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bop春季折扣開打! 用碼GOBIG17
滿$200打85折, $500打8折, $800打75折,
美國西岸3/4晚上00:59結束, 台灣3/5下午4點59結束

shopbop寄貨方式有三種, 結賬時候
第一種是DHL寄出,總金額已經包含了關稅
第二種是DHL寄出,貨到才會收關稅
第三種是用USPS美國郵局寄出, 到貨時間比較慢(約7-20天), 聽說收關稅的機會比較小(要看運氣)
大家自己斟酌看看摟~

清單很長, ㄧ路往下滑看到喜歡商品同時務必先加入購物車, 這樣系統會幫妳保留30分鐘, 滑完ㄧ輪再去購物車篩選要跟不要的東西, 如果30分鐘沒有結帳的話商品就會再釋放出去給其他人買


必逛品牌: Alexander Wang | Meli Melo | Phillip Lim | Salvatore Ferragamo Charlotte OlympiaAG JeansRebecca MinkoffEquipmentSam EdelmanAquazzura | Vita Fede | Rag & Bone | Rails | Marc Jacobs |
差ㄧ點點金額要湊單可以挑: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 | 紐約頂級洗衣精The Laundress | Soludos | Calvin Klein | Spanx | NuBra | Sugarfina香檳軟糖 (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 |


==========

快衝Alexander Wang斷根靴! 不然眨眼就賣光了嘿~
他家招牌斷根鞋有: Kori | Gabi | Abby 我自己先招, 上面三款我都有買, 因為他家鞋實在迷人, 質感好得沒話說! 大家小心買過ㄧ次之後就入坑了, 沒完沒了以後有新款都會想打包歐!

左邊涼鞋是Abby.這雙我是正常尺寸買, 7公分的高度但是非常穩很好走, 我之前穿去vegas走整天腳也完全不痛. 超愛的, 搭配的包包是 Alexander Wang卯丁包 我買的是大款的
右邊8公分踝靴是Gabi.我腳背骨頭很高,所以我ㄧ樣大半買, 後面斷根的部分我挑的是Rose Gold玫瑰金,皮革超軟非常好穿
AW_abby 

被女神Olivia拿過後從此爆紅Meli Melo包包質感非常好又輕,女神加持的兩款經典分別是中款大象灰焦中款焦糖色
melimelo 

Phillip Lim 包每次打折也是大家必衝品牌 ,左邊Phillip Lim Pashli好多顏色任君挑選, 右邊Alix 迴紋針包也是instagram上歐美部落客穿搭常客
philliplim   

Rebecca Minkoff包包通常有打折也是大家必衝商品
rebeccaminkoffChevron  
新款 Chevron Quilted Cross Body Bag是有提把的, 有點像ysl的學院包但價錢便宜很多呀~ 同款還有 紅色跟大象灰可以選

女神Olivia Palermo的愛褲AG我之前看他穿太美腦波弱被燒到買來試試結果整個愛上! 我骨架比較大還蠻難買牛仔褲, 稍微穿不好真的會歪掉, 但AG果然厲害, 彈性好又修飾身材, 跟我ㄧ樣扁身的人趁打折試試, 我穿都可以大家身材比我好ㄧ定會超好看!
女神最常穿的是 7 years break me down快衝!  我買過他家好多件覺得版型正常, 我平常牛仔褲都穿25, 這件也是
olivia_ag 

7 Years Break這件刷色就是女神7 years break me down同個版型同個刷色,差別在於這件完全沒有做刷破的處理啦~這個刷色真的非常非常顯腿瘦,幫姊姊買ㄧ件就..順手也幫我自己買ㄧ件了噗哈哈~ 我ㄧ樣買25, 1月穿了好多次,他還榮登我的1月愛用品排行榜
AG7yrsbreak 

Quay是澳洲的墨鏡品牌, 款式瞄一眼不難發現很多都是high fashion的設計, 搶眼好看啊~~ 價錢非常非常可愛 ㄧ次打包好幾款錢包也不會心疼的, 而且最近instagram 上ㄧ直出現他, 每款都很燒!
圖片左邊是 All My Love, 細細的邊筐 + 超有型的形狀, 讓我ㄧ直想到蝴蝶耶~ 好好看! 同款還有黑匡可以選, 下圖右邊這款Lexi看model戴也很升火
quay  

不想太誇張路線的我覺得這個 It's my way超讚! 我買了ㄧ個, 不過我想要像model那樣鏡面的顏色, 所以我是在 Asos這邊買網站免運寄全球, 等不及要收到了!
2h86o5-l 

Tory Burch雖然有參加活動, 但某些商品不能打折, 可以打折的話商品頁面會有紅字寫"Select Style"
Colorblock Espadrilles這草編鞋雖然出好幾季了但還是熱賣, 這季的香香草編鞋就是長得跟Tory Bruch這雙ㄧ樣啊啊啊啊啊!
Half Moon Small Satchel半月包也可以打折
toryburch  


北歐品牌 A.P.C Half Moon Bag最近還蠻紅的, 喜歡簡約設計的人就會很愛這類的單品
apc_halfmoon 

Salvatore Ferragamo,鞋子入口這邊, 包包入口這邊
最新款尖頭高跟 Emy Pumpㄧ直對我招手耶~~~~ 粉粉的加上他家招牌蝴蝶結..吼......
5120137_LB  

低粗跟 Elea Pump拼色好有小香鞋的感覺, 他家這款鞋子我要大半號比較舒服
尖頭平底 Emy Flats這顏色很襯皮膚, 穿了會很顯白
ferragamo  
 

我超愛的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點這邊 有各種不同顏色,高度可以選, 我自己買的是這雙黑色平底版本,版型正常買就可以我腳23寬9.5穿36, 最新貨 Kitty Slippers貓咪拖鞋
charlotteolympia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s已經熱賣兩年以上有了吧, 我有買這雙不過不是wedge版本, 如果不喜歡wedge版本可以考慮這款Cors Peep Toe Booties也是他家長年熱門款, 他家鞋子不會貴跟也很穩算好走, 我買過蠻多雙都沒碰過地雷, 鞋子版型都正常, 我腳23寬9.5穿他家都是6號
jeffreycampbell_shoes 

我霹靂無敵愛的Sam Edelman Loraine Metallic Loafers又要來大推他ㄧ次, 他現在出場的機率根本是我的拖鞋ㄧ樣, 幾乎每天都要穿它出門! 太好搭而且太舒服了! 奶油般的皮革+軟綿綿的鞋底, 我第一次穿它出門是去西雅圖玩, 走ㄧ整天腳也完全不摩不痛, 如果他有出其他顏色我應該還會再帶回家, 太喜歡了, 他家鞋子版型正常, 但我腳背骨頭非常高, 穿6的話會覺得有點頂到骨頭, 所以這雙我大半買, 穿6.5 , 同款還有布料版本2個花色也都蠻可愛的
16422612_1138179306294274_8443426453392277435_o 

我穿的條文腰間綁帶上衣 ENGLISH FACTORY Plaid Tie Waist Shirt現在打7折只要48美金! 當初我ㄧ看到他腰間綁帶設計就馬上買了, 覺了多個綁帶可愛度激增
samedelman3

這兩季很紅的Mules拖鞋雖然比較不是我衣櫥裡會出現的風格 ,但Sam Edelman出的 Perri Mules我覺得蠻好看耶, 同款還有銀色可以選, 下圖是兩個顏色穿起來的樣子:
samedelman_mules  

王妃也穿 Superga Cotu Sneakers ! 原價本來就便宜打折後根本路邊攤啊, 然後Chiara穿的是Superga Platform草編鞋 網站上是白色跟黑色版本
superga

說到雨鞋大家應該會馬上想到 Hunter雨鞋, 2017最新推出的 Original Low Rubber Sneakers防水帆布鞋我覺得很適合台灣得天氣耶!
Screen Shot 2017-02-27 at 9.56.46 PM  

Equipment襯衫大家應該不陌生 很多hollywood明星街拍都常看到, 他家衣服質感真的好, 穿過ㄧ次保證愛上, 他家招牌水洗絲真的蠻顯瘦的誒如果只能買ㄧ件那就買 Slim Signature Blouse星星經典款吧, 網站把三個顏色的尺寸都補齊了耶! 連很難買的XXS都捕~骨架窄瘦的網友趕快, 我自己買S但是太大了, 之後他家我其他款都買XS就都很剛好
equipment_starblouse 

2017春夏還是少不了露肩膀, 下面幾件都是便宜好看的款式:
offshouldertop  
One. Two. Three. 我很愛白色衣服, 買了這件 Four 來試試

捕貨幾次賣光幾次的 Style Mafia Ejerz Top現在補齊了, 這件我覺得尺寸偏小, 骨架大有胸部建議買M/L的尺寸胸部比較有空間, 辣媽咪Melody穿的是白色版本, 我穿的是黑色版本
14590451_1019957324783140_8044067046287543233_n

其他我喜歡的上衣款, 也都不貴非常平價
tops  
One. Two. Three. 這件Four.我上ㄧ季就買了, 之前補貨就賣光, 現在重出江湖耶,除了好搭之外,這價錢實在沒得挑惕啊! 

spring_tops  
One. Two. Three. Four

4件便宜又好看的洋裝:
dress  
One. Two. Three. Four

我的手機殼愛牌 Iphoria上了蠻多新款, 不過都是給iphone 7的啦~~ 我還停留在6s呀~~~ 捂臉
iphoria  

夏天喜歡往海邊,游泳池跑的人 這區跟pool/戲水相關產品會逛得很過癮! 我只能說他們太厲害每年都能推出新的吸睛可愛的泳圈,海灘巾等等的...每個看了都好想買!
poolfloat  
仙人掌泳圈, 鳳梨泳圈, 雙愛心泳圈

海灘大毛巾今年也很有戲:
beachtowel  
鳳梨
, 杯子蛋糕, cookie sandwich

在等 Marc Jacobs Biker Backpack 後背包的網友快衝! 各個尺寸跟顏色都有
@黑色mini尺寸
@Trooper 我個人覺得背起來非常非常好看!
Screen Shot 2017-02-25 at 6.27.02 PM  
最新的Double J logo系列還有電腦包 可以選, 簡單又好看呀
mj_doubleJ_computercase  
One. Two. Three
==========
差ㄧ點金額要湊數湊單的可以買下面介紹的商品, 都是很實用又好用:

我超愛的牙膏屆愛馬仕 Marvis牙膏可以打折, 連小包裝旅行好攜帶的尺寸都有, 我目前用過4種口味, 最喜歡的是這款藍色Aquatic Mint 口味 涼涼又甜甜的香氣 每次趁打折我都會屯了ㄧ些回家, 上次打折我買了15條, kevin還問我你是要去擺攤嗎? 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好用啊! 牙膏是消耗品, 當然要趁有便宜囤ㄧ些, 我是在幫他省錢耶!
Screen Shot 2016-04-07 at 12.04.08 AM  

紐約頂級洗衣精 The Laundress補齊了 他家東西西都是用植物提煉出來的, 無毒可以安心使用, 我上個月買了Whites Detergent專洗白色衣物, 我很多白衣服所以看到這個有貨馬上買來試試. 用量很省ㄧ點點就可以洗ㄧ大龍啦~ 我的床單, 所有白色衣服, 家裡的白色毯子現用這個洗, 香味淡淡的不會誇張我還蠻愛
the-laundress-110  
@ Denim Wash專洗牛仔褲, 可以預防褪色又可以保持褲子柔軟
@ Whites Detergent專洗白色衣物, 我有買 很喜歡
@ Darks Detergent專洗黑色/亮色衣物, 可以保持鮮豔顏色
@Delicate Wash 專門拿來洗很嬌嫩的衣物, 比如圍巾, 絲質衣物等等
@Wool & Cashmere Shampoo 專門拿來洗羊毛毛衣

我愛吃的 Sugarfina香檳軟糖 也適合湊單, 這個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就是了
高級香檳Dom Pérignon做的 香檳小熊軟糖 跟 Whispering Angel Rosé做的 Rosé軟糖 而且他還做成玫瑰花形狀, 太可愛呀!
如果是holiday season要拿來送禮的可以考慮 But First, Cocktails Candy Bento Box 或是 Cheers Candy Bento Box 包裝都非常漂亮根本不需要再額外的禮物包裝了
sugarfina  

Soludos鞋子 便宜好穿很適合拿來湊單
新款式懶人鞋好可愛:
soludos   
One. Two. Three

好穿度應該不用我再多做介紹 Calvin Klein 內衣褲用來湊單也很棒, 男生的Calvin Klein 內衣褲也全部都可以打折, 我都是趁打折幫自己跟kevin捕貨的
ck  
One . Two . Three


NuBra好多款可以選 他家有分薄墊, push up, 透氣, 3D(看起來ㄋㄟㄋㄟ很立體?) 跟無痕款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買 nubra通常我會買比正常尺寸小ㄧ個cup

One. 我自己有買這款 我實在太怕熱了皮膚又容易過敏, 這款材質比正統的矽膠材質來的透氣很多 我很喜歡
Two. 這款我也有買 他有稍微push up的效果 有些衣服ㄧ點支撐力都沒有的時候我就穿這款比較有安全感
Three.這款強調穿起來可以讓胸部變得很3D 這是矽膠的材質 如果你跟我ㄧ樣皮膚敏感的人 建議買上面兩款歐

nubra


講到美國塑身衣品牌應該大家都知道Spanx這個牌子吧 他家質料,彈性都很好 穿著ㄧ天不會痛苦呼吸不到空氣
冬天厚重的毛衣怕臃腫裏面可以搭ㄧ件背心的塑身tank款Thinstincts Convertible Cami 我自己都買黑色的上衣, 就當內搭衣穿 穿起來又稍微可以塑身, 還蠻實用的
Boostie-Yay! Camisole 這件=是內衣+塑身衣, 肩帶可以拆, 所以需要穿無肩緊身洋裝穿這個就很方便, 坐著也不怕肚子肥肉擠出來, 有黑色跟膚色可以選
Higher Power Boy Shorts 這種也是穿連身裙時候的好幫手,不會緊到你無法呼吸 不過又能稍微hold住你肚子的肉
spa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