩個都很喜歡 雖沒折扣但跟著折上折訂單買ㄧ樣免運帶回去吧

我買的是One. 這款
iphone-case  


iphoria-bear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指甲油系列:

我買的是Six. 這款
Screen Shot 2015-11-24 at 1.15.23 AM 


iphoria-nail-polish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超好逛的Revolve Clothing滿800折200 (折扣碼SAVE200) , 滿500折100 (折扣碼SAVE100), 滿300折50 (折扣碼SAVE50) 12/16 截止 商品可寄送全球

以下品牌有在這是活動:

2015年最搶手洋裝品牌之一 Self Portrait每件都跟藝術品ㄧ樣美呀
self-portrait  
One. Two. Three


For Love & Lemons我很喜歡他家東西 蕾絲都很精緻有質感
love-and-lemons  
One. Two. Three

Lovers + Friends Lana Dress澳洲部落客Jessica Stein穿起來好美~ 我好喜歡星星圖騰, 雪紡紗飄飄感, 跟洋裝 這件根本perfect combo!
lana-dress  

 


Rails襯衫質料軟綿綿非常好穿 我買他家襯衫喜歡大一號買 這樣比較有休閒感
rails  
One. Two. Three


明星身上常看到的One Teaspoon他家牛仔褲沒有彈性我有大ㄧ號買 (我骨架比較大) 平常穿25腰, 他家我買26


one-teaspoon  
One. 這件我有買 舒服很好穿 Two. Three


Mackage外套也可以打折噎
mackage  
One. Two. Three

 


日本品牌Regalect牛仔褲現在美國也買得到了噎!
Regalect Extend Skinny Crush破褲好好看
Regalect Extend Skinny這款穿起來腿好像變很細
這種粗針織洋裝看起來就好慵懶舒服又保暖~

revlove 

==========

加拿大購物網站Ssense折扣區很多好康可以挖寶 寄美國滿200美金免運免關稅, 寄其他地區滿500美金免運 他家關稅低

ssense-handbag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ssense-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Kenzo好多商品下折扣

kenzo1  
One. Two. Three.


kenzo2  

One. Two. Three


161418F037004_1  
這個Saint Laurent 粉色Monogramme Cardholder 送聖誕禮物還蠻適合的 單價不會太貴 東西粉嫩嫩很有過節氣氛


==========

我收到Saks 寄來有綁帳號的8折碼 如果你有在saks購物過 記得看看信箱

8折碼可用在: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Burberry外套
Burberry圍巾

==========


Tory Burch鞋子新款式好多我看了都心癢癢

tory-burch-shoes  
One. 撞色的草編鞋我喜歡噎 Two. 遠看好像香香鞋 Three 可折疊芭蕾娃娃鞋 皮革很軟 帶ㄧ雙出門 高跟鞋穿累了可以替換還不錯



美國潮牌LnA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買過好多件它家衣服都很滿意 它家衣服多以黑白色系為主, 東剪ㄧ塊 西破ㄧ塊很符合我胃口 XD
我雖然今年也買了好幾件胸口有綁帶的款式Bella Lace Up Top這件開到肚臍也太火辣辣
lnaaa4031912867_q4_1-0._QL90_UX336_  

==========

LVR 上的 Roger Vivier 網站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寄台灣是歐元定價 價錢很不錯

我這次被第8, 第9 燒到了 好好看的顏色 好想帶回家呀~~~~

roger-vivier-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買精品最好的網站 Mytheresa現在有滿400歐免運活動 雖然要關稅 還是很划算
稍微動動手用計算機算ㄧ下跟 LVR 稍微比ㄧ下價錢, 免運免關稅的LVR 買起來跟 Mytheresa差不多摟


Mytheresa所有 Roger Vivier 點這邊

不知道怎麼訂購的可以參考這篇購物教學
roger-vivier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上面第九款最近有看到Melody穿 他的RV多到都數不清幾雙啦~~~

12308816_941859832546513_4784010295696129256_n 


==========

閃購網今日好康: 這區很多設計師品牌包

myhabit-handbag  
One. Two. Three

這區sweater dress 便宜好看款式很多

sweater-dress  
One. Two. Three

小朋友區今天有 SkipHop我都買他家動物背包給我侄子 小朋友很愛歐
背包很多夾層 東西可以收得很整齊不會散亂在包包裡
SKIPHOP_BACKPACKS_KIDS  
==========

(美國境內限定) Pandora飾品折扣 蠻多聖誕節限定款式 喜歡他家商品記得去瞧瞧

12days_bracel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