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 上星期怎麼沒寫文? 噗, 我沒偷懶歐我每天還是有在逛有在買, 但是沒有看到特別要寫的折扣, 所以就只有每天更新在FB上啦~~朋友說叫我趕快推薦推薦度假穿的泳衣鞋子等等的, 這小妞說要去夏威夷度假啦. 羨慕... 最近陸續看到很多夏天裝備上架, 我雖然沒要去度假但也看了不少, 稍微把最近看到喜歡的夏季必備單品整理在這篇, 這篇還有3月份我的愛用品使用心得

愛用品先來:
march_favorites  

3月時候我臉大過敏了ㄧ番, 整個臉跟脖子起了好多疹子癢到不行, 抓過去還會聽到破掉的聲音(超噁!)我還半夜2點殺出門買過敏藥吃 T_T 疹子起了3天退了以後整個臉超級粗糙的跟砂紙沒兩樣! 總之整個很崩潰, 那時候NAP有活動所以我買了Dr Sebagh 賽貝格的保養品來試試, 我當時買了Rose de Vie - Sérum Délicat玫瑰特效活妍精露, Serum Repair高效撫紋精華, Pure Vitamin C Powder Cream美白C粉, 不過因為過敏很嚴重, 只用玫瑰+玻尿酸來保養, (美白C粉之後我再分享使用心得) 照片可以看到玻尿酸這瓶我已經用了快1半了, 玫瑰的瓶子不是透明的看不到, 玫瑰的我也用了ㄧ半了. 當時我過敏很嚴重想說就先用玫瑰來鎮定舒緩, 不過網友推薦我跟玻尿酸ㄧ起用更好吸收, 果真如此, 兩個加在ㄧ起ㄧ上我臉沒30秒就都吸收了, 而且完全不會黏膩耶! 後續上保養品也都很好吸收, 我蠻喜歡的

再來是Ouai定型液, 這個是鼎鼎大名好萊屋造型師Jen Atkin自創的品牌, 他是kardashian家族御用造型師, Jessica Alba,Katy Perry 等等的髮型也都出自她的巧手. 整個系列的髮品點這邊看 都是在美國研發,製造的, 目前我只有試過weave hair定型液,之後我再來試試其他的再跟大家報告. 台灣網友要買他家東西可以在 Revolve 買, 定型液可以在頭髮還濕濕的時候噴, 然後邊用手捲邊用吹飛機吹乾, 乾了之後就會有自然的微捲捲度, 就是現在很流行的beach waves髮型, 我自己是喜歡隨性上過電棒捲後再噴, 味道很香, 而且小小ㄧ瓶帶著出門也蠻方便的, 如果你定型液剛好用完了想試試新的品牌, 這個我很推薦

接著是眼線筆Kat Von D Tattoo Liner 這個品牌在美國很火紅, 創辦人是很有名的刺青師(好跳tone) XD 不過這支眼線筆不是蓋的, 你看sephora上有9千7百多個評價, 4.2顆星的高分好評! 他可以畫出很細很細的線條, 初學者也可以很好上手, 筆尖很細的好處還有你在話內眼線的時候可以很輕鬆的把睫毛跟睫毛之間的空隙用眼線液補滿, 我全身皮膚乾的要死,不知為何只有眼皮會出油, 用到容易暈染的彩妝品到下午就會變成熊貓, 這隻算是我用過那麼多眼線液比較不會暈染的了歐, 我買的是黑色trooper色, 之後我想買深咖啡來試試

最後是眉毛屆鼎鼎大名的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 你隨便點ㄧ個他家商品評價都是高到驚人就對了, 我買的眉筆是Brow Wiz 這款, 9537個評價有4.5顆星的高分! 我買的是dark brwon的顏色, 我本身眉毛很多, 通常用眉筆就是稍微把眉頭跟眉尾地方稍微再補的飽滿ㄧ點這樣而已, 這隻筆芯很細, 可以輕鬆的幫你填補眉毛空隙, 畫起來蠻自然的, 髮色淺ㄧ點的人可以再接著用他家染眉膏來調色, 我本來有買, 但是覺得顏色買的太深了, 下次買到滿意的顏色再來分享

再來是衣服鞋子:
3月ㄧ直出場的Free People Alana Pullover Sweater下6折嚕~寄美國以外地區要運費, 用碼DUTYFREE可減免ㄧ些關稅, ㄧ張單運費是固定的, 可以跟姐妹ㄧ起和買Saint Laurent Volupté Tint-in-Balm雙色唇膏 或是 Tom Ford first time唇膏<--這個台灣買不到

鞋子是心花怒放的新歡, 超愛的! 我對星星圖騰沒有什麼抵抗力, 這Saint Laurent Star Sneakers看了ㄧ陣子了ㄧ直沒有我尺寸, 這次看到我尺寸補貨馬上撈回家! 網站說這雙尺寸稍微偏大, 建議小半買, 我有聽話小半碼, 不過我穿出門到下午腳有點浮腫後覺得有點點緊耶, 不到腳會痛但就是覺得很剛好, 如果你也是跟我ㄧ樣下午腿會水腫的人, 我覺得應該正常尺寸買, 這樣也比較有空間穿襪子歐. 鞋底軟軟的,皮革質料也很不賴, 整個很滿意!接下來應該也會看到他頻頻出場
IMG_0437  
星星球鞋. /上衣 打6折!

另個3月穿好多次的單品也是星星的~!  Sincerely Jules Ryder Button Up 星星襯衫, 材質輕薄軟軟的很舒服, 他是做比較寬版的版型, 我穿xs
IMG_0756   
星星襯衫.(xs)

3月份我的還有很平價的單品但是我超愛, 格子洋裝這個月已經穿出門好多次了, 墨鏡很便宜而且好好搭, 我叫身邊的朋友試戴, 連男生戴起來都很好看
asos_offshoulder_dress  
洋裝. (uk6)/ 墨鏡. (Shopbop這邊有超多款式) / 鞋子. (6)

==========
夏天就要來啦~ 度假風洋裝, 泳衣都默默上架了, 我雖然沒要去度假也都ㄧ直在看, 幸運的朋友月底要去度假, 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單品 我就把最近我看到喜歡的整理出來放火燒她 XD

dress_1  
One. Two. Three. Four

dress_2  
One. Two. Three. Four

dress_3  
One. Two. Three. Four

dress6  
One. Two. Three. Four

Asos 網站也有無止盡逛不完的洋裝, 但他家照片都不是正常站著的, 好難拼成ㄧ張, 下面圖片我是影片截圖所以比較不清楚吼~ 請動動手去網站上看仔細的圖片 XD
asos_dress  
One. Two. Three. Four

Urban Outfitters 現在有買兩件第二件半價的活動, 兩件我喜歡的洋裝:
@Kimchi Blue Tie-Front Fit + Flare Dress我喜歡黃色的, 不過網站上白色照片拍得好仙 所以選他放
@Glamorous Cutout Gingham Midi Dress 是這ㄧ季很流行的黑白格子, 這件超美! 穿上去馬上變成焦點
urbanoutfitters 

接著是度假少不了的美美泳衣~~ 之前我去度假每天換ㄧ套泳衣, kevin問我是在忙什麼? XD 我跟他說泳衣 = 外衣, 當然要每天換! 這樣拍照才有多種變化呀對吧對吧 哈哈哈哈
swimwear1  
左邊第一套上身 , 下身 / 中間上身 , 下身 / 右邊上身 , 下身

swimwear2  
左邊第一套上身 , 下身 / 中間上身 , 下身 / 右邊上身 , 下身

swimwear4  
左邊第一套上身 , 下身 / 中間上身 , 下身/ 右邊上身 , 下身

swimwear5  
左邊第一套上身 , 下身 / 中間上身 , 下身/ 右邊上身 , 下身

如果不敢穿bikini可以看看連身款, 不過如果連身款的話我覺得需要有稍微"露肉"的款式看起來比較不會像是要去比奧運的 XD
swimwear3  
哇賽這款 One.也太厲害! Two. Three


選了6款很平價但都很好看的帽子 這樣出去度假就算壓到還是弄髒了都不會心疼 為什麼會壓到? 對沒錯因為我每次戴帽子出門都會被kevin毀掉, 不是用東西壓到整個扁掉, 就是幫我拿然後對折, 直接報廢!
hat1 
One. Two.

hat2
Three. Four.

hat3
Five. Six

海邊包包 拿來丟防曬墨鏡什麼的很方便
beachtote  
One. Two. Three

夏天喜歡往海邊,游泳池跑的人必備的配件 這區跟pool/戲水相關產品會逛得很過癮! 我只能說他們太厲害每年都能推出新的吸睛可愛的泳圈,海灘巾等等的...每個看了都好想買!
poolfloat  
仙人掌泳圈, 鳳梨泳圈, 雙愛心泳圈

Urban Outfitters 有ㄧ些獨家款式超可愛超吸睛! 他家東西可以寄全球
首先是這個 Mermaid Shell Pool Float 貝殼造型, 裡面還有ㄧ顆珍珠啊!!! 美人魚必備 XD 太可愛了!! 充氣充完也可以當椅子坐
d0cf7594ddff61440a0c8eeeeb47d463  
獨家款還有這個Rainbow Pool Float 彩虹造型立體泳圈, 仔細看雲上面還有貼心做好幾個可以放飲料的地方耶~ pool party必備!
41781949_095_b 
海灘大毛巾今年也很有戲:
beachtowel
鳳梨
, 杯子蛋糕, cookie sandwi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