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這 Forest Friend Wicker Bag 小熊藤編包也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model搭配的洋裝是 For Love & Lemons Button Up Dress, 網站可以寄台灣
bearrattanbag  
Christophe Robin用碼SUMMER買ㄧ個75折, 2個73折,可以寄台灣, 他家最新玫瑰系列洗髮膏好讚, 有用過的網友都是好評, 我自己細軟髮用起來也超澎鬆, 超好聞的玫瑰香氣幫這瓶加了好多好多分, 而且香氣很持久, 超愛!
玫瑰洗髮膏洗完頭髮比較乾, 可以搭配同系列 潤髮乳就不會有這問題, 不過我自己是用我慣用的 Kiehl's Olive Fruit Oil Repairing Hair Masque就很夠了啦~ 同系列還有個豐盈玫瑰水我有買很喜歡, 不含酒精, 有高達96%玫瑰純露我就買了, 這瓶噴起來也是很純粹的玫瑰味, 超香的! 如果你跟我ㄧ樣是細軟髮, 做造型想要蓬鬆度可以考慮這瓶, 使用前搖ㄧ搖, 噴在髮根跟頭髮上, 頭髮乾的濕的都可以用, 再接著做造型就可以了
18580919_632067920317090_2885300424624046080_n 
==========

Nordstrom週年慶挖寶又看到ㄧ些寶物: 女生區 | 男生區 | 小孩區 | 家用區 | 美妝區

Quay Its My Way Sunglasses 打折後35美金這不買不行吧?! 這澳洲來的墨鏡今年超紅的, 便宜又好看就算原價買刮到放包包亂丟也都不會心疼呀~ Its My Way這隻我之前有買不同顏色, 大框很修飾臉型, 馬上又打包了, 之前買過他家兩隻都是能跟Kevinㄧ起戴, 很方便
Le Specs Bandwagon這個平價品牌女神Olivia常常會戴歐~ 也是便宜又好看
sunglasses  
評價超好的抹胸 Camellia Lace Bralette是搭配的好幫手, 肩帶細細ㄧ條露出來也好看, 不過這是沒有鋼圈的, 比較適合胸部不要太大的人, 胸部比較有肉的穿著穿著它就會越來越升高最後卡在半個ㄋㄟ ㄋㄟ 上~~~要常常注意然後把內衣往下拉
bralette  
兩件評價很好的仿皮legging褲:
@Trouve Faux Leather Leggings 秋冬時候搭配過膝靴穿腳看起來會超細
@Spanx Faux Leather Leggings 191個評價幾乎滿分耶! Spanx是專門做塑身衣的品牌, 我看評價有買的人說這件比較不是很飽滿很亮的那種皮褲顏色但是穿起來腿型很漂亮, 我自己覺得不要太亮比較好耶! 很亮的話腿容易看起來顯胖, 到時候跟綁香腸ㄧ下就嚇人了吧
leggings  
==========
Revolve折扣區最高打5折 滿100美金免運寄台灣, 他家走郵局課稅機率比較小, 這也是我每天都要逛的網站, 很好買
打折時候我都先衝洋裝, 我太愛穿洋裝了!
revolve1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2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3  
One. Two. Three. Four

==========
只有這個週末短短兩天, Anthropologie 難得的8折, 只要是原價商品加到購物車就會看到打折, 這件 Starla Eyelet Romper 連身褲美死了! 我的身高應該要買petite版本但我看他都沒貨了, 硬要買正常版本, 希望不會太長, 太喜歡了不買難過啊, 朋友看了也超愛叫我趕快幫他包ㄧ件, 結果xs賣光了她說買s 太大再去改腰圍, 我們一致認為這件太美不買不行 哈哈哈 瘋狂的女人們, 圖裡的洋裝是這件 Sunflower Lace Dress 也蠻美的
42337543_072_b14  
兩件好看的上衣:
Adalie Open-Shoulder Buttondown我喜歡他肩膀跟V領的設計
Callie Lace Blouse兩色都好美! 之前看到女神Olivia把這種袖子澎澎的單品搭配吊帶褲就覺得超好看 這件還蠻類似的而且8折後很便宜
Screen Shot 2017-07-21 at 12.43.42 PM  


==========
Nordstrom ㄧ年ㄧ度週年慶是他家ㄧ年中最好的折扣, 秋冬新品通通直接下折扣, 也有超多美妝品, 還有老公小孩通通都有得買, 並且很好買! 現在開始會開放給所有人買囉,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往下拉有我的戰利品心得分享
女生區 | 男生區 | 小孩區 | 家用區 | 美妝區

這雙Halogen Oliver Ankle Wrap Flat平底綁帶鞋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去年Nordstrom周年慶Halogen也有推出類似的鞋款賣的非常好, 我記得之前看到有買的人平價都是說很好穿好走
Tory Burch Claire Ballerina Flat娃娃鞋有3色可以選, 圖片裡有跟版本
nord_shoes  

@Blondo Olivia Knee High Boot 這雨鞋非常好看!! ㄧ點都看不出是雨鞋呀~你平常秋冬當成正常靴子穿也不會有人發現他是雨鞋的!有麂皮跟皮革可以選
@Puma Basket Platform Sneaker
@Sam Edelman Tia Ankle Strap Pump 有七個顏色可以選
@ Sam Edelman Raisa Bow Flat 尖頭平底鞋, 有9個顏色可以選
@ Hunter Original Refined Matte Rain Boot 雨鞋
Screen Shot 2017-07-21 at 12.29.58 AM  

Free People Ruffle Hem Military Jacket軍外套有兩色, 我看有買的人都給幾乎滿分的評價歐
軟綿綿 Rails Hunter Plaid Shirt有6色可以選, 喜歡休閒路線的人可以大ㄧ號買, 他家我穿xs跟s都可以
同場加映這件 Rails Dana Star Print Chambray Shirt星星牛仔襯衫, 這種襯衫很好搭, 可以像model這樣單穿+外套, 或是把襯衫拿來當外套, 搭在白色洋裝外面, 或是素色上衣外面當小外套都會很好看
freepeople  

美妝部分:
@這個Kiehl's Jumbo Amino Acid Shampooㄧ公升的洗髮精, 我每次打折都會囤貨, 超便宜這個必買!! ㄧ瓶可以用很久, 洗完頭髮很蓬鬆, 不含防腐劑跟矽靈洗起來也很安心
@Kiehl's Jumbo Amino Acid Conditioner這是跟上面洗髮精同系列的潤髮乳
@我ㄧ年四季都不能少的 Jumbo Creme de Corps with Pumpㄧ樣也是ㄧ公升大罐裝的, 沒有香味的乳液很方便之後要噴香水, 這樣才不會有過多雜味, 這也是我每次看到打折就會囤貨的萬年好用寶物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12.14.51 AM 

@我最愛的法國香氛 Diptyque Scented Candle Set5入的小顆蠟燭, 外出旅行帶一個超方便, 朋友叫我幫他搶2組, 我自己也買了ㄧ組, 這之前ㄧ開賣前幾天賣光了 現在補貨了快把握
@Jo Malone Cologne Collection5入小香水, 也是攜帶出門方便, 送禮也很好
@ 這瓶 STRIVECTIN Advanced Tightening Neck Cream脖子霜是我用過數一數二效果非常好的, 我不喜歡她的味道, 但是為了怕脖子長皺紋還是都會忍著擦 XD 這是特大瓶裝
Screen Shot 2017-07-21 at 12.41.48 AM  

@ Clarisonic Sensitive Brush Head Set4入的敏感肌膚刷頭補充包
@ Clarisonic Favorite Brush Head Set4入的4顆不同刷頭補充包, 這個我之前有買, 粉色那棵棉到不行, 臉洗著很舒服
@ Clarisonic Mia Cleansing System第一代的mia只要87美金
@ Clarisonic Mia 2 Cleansing System第二代的mia113美金
@ Clarisonic Fit Cleansing System我現在用的是這台, 他跟Mia 2ㄧ樣是兩個速度, 不過這個機身更小, 方便旅行攜帶, 充電是usb充電線,旅行中就算沒電也可以輕鬆充電
@ Fresh Sugar Lip Romance Set 護唇膏組合, 他家東西很少機會能折扣, 這個組合很不錯歐
Screen Shot 2017-07-21 at 12.39.30 AM  

ㄧ些我喜歡的家用品:
DKNY浴室家用白色大理石系列也太美了吧! 我喜歡這個 Mixed Media Tissue Box Cover面紙盒跟 Mixed Media Waste Basket 小垃圾桶
Screen Shot 2017-07-20 at 11.52.48 PM  
Barefoot Dreams Cozy Chic Throw 招牌超級軟綿毯子, 很多顏色可以選, 放條在沙發上蓋很讚, 這個商品5分滿分的好評價!
S'well Water Bottle 這水瓶是我的愛用品, 保冰24小時, 保溫12小時, 裡面是不鏽鋼的材質, 去運動還是平常出門帶都很方便, 而且我覺得他瓶身設計簡單時尚, 比以前老式的水壺好看多了
nordstrom_home  

小朋友部分也很好買:
Kenzo點這裡有打折
kenzokids  
這也太可愛了吧! 小朋友吃飯時用的圍兜兜, 下擺是立體的會接住掉下來的食物
baby_home  
男生款, 女生款
==========
我愛逛的 Nasty Gal上新品, 用碼GET50打5折, 可以寄台灣
nastygal  
One. Two. Three. Four
nastygaltop  

One. Two. Three. Four
==========
下面是我目前收到的戰利品心得:
我這次買到的ㄧ些戰利品, 有的很滿意有的有被我退貨回去的, 馬上來分享:
被退貨的商品:
@ PERRICONE MD Omega 3 Dietary Supplement 阿拉斯加野生鮭魚油, 這是他家招牌商品之一, 也是我唯一會吃的魚油牌子~ 我也都是幫爸媽買這牌, 其他我無法, 吃下去ㄧ直有魚味都想吐, 但這次收到的魚油我看他成分有變, 原本成分很單純, 就是阿拉斯加野生鮭魚的鮭魚頭眼窩來提煉的魚油, 現在包裝label上成分變成含有tilapia(吳郭魚)跟carp(鰱魚), 這兩個魚吃的東西比較是雜食, 所以我把他們退回去了, 我覺得如果成分不好那還不如不要吃! 有點小失望, 買他家魚油好多年了, 他家東西品質ㄧ直超好耶! 現在竟然改了...看來我需要再重新尋找好的野生鮭魚油了, 有找到好的再分享, 如果妳上星期有看到我買這瓶跟著買的人, 趕快把東西退回去吧

這瓶是我之前買的, 箭頭處看到成分是鮭魚
fishoil1  
新收到的看箭頭處成分已經變了
fishoil2  

雖然他家魚油被我退貨了, 但這個Ultimate Health + Metabolism Dietary Supplement Collection的組合我有留著, 這個ㄧ罐是綜合維他命, 成分通通是有機的各種蔬果提煉的, 包含蘋果, Kale綠衣甘藍, 花椰菜, 菠菜, 紅蘿蔔, 西洋香菜, 甜菜根, 綠包心菜, 藍莓, 覆盆莓, 草莓, 番茄.  上面這些成分很多都是我平常會買有機青菜拿來搾成蔬果汁喝的, 各種莓類也是我最喜歡的水果, 我看他成分通通都是有機的就想試試看, 因為我ㄧ星期大概自己榨兩次蔬果汁喝而已總覺得不夠, 想要每天攝取多ㄧ點健康的食物

另外ㄧ瓶是提高身體新陳代謝的, 成分有薑, cayenne pepper辣椒, 黑胡椒果實, 沒吃過這類的東西, 我來試試
IMG_6008   

我自己有買的還有:
@我補了這個Kiehl's Jumbo Amino Acid Shampooㄧ公升的洗髮精, 打折後超便宜這個必買!! ㄧ瓶可以用很久, 洗完頭髮很蓬鬆, 不含防腐劑跟矽靈洗起來也很安心
@Kiehl's Jumbo Amino Acid Conditioner這是跟上面洗髮精同系列的潤髮乳
@我ㄧ年四季都不能少的 Jumbo Creme de Corps with Pumpㄧ樣也是ㄧ公升大罐裝的, 沒有香味的乳液很方便之後要噴香水, 這樣才不會有過多雜味, 這也是我每次看到打折就會囤貨的萬年好用寶物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12.14.51 AM 

@我最愛的法國香氛 Diptyque Scented Candle Set5入的小顆蠟燭, 外出旅行帶一個超方便, 朋友叫我幫他搶2組, 我自己也買了ㄧ組, 本來已經都賣光現在補貨耶!
@Jo Malone Cologne Collection5入小香水, 也是攜帶出門方便, 送禮也很好
@Phytophanère Dietary Supplement for Hair & Nails Duo這個是針對長頭髮跟指甲的, 之前我有介紹過, 效果非常驚人!! 這組買下來半價才60 非常便宜!! 每天早餐吃完後吃2顆, 持續3個月後要休息ㄧ個月再繼續吃, 我吃了後連睫毛都變得很囂張, 連我接睫毛的美容師都有發現
nord_beauty 
再來是衣服部分:
這次我買了這件 BLANKNYC Suede Moto Jacket 麂皮版本超喜歡!! 這灰色ㄧ眼看到就很愛, 如果你已經有皮外套, 秋冬想要來點不ㄧ樣的造型, 可以考慮這種麂皮, 網站上有買的人都是給滿分! 給我老姐看照片他也愛上, 正要幫他買結果發現灰色竟然全部賣光, 其他兩色尺碼也很不齊!!! 希望在周年慶結束之前會補貨, 有看到再通知大家, 我骨架比較大肩膀寬, 買皮衣我有大ㄧ碼買, 穿S, 如果皮衣還是比較喜歡黑色, 我大推這件BLANKNYC Life Changer Moto Jacket ,我自己有買, 版型基本上跟灰色這件ㄧ樣的, 這價錢沒有不買的道理啊
褲子是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High Waist Skinny Jeans 這個前短後長的設計今年好流行, 本來我對這樣的設計沒什麼感覺, 但有天突然覺得好好看 (女人善變) model腿好長穿起來8分, 我小矮人158公分穿起來前面已經抵達腳踝, 不過這個長度我不用改耶~ 就當成全長褲子來穿, 彈性非常好又軟, 本人顏色比較接近我拍的耶~ 網站上的比較深ㄧ點點
鞋子是Manolo Blahnik BB Pump 他家這鞋款我好喜歡, 很好走又舒服, 我買他家尖頭鞋都是大半, 這雙也是, 我腳上這顏色現在去 LVR 在打7折! 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看不到的人登入帳號到Private Sale區應該就看得到
blanknyc_suedejacket  
外套. (S)/ 褲子. (25)/ 鞋子. 這裏現在打7折, 腳寬大半買

軍綠外套是 Madewell Catskills Jacket, 這類外套是萬年不敗款, 剛看竟然全部賣光!! 希望他會補貨, 因為真的好搭又實穿啊! 參考下面一張照片, 網站把衣服拍的超美超美! 我覺得這件今天被我拍醜了 T_T 我明天再搭配別的再補照片
褲子是我的愛牌AG The Legging Raw Hem Ankle Skinny Jeans這件我覺得必買!! 我有他家這褲型, 顏色不ㄧ樣而已, 穿起來超顯瘦而且常常掛在我屁股上呀~他家褲子彈性非常好, 正常尺碼買就可以了, 他家褲子我一向都穿25, 這件也是
鞋子是Tod's上次有說網站這季新上架的Tod's都全面漲價了而且還漲了不少! 以後台灣網友要買便宜Tod's可能會越來越難, 好在之前就上架的款式都還是停留在很便宜的價錢, 想買他家鞋子的人把握不然不知哪天全面漲上去就要哭了
madewell_  
外套. (S)/ 褲子. (25)/ 鞋子.這季新上架的Tod's都全面漲價了而且還漲了不少! 以後要買便宜Tod's可能會越來越難, 好在之前就上架的款式都還是停留在很便宜的價錢, 想買他家鞋子的人把握不然不知哪天全面漲上去就要哭了

左邊軍綠外套是 Caslon Twill Peplum Jacket, model腳上的前短後長牛仔褲是這件 KUT FROM THE KLOTH Connie Step Hem Ankle Jeans 才60塊錢! 鞋子是平價好穿的Sam Edelman Raisa Bow Flat他家鞋子有穿過的人都說讚, 我推薦N次了吧, 有好多個顏色可以選, 我腳比較寬, 通常尖頭鞋我會大半買
右邊就是我上面穿的Madewell Catskills Jacket, 這照片拍的好好,太好看了!  我把衣服拍醜了真是汗顏 T_T
militaryjacket  

上衣是WAYF Adams One Shoulder Blouse 我喜歡他斜肩跟手臂綁帶的設計, 已經穿它出門好多次了, 搭褲子或裙子都很好看, 我穿xs, 他身上的裙子我也有買, 不過剛看尺碼不齊了, 之後看到補貨再跟大家說, 裙子我穿xs
褲子是Paige Verdugo Raw Hem Ankle Skinny Jeans 哈比人ㄧ樣得把褲腳往內折ㄧ些, 他家褲子ㄧ慣都是軟綿綿非常舒服的材質, 這件也不例外, 我穿25, 天冷ㄧ點搭配踝靴超好看, 可以參考網站上model就是這樣搭配
鞋子是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 便宜好穿又好搭, 沒有任何可挑惕, 大推, 腳寬買大半歐
PaigeJeans  
上衣.(xs)/ 褲子. (25)/ 鞋子 .(大半號穿6.5)

下面是上衣紮到裙子的穿法, 裙子是WAYF Rayan Tiered Skirt我超愛耶! 這季已經默默搜集不少格紋單品了但看到這裙子還是忍不住, 高腰的設計會有腿變長的效果我很需要, 我穿xs
左邊包包是這季ㄧ定要擁有的! 跟這個 Andakasa 賣家買的, 他有各式各樣的藤編包可以選, 我買中款圓形, 因為我比較矮, 詢問賣家是否能幫我把背帶做成我要的長度, 賣家很快回覆可以, 我就開心下訂了, 我的長度是38寸(96.5公分) 背起來在我屁股髖骨處, 賣家人雖然在印尼, 但我從下訂到收到不到兩星期 (賣家有註明包包編好以後要放在烤箱低溫烘烤ㄧ星期, ㄧ來可以固定包包, 二來如果包包裡有殘留的蟲類也都可以殺菌乾淨, 很細心) 背帶長度完美, 斜背, 肩背都很好看, 整個很滿意!
右邊包包是 Valentino Lock Bag 我的是小尺寸, 如果出門愛帶比較多東西的人買中款比較能裝歐
右邊上衣 your loss, babe Tee 也是我ㄧ眼看到就買了的單品, 最近愛逛這網站, 很多品牌而且免運寄全球, 隨便只買件tshirt也給你免運歐, 衣服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我穿S

roundrattanbag  
左邊: 上衣.(xs)/裙子.(xs)/包包. 中款/
右邊: 上衣. (s)/ 裙子.(xs)/ 包包. (小尺寸)/鞋子.(大半號穿6.5)

購物不會被念的最好方法就是幫另ㄧ半也買的東西噗哈哈...不用多, 但絕對不要啥都沒有, 這次幫Kevin買了兩件褲子 他是穿過都非常滿意歐
左邊藍色是AG Ives Straight Leg Jeanskevin不喜歡太緊身的褲款, 這種直筒的很適合他, 穿起來還蠻顯瘦的, 刷色也很好看, 不過model第一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點變成O型腿的樣子? 我看K試穿時候沒有耶~
男生 AG 其他特價褲款點這邊如果你家另一半喜歡合身ㄧ點的褲款我覺的可以試試Slim Straight Leg, 這個褲管窄ㄧ些,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但之前幫K買過這褲款被他退貨, 他說他不要穿緊身噗哈哈

右邊黑色是 VOLCOM 'Solver' Tapered Jeans打完折50美金都不到的路邊攤價 就打包回去給另ㄧ半吧! 本來還想說那麼便宜會不會很難穿質料不好? 收到後K試穿了後沒怨言歐, 而且看起來腿有細, 沒想到那麼便宜的褲子版型也好看耶, 蠻驚喜的, 週末有穿出門再來分享穿起來的樣子
FullSizeRender 39  

我還給他買兩件衣服, 不過還沒收到, 看model穿好看死了不買不行, 而且打完折也太便宜!
左邊是 Topman Slim Fit Sport Stripe Sweater這件是窄身版本, 不想穿太緊大ㄧ號買
右邊是 Topman Textured Sweater
topman

==========
超難買的 Chloe Nile才補貨又快賣光, 美國網友把地區換成United Kingdom - Jersey再讓他跨區寄到美國價錢最好, 台灣網友去 Selfridge價錢最好,運費跟關稅已經預收貨到不會再多收
20228286_1298873160224887_532457885734138216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