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推薦我常常買東西的網站 Piperlime
我很喜歡這家東西商品, 他有點像是復合式的 好多好多品牌 高價錢的品牌跟平價的品牌都有
他是大家熟悉的gap, old navy 同ㄧ集團的公司

今天挑的商品可以直接寄送台灣
    網站連過去可以直接定
    若還是習慣請我代購請將商品聯結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
報價歐


10354450_707109142680682_427374229_n  

Olivia Palermo這位紐約氣質名媛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嬌小的她只有不到160公分的身高, 因為比例超好加上很強的穿搭技術
每次看起來總是無法相信他這麼嬌小!

他跟她的未婚夫真是太配了!!!
olivia6

Piperlime 不定時都會請明星來挑選他們心中好看的商品分享
之前有看過Jessica Alba的分享
而Olivia Palermo這次已經是第二次分享啦 想必大家都很愛他挑的東西:D

7c8d946228f611e3beac22000aeb0c20_8  

 所有Olivia Palermo的shopping list 點這邊

以下跟大家分享他的購物清單裡我喜歡的單品

PIM + LARKIN這件洋裝雖是我平常比較少買的非素色商品,
但是ㄧ眼看到覺得很搶眼, 不會太過眼花繚亂 很適合夏天穿

1  


Equipment這件襯衫版型穿起來會看起來很瘦長,
他家商品最最出名就是襯衫啦, 大多都屬於絲質,材質好的沒話說

2  


Equipment這件襯衫雖沒在Olivia的購物清單內,
這件我有天逛街時候看到有人穿, 他就搭簡單的白色長褲 頭髮全部梳上去, 很清爽好好看

3  


Black Swan這件褲子我喜歡, 可惜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 T_T

4  


Dolce Vita這雙鞋子看到ㄧ眼愛上! 他家鞋子很平價, 好穿,尺寸正常

5  

Hive & Honey這件短板軍外套不像長板比較限制秋冬穿,
短板ㄧ年四季都好搭, 網站是搭配洋裝, 我自己比較喜歡搭素色上衣+刷破牛仔褲+薛子噎~~~~

6  


Marc Jacobs這款錶我已經幫大家推薦+代購過好多次,
這次也出現在Olivia的購物清單內, 錶有時會看到有折扣, 有折扣我再讓大家知道

7  


Stuart Weitzman這雙5050長靴感覺去年整個在台灣爆紅 這款經典款年年漲價啊!

8  


Olivia 自己有好多雙

otk_op  

其他明星的穿搭

2b  

1b  

miranda  


再來幫大家推薦超平價好看的牛仔褲品牌Blak Denim
我覺得他家牛仔褲質料比較薄, 蠻適合台灣炎熱的夏天,比較不會穿著熱到不行 XD

Blank Denim牛仔褲所有款式點這邊

Blank Denim這款刷白破壞感牛仔褲

9  


Blank Denim這款刷色我很喜歡, 小腿旁邊的拉鏈增加帥氣感

10  


剛好前幾天有寶貝問我推薦白色褲子,  Blank Denim這款白色褲子夏天怎麼搭配都好看,
我自己的褲子愛牌DL1961也很多好看款式, 下次幫大家好好介紹推薦ㄧ下.
穿白色褲子記得要穿無痕膚色內褲呀~ 不然很糗!!!

11  




Blank Denim這款也在Olivia購物清單內, 這件剩下小尺寸了

12  

最後同場加映上星期我推薦大家的牛仔上衣

Paige這款牛仔上衣我收到後昨天馬上穿出門了, 這邊有比較深的顏色也在特價
我覺得網站把它拍醜了椰, 這上衣穿起來好好看
貼ㄧ張別的網站拍的:
_9145661  

我覺得不管是刷破, 刷色, 或是像被油漆潑到的白色點點處理都很細工
破壞褲子很常見, 破壞上衣比較少 看到時候我都會很愛

 

上班的關係我搭了長褲+高跟鞋
昨天本來想搭配白色牛仔長褲但拿去送洗來不及拿回來 XD

上衣: Paige
牛仔褲: DL1961 Emma Legging Jeans 我最愛的褲子品牌
鞋子: 我這雙正紅色,麂皮沒有打折,  這邊這書有打折Alice & Olivia 鞋子很好穿, 要買大半號
photo-2-37  


下班去mall幫大家買東西, 馬上換成短褲+舒適的Soludos草鞋
Soludos鞋子介紹文章點這邊

photo-87  

背面刷破來ㄧ張,  頭毛綁ㄧ天都快塌了 XD
如果你在尋找牛仔上衣的話我蠻推薦這件的, 我穿他們家上衣都是XS號,
我是哈比人所以上衣都會扎到褲子裡去
上衣折扣後是5折的價錢啦! 入手的好時機

photo-88     

Paige這件牛仔上衣刷色刷得真美! 也在折扣, 剩下台灣人適合的XS跟S尺寸
_8486283  

大家慢逛啦  今天挑的商品可以直接寄送台灣
網站連過去可以直接定
若還是習慣請我代購請將商品聯結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
報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