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買的購物網站Shopbop friends and family折扣來嚕~
折扣商品也都可以額外打折, 折扣包包入口這邊, 鞋子入口這邊 , 衣服入口這邊

折扣碼: SPRING25
時間是台灣 4/7 7 p.m. ~ 4/10 2:59 p.m.截止

但這次限制比較多 像是熱門的Alexander Wang跟3.1 Phillip Lim, Rag & Bone, Stuart Weitzman, Tory Burch..等等品牌都不能打折(可惜呀~)

shopbop寄貨方式有三種, 結賬時候
第一種是DHL寄出,總金額已經包含了關稅
第二種是DHL寄出,貨到才會收關稅
第三種是用USPS美國郵局寄出, 到貨時間比較慢(約7-20天), 收關稅的機會比較小(要看運氣)而且現在也有包裹追蹤號碼摟

跟往常ㄧ樣 把最熱門最快會被搶光的商品列出來:

非常熱們的 Meli Melo所有款式點這邊 他家包包就算不打折也常在缺貨

Olivia-Palermo-One-by-meli-melo-Thela-Bag


這活動ㄧ開始ㄧ定會很快賣光 想要買他家包的網友動作ㄧ定要快~~

melimelo  
One.(圓手把mini款)  Two. (扁手把中款) Three. (扁手把大款)
Four. (圓手把mini款)  Five. (扁手把中款) Six. (圓手把mini款)
Seven. (扁手把中款) Eight. (扁手把大款) Nine. (扁手把mini款)
Ten. (扁手把mini款) 



後背包:

meliback  
One. Two. Three.

==========
Chiara Ferragni所有款式點這邊
他家鞋子沒有半號, 若介於半號之間往上買歐

chiaraferragni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
Rebecca Minkff打折時候也是熱門搶手貨
所有香香包款式點這邊

lovecrossbody  
One.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經典款mini mac包款:
# 所有Mini Mac顏色點這邊

經典款mini 5 zip包款:
# 所有Mini 5 zip顏色點這邊

皮革越用越軟質感很好 我自己出門也常常背
top5 

hudson moto mini包款:
# 所有hudson moto mini顏色點這邊
牛皮防水防刮材質 我跟姊姊去歐洲帶這個包很安心
1393100_10152940568291742_6331826349348086895_n 

其他RM家好看商品:

Georgina-Sandals  

Georgina Studded Sandals猛看好像Valentino鞋子 這雙在RM官網上還特別介紹歐 網站照片拍的好美
鞋是牛皮材質 我買了圖片裡的顏色想來試試看 

Y Necklace就算簡單穿個白T, 搭上長項鍊就可以讓整體穿搭加分

Julian Backpack帥氣好搭配

==========
Vita Fede:
# Vita Fede所有飾品

2
手環量ㄧ圈總長15.5公分以下買XS就可以摟
但他有些款式最小是做S 大家要稍微看ㄧ下
基本上亞洲女生買XS 跟S 戴就對了

==========
Marc Jacobs超可愛動物平底鞋 鞋底有軟墊很舒服 尺寸正常買就可以 (我腳23公分長/9.5公分寬 穿6號)
前陣子聽到Marc by Marc Jacobs確定要結束營業了~~~
他家鞋子真的很好穿 而且我好愛他家出的手機殼 東西不貴又很有質感 有點小可惜 > <
所以有打算要買他家狗狗鞋但還沒下手的可以趕快下手了 不然以後應該買不到了

marcjacobs

marcjacobs  
One . Two . Three . Four .


==========
夏天逼近就要買破褲 (誰說的) XD 我常常很愛買破破的衣服 kevin都會笑我幹嗎花錢買破掉的東西? 他哪懂啊! 越破越好看啊!!! 

DL1961 Emma Legging: Bailey 有常在讀我的敗家文章應該不難知道我超喜歡這個褲款 我的骨架比較大 骨盆寬所以買牛仔褲很挑款型 他家這褲款我已經有7件 這件買下去第8件了~~~ 每個顏色我都想搜集 穿起來很有彈性, 修飾身材 而且怎麼洗都不會變形 我都是粗魯地把他們丟進洗衣機攪也不會鬆掉~ 所以我才ㄧ件ㄧ件買下去呀~ 我姊姊身材就比我好多了 他是圓身且屁股天然翹 他也都跟我ㄧ樣是emma legging愛用者

DL1961 Emma Legging:Dove白色刷白款 夏天隨便穿隨便有型

dldll4027568458_q1_1-0._QL90_UX336_  dldll4027710393_q1_1-0._QL90_UX336_  

如果你喜歡破褲 越破越好的話 那你ㄧ定不可以不知道One Teaspoon他家褲款常在歐美部落客穿搭照裏會看到,
hollywood明星也不例外的很愛他 可惜他家褲子沒有彈性 不適合我這個寬骨架的人穿 不然我看我也是荷包不保~~~

想找平價ㄧ點但又很受歡迎的褲款的話可以參考Blank Denim這家品牌也是hollywood明星愛用款 價錢都差不多100美金上下 折扣後買下來也不心疼


每次回到台灣出門不是捷運就是公車的 都覺得要在外面走好多的路 每年回去都有ㄧ個決心就是要幫家人找好穿的平底鞋!!! 因為不好穿的鞋子在外面走ㄧ天我背就會很痛 沒辦法人老加上脊椎開過刀 而且我的足弓很高 鞋子不舒適真的整個人都不對勁~~~ 以下幾款平底鞋都不貴 打折後價錢就更迷人了

flats  
One我有好多他家鞋子 從沒買過地雷品 平底鞋我會大半號穿 (我腳長23/寬9.5公分 穿6.5(23.5)
Two招牌涼鞋今年有稍微做ㄧ點小變化這雙隨便穿牛仔褲都很好搭配 尺寸正常不用大半號(我腳長23/寬9.5公分 穿6(23)
Three折上折以後等於5折價錢啦
Four他家草編鞋是搭配皮革材質的歐
Five平價好穿Soludos打折後的價錢 穿壞也不心疼 這雙綁帶草編鞋最近很受歡迎
Six蕾絲草編鞋
Seven這雙我去年有買 今年出的版本是厚底版本 他家綁帶鞋子可以正常買 沒有綁帶的話要大ㄧ號買歐
Eight這次我打包了這雙 他家綁帶鞋子可以正常買 沒有綁帶的話要大ㄧ號買歐
Nine好公主風的ㄧ款草編鞋呀~

   
既然講到鞋子, 插播ㄧ下這雙House of Harlow 1960 Lorelai Lace Up Suede Sandals去年Jeffrey Campbell也有出類似款式 跟很穩又可正是可休閑的風格 我覺得蠻實穿的 順道說ㄧ下這個品牌是Nicole Richie的設計品牌歐
houseofharrow

==========
喜歡MK手錶的網友Michael Kors所有商品點這邊全部都可以打折歐

mk  
One. Two. Three.

==========
necklace  
也是歐美部落客穿搭裡常見的飾品品牌Jennifer Zeuner Jewelry Horizontal Cross Necklace
Bianca Small Necklace
Mini Wishbone Necklace算是他家招牌 細細ㄧ條卻很吸睛 我覺得很好看

==========
常跟大家碎念的品牌For Love and Lemons東西真的都很迷人 趁打折買比較下得了手
不過我怎麼覺得shopbop比較沒有進她家的東西呀~~ 很多新款都很好看可沒有在網站上找到 > <

forloveandlemons  
Infinity Triangle Bra夏天穿搭好幫手 我覺得穿黑色V領素T 露出ㄧ點點蕾絲蠻好看的 他家內衣有膚色內裡襯墊 所以不會漏點不用擔心~~~
Sex Kitten Bra也是可以拿來穿搭用的 這件更像內搭衣 露出來不會尷尬
Breezy Maxi Dress走起路來會飄逸的長洋裝很適合度假時候穿


==========

4/7更新
今天又逛了ㄧ下網站 把看到喜歡的商品列出來:

Noir Jewelry Bolt Earrings平價飾品品牌 我喜歡他兩邊耳環不對稱 ㄧ邊是簡單單邊 另ㄧ邊是垂墜長鏈子

之前推薦很多次的Adia Kibur Imitation Pearl Bangle Bracelet簡單好看又便宜
單戴就很好看了 同款還有 金色

Kate Spade Lily Avenue Carrigan Tote這顆包包完全吸引我的目光了 我喜歡他花邊的設計
包包容量大 夏天拿去海邊很適合 或是若喜歡正式ㄧ點的感覺想要當公式包 同款 還有黑色可以選擇
shopbop1  


10423966_10152505145191742_1162916103272039882_n  

這件去年就推薦過的LNA Ripped Neck Tee是他家長期熱賣款 這件我每次穿出去幾乎都會有人來問我去哪買的,
同款還有 黑色版本這件我故意買大衣號 白T我通常不喜歡太緊身 而且我喜歡把袖子折上去

Destroyed Tee破破上衣又在對我招手了 LNA家的衣服是LA潮牌 東西都在美國做的 質料100%純棉好穿 我買過幾件都很喜歡
LNA  


今年夏天很流行的單寧風BB Dakota Gerrit Chambray Dressㄧ件洋裝完全不用再思考穿搭問題
之前在白色洋裝特輯介紹過的BB DakotaMalakai Dress 趁打折買價錢更迷人了
我喜歡J.O.A. Lace Dress 微透膚的感覺
bbdokota  

Line & Dot Pleated Mini Dress 登上這星期熱賣排行榜 四個顏色都蠻亮眼的 我覺得這款洋裝很適合穿去參加婚禮噎 好看又不會裸露太多
Keepsake Skinny Love Romper 折上折以後幾乎低於5折 我喜歡他胸前的設計
re:named Solid Off Shoulder Crop Top好適合加州永遠熱熱的太陽天歐~~~ 穿去海邊簡單又搶眼
rename  

材質軟綿綿非常好穿的Rails襯衫
# One記得若想穿休閒ㄧ點的感覺要大ㄧ號買
# Two我自己買的是這個顏色 下ㄧ件我想要物色他家藍色系列
# Three深紫色蠻好看的
rails  

夏天想找白色短牛仔褲的話Current/Elliott The Boyfriend Shorts這件評價有高達4.5顆星星
One Teaspoon London Bonitas Shorts 我想買這件可惜沒有我的尺寸了呀~~~~ 咬牙
Love Sadie Lace Shorts

shorts  
==========

sandals  
One
. 昨天沒搶到RM家新款卯丁涼鞋的人可以參考今天看到的這雙
Two. 版型乍看有isabel marant家鞋型的感覺 同款還有白色鞋子是牛皮
Three. 這個高度穿起來ㄧ定很舒服耐走 材質牛皮
Four. 乾淨簡單優雅的設計 這顏色會讓腿有拉長效果
Five. 他家鞋子好穿不貴 尺寸正常買就可以
Six. 巴西香香鞋之稱的Melissa 橡膠鞋 夏天下雨弄濕也不怕 同款還有藍色跟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