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時差好像行屍走肉的zombieㄧ樣, 今天想說ㄧ定要撐著到家後不要馬上昏倒, 結果寫這篇從晚上5點多寫到10點多, 連晚飯都邊寫邊吃要不要這麼極端!!  :D
//////////

情人節就快到啦, 明明不是ㄧ個正式的國定假日, 但絕對是數一數二重要的節日呀~每次寫這種聖誕禮物清單大全或情人節禮物清單大全的單元我就好嗨, 根本是自己心目中的清單列不停噗哈哈~ 總之我挑了好多禮物單品, 這篇也有穿去ㄧㄝ會的洋裝清單建議, 快把這篇丟給另一半暗示暗示他!

照往年慣例女生的禮物最~~~精彩, 女生先登場:
2017valentinesday  

One // Diptyque情人節限量款蠟燭是我每年必蒐集的, 除了包裝很美之外, 每年這時候出的蠟燭都是以玫瑰為主要基調來出發. 美的我捨不得點, 所以今年乾脆ㄧ次買兩顆解決這問題 XD
Two // Jo Malone玫瑰油, 可以在浴缸裡滴幾滴泡澡, 身體因為有玫瑰油的滋潤, 泡澡完後皮膚不會變很乾, 再趕快擦上乳液後皮膚會就會幼綿綿
Three //Chloe香水是我多年來家裡絕對會有存貨的香水, 味道就是很純粹的淡淡花果香不會膩頭不暈, Roses de Chloe . 玫瑰系列是我的最愛, 聞起來就像是新鮮玫瑰花的味道, 另外2016年年底最新推出的'Fleur de Parfum' Eau de Parfum .淡香水我覺得也很不錯, 是清新的花果香, 2016年底推出的新味道還有Love Story Eau Sensualle Eau de Parfum .這是Love Story系列的淡香水, 基調是橙香跟檸檬, 喜歡柑橘類的人會喜歡這瓶
Four //Chanel 2016年底推出的N°5 L'eau也是他家經典N°5淡香水款, 這瓶也是柑橘類的基調, 我有在店裡聞過, 覺得比之前的好上手, 畢竟這年頭沒有人想要擦很濃的香味出門拉~~ 淡淡的香氣才是讓人舒服的香氣
Five//另一半不愛巧克力的話可以送這個Sugarfina軟糖, 光是包裝就非常討喜,有玫瑰花瓣跟經典熊熊造型, 軟糖有粉紅香檳Rosé的香氣, 不過不會醉拉不用擔心, 另外ㄧ個我很愛的口味是香檳口味 .是用高級香檳Dom Pérignon 製作的歐
Six //如果令ㄧ半喜歡下廚, Le Creuset絕對是很好的禮物, 網站有非常多款式打折中, 寄到台灣運費ㄧ單是固定金額, 可以跟好朋友ㄧ起下單分攤運費, 美國網友要買的話可以去這邊 也是非常多款式打折中, 這粉色愛心款 看了簡直少女心噴發! 太可愛
Seven .萬年不敗Burberry格紋圍巾
Eight //情人節少不了巧克力, 號稱巧克力屆的愛馬仕La Maison非常好吃~~ 但要有吃了就回不去的心理準備歐, 我身邊幾個朋友都跟我說吃到後是以後要叫他們怎麼吃其他品牌巧克力呀 XD 沒有多餘香精味, 就是很純粹用料很好的巧克力, 我自己最愛買他家這個Dark Chocolate Truffles 黑巧克力松露
Nine //YSL美妝的包裝總是讓人愛不釋手, 精緻又有氣勢, 如果跟我ㄧ樣不愛塗口紅, 可以買他家'Rouge Volupté Sheer Candy' Glossy Lip Balm 變色護唇膏 , 他家這個變色護唇膏油的成分蠻高, 擦了嘴唇很滋潤不會乾燥, 擦上後會依照妳嘴唇的溫度變化顏色, 我自己最愛的顏色是偏橘色調的002 Dewy Papaya, 擦上後整個人氣色馬上提升
Ten //Heart of Gold Mug 可愛的馬克杯可以買兩個ㄧ起在家喝東西也是生活上的小浪漫
Eleven //Christian Louboutin So Kate Patent Leather Pumps紅底鞋是永遠的夢幻逸品呀~ 根本就是藝術品, 不過請注意!! 腳寬的人(像我自己)請直接放棄 去買別款吧
Twelve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在我心中屬於最實穿的夢幻逸品, 除了好看之外, 我跟朋友都ㄧ直認為他家算是穿起來最不痛, 腳寬的人也最能穿的鞋款了~ (腳寬要大半買)
Thirteen //JIMMY CHOO Romy 85 glitter pumps 亮片鞋常常會在藝人的婚禮上看到蹤影, 鞋子很美很耀眼, 不過我自己對所以會發亮的鞋子比較無感, 自己沒有入手過, 倒是在路上看過路人穿, 蠻優雅的看起來很有錢 XD (這啥勢力的形容法啦哈哈哈哈 夢幻鞋子被我形容成這樣 )
Fourteen //SAINT LAURENT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肩包, 鏈子可拆掉當手拿包
Fifteen //最新色GG Marmont Mini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粉嫩嫩好可愛! 我喜歡他金色Logo跟鏈條都有做仿舊的設計
Sixteen //都過了好幾季了我還是很鍾情Chloe的Drew小豬包 ,簡單優雅的線條, 類似珠寶盒的鎖扣, 還有很能裝的才華 XD, 總是我是愛到常常想要同個包款買入第二顆你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他

接著是男生的禮物:
2017valentinesday_men  
One // 另一半常出差的話, 我很推薦這個防噪音的隔音耳機, 這次搭飛機在機上我見識到了這耳機的厲害呀! kevin之前ㄧ直要買ㄧ個給我我嫌他會壓到我的頭髮不想買, 這次我們ㄧ起從台灣飛美國路上, 我跟kevin借來聽音樂, 結果驚為天人!!! 音質好這就不用多說, 重點是阻隔了外界所有噪音呀呀呀呀呀! 連很大的引擎聲也完全聽不見了妳說傑克是不是好神奇! 怕吵的人這個我很推薦
Two // Fitbit這個新造型我覺得比上一代好看很多耶~~~ 帶著除了基本的手錶功能外還能偵測你的心跳, 每天走路的步數, 運動消耗的卡路里, 睡眠時間等等的, 你就可以從手機上看到這些統計結果, 我覺得算是便宜好用, cp值高的
Three // 男生的皮膚相對比女生會出油, 這個Clarisonic Alpha Fit 洗臉機就很適合, 小小的好攜帶, 充電也是用usb線就可以, 就算帶出差也不會很佔空間
Four // 萬年不退流行的Rayban飛行員墨鏡非常實用, 我這次回台灣發現大家好像就算出大太陽也沒有帶墨鏡的習慣耶~~ 實在不行啦! 陽光紫外線也是會傷眼睛的, 大家要好好愛護眼睛啦! 壞掉就無法滑手機購物了呀! XD 阿不是我是說就看不到美好事物了
Five // Burberry經典格紋款也是萬年不敗, 深色的可以跟女友老婆共用也是不錯吼~
Six // 看到這咖Burberry錶打6折, 看起來也是簡約有質感所以放上來嚕
Seven // 這個Prada皮夾就是kevin現在用的款式, 我很愛這款耶~ 沒有多餘繁雜的設計, 連logo也是低調的壓印在皮夾右下方而已, saffiano皮革不怕水不怕刮, 裡面有8個卡夾夾層, 非常耐看的ㄧ款, 這款也是prada男生皮夾裡最受歡迎的ㄧ款, 常常都是沒貨買不到的情形哩
Eight // 2016最受歡迎的鞋款之一 不用我再多介紹, 好穿好搭,每個人鞋櫃都有他家鞋子就是對他最高讚美了吧!
Nine // 我最愛的Marvis牙膏, 這是號稱牙膏界愛馬仕的義大利頂級牙膏, British Airways的頭等艙就是給這個牙膏讓客人刷牙歐~ 我最喜歡的口味是quatic Mint 基本上用過這家牙膏也是回不去從前, 上次出遊忘了帶牙膏隨便買了其他品牌, 用了馬上有種苦苦的噁心味道啊!! 以前明明10幾年來刷也都沒事!!! 總之這牙膏用了就會愛上, 我家裡是永遠ㄧ定都有存貨的
Ten // Tumi新的Carry On 登機行李箱好看耶~
Eleven // Bally Hingis Backpack 後背包簡潔俐落又有設計感
Twelve // MCM後背包也是紅了好幾季了,這種不怕水的皮革材質在台灣這種潮濕的天氣比較好照顧

挑好了禮物接著就是挑ㄧㄝ會的衣服, 選了ㄧ些我覺得情人節約會很適合的洋裝們, 大部分都是不會太貴的平價款, 我自己平常本來就很愛買洋裝, 挑得好嗨啊!
dress1  
One . Two . Three . Four

dress2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最近在網站上閒晃時候發現了Aqua這個品牌的洋裝, 價錢都不太貴, 但很多款式乍看根本就是Self Portraits翻版! 相似度99%, 如果預算比較夠的人,還是買正版 Self Portraits支持設計師的巧思, 如果預算比較少又想穿的美美的就可以考慮Aqua的洋裝
先來張Self Portraits洋裝照片, 跟下面OneThree .款式激似啊!
selfportraitdress  

dress3  
One . Two . Three . Four

dress4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我每天都要逛的 Revolve每天都有新貨, 不過 折扣區 也很好逛, 有非常多洋裝可挖寶, 東西很多不小心就會淪陷
dress5  
One . Two . Three . F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