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開新單元新單元摟
陸續以來常常會有寶貝們請我推薦他們想要找的單品
或是問我身上的商品 或是請我推薦ㄧ些台灣沒有的品牌

在這個 "和Romayㄧ同敗家"的單元裡
我會盡力把看到好看的東西 有折扣的東西 現在正流行的東西
通通都集合起來發文 (勸敗) (害人) XD

基本上我會儘量找可以免費寄送台灣
或是網站收取少少運費寄送台灣的網站來跟大家分享
我也會把我的購物清單一併列入
大家趕快和我攜手走向不歸路吧 挖哈哈

今天先從我最常被問到的單品介紹起
我很愛穿白色上衣 基本上只要看到任何好看的白上衣我都會搜集

我自己很長買的品牌是美國的潮牌 - LnA所有款式點這邊買
他們商品都是在美國製造的
衣服都簡單有型 質料也很舒服

shopbop網站滿100美金就可以免運寄送台灣
Revlove Clothing網站滿100美金就可以免運寄送台灣
Asos網站可以免運寄送台灣

聯結幫大家找好了 直接點擊進入

number_1   
白色上衣: LnA Ripped Neck Tee
鞋子: Jeffrey Campbell Seneca Studded Sandals

LnA  


number_2  
白色上衣: LnA Donaldson Tee
鞋子: Colorblock Derby Lace Up  (網站尺寸不齊 我有幫大家開團代購 點這邊)
包包: Alexander Wang Rocco 

LnA2   

我最愛的部落課之一 The Blonde Salad也有同款上衣
不過他model身材穿起來合身多了 破破的地方也剛好在腰間上
我哈比人只能每次穿都把ㄧ部分衣服塞進褲頭 XD
10389646_10152119031138388_2136632645984128114_n   

number_3  
白色上衣: LnA 去年買的已經找不到了
這邊有看起來ㄧ模一樣款式
牛仔褲: Rag & Bone 限量款
包包: Chanel
鞋子: Levity Kimi Pump

LnA3  


以下幫大家找好多款我覺得很好看的白T跟我愛的LnA款式

LnA這款 跟我第一件有點類似,    

LnA這款我好喜歡 我還沒有類似這款的 要趕緊購入才行 XD   同款還有條紋的
LnA基本V領款 V領適合肩膀比較寬 或是胸部比較有料的寶貝
穿起來有修飾寬肩效果 也會覺得胸部沒有那麼凸
LnA灰色上衣 我喜歡拉成斜肩穿
LnA黑色洋裝 我喜歡它背面摟空跟裙擺的剪裁 簡單卻不無聊的設計

lna4  


ASOS這件 大圓領露肩膀可以展現鎖骨線條, ASOS這件 前短後長白T也很好看
Free People這件波西米亞風上衣好好看
ASOS這件 基本款白色Tank上衣我買了好多件 夏天隨便搭牛仔短褲就可以出門 我囤貨好多件

asos1  

天呀 找以上的商品花我快要3個小時 XD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大家慢逛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