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11月了, 各家大大小小好康折扣陸續開打了, 會儘快第一時間更新在部落格跟FB粉絲團大家記得沒事就來晃晃, 我會抓緊第一時間更新折扣消息

本篇重點:
@ Mytheresa這區有限時ㄧ天商品7折! 寄台灣貨到收關稅, 10-12%左右
@ Moda Operandi這區用碼ELEVEN11打5折! 滿200美金寄台灣香港中國免運, 關稅有預收的選項, 貨到不會再多收
@ LVR最新折扣活動, 用碼DL1711打78折,(打星星的商品不能打折) 免運寄全球, 關稅已經全包了貨到不會再多收
@ Neiman Marcus 用碼SAVENOW滿200折50,買400折100活動回來了,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關稅有預收選項
@ Gilt用碼GET50滿200折50, 寄美國以外地區ㄧ單運費只要9.99美金, 關稅有預收的選項
@ GUCCI Ace 愛心小白鞋捕貨, 用折扣碼FPZT6HUD可以折50歐元, 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 Shopbop 又加了不少好康東西到折扣區, 撿便宜必逛, 滿100美金免運寄台灣, 訂單低於100美金運費就是10美金
@ Disney x Kiehl's 限量商品開賣了, 都是他家好用有口碑的商品,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 Sephora全場8折來了, 碼: 20FORROUGE, 這幾天是先開放給VIB Rouge入場, 沒有Roge別擔心, 之後會開放給所有人 等開放我再跟大家報告, 我的落落長清單請往下滑
==========

Mytheresa這區限時24小時7折, 誠意十足有RV, Tod's, Burberry, Ugg, Charlotte Olympia, Coach..等等好物, 滿800歐有免運, 低於800歐運費20歐元,寄台灣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mytheresa  
==========
Beauty Expert這區聖誕禮盒用碼SINGLEGIFT打8折! 免運寄美國跟台灣, 他家出貨比較慢, 約3星期左右可以收到, 但價錢非常好, 很值得等待
beauty  
One. Two. Three.

下面可以寄台灣的 Eve Lom聖誕禮盒也是免運, 雖不能額外8折, 但價錢非常非常好, 算下來已經是平常的66折啦! 不管買哪ㄧ組都是非常划算的, 寄到台灣大約3週左右可以到貨
我愛的 Rescue Ritual組合是100ml卸妝膏+100ml急救面膜
這組我覺得也很值得下手, DELUXE RESCUE RITUAL CLASSICS SET是200ml的卸妝膏+50ml的急救面膜, 很適合本來就愛他家卸妝膏但想試試他家也是明星商品的急救面膜
Screen Shot 2017-10-24 at 6.45.56 AM
==========
Moda Operandi這區用碼ELEVEN11打5折! 滿200美金寄台灣香港中國免運, 關稅有預收的選項, 貨到不會再多收
最近被 Malone Souliers鞋燒好慘, 有沒有人穿過他家鞋子有心得可以跟我分享呀? 高跟跟平底我都好喜歡, 手好癢歐!
Screen Shot 2017-11-05 at 1.49.40 PM  
==========

LVR最新折扣活動, 用碼DL1711打78折,(打星星的商品不能打折) 免運寄全球, 關稅已經全包了貨到不會再多收
必逛品牌:  Manolo Blahnik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Maison Michel帽子 | Stella McCartney鞋子 | Salvatore Ferragamo | Valentino | Thom Browne | Self Portrait | Roger Vivier  | Saint Laurent |Gucci |

下面都是可打折的Roger Vivier款式:
rv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Karl Lagerfeld貓咪帽 通通可打折, 這帽子我有買, 完全不會刺, 帽子只有ㄧ個尺寸不過我超超超大顆頭戴都沒問題, 大家可以安心不用怕太小, 我用我的大頭跟你擔保絕對戴的下沒問題!
karlcatbeanie  
==========
Neiman Marcus 用碼SAVENOW滿200折50,買400折100活動回來了, Alexander Wang斷跟靴 每雙都是直接折100. 他家招牌缺口鞋跟讓鞋子很吸睛, 皮革非常軟,舒適度也完美,我搜集他家三雙了, 3公分低跟跟7公分的我都有,兩種高度我都試過分別穿出去玩ㄧ整天腳也不會痛, 是我的心頭好
e213200abea7e54aa27a172634dacaa9  
我最愛的蜂蜜Savannah Bee Company Lavender Honey Flute打75折, 我自從2012年發現這品牌到現在都沒買過其他牌子蜂蜜了, 買好幾次送親朋好友大家都很愛, 這個薰衣草口味的蜂蜜我有買, 薰衣草味道不會很濃, 吃起來是淡淡的香氣, kevin很喜歡用這個蜂蜜在鬆餅上面, 我覺得拿來泡葡萄柚紅茶/綠茶時候加ㄧ點點也可以增加香氣

我愛的 Angelina 出了聖誕禮盒 法國來的老店,他家熱巧克力很有名, 但其實我最愛他家這個 Crispy Crepes, 老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在我家不管是買幾盒都不夠吃的, 身邊朋友只要有吃過也都是迷上他歐
回到聖誕禮盒來說, 今年設計成日曆ㄧ樣, 可以ㄧ天打開ㄧ格來吃 (但如果是我家應該ㄧ天兩天就通通都打開來吃噗哈哈!), 裡面有各式各樣他家招牌巧克力, 都是法國製, 我覺得收到這盒的人ㄧ定會很開心, 送給自己擺在家裡心情也超好!
NMQ58TL_mu 
 
==========
Gilt用碼GET50滿200折50, 寄美國以外地區ㄧ單運費只要9.99美金, 關稅有預收的選項
@ Roger Vivier有零碼可以撿便宜
@ Tod's非常多款式可以選
@ Manolo Blahnik Hangisi也有零碼可以挖寶
@ Burberry有蠻多圍巾跟風衣, 本來就已經折扣價,額外再折50不無小補
dorsay-sexy-choc-patent-ballerina-flats_000000005538183005_f  
==========
今天看到 GUCCI Ace 愛心小白鞋捕貨, 用折扣碼FPZT6HUD可以折50歐元, 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版型偏大, 腳瘦可以小ㄧ整碼買, 腳比較寬小半
Screen Shot 2017-11-04 at 12.17.11 AM 

還有小蜜蜂版本GUCCI Ace leather sneakers也有貨, 這雙 美國定價參考這邊是620美金呀, 整個差很大, 版型偏大, 腳瘦可以小ㄧ整碼買, 腳比較寬小半
Screen Shot 2017-10-31 at 11.47.02 PM   
==========
Shopbop 又加了不少好康東西到折扣區, 撿便宜必逛, 滿100美金免運寄台灣, 訂單低於100美金運費就是10美金
Madewell Fleet Jacket他家長賣款的軍綠外套, 隨便ㄧ搜這件有很多擁護者啊, 我自己有買, 我骨架比較大不喜歡太合身, 穿s號, 裡面很有空間穿衣服
1458538268604  
便宜好穿Sam Edelman點這邊 很多款式都下折扣
招牌短靴 Petty Booties下75折只要90美金
秋冬新款 Augustine Mules 豹紋拖鞋下7折, 才新款就打折還真夠意思
samedelamn  

我最近的新歡 Zac Zac Posen Belay 包出了 Wristlet 手拿包版本也太可愛了吧! 好幾個顏色可以選, 才剛上架竟然有些顏色已經要賣光了
belaywristlet  
==========
年底party活動多, 下面兩件小洋裝我覺得很好看而且都不貴:
這件 Little Mistress Petite Premium Lace Pleated Mini Dress還蠻有self-portraits的風格, 什麼都不露,看起來幽雅卻還是帶點性感透視效果
River Island Lace Tie Sleeve Shift Dress酒紅色基本秋冬不會出錯, 這件我喜歡整個袖子的設計
asos_dress  
==========
Sephora全場8折來了, 碼: 20FORROUGE, 這幾天是先開放給VIB Rouge入場, 沒有Roge別擔心, 之後會開放給所有人 等開放我再跟大家報告

Sephora我個人覺得實在非常天堂非常邪惡非常好買, 品牌多貨也齊, 往年這8折折扣都只能下ㄧ單, 這次沒有限制, 可以重複下單還真是難得
必逛品牌: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eautyBlender| Becca | Dyson吹風機 | Fresh | GlamGlow | Hourglass | Huda Beauty | Jo Malone | Kat Von D | Kiehl's | L'Occitane| La Mer| Lancome | Laura Mercier | Living Proof | Nars | Ouai | SK-II | Tarte | Tom Ford | Too Faced |Urban Decay | YSL |

不知道買什麼好的話, 可以參考這區熱門商品區

如果你有在追歐美彩妝的話, 這盤HUDA BEAUTY Desert Dusk Eyeshadow Palette可以入手, 這是sephora獨家販售的眼影盤, 別地方找不到哩
Screen Shot 2017-11-03 at 11.21.55 PM
Naked家族今年最新的Naked Heat眼影盤
Screen Shot 2017-11-03 at 11.24.06 PM  
下面是我自己喜歡的東西:
@ Kat Von D Tattoo Eyeliner 我用掉大概有6隻了歐! 推薦給身邊每個朋友, 用過的都有喜歡, 筆芯很細可以畫的很仔細, 重點是很防水防油, 我全臉全身乾到不行, 但是眼皮卻會出油 (真怪), 用其他各家眼線很容易變成熊貓, 用這家的不會, 所以用過就馬上變鐵粉, 再沒換過了! 我自己都是買咖啡色
@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row Wiz眉筆, 他家眉毛東西很有名大家應該不陌生, 這隻眉筆我用到第二隻了, 筆芯細細軟軟的很好上色, 後端有附刷子, 用完後我還會用Tinted Brow Gel 染眉膏稍微把眉毛顏色調整到淡ㄧ點, 以前我都畫完眉毛就出門了, 後來發現, 眉毛顏色淡ㄧ點點的話整個臉看起來比較溫和
@ BeautyBlender彩妝蛋 我用好幾年了都沒變心, 買過蠻多顏色, 試過ㄧ輪後我最喜歡白色款, 我覺得最軟用在臉上最舒服
@ Tom Ford Eye Color Quad眼影很細緻, 我自己畫來畫去都是大地色系, 最喜歡nude dip跟golden mink這兩盤顏色

髮品:
@ Ouai Wave Spray我超愛的頭髮定型液, 味道很好聞, 噴在頭髮上不會很黏而且頭髮不會變硬, 這也是推薦給身邊好幾個朋友, 每個人用過都有喜歡的商品, 怕用不完的話可以買這個 迷你版本試試
@ Living Proof Dry Shampoo這瓶應該是我目前用過市面上最好用的乾洗髮! 沒在誇張, 推薦給身邊的人有用過的沒有ㄧ個倖免, 通通愛上! 味道我很喜歡, 噴在頭皮上後撥一撥, 頭髮像是剛洗好那樣蓬鬆啊各位! 而且完全不會有種悶住頭皮的感覺, 這罐我大推

口紅:
@ YVES SAINT LAURENT Tatouage Couture Liquid Matte Lip Stain最新的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我去店裡試了ㄧ輪候最喜歡05色號, 乾燥玫瑰的顏色擦起來還蠻顯白的耶, 如果喜歡裸色系, 我推07號
@ YVES SAINT LAURENT Baby Doll Kiss & Blush Lips & Cheeks這個可以當腮紅跟口紅, 我買過2號跟8號都很喜歡, 當腮紅擦的話用量非常非常省, 旅行的時候我很愛帶這瓶, 這樣可以少帶ㄧ盤腮紅
@ YVES SAINT LAURENT Volupté Tint-in-Balm夾心這個中間是護唇膏成分, 擦起來比較有油油潤潤的光澤感, 有光澤的唇膏的話我偏好有ㄧ點點橘色調, 這個我買7 FLIRT ME CORAL - peachy coral色很滿意

護唇膏:
@ LA MER The Lip Balm這罐是我每天睡前塗的護唇膏, 隔天睡醒嘴唇都還是滋潤的, 唯一要挑毛病的話就是他不是ㄧ條轉出來直接擦在嘴上, 得用手挖出來擦, 對我這種害怕細菌的人用起來比較麻煩ㄧ些, 所以我都不帶他出門, 只會晚上睡前洗好手才能安心使用 XD
@ FRESH Sugar Advanced Therapy Lip Treatment護唇膏我陸陸續續也用好多年了, 非常滋潤,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很軟很容易斷掉, 所以要用的時候不要轉太多出來, 不然保證立馬悲劇
==========

哇, 迪士尼迷要淪陷了, Disney x Kiehl's 限量商品開賣了, 都是他家好用有口碑的商品
Screen Shot 2017-11-04 at 12.41.36 AM  

昨天收到 Jo Malone聖誕香皂禮盒不介紹不行,裡面是15個小香皂有3種味道: Lime Basil & Mandarin檸檬羅勒柑橘, Red Roses紅玫瑰, English Pear & Freesia英國梨&小蒼蘭. 都是他家接受度很高的香氣, 香皂上印有他家logo,除了拿來洗,還可以放在衣櫥,浴室跟房間當擴香, 這樣ㄧ盒只要45美金我覺得很超值👍 現在天黑很早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楚, 大家去網站上看更清楚的照片吼~
Snapseed 5   
==========
==========


Mytheresa這區有限時ㄧ天商品7折! 寄台灣貨到收關稅, 10-12%左右
mytheresa1  
One. Two. Three.
mytheresa2  
One. Two. Three.
mytheresa3  
One. Two. Th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