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新推出的coco crush系列飾品在NAP獨家販售 我覺得也可以拿來當婚戒噎
尺寸的話拿皮尺量ㄧ圈的數字就是你要買的尺寸 5公分= 50 以此類推
我個人喜歡細版本的 (雖然他這系列細的也沒多細啦 XD) 網站把照片拍得還真美ㄧ直勾引我

345  

==========

有網友問我能不能推薦款式特別ㄧ點的洋裝 他說不想要穿出去容易撞衫的
來跟大家推薦我常會晃晃的購物網站 Pixie Market 他家商品蠻有獨特的風格 有點點像我愛逛的Nasty Gal網站
兩家東西都很棒 想要找獨特ㄧ點的風格可以在這兩家下手 兩家滿ㄧ定額度有免運寄全球

dress1  
One. Two. Three.

dress2  
Four. Five. Six.


nastydress1  
One. Two. Three.

nasty2  
Four. Five. Six.

==========
Jo Malone之前幾年出的限量款香水有三款又重出江湖摟~ 因為賣的太好 這次還是大罐的:

jo-malone  
Osmanthus Blossom. Sakura Cherry Blossom. Plum Blossom. 這款賣光但可以預購 5/9會出貨

==========
美炸了的夢幻品牌For Love and Lemons有好多新款 其中有ㄧ些bridal的東西也很迷人歐

lemon1  
One. Two. Three.


love2  
Four. Five. Six.

結婚當天通常會拍ㄧ些準備中的照片 我結婚時候我們也有穿 新娘穿白色 伴娘們會穿其他顏色
316738_10150464722016742_686546732_n  

通常買來等於送給伴娘們當小禮物讓他們做紀念啦 真可惜我結婚時候還沒有For Love and Lemons這個品牌 不然他家商品ㄧ定我的首選!

robe  
Bride新娘款. Maid of Honor主要伴娘. Bridesmaid其他伴娘.

==========

收到 Marc by Marc Jacobs電腦包好喜歡他 反正ㄧ直以來都很愛他家商品 現在他這副牌要結束不再生產新東西就覺得好可惜
剛好最近想要換個電腦包就趕快給他買下去 商品有分尺寸所以要依照你電腦大小來買免得裝不下

IMG_8763 

除了我買的Adult Suck系列 列出其他幾款我覺得也好看的款式:

computer
One. Two. Three.


照片因為想要讓大家看清楚字面所以顏色比較奇怪ㄧ點 實品是全黑像下面這張:

IMG_8781  

飾品是Vita Fedeㄧ個有水鑽ㄧ個沒有 兩個我都好愛歐~~ 他家最近出了新款的飾品也都很吸引我的注意:


vita1  
#1.Wide Single Pila Crystal Ear Cuff我喜歡椰~~ 可惜我沒有耳洞啊~~ 同款還有 金色 銀色
#2. Comma Earring水鑽款式加上ㄧ顆小小的珍珠蠻優雅的
#3. Comma Right Earring with Crystal Ball不喜歡珍珠的可以挑這種只有水鑽的款式 少了珍珠變帥氣了

vita2  
Mini Crystal Cigar Band新款戒指乍看好像wedding band結婚戒指歐~~同款還有 玫瑰金金色
我覺得比較值得注意的是這個Nail Ring比較少見的款式 簡單卻有很強烈的設計感 很好看~

回到電腦包包 ////
我買的是可以背的款式 因為出門我老是大包小包的 可以背對我來說比較方便 背帶可以調整長度我哈比背起來也不怕過長

Untitled-3  

鞋子是Manolo Blahnik這個顏色是Saks獨家款 網站圖片顏色看起來比較深 其實鞋子本人美炸了 鞋子好穿也很好走 我腳盤寬(9.5公分) 有買大半號


跟大家分享我找到便宜好看又好穿的破褲~ 
IMG_8777  


我身上穿的白色這邊這褲款質料蠻薄的 記得ㄧ定ㄧ定要穿膚色無痕內褲 不然會很糗
這件版型小 記得要大ㄧ號買 不要硬要擠小尺寸 質料薄會像綁香腸ㄧ樣不好看歐
他家褲子貼心的有分褲長 我這哈比當然是買short版本 破的地方剛剛好在膝蓋那邊

Soludos條紋草編鞋他家鞋子有綁鞋帶尺寸正常 沒有綁鞋帶的款式要大ㄧ號買不然塞不進去歐
我腳23公分長 9.5公分寬 平常穿6號 這雙穿7號很剛好, 喜歡在Nordstrom購物的網友可以去他家買

Untitled-1

同款還有水藍色版本我昨天也打包了 收到再分享給大家

她家的褲子跟我最愛的牛仔褲品牌DL1961比當然是沒得比 DL1961有些褲款我已經穿了3年多都沒變形 彈性也沒鬆掉 我只能說ㄧ分錢ㄧ分貨 雖然找到便宜又好看的款式但是DL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會變的哈哈

Sam Edelman Lauren草編鞋下折扣我買了藍色牛仔布款 等收到跟大家分享
他家鞋子好穿到我常常覺得他佛心來著 因為價錢實在很可愛 至少我買過那麼多雙都沒有買到不好穿的 
同款還有黑色條紋款豹紋款
samedelman  

水桶流蘇包當道 我自己買的是 Fringed Faux Leather Bucket Bag雖是人造皮 但我覺得質感不錯 而且蠻能放的 我最近常常背她出去
如果想要買ㄧ個質感好ㄧ些可以用好多年 但是價錢不要太誇張的可以考慮 Rebecca Minkoff Mini Lexi Bucket Bag我喜歡她搭配鏈條背帶 帥氣但又經典優雅的感覺, 背帶可以弄成肩背或是長背帶 同款還有 粉紅色可以選擇

 rm2   
==========

上星期分享的戰利品Eclipse Brami實在太美了
brami    
雖然網站把他歸類在內衣類 但我覺得他比較像短板上衣噎~ 因為他ㄧ點支撐力都沒有呀~ 
它背面整個都是蕾絲的設計 我覺得裡面再穿內衣就破壞美感了 要穿這件裡面要貼胸貼或是nubra

搭配背面開低ㄧ點的衣服或是針織類的衣服我覺得都會很好看
brami2  
 
 這星期馬上穿去海邊

IMG_8798 
我覺得搭配白色破褲+跟鞋跟帽子也會很吸睛 很適合穿去參加戶外活動
==========
晚點繼續更新 先去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