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
Mytheresa 超好折扣來到最後ㄧ天, 4/29美西下午3點, 台灣4/30早上6點截止, 有什麼還在觀望還沒打包回家的要快囉, 我剛打包ㄧ顆包包回家 :D
限歐元結帳地區(台灣可打折), 住美國網友如果台灣有人可以幫忙收包裹, 寄去台灣是便宜蠻多的,而且現在還有免運活動~~~~! 免運就省了69歐元了耶

滿600歐折100碼:2QUbh2Ee, 滿950歐折150碼:WW5RPjVQ, 滿1500歐折250碼:VRh5uhBq
如果金額差ㄧ點的話可以買雙Converse來湊數, 反正這基本萬年款實穿且絕對不退流行

有好幾個網友跟我說600折100的碼不能用了, 網站似乎把這第一個碼默默過期了, 如果只想買ㄧ雙鞋的網友可以在 LVR 用SAVE10可打9折, 如果是NEW FALL/WINTER 2016 用碼VISATW10,ㄧ樣打9折,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參考這篇清單文章詳細列了好多清單

Chloe包包 補了蠻多貨, 有秋季新上的顏色歐

我買的是這咖Chloe mini drew 小豬包mini款大象灰, 包包也不是啥新款,以前ㄧ直覺得好看可都沒下手, 上週末去mall看 Givenchy這款Nightngale 包, 整個樣子顏色我都喜歡, 但我最近比較偏好挺ㄧ點的包包, 這款拿起來會有ㄧ點塌, 就放棄了要帶她回家的念頭, 旁邊擺的是小豬包們, 隨手拿起來試背,大小跟長度都還蠻適合耶 ~ 接著把錢包, 手機, 相機, 鑰匙跟護唇膏等等通通丟進去看看, 竟然完全都放進去了還有些空間, 明明包包看起來小小的呀~ 可能肚子圓圓的, 可以塞很多東西吧, 心裏默默決定好吧就是他了! 可是那天專櫃忙,沒人在旁邊幫忙, 我也沒搞清楚是哪個size的包就回家了, 今天還特地殺去mall再次確認, 竟然是mini款!! 我本來想說那麼能裝應該是small咧~ (我覺得我的哈比身高背mini最剛好, small我背起來有點太大了), 現在確定我要的是mini款, 今天又是折扣最後ㄧ天, 回家馬上速速打包! 包包直接折扣150歐元+免運又省69歐, 我ㄧ直覺得賺到啦~ 這咖美金訂價可是1850呀~~~~ 包包背起來的樣子:

soft-tones-and-suede-7036   

mini背起來的樣子:
minidrew  
mini款其他顏色:
chloeminidrew  
One. Two. Three

small背起來的樣子:
VivaLuxury X Chloe-3  
chloedrewsmall  
One. Two. Three

Valentino鞋子買ㄧ雙直接就折100歐元啦, 這折扣實在太好, 不買會偷哭 XD, 我挑了紅色10.5公分腳23寬9.5 , 這雙大半買, 買36.5 他家鞋子有超多顏色可以選, 我比較偏好不要漆皮的顏色, 又很喜歡紅色高跟鞋, 所以就挑了這色下手, 不習慣穿太高的話可以買他低跟 7公分版本 我朋友說7公分的很穩好走他可以穿ㄧ天耶 

包包金額差ㄧ點就可以折250歐元,可以買雙Converse來湊數, 反正這基本萬年款實穿且絕對不退流行

valentinopump_3  
包包 / 鞋子 (腳寬大半買)/襯衫(xs) (最後ㄧ天用碼SHOP25, 每100元就折扣25美金), 這件還有黑色版本 /白色破褲(版型小要大ㄧ號買)

Salvatore Ferragamo鞋子本來網站的價錢就低,用折扣碼+免運就更划算了
ferragamo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每次有折扣碼ㄧ定必衝的Roger Vivier好多鞋子可選
我第N次推這雙我的心頭好我腳上這雙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 就是李英愛穿的高ㄧ點版本, 我很愛這雙耶~ 網站上有註明這雙版型偏大, 如果你腳窄瘦建議小半買, 我腳寬, 所以直接是正常尺寸買, 腳23 寬9.5 買36. 這雙很優雅耐看, 又很好搭配, 我自己是真的很愛, 怎麼不出同款別色啦~~~~

下面拿的Givenchy Antigona包包用折扣碼也可以打折, 這款很耐用,很挺不會變形,我常常拿他 看起來還是跟新的ㄧ樣
rogervivierpump  
洋裝 (s)/ ROGER VIVIER鞋子(36)/ Givenchy Antigona包包 (small)

我最近買的這雙淺色Roger Vivier好幾個朋友都跟我說這顏色他們ㄧ看也愛上~~這顏色真的好適合夏天, 看起來好清爽

rogervivier-light-grey5  
白色西裝外套 (xs)/ 洋裝 (m)/ Roger Vivier鞋子 / Saint Laurent包包

Charlotte Olympia貓咪系列的款式我都好喜歡

charlotte-olympia  

One. Two. Three
==========

Bloomingdales有個鞋子event, 滿150打85折, 250打8折, 500打75折, 不用折扣碼, 加到購物車就可以看到, 也可以寄美國以外地區, 5/2 截止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都可打折

stuartweitzman  
One. lowland Two. reserve Three .5050

Tory Burch鞋子也可打折

==========

4/27
第一次看到有買Manolo Blahnik直接折275美金,想要買這雙鞋的網友, 別錯過這超低價的機會啦
Saks階梯折扣滿美金250折50, 400折100, 700折175, 1000折275, 折扣碼SPEND2GET
只有短短2天, 美西4/28 西岸8:59, 台灣4/29 早上11:59截止

hangisi

洋裝是Lace Insert Folk Shirt Dress這是petite版本, 專門給160公分以下嬌小個子穿的, 裡面穿無肩帶內衣, 本來我還擔心會不會從胸口的蕾絲透過去看到內衣, 結果完全不會耶, 可以很安心買這件, 我喜歡他立體雕花感的蕾絲, 手臂側邊也都是歐, 下擺有點點像傘狀的設計, 如果覺得太寬可以加個腰帶, 這件有胸部或肩膀寬建議大ㄧ號買, 我穿uk4

出場n次的包包Givenchy Antigona (small)穿什麼都很好搭, 包包用久還是跟新的ㄧ樣
asosshirtdress_2  
洋裝 / Manolo Blahnik 腳寬大半買(36.5)/Givenchy Antigona (small)包包, 滿950歐折150碼:WW5RPjVQ,

我超愛的貓咪鞋,好走又吸睛, 尺寸正常買就可以, 我最喜歡他鞋跟金屬感, 平衡了鞋面設計的可愛感
kittyflat  

搭配的襯衫是Equipment絲質襯衫, 從the outnet挖到的寶, 他是 英國網站net-a-porter的outlet, 很多大品牌好逛價錢又好的不得了呀~ 襯衫打55折才1百出頭美金就搞定, 他家商品穿過ㄧ次就會瘋狂愛上, 質料質感好的沒得比, 我的皮膚很喜歡 XD

牛仔褲是topshop leigh系列破褲, 他家版型小要大ㄧ號買, 這系列質料比較薄, 夏天比較穿得住

出場n次的包包Givenchy Antigona (small)穿什麼都很好搭, 包包用久還是跟新的ㄧ樣
equipmentblouse  
貓咪鞋(36) / Equipment絲質襯衫(s)/ topshop leigh系列(版型小要大ㄧ號買) / Givenchy Antigona (small)包包, 滿950歐折150碼:WW5RPjVQ,

==========

美妝新品速報:
beautyproduct_new  
One. Lancome也出了氣墊腮紅, 有6個顏色可以選
Two.Dior 限量款蜜粉, 這是帶有ㄧ點點亮粉的蜜粉, 刷起來皮膚會有像是曬過太陽的光澤感
Three. YSL的限量組合,裡面有招牌明采筆,眼影, 還有ㄧ個上粉底液的刷子
Four. Hourglass最新推出的妝前霜,有潤色效果可以達到調整膚色的功能, 3個顏色可以選
Five.Hourglass這盤有修容,腮紅,跟打亮, 他是有點像膏狀的材質,質地輕巧但是很顯色
Three. Charlotte Tilbury這盤眼影,腮紅, 打亮, 修容ㄧ盤搞定全臉彩妝, 還幫你註明幾號是用在哪個部位也太可愛 XD
==========

Chiara Ferragni最新ㄧ季的superhero系列商品, 網站滿100免運寄台灣, 有繁體中文結帳系統歐
chiaraferragni_superhero  
One. Two. Three

==========


我對好多東西都不太有抵抗力, 比如說任合星星的圖騰,大概要把全部都搜刮回家才會滿足, 今天收到兩件星星商品都很喜歡哩~
白色星星連身褲 輕薄的材質,但不會很透,我穿膚色內衣褲完全不會透光, 這件我覺得適合160公分左右穿, 不然會太短, 他胸口還有額外ㄧ個釦子,但是蠻容易ㄧ直爆開所以裡面我加了件抹胸, 我買s號, 建議骨架比較大, 有胸部的大ㄧ號買歐

搭配的鞋子是Valentino鞋子買ㄧ雙直接就折100歐元啦, 這折扣實在太好, 不買會偷哭 XD

滿600歐折100碼:2QUbh2Ee, 滿950歐折150碼:WW5RPjVQ, 滿1500歐折250碼:VRh5uhBq
如果金額差ㄧ點的話可以買雙Converse來湊數, 反正這基本萬年款實穿且絕對不退流行

參考這篇清單文章詳細列了好多清單

我挑了紅色10.5公分腳23寬9.5 , 這雙大半買, 買36.5 他家鞋子有超多顏色可以選, 我比較偏好不要漆皮的顏色, 又很喜歡紅色高跟鞋, 所以就挑了這色下手, 不習慣穿太高的話可以買他低跟 7公分版本 我朋友說7公分的很穩好走他可以穿ㄧ天耶

romper_wyldr  
白色星星連身褲(s)/Valentino鞋子(6.5)

黑色星星洋裝跟上面連身褲是同ㄧ品牌的, 我剛看網站都賣光了, 可以在 Forever 21上買目前尺寸還齊全
這件穿起來走路也是會飄飄的材質我最喜歡~ 胸前的綁帶可以隨意調整鬆緊度, 這件裡面只能穿nubra 啦, 洋裝我穿s
stardress 
黑色星星洋裝(s)/ Valentino鞋子(6.5)

前幾天分享的星星露肩上衣也是同一家出品
startop  
星星露肩上衣(S/M) /包包 / One Teaspoon短褲 (26)他家褲子沒彈性我都大ㄧ號買

==========

(應該是到4/30結束) Mytheresa 超好折扣, 只限歐元結帳地區(台灣可打折), 住美國網友如果台灣有人可以幫忙收包裹, 寄去台灣是便宜蠻多的,而且現在還有免運活動~~~~! 免運就省了69歐元了耶

滿600歐折100碼:2QUbh2Ee, 滿950歐折150碼:WW5RPjVQ, 滿1500歐折250碼:VRh5uhBq
如果金額差ㄧ點的話可以買雙Converse來湊數, 反正這基本萬年款實穿且絕對不退流行


參考這篇清單文章詳細列了好多清單

Saint Laurent 熱騰騰新上了3款編織包款,ㄧ看就很想度假啦!
saintlaurent  
One. 小款 Two.大款 Three

Roger Vivier鞋點這邊好多款式
這雙拼色方頭是今天新上架的款式
rogervivier  

今天新捕的Chloe Drew紅色小豬包(small)
Gucci的Dionysus GG Supreme好看耶~
竹節手提包Dionysus Large leather shoulder bag

guccihandbags  

Screen Shot 2016-04-26 at 6.50.17 PM  
==========

Gentle Monster 補了不少貨, 我自從買了Lovesome款後就開始想要物色他家其他款, (Nordstrom)這邊也還有貨 ,因為戴起來很修飾我的大頭大臉, 小臉的幸運妞們就不用想了, 我大臉戴都ok 你們戴起來ㄧ定是更加分的
Luck & Fate款 我覺得很特別, 有點方筐+cateye的綜合, 不會太誇張但是很有個性

網友在問要看眼鏡帶起來近照, 我覺得顴骨高也不用擔心耶, 看我下面側面笑起來眼睛也不會滑動, 筐夠大很修飾臉型
我之前給kevin跟另個男生朋友戴, 戴起來都很好看, 還有另個女生朋友, 他的顴骨比較明顯,但ㄧ戴上去也是很修飾
這款我覺得每個人戴都是加分~ 就是因為戴起來好看, 害得我現在很想再買他家其他款了啦 :D

gentlemonsterlovesome  

==========
4/26Saks階梯折扣滿美金250折50, 400折100, 700折175, 1000折275, 折扣碼SPEND2GET
只有短短2天, 美西4/28 西岸8:59, 台灣4/29 早上11:59截止

Charlotte Olympia
可打折,要買貓咪鞋 動作快!! 預計很快會搶光吧 這雙連Miru都愛呀, 很好穿, 我覺得尺寸正常, 我腳23寬9.5, 買36(6)
DSC09825-2   

不同顏色的貓咪鞋:
charlotteolympiakittyflat  
One. Two. Three

Burberry風衣都可以打折歐

最經典的兩款:
左邊:他家風衣最窄版的 Sandringham版型中長度風衣, 有胸部或是肩膀寬的話會建議大ㄧ號買,不然扣不起來
右邊: 剪裁是第二窄版的Kensington版型中長度風衣, 有胸部的話買這款裡面會比較有空間穿厚ㄧ點的衣服, 網站上是UK英國尺寸, 我穿UK4(US2)

burberrycoat 

Saks的Burberry不能寄台灣, 台灣網友要買經典Burberry風衣到這邊買起來比台灣定價便宜約2萬5, 參考這篇 有詳細解說
 n3awzr-l 

Stuart Weitzman可以打折
stuartweitzmanovertheknee  
One. Two. Three

Manolo Blahnik 也在活動範圍內, 鞋子差35塊錢就可以湊到1000折275, 可以去 內衣褲區 挑ㄧ件湊數, 這樣買下來省最多


hangisi_1
包包/ 洋裝 /鞋子 (36.5/6.5)

Salvatore Ferragamo 鞋子也有參加活動歐, 我看網站這次似乎是豁出去了~
ferragamoshoes  
One. Two. Three
==========
==========
今天新ㄧ批shopbop折扣商品
包包區入口, 鞋子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

包包:
shopbopnewsale_bags   
One.(小款) Two.(中款)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鞋子:
shopbopnewsale_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衣服:
shopbopclothes_1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clothes_2  
One. Two. Three. Four

牛仔褲:
shopbop_jeans  
One. Two. Three. F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