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轉眼就快到了, 11月美國各大百貨每天廝殺個不停ㄧ直推出超好折扣活動,
我把holiday gift guide整理出來了 以便有任何折扣活動就可以先下手
免得到時候感恩節東西尺寸早就被搶光光了

我把熱門的, 好用的, 搶手的通通都放進來了 之後陸續有看到網站有做折扣活動也會第一時間跟大家報告
在煩惱要買給自己或是送人禮物不知道要送什麼的人可參考這篇
基本上我收到任何這裡面ㄧ樣禮物我都會很開心啊~~~ (應該不會有人送我小孩東西吧, 我沒小孩啊~噗)

大家快默默的把文章給另ㄧ半看 暗示他你今年聖誕節想要的禮物 XD
我根本整個清單都是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kevin看到要發抖了啊哈哈


美妝品

gift guide beauty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包包


gift-guide-handbag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鞋子

gift-guide-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飾品:

gift-guide-accessori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家用/吃的禮盒
我到底是有多愛吃啦 ㄧ直挑吃的禮盒  XD
可我覺得好吃的東西當禮物很實用 前提是要好吃品質要好 不然收到的人也是很為難....
看著看著好想通通買來吃 放火燒別人卻ㄧ直燒到自己....

gift-guide-home-gift-set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anthropologie跟澳洲設計師Samantha Robinson合作的限量杯子
Six. 保冰24小時 保溫12小時不鏽鋼超好用
Seven. 粘麵包超好吃的白松露油裡面還有金箔 會不會太奢華
Eight. 西班牙知名巧克力品牌
Nine. 法國知名巧克力品牌
Ten.魚子醬禮盒
Eleven.日本品牌超好吃的餅乾! 
Twelve. 法式油封鴨腿 拿出來丟烤箱烤到皮脆就很贊 剩下的鴉油拿來炒青菜超好吃



終於輪到男生的禮物 XD 而且只有ㄧ區給他們的 會不會太狠心啦啊哈哈

gift-guide-men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小朋友的部分:

gift-guide-kid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