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新品速報:

beauty_new   
One.這是Disney Minnie x Sephora推出的限量刷具
Two. Fresh家最有名的就是護唇膏系列, 這個組合有唇部去角質,唇部精華, 護唇膏, 還有有防曬係數的顏色護唇膏
Three. bobbi brown眉筆膠 有8種顏色, 他家眼線筆膠是我的愛用品
Four. hourglass最新的修容/腮紅/打亮彩妝盤
Five.YSL的“Dry Oil", 可用在身體跟頭髮, 我看評價說擦起來完全不油而且非常的香,因為ㄧ點也不油卻很保濕所以取名叫Dry Oil吧? (亂猜)
Six.Hybrid牙刷,刷毛是柔軟的矽膠做的,不含parabens可以安心使用,刷毛因為是矽膠所以特別軟,清潔同時可以溫和的按摩牙齦
Seven.Fresh家的玫瑰面膜也是長期熱賣商品, 現在出了玫瑰保濕霜, 價錢很親民耶 ㄧ點都不貴
Eight.Trish McEvoy家新的脖子/胸前精華液, 我對脖子保養很注重, 非常害怕長出皺紋,畢竟脖子很容易顯露出年齡, 所以我對任何脖子緊緻的保養品都很有興趣,這瓶我買來試試看
Nine.ILIA新的打亮膏, 有四種顏色
Ten.ReVive家最新的深層清潔面膜
Eleven.Eve Lom新的美白面膜
Twelve.Eve Lom美白乳液
==========

Mytheresa 超好折扣, 只限歐元結帳地區(台灣可打折), 住美國網友如果台灣有人可以幫忙收包裹, 寄去台灣是便宜蠻多的
而且現在還有免運活動~~~~! 免運就省了69歐元了耶
滿600歐折100碼:2QUbh2Ee, 滿950歐折150碼:WW5RPjVQ, 滿1500歐折250碼:VRh5uhBq
參考這篇清單文章詳細列了好多清單

昨天新上的鞋款:
Valentino最新鞋款, 美呀!
valentinoshoes  
One. Two. Three

我的心都被這雙Roger Vivier Mini Boucle leather sandals給勾去了, model穿起來覺得好優雅好好看呀 (小聲說...雖然他身上搭配的衣服完全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不小心愛上這鞋了 XD) , 點這邊看同款其他顏色
rogerviviersandals  

我最近買的這雙淺色Roger Vivier好幾個朋友都跟我說這顏色他們ㄧ看也愛上~~這顏色真的好適合夏天, 看起來好清爽

rogervivier-light-grey5  
白色西裝外套 (xs)/ 洋裝 (m)/ Roger Vivier鞋子 / Saint Laurent包包


RV家的尖頭鞋我真的好喜歡, 趕快再多出點其他顏色啦, 穿起來腿很有拉長顯瘦的效果,讚~!
coraldress  
洋裝 (s)/ ROGER VIVIER鞋子(36)/ Givenchy Antigona包包 (small)
==========

LVR全站9折折扣碼:VISATW10 網站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全世界最難買的Mansur Gavriel包, 預購款也可以折扣蠻多款水桶包可以預購有網友在問的mini粉色款

ww-mansur-gavriel_110116_desktop_01  


==========
Saks親友會 部分商品7折,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上面顯示最低的價錢就是折扣後的價錢

Burberry 很多商品下折扣 雖然天氣變熱了, 但基本萬年款還是可以先買Burberry Brit Blackwell Duffle Coat 小尺寸目前都還齊
Screen Shot 2016-04-17 at 7.25.58 PM 


DvF好多單品都下7折

dvfdress  
One. Two. Three . Four

希臘王菲的品牌Marie Chantal 童裝通通都下7 折耶~
他家招牌angel wings天使翅膀 包屁衣, 翅膀是立體的歐~~~ 他家衣服質料很好, 買來送禮收到的準媽媽們ㄧ定會超開心的
MARIE-CHANTAL-Blue-Velour-Babygrow-with-Angel-Wings  
==========

幾雙夏天好穿搭的涼鞋, 都是粗跟的很耐走
jeffreycampbellsandals  
One. Two. Three

==========

Bloomingdales private sale每滿100美金就折25美金, 折扣碼SHOP25, 4/25截止

Salvatore Ferragamo鞋子可打折, 折下來是75折,很不賴, 網站還有亞洲人適合的C楦頭, 很多顏色可以選,目前尺寸還算齊
ferragamoshoes  
One. Two. Three

Tory Burch 這次也有參加活動
toryburch  
One. Two. Three

Three水桶包拿起來的樣子:
9077300_fpx
==========

(可以寄美國以外地區)今天有ㄧ顆中款的黑色Saint Laurent Medium College Monogram打折, 這款美金定價2450, 同款還有紅色可以選
 Screen Shot 2016-04-19 at 4.26.57 PM  
==========


我ㄧ直都還蠻愛蛇形狀的飾品 這條蛇項鍊 蛇戒指我覺得都好好看
snakeaccessories  
==========

(不能寄台灣) 巧克力界愛馬仕法國La Maison du Chocolat7折, 用碼SAKSAPR可額外9折, 他家巧克力真的可以吃得出食材用的真的好,全部都是在法國做的
招牌黑巧克力松露不會過甜又入口即化, 我這次買了這款香檳巧克力松露, 然後我ㄧ定要推薦 他家的無糖可可粉,這是我的最愛! 應該是說我喝過最好喝的熱巧克力~~~這可可粉也可以拿來烘培, 我家裡都還有剩又趕快捕2瓶 就怕沒得喝 XD, 吃的網站只會用Rush幫你送, 不用怕巧克力會融化
la-maison-du-chocolat-assorted-chocolates-c  
==========

Revolve折扣區好多單品,天氣越來越熱可趁打折找洋裝

Screen Shot 2016-04-19 at 12.43.01 AM  
宋慧喬在戲中穿的Rails多款下折扣,他家衣服我買過xs跟s, 建議有胸部的買大一號, 不然扣子會ㄧ直爆開有點麻煩

這件牛仔洋裝我有買, 軟的牛仔布很舒服,我還蠻常穿的
DSC07259  
洋裝(xs)/ 鞋子(正常尺寸)/ 包包(mini halo)/ 帽子類似款(我帶的這個賣完了)

060415-olivia-palermo-shoes 
淺粉色Schutz格子高跟鞋也下折扣囉, 這雙因為Olivia Palermo加持過的關係, 已經熱賣好久啦~

ㄧ些100上下的下半身單品:
revolve-shorts  
One. Two. Three. Four
==========

(限原價商品) 超好逛的ASOS 台灣區用碼18FAST打82折, 美國區滿250折70(碼APRIL70),滿200折50(碼APRIL50),滿150折30(碼APRIL30), 免運寄全球
* Adidas鞋子
* Self Portrait洋裝
* Daniel Wellington手錶
13063011_891475680964639_2339485517921336943_o  
==========
(只有兩天, 到美西4/20截止 )今天我收到Shopbop榜帳號折扣碼有在她家購物過的話找找看你email有沒有一封 "2 days only! 25% off accessories for VIPs" 飾品, 包包, 鞋子75折, ㄧ個折扣碼限用ㄧ次, 所以記得ㄧ次買齊你要的東西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可以打折耶~ 雖然天氣慢慢熱起來了,但可以先買起來, 畢竟這鞋子ㄧ到秋天就開始ㄧ直缺貨, 平常也少有好折扣的機會, 尺寸都很齊全耶

stuartweitzmanotk  
OneReserve款. Two Lowland款. Three5050麂皮款

做工精緻, 皮革細軟, 輕又好背的Meli Melo 包包
meli-mleo  
我自己買的就是One.這個顏色, 我身高只有158,背著個mini的尺寸我覺得很剛好,雖然是mini size,但其實很能裝東西了耶 Two.圓手把大象灰是我最想買的顏色呀~ 之前ㄧ直缺貨買不到現在補了耶 Three. Four. Five. Six.橫向的搖籃手把 Seven. Eight. Nine

喜歡Tory Burch包包, 鞋子的話可以趁這75折時候買, 畢竟很多網站Tory Burch不是不給打折就是不給寄美國以外地區呀
ToryBurchbags  
One.水桶包 Two. Three

toryburchshoes  

很軟的芭雷折疊鞋子One. Two. Th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