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bop新年新折扣碼: CHEERS2015, ㄧ樣是折扣商品額外75折 到台灣1/2號截止
把今天看到的好看商品列出來:
3.1 Phillip Lim Cash Only Cross Body Bag好帥氣的小包
Marc by Marc Jacobs Turn Around Small Satchel
Rebecca Minkoff Perry Satchel

purse  

Marc by Marc Jacobs Friends of Mine Shorty Loafers我愛的狗狗鞋下折扣摟~
這雙很好穿 裡面鋪棉很軟 尺寸正常買就ok , 貓咪款式兩色也都下折扣
Tory Burch Billy Slippers
flat  
我的狗頭鞋是黑色的 我覺得他折扣的深藍色也好看 (喜歡我新家的腳踏墊嗎 正常踏墊都會寫welcome歡迎之類的 我的是 "不是吧! 又是你?! XD ㄧ看到就立馬帶回家了 太可愛了! )
ohno   

Untitled-3  

Ash Shake Bis Haircalf High Top Sneakers我喜歡這雙噎~ 後面拉鏈設計好好看
Ash Vegas Bis Buckle Booties這雙上次折扣時候我有買 我買正常尺寸36結果有點小, 想要換36.5 或是37但已經都沒貨了很可惜 腳踝設計是做寬桶的 小腿會看起來比較細長而且牛仔褲塞進去也不會卡住 可惜已經沒我尺寸啦
ash  

==========
瞎米!! 法國高級香氛Diptyque竟然有折扣!
所有Diptyque折扣入口這邊我從沒看過他家打折誒~~~
網站可以寄全球 這是英國網站 運費寄英國以外地區不管買多少都是25英鎊
可以跟親朋好友ㄧ起湊單 這樣運費大家分攤比較划算

我自己偏好不要太重的香氛 所以我每次買都是買花香類的
香味的喜好很主觀 大家可以去專櫃聞聞看你喜歡哪ㄧ款

不過我覺得如果你很愛點蠟燭就ㄧ定要有 wick trimmer
每次點蠟燭前 都要把心蕊剪短 這樣才不會把蠟燭玻璃邊緣燒得黑黑的
而且每次都把心蕊修整好的話, 蠟燭可以燃燒更久歐

Roses scented oval我喜歡用這種掛在衣櫥 衣櫥會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ㄧ開始掛的幾天味道比較濃 之後就好了) ㄧ塊可以大概用3個多月 我搬家舊的丟掉了 新家訂的還沒收到 每天很期待包裹快點來 因為走進衣櫥就有香味真的會讓人上癮 XD

3入蠟燭禮盒都是他熱賣的味道 沒有用過想要試試看他家東西的小妞可以從這種開始

diptyque  
==========
之前幫大家介紹過我囤貨洗髮精跟L'Occitane的網站SkinStore現在有8折活動
折扣碼: WIN20 , 網站可以寄國外 運費只要15美金~~
很划算 因為保養品常常重量重運費金額就變高 如果找姐妹ㄧ起買分攤後幾乎要免運啦

把上次列出來的品牌再貼ㄧ次:

他家很多品牌好買 L'Occitane 所有商品點這邊
Shea Butter Foot Cream有打折我就會買幾條來囤, 用來用去護腳霜我還是最愛他家的噎

法國來的Phyto頭髮系列好用但比較貴 我也都趁打折ㄧ次買齊 我頭髮很細額頭又高 非常害怕掉頭髮這件事!~~~ 每次都很羨慕髮量很多的朋友Phyto所有商品點這邊他家針對各種不同問題出的商品 大家可以看你的需求是什麼來找
我手邊有好幾個不同品牌輪流交替著洗,我會用的其中ㄧ款是Phytocyane Densifying Treatment Shampoo for Women專門針對女性因為壓力,生病,產後掉髮問題

Phytolium Strengthening Treatment Shampoo這款是針對雄性禿問題的洗髮精 家裡老公老爸有男性掉髮問題可以幫他們買這款

Phytocyane Revitalizing Serum頭皮精華液 可以改善掉髮,頭皮出油(脂露性頭皮) 這個我有買不過大約ㄧ星期用ㄧ次而已

phyto  

其他熱門品牌有:
# Eve Lom  我愛他家卸妝油跟急救面膜(resuce mask)跟晚安凍膜(moisture mask)
# Clarisonic所有洗臉機跟刷頭也都可以打折
# Nuface臉部緊實拉提機商品
# Jurlique招牌玫瑰護手霜味道很好聞 可惜這個牌子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
# Glam Glowhollywood明星愛用面膜
# Philosophy
# StriVectin抗皺效果很厲害 我覺得他家脖子緊實雙是我用過最有感覺的 雖然味道很不討喜 T_T
# Talika他家睫毛增長液很厲害

==========
luisaviaroma網站最低5折之後還可再打8折折扣碼: W20FR , 1/2截止 不確定有沒有限定帳號 大家結賬時候可以試試看能不能用

==========
12/24開賣很快就缺貨的Tom Ford口紅, 在26號又重新補貨摟
我比較喜歡他們這次的限量款噎(這次50款都用男生名字來命名也蠻有趣的)
雖然我不是每天會擦口紅的人 但是看到這些漂亮的顏色口紅好賞心悅目

這次的限量口紅尺寸比以前小ㄧ點點 價錢也從美金50變成32
我覺得現在這個尺寸很棒 好攜帶出門之外 也不會ㄧ個顏色塗到天荒地老用不完
Tom Ford 50款新的限量口紅點這邊如果有你在找的顏色趕快去搶下賣光就沒啦 ,
Nordstrom這邊也還有ㄧ些顏色有貨, 另外還有 Bloomingdale's,跟 saks fifth avenue買的到

via-pursuitist.com-2  


喜歡橘色調的小妞這有3入ㄧ組限量款禮盒Tom Ford 'Lips & Boys - The Coral Lips' Lip Color Set
tf   
我自己比較偏好粉色系列的口紅 看了ㄧ下介紹覺得Patrick顏色好美椰~ 但是網站已經全部賣光,
我今天問負責我的店員他說還可以調到幾個貨 若有想買這個顏色的小妞再趕快跟我說


TOM-T31H-22-main  

Patrick塗起來的樣子:

patrick  

collin我覺得也很好看:

collin  

比較偏桃紅色的michael:

michael  

==========


Clarisonic最新出的ㄧ款Clarisonic Smart Profile這款可以洗臉還可以洗身體(不同刷子)
目前用過的人都給5顆星滿分噎 這台洗臉機有四個速度
最強的那個換上洗身體的刷子可以拿來去腳底的角質 聽起來好厲害的樣子
這樣也不用再分開買他們家去腳底角質的那台
可是我的mia 2壞了以後我換成mia 1 (我自己覺得mia 1就很夠用了噎 而且是他家機身最便宜的ㄧ款)
等我以後mia 1壞掉 我想要買這smart profile

s1669183-main-hero-300  
Jo Malone 他是做比較小可以旅行時候方便攜帶的 (一顆蠟燭可以點差不多18小時)
如果這個拿來送禮的話收到的人ㄧ定都會眼冒愛心吧
jm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梅粉色也太可愛了吧~~~~ 看起來好好吃XD
philliplim  
==========

之前做問卷時候問大家喜歡看哪些類型的分享? 其中部分網友說希望多看到明星們的穿搭
之後我再慢慢地增加這方面的消息 請多多捧場 :D

12月中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LAX機場被拍到的穿搭
那時候還很溫暖 原本想說今年冬天也太熱了吧~ 但是這幾天轉涼晚上都接近0度 早上都不想起床呀呀呀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 我看評價大家都說要買大ㄧ號最舒服 褲子不太變形 有買的人都很滿意
Rosie-Huntington-Whiteley-Jeans-Airport 

Victoria's Secret當家model之一的 Alessandra Ambrosio J Brand 620 Super Skinny Jeans

as



Valentino 卯丁高跟鞋
折扣後尺寸不齊啦 他家網站寄全球會幫你把商品價錢寫低ㄧ點 這樣關稅很少 寄美國的話滿200美金免運
Saint Laurent Red Leather Duffle Bag這顏色太美了吧~ 我自己平常很少穿紅色衣服 但是我發現我很愛紅色配件 例如包包, 指甲油這些 紅色包包搭什麼都好看又顯眼 隨便配牛仔褲也很有型,Saint Laurent 黑色也下7折
 
ssense  
新家網路雖已經接通但是有夠慢!! 寫這樣花我2小時 頭髮都抓到變成鳥巢了!! 很苦惱
明天要再打電話去請他們拜託立馬幫我修好才行 我發現我沒有網路整個人就會躁鬱的不得了跟大怒神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