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就是memorial long weekend啦~ 會有很多爆炸折扣, 有看到什麼會馬上更新在部落格裡, 要記得沒事就回來晃晃歐

Shopbop 季中折扣來嚕~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衣服區入口
包包:
shopbop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velen. Twelve

鞋子:
shopbop_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velen. Twelve

shopbop_shoes2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velen. Twelve

Chiara Ferragni眨眼手機殼所有顏色都打折
HTB1BNkQHpXXXXbyXXXXq6xXFXXX1  

selfportrait_sale  
One. Two. Three. Four

dress_1  
One. Two. Three. Four

dress_2  
One. Two. Three. Four

牛仔褲:
jeans_  
One. Two. Three. Four
==========

我每天都要逛的Revolve現在有個限時3天的階梯制折扣, 到台灣5/27 下午3點50截止, 滿美金25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750打75折, 折扣碼REVOLVEME, 折扣區商品 也可以額外打折~~~ 這是亞洲區限定的活動,美國沒打折可惡, 我很多想買的呀!
以下品牌這次沒有參加活動: (EXCLUSIVE BRAND): Canada Goose,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Stuart Weitzman, Zimmerman

把我最近在上面買的衣服列出來, 這些都是我自己很愛的款式
revolve  
左一: 洋裝(XS)/包包 (small)/鞋子(36)
左二: 鞋子(6)/ 包包(mini)/ 洋裝(S)
右二: 洋裝 (s)/ 鞋子(36)/ 包包 (small)
右ㄧ: 連身褲(s)/鞋子(6.5)

 startop  
星星露肩上衣(S/M) /包包 / One Teaspoon短褲 (26)他家褲子沒彈性我都大ㄧ號買

我覺得這種方便穿搭的內衣真的很.實.用~ 我都會趁打折搜刮, 這件有鋼圈的內衣是前釦的款是(沒墊子), 背面露出的部分不管穿長袖毛衣或夏天的挖背背心都會很可愛, 女生內衣真的要好好挑, 不然露出來整個穿搭都扣分呀~~~ SDC09249-2  
內衣(有鋼圈,沒有襯墊)

DSC08200  
星星洋裝. (我買S)/ 涼鞋(正常尺寸, 我買6)

Equipment所有款式點這邊
Sleeveless Lucida Dress 洋裝我也喜歡, ㄧ點都不會露的款式穿起來卻蠻性感的歐
喜歡可愛ㄧ點的款式可以選這款Mina Heart Printed Dress 擔心太長可以加個腰帶
清爽的海軍風Sleeveless Lanie Dress ,這件穿去上班, 開會都沒問題的吧, 加個小罩衫就很正式
equipmentdress  

幾件我喜歡的上衣新款:
equipmenttops  
One. Two. Three

revolve_1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_2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_3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  
One. Two. Three . Four

revolve-white-dress2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dress3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dress4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dress1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dress2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white-dress1  
One. Two. Three. Four

把ㄧ些我喜歡的折扣單品整理出來:
revolve1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2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3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4  
One. Two. Three. Four


==========

LVR網站發威了! 300歐元打85折, 500歐元打8折, 1000歐元打5折, 折扣碼PLUS,   5/26截止
這次限制是有標明"NEW FALL/WINTER 2016, PERMANENT and ESSENTIAL.“的不能打折, 這些不能湊階梯折扣的商品可以用VISATW10打9折, 他家都是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第一次看到折扣數那麼低的, 不過網站似乎把很多東西都改成不能湊單打折了, 如果有看到你喜歡商品可以打折的動作要快點免得網站想到又改成不能打折就哭了
把可以打折商品列出來:
lvr_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我最愛的Tod's鞋子全部都可以湊折扣, 不過尺碼快速消失中, 有你想要的款式又有尺寸的話別猶豫太久啦~
tod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velen. Twelve

包包:
lvr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Gucci private sale開始了, 有網友在等的 disco包目前看4個顏色還有貨

13256367_911034355675438_7266215146663817788_n  
==========
蕾絲花朵襯衫Equipment Reese Silk Shirt收到了 , 這件我4月就預購了, 上星期收到竟然是寄了件完全長不一樣的來! T_T 要哭了真是, 我常遇到這種耶, 寄來都不是我訂的尺寸或商品, 當天到官網看,ㄧ看有貨馬上下訂 好在這件真的美又好好穿,之前等待完全不介意了 XD. 我買xs很ok,最喜歡他下擺立體蕾絲雕花設計啦~ 他家衣服質料實在好到穿ㄧ次就淪陷, 太愛了!

住美國以外地區網友可以到Neiman Marcus網站買 可以寄美國以外地區

equipment_blouse  
包包(mini)/襯衫(xs)/牛仔褲是我最愛的DL1961,我穿這件去年買的網站上有其他類似款

==========
快! 我版上令我羨慕的model身材網友看過來! 上星期我身上這件洋裝現在有你們可以穿的長度了 New Look Premium Plunge Crochet Lace Skater Dress160公分以上請買這個長度, 跟我ㄧ樣160公分以下的買跟我ㄧ樣的Petite版本

超美洋裝New Look - Cutwork Lace Skater Dress收 到啦~ 這個價錢買到這樣的洋裝很滿意, 整件蕾絲細節都不馬虎, 裙擺的蕾絲是立體花紋耶~ 還有胸口,領口, 跟腰圍還有襯不同花紋的蕾絲, 有內裡完全不用怕透光, 整件是沒有彈性的材質, 我大ㄧ號買, 買US4(UK8) 整個穿起來合身,內衣要穿很薄沒有任何襯墊的款式拉鏈才拉的上, 建議骨架大或有胸部ㄧ定要大ㄧ號買,尤其這種沒彈性的布料 (我自己骨架就超大,如果沒大ㄧ號肯定卡在肋骨就上不去啦~)
lacedressdetails 
洋裝 (us4/uk8)/鞋子 (6, tan nubcuk)

這件條文洋裝Warehouse Stripe Belted Midi Dress我也好喜歡, 只是簡單的條紋, 運用不同方放設計呈現出完全不單調的ㄧ件洋裝, 可惜這長度我哈比行不通啊~ 長腿網友請考慮, 這件我覺得隨興搭白球鞋就會超好看
image4xxl2  
這件Lace Swing Dress with Ruffle Yoke很適合胸部想要看起來豐滿ㄧ點的網友, 本身有胸部的不太建議這件歐, 胸前設計會讓你胸部更澎,側面看會更厚
3  

今夏重點之一就是露肩膀, Nordstrom這區 有超多露肩單品, 從便宜到貴的都有,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喜歡哪種露肩風格
我覺得這件小禮服 Dear Moon Off the Shoulder Lace Skater Dress 蠻美的價錢也不貴
_12588866  

這區Lancome 超多商品打8折
lancome  
眼唇卸妝液 是我的最愛, 每次打折我都直接衝最大瓶裝, 卸妝力厲害又溫和不熏眼睛, 我這眼睛敏感的人用都沒問題歐,大推
防水睫毛膏 我也很愛, 刷起來真的很捲翹又濃密
小黑瓶精華液 很多人都愛這瓶,喜歡的話建議直接買最大瓶裝最划算

==========
5/23

Nordstrom這區設計師品牌 5折起, 蠻多好康 但東西應該會搶很快, 要買的人手腳快啦
包包區入口, 鞋子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

nordstrom_sale  

One.5個顏色都打折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鞋子太多可以買了吧~~~要命啊

charlotteolympia_sale 
我馬上買了這個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nord_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
今天新上架的單品:
shopbop_new  
One. Two. Three. Four

Soludos草編鞋不少熱賣款款式不少尺寸都捕齊了
soludos_new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Mytheresa限時48小時免運活動, 已經結束  免運=省69歐元還不賴, 到台灣5/25早上6點截止,網站有些品牌定價本來就比其他地方便宜, 可以買:
*Mansur Gavriel
mansurgavriel  

One. Two. Three

*Rover Vivier
roger-vivier  

One. Two. Three

*Tod's
todsshoes  

One. Two. Three

*Valentino
valentino  

One. Two. Three

* Salvatore Ferragamo
ferragamo  

One. Two. Th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