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bop夏季折扣開打! 用碼EVENT17 全站8折, 滿500美金打75折, 美國西岸4/15凌晨1點59/ 台灣4/15下午3點59結束

必逛品牌: Alexander Wang | Meli Melo | Phillip Lim | Salvatore Ferragamo Charlotte OlympiaAG JeansRebecca MinkoffEquipmentSam EdelmanAquazzura | Vita Fede | Rag & Bone | Rails | Marc Jacobs |
差ㄧ點點金額要湊單可以挑: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 | 紐約頂級洗衣精The Laundress | Soludos Spanx | NuBra | Sugarfina香檳軟糖 (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 |

==
我愛的Alexander Wang斷根靴剛補貨尺碼很齊耶~~ Kori (2.5公分低跟)| Gabi (7.5公分)| Abby (7.5公分涼鞋)我都有買都很滿意,皮革很軟鞋子質感非常好, 他家靴子我覺得大半買穿起來比較舒適, 也比較有空間穿襪子

alexanderwang_kori  

自從女神Olivia加持過後Meli Melo包包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了吧~~上了不少新款, 他家包包很輕質感很好, 都是義大利製的
最新包款半月形Giada好可愛我喜歡耶~ 包包設計好像ㄧ個束口ㄧ樣, 可以手提跟肩背, 還有這季 Thela Mini Satchel 有多做個鐵扣環的設計, 我自己買的thela就是mini尺寸, 非常能裝東西
melimelo_new   

女神Olivia Palermo的愛褲AG我之前看他穿太美腦波弱被燒到買來試試結果整個愛上! 我骨架比較大還蠻難買牛仔褲, 稍微穿不好真的會歪掉, 但AG果然厲害, 彈性好又修飾身材, 跟我ㄧ樣扁身的人趁打折試試, 我穿都可以大家身材比我好ㄧ定會超好看!
還沒入手女神最常穿的是 7 years break me down75折可以收了吼~ 女神衣服那麼多都還常常穿這件就知道有它的厲害~ 我買過他家好多件覺得版型正常, 我平常牛仔褲都穿25, 這件也是
olivia_ag

Quay是澳洲的墨鏡品牌, 款式瞄一眼不難發現很多都是high fashion的設計, 搶眼好看啊~~ 價錢非常非常可愛 ㄧ次打包好幾款錢包也不會心疼的, 而且最近instagram 上ㄧ直出現他, 每款都很燒!
quaysunglasses  

不想太誇張路線的我覺得這個 It's my way超讚! 我買了ㄧ個, 不過我買的是跟modelㄧ樣鏡面的設計, 我是在 Asos這邊買但剛看似乎沒貨了
2h86o5-l 

熱愛各種星星圖騰的我之前看到這件 Sincerely Jules Star Embroidered Jacket就覺得很上火,還有右邊 Heart Embroidered Tee愛心tee也很可愛, 不過這件在他家tshirt定價比較高耶~ 有折扣比較好下手, 我ㄧ直都還蠻喜歡他家的衣服, 簡單舒服又好搭, 希望以後出的新單品不要是這個價位呀~~
sincerely_jules  

Kaia Sweatshirt簡單有型 圖片裡的就是設計師本人, Lip & Lashes Tee是他家招牌之一,   我好久以前就買了, 洗了都舊了在想要不要趁打折再買ㄧ件? 但我同樣衣服買兩次會很好笑嗎 XD
sincerely_jules_lashestee

這次有很多好看又不貴的上衣單品:
englishfactory_top  
One. Two. Three. Four

tops  
One. Two. Three. 這件Four.我上ㄧ季就買了, 之前補貨就賣光, 現在重出江湖耶,除了好搭之外,這價錢實在沒得挑惕啊!

天氣熱的時候我常常靠著 One Teaspoon破褲 度過, 他家褲子材質非常舒服, 不過他家褲子沒有彈性, 我自己骨架大而且不喜歡穿很緊身, 沒彈性的褲子我都會大ㄧ號買, 之前有網友跟我說她反而需要小ㄧ號買, 也太瘦了吧!! 大家自己評估ㄧ下, 如果偏瘦/骨架小小的, 很喜歡穿很合身的話可以考慮小ㄧ碼買, 骨架跟我ㄧ樣是大的人, 不喜歡太緊身可以考慮大ㄧ碼買
oneteaspoon  
One. Two. Three. Four

我很愛的 Marc Jacobs Shutter Camera Bag 這次可以打折耶~ 這個包款已經好幾次有折扣活動都不在打折範圍內了, 包包小小的但是很能裝歐, 有兩個夾層, 我放得下短夾,類單眼相機, 自拍神器, 電話鑰匙跟護唇膏
marcjacobs_shuttercamerabag 

我霹靂無敵愛的Sam Edelman Loraine Metallic Loafers又要來大推他ㄧ次, 他現在出場的機率根本是我的拖鞋ㄧ樣, 幾乎每天都要穿它出門! 太好搭而且太舒服了! 網友有買的人都有回報說非常好穿歐  奶油般的皮革+軟綿綿的鞋底, 我第一次穿它出門是去西雅圖玩, 走ㄧ整天腳也完全不摩不痛, 如果他有出其他顏色我應該還會再帶回家, 太喜歡了, 他家鞋子版型正常, 但我腳背骨頭非常高, 穿6的話會覺得有點頂到骨頭, 所以這雙我大半買, 穿6.5 , 同款還有布料版本2個花色也都蠻可愛的
samedelman 

只要ㄧ補貨就會掃空, 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 很有香香鞋風格但價錢非常親民, 反正他家鞋子就是便宜又好穿, 佛心不用多講, 這雙我覺得尺寸正常 但我腳有點拇指外翻我自己買了大半鞋後跟不會掉, 非常好走
samedelman_leahpump_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s已經熱賣兩年以上有了吧, 我有買這雙不過不是wedge版本, 如果不喜歡wedge版本可以考慮這款Cors Peep Toe Booties也是他家長年熱門款, 他家鞋子不會貴跟也很穩算好走, 我買過蠻多雙都沒碰過地雷, 鞋子版型都正常, 我腳23寬9.5穿他家都是6號
jeffreycampbell_shoes

說到雨鞋大家應該會馬上想到 Hunter雨鞋, 2017最新推出的 Original Low Rubber Sneakers防水帆布鞋我覺得很適合台灣得天氣耶!
Screen Shot 2017-02-27 at 9.56.46 PM 

Salvatore Ferragamo都可以打折, 鞋子入口這邊, 包包入口這邊
他家新款涼鞋 Favilia Jelly City Sandals 我ㄧ看到還想說這定價有錯嗎? 他家定價有這麼佛心歐?! 噗這什麼偏差的概念, 明明ㄧ雙涼鞋定價280 (但但但在他家這個價位很少見呀! 而且現在可以打75折) 同款還有銀色 可以選
ferragamo_sandals 
介紹N次的Equipment襯衫大家應該不陌生 很多hollywood明星街拍都常看到, 他家衣服質感真的好, 穿過ㄧ次保證愛上, 他家招牌水洗絲真的蠻顯瘦的誒如果只能買ㄧ件那就買 Slim Signature Blouse星星經典款吧, 網站把三個顏色的尺寸都補齊了耶! 連很難買的XXS都捕~骨架窄瘦的網友趕快, 我自己買S但是太大了, 之後他家我其他款都買XS就都很剛好
equipment_starblouse 

ㄧ些我喜歡的洋裝, 單價都不貴, 折扣後很好入手
shopbop_dress1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_dress2  
One. Two. Three. Four.

我的手機殼愛牌 Iphoria上了蠻多新款, 不過都是給iphone 7的啦~~ 我還停留在6s呀~~~ 捂臉
iphoria  

夏天喜歡往海邊,游泳池跑的人 這區跟pool/戲水相關產品會逛得很過癮! 我只能說他們太厲害每年都能推出新的吸睛可愛的泳圈,海灘巾等等的...每個看了都好想買!
poolfloat  
仙人掌泳圈, 鳳梨泳圈, 雙愛心泳圈

海灘大毛巾今年也很有戲:
beachtowel
鳳梨
, 杯子蛋糕, cookie sandwich

==========
差ㄧ點金額要湊數湊單的可以買下面介紹的商品, 都是很實用又好用:

我超愛的牙膏屆愛馬仕 Marvis牙膏可以打折, 連小包裝旅行好攜帶的尺寸都有, 我目前用過4種口味, 最喜歡的是這款藍色Aquatic Mint 口味 涼涼又甜甜的香氣 每次趁打折我都會屯了ㄧ些回家, 上次打折我買了15條, kevin還問我你是要去擺攤嗎? 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好用啊! 牙膏是消耗品, 當然要趁有便宜囤ㄧ些, 我是在幫他省錢耶!
Screen Shot 2016-04-07 at 12.04.08 AM  

紐約頂級洗衣精 The Laundress補齊了 他家東西西都是用植物提煉出來的, 無毒可以安心使用, 我上個月買了Whites Detergent專洗白色衣物, 我很多白衣服所以看到這個有貨馬上買來試試. 用量很省ㄧ點點就可以洗ㄧ大龍啦~ 我的床單, 所有白色衣服, 家裡的白色毯子現用這個洗, 香味淡淡的不會誇張我還蠻愛
the-laundress-110  
@ Denim Wash專洗牛仔褲, 可以預防褪色又可以保持褲子柔軟
@ Whites Detergent專洗白色衣物, 我有買 很喜歡
@ Darks Detergent專洗黑色/亮色衣物, 可以保持鮮豔顏色
@Delicate Wash 專門拿來洗很嬌嫩的衣物, 比如圍巾, 絲質衣物等等
@Wool & Cashmere Shampoo 專門拿來洗羊毛毛衣

我愛吃的 Sugarfina香檳軟糖 也適合湊單, 這個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就是了
高級香檳Dom Pérignon做的 香檳小熊軟糖 跟 Whispering Angel Rosé做的 Rosé軟糖 而且他還做成玫瑰花形狀, 太可愛呀!
如果是holiday season要拿來送禮的可以考慮 But First, Cocktails Candy Bento Box 或是 Cheers Candy Bento Box 包裝都非常漂亮根本不需要再額外的禮物包裝了
sugarfina  

Soludos鞋子 便宜好穿很適合拿來湊單
新款式懶人鞋好可愛:
soludos   
One. Two. Three

NuBra好多款可以選 他家有分薄墊, push up, 透氣, 3D(看起來ㄋㄟㄋㄟ很立體?) 跟無痕款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買 nubra通常我會買比正常尺寸小ㄧ個cup

One. 我自己有買這款 我實在太怕熱了皮膚又容易過敏, 這款材質比正統的矽膠材質來的透氣很多 我很喜歡
Two. 這款我也有買 他有稍微push up的效果 有些衣服ㄧ點支撐力都沒有的時候我就穿這款比較有安全感
Three.這款強調穿起來可以讓胸部變得很3D 這是矽膠的材質 如果你跟我ㄧ樣皮膚敏感的人 建議買上面兩款歐

nub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