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Line帳號囉~ 點這邊加我好友吧! 也可以在line直接搜尋 "@romay" 記得要連同"@"ㄧ起打進去搜尋才會找到歐!
=====
Mytheresa這區單品限時24小時下7折,寄台灣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mytheresa daily candy  
==========
下面三個品牌的美妝折扣, 這個週末突然解禁可以寄台灣, 只有這週末歐! 價差都跟台灣差很大, 平常有在用這幾家東西的人快去看
Origins入口這邊 | Glamglow入口這邊 | Darphin入口這邊. 用碼PREM20打8折 + 免運

Glamglow入口這邊如果點過去頁面跳掉了, 只要把國家區域改成"英國" 就可以看到囉
-GlamGlow Supermud 白泥面膜是他家招牌之一, 清除粉刺效果極佳, 夏天了要保持毛孔暢通就靠這瓶, 這瓶說真的還沒什麼缺點, 難怪熱賣好幾年了都還是大家的口碑品
-Glamglow Thistymud皮膚乾燥缺水的話我推這瓶, 我本身ㄧ年四季沙漠肌, 真的是乾到很誇張也很困擾, 這瓶敷上去很舒緩, 有點涼涼的, 甜甜的香味, 我家裡是ㄧ定都會有囤貨, 有時小小出遠門個幾天, 也會帶著敷, 如果他家商品只能選ㄧ樣推薦, 那我個人是最喜歡這瓶面膜的
-GlamGlow Gravitumud 緊實拉提面膜, 有附ㄧ個小刷子, 這瓶很妙, 敷起來是銀色, 我每次敷kevin都說我是18銅人 XD, 敷個15分可以看到下巴跟嘴邊肉的線條會比較緊實
-GlamGlow MultiMasking Treatment Set 沒用過他家面膜而想嘗試看看的人, 這組合我覺得很不錯, 集結了他家所有面膜, 用過後就知道哪款最合你皮膚的胃口啦
glamglow  

Origins入口這邊:如果點過去頁面跳掉了, 只要把國家區域改成"英國" 就可以看到囉
-Origins Drink Up Intensive Overnight Mask 台灣叫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我本身也有在用他家一飲而盡系列的面膜, 滋潤又不刺激, 味道也很好聞, 這款是夜間面膜,讓乾燥肌膚一夜好眠
-Origins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Relief and Resilience Soothing Treatment Lotion 台灣叫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裡面有北極靈芝的成分, 有鎮定跟舒緩的作用, 敏感肌也可以用
-Origins GinZing™ Energy-Boosting Moisturiser 台灣叫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 台灣官網寫: 加了傳奇性護膚成分人蔘與咖啡因,能立即清爽活化黯淡無光的肌膚,綻放出健康有活力的光澤
origins  

Darphin入口這邊
:如果點過去頁面跳掉了, 只要把國家區域改成"英國" 就可以看到囉
-Darphin Ideal Resource Perfecting Smoothing Serum from 台灣叫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
-Darphin 8-Flower Nectar Aromatic Dry Oil台灣叫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Darphin's Purifying Balm 台灣叫芳香潔淨調理膏
darphin  

這區的 Aesop跟Molton Brown 用碼Skin20打8折, 都可以寄美國跟台灣
-Aesop Post-poo Drops 夏天到了要保持浴室芳香這個廁後點滴很好用, 沖水後滴在馬桶幾滴, 或是滴在洗手槽, 浴缸裡, 味道是柑橘的香味, 非常好聞
-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Serum 100ml 招牌香芹籽精華
-Aesop Classic Shampoo 我也很愛他家洗髮精, 這款是ㄧ般髮質都可以用的
aesop  

-KERASTASE 卡詩 67折+額外95折, 碼:EXTRA5
kerastase  
==========
5/2

Mytheresa這區單品限時24小時下7折, 今天折扣單品已經出來了, 不過系統還沒顯示折扣後的價錢, 應該很快就會看到打折價了, 大家可以時不時更新頁面, 寄台灣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mytheresa daily candy   
One. Two.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Nine . Ten . Eleven . Twelve .
==========
限時3天, Shopbop驚喜折扣最高6折起, 滿100美金免運寄台灣, 關稅有預收選項, 低於100美金運費就是10美金
衣服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包包區入口 | 飾品區入口 | 男生區入口 |

被女神Olivia Palermo穿紅以後, 從此變成品牌招牌刷色款的 AG 7 years break me down 打69折, 這件應該很多人都已經擁有了吧~ 如果還沒入手的人真的可以買ㄧ下, 質料跟彈性都非常好, 我連搭長途飛機都能穿得住他家褲子, 整個旅程非常舒適, 版型正常, 如果介於兩碼之間可以考慮買小碼, 因為彈性非常非常好, 絕對能穿得下的, 我平常牛仔褲都是穿25腰, 這件我也是穿25, 但穿久了有點鬆, 我覺得我應該24也可以穿
olivia_ag
下面幾款牛仔褲價錢也都超好:
One . Two . Three . Four .
shopbop jeans  

@左邊: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 下69折! 他家鞋子皮革非常軟, 喜歡好鞋子的人不會失望的, 我腳23寬9.5 腳背骨非常高, 這雙我有大半買,走整天也沒問題, 沒有ㄧ處會擠腳
@右邊:Alexander Wang Gabi Booties 8公分踝靴也是69折, 這雙我也有搜集, 沒辦法他家鞋實在太好穿, 版型正常, 腳很寬就大半, 這雙我ㄧ樣有大半號買
aw  

Stuart Weitzman Tieland下74折, 同款還有灰色可以選, 這款是粗跟, 跟高7公分
sw tieland  
shopbop shoes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Nine .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 睫毛tee也是經典單品, 質料是不會太薄透的那種材質, 比較不會皺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   

Marc Jacons Snapshot Wallet on Chain 有三個顏色下折扣
marc jacons snapshot wallet on chain  
marc jacobs snapshot wallet on chain  
One. Two. Three .
 
shopbop bags  
One. Two.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Nine .

CK這一區 好多內衣褲下折扣, 這個很值得買, 他家內衣褲口碑好應該不用我再多介紹, 而且在台灣價錢實在高很多, 我都是趁折扣時候補貨
@左邊:Perfectly Fit Modern T-Shirt Bra 穿比較貼身或是tshirt時候很好用, 穿起來有無痕的效果, 好多個顏色可以選, 尺碼也很齊
@中間:Seductive Comfort Customized Lift Bra 穿起來有push up的效果, 大約可以增大1個罩杯
@右邊:Everyday Calvin Plunge Push Up Bra 這件也有push up的效果, 注意看他中間胸口那邊有做ㄧ個V領的設計, 讓你在穿深V衣服時不用擔心內衣露出來, 這件肩帶可以變換, 大家去網站上看圖片就明瞭啦
ck bra  
夏天ㄧ到就會ㄧ直看淺藍色系的單品:
shopbop dress1  
One . Two . Three .
shopbop dress2  
One . Two . Three .
==========
ㄧ些我喜歡的新單品, 價錢跟衣服ㄧ樣可愛:
@左邊: ASOS DESIGN Stripe Maxi Dress With Pephem
@右邊:Reclaimed Vintage Inspired T-Shirt With Kissing Faces Print
asos1  
@左邊: Reclaimed Vintage Inspired Face Print Shirt With Tie Front
@右邊:ASOS DESIGN cactus print mini swing dress
asos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