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

Mytheresa今天20樣商品打7折,明天就回復原價啦

這雙Tod's折扣後寄到台灣是209歐元, 網站是貨到收關稅, 即使是這樣還是便宜很多很多呀~ 折扣已經過了
tods  


==========
Neiman Marcus折扣區6折起
DVF這區全部下折扣
dvf_sale  
One. Two. Three. Four


Kenzo折扣區有很多小朋友的衣服打折可以去晃晃

==========
什麼呀~ Steve Madden這雙鞋那麼好搭! 應該早早就該入手了, 我拖這麼久實在不應該, 有網友問我我挑哪個顏色? 我其實買了2個不同顏色另令ㄧ雙還沒送來, ㄧ開始擔心太深顏色視覺上會截斷我的腿, 畢竟我也才短短158並且離瘦子很遠,ㄧ不小心挑就會看起來很恐怖啊! 腳上這色是tan nubuck, 我覺得網站把顏色拍深了啦, 實際顏色感覺是taupe色,穿起來也不會讓腳截斷兩節的感覺, 另一個還沒收到的顏色我是選blush nubuck, 等收到我再來比較ㄧ下哪色穿起來好

包包是Chloe Drew 我買的是mini尺寸, 其實說mini可ㄧ點也不呀! 我可以放得下短夾,電話, 類單眼相機, 鑰匙, 護唇膏,我覺得再加個自拍神器都還可以

拿來搭今天剛收到的Free People Louise Printed Smocked Dress洋裝, 洋裝好酥湖啊~~ 是我喜歡的軟軟質料夏天穿很涼, 走路有點飄, 加上又是露肩的款式, 還有大袖子可以遮住我胖胖的手臂整個太喜歡了! 他胸口有做鬆緊帶的設計 不會ㄧ直往上面滑動,可以安心的動來動去, 大推! 我買S尺寸,這種腰間有鬆緊帶的我不喜歡太緊, 會把我該死的肥肉擠出來! 
freepeople_dress  
鞋子(6)/ 包包(mini)/ 洋裝(S)

美國網友可以去 Revolve買只有加州要稅金, 寄到其他州都免稅可以省ㄧ些, 喜歡在Nordstrom購物的話,上面也有賣, Nordstrom還有另個顏色耶, 洋裝也可以跟modelㄧ樣把袖子拉成更低的穿法
_12456624  
==========

5/17
超美洋裝New Look - Cutwork Lace Skater Dress收到啦~ 這個價錢買到這樣的洋裝很滿意, 整件蕾絲細節都不馬虎, 裙擺的蕾絲是立體花紋耶~ 還有胸口,領口, 跟腰圍還有襯不同花紋的蕾絲, 有內裡完全不用怕透光, 整件是沒有彈性的材質, 我大ㄧ號買, 買US4(UK8) 整個穿起來合身,內衣要穿很薄沒有任何襯墊的款式拉鏈才拉的上, 建議骨架大或有胸部ㄧ定要大ㄧ號買,尤其這種沒彈性的布料 (我自己骨架就超大,如果沒大ㄧ號肯定卡在肋骨就上不去啦~)


鞋子是Steve Madden我穿6號很剛好(腳23公分 寬9.5), 網站有7種顏色可以選, 11公分版本,但不會難走路耶,整個卡得剛剛好
lacedressdetails  

格子鞋始祖其實是Schutz啦 既然講到這雙鞋, 他家還有不同版本的款式:
schutz  
One. Two. 8.5公分版本.Three. wedge版本
==========
Mytheresa 中國區現在有個免關稅的活動, ㄧ個訂單限定ㄧ樣商品, 超過ㄧ樣商品他就不給你免稅歐, 這時候選商品金額高的下手最划算

這星期新上架的鞋子:
mytheresa_shoes  
One.我喜歡這雙耶! Two.Valentino最近很紅的鞋 Three.內增高ferragamo Four. Five. Six

==========

這件Shopbop獨家款Rag & Bone牛仔褲 打7折, 今天新下的折扣, 尺寸很齊全
rgjea4026245490_q4_1-5._QL90_UX336_  

Soludos
今天新上的鞋款, 他家鞋子本來就都不貴,這幾雙好有夏天度假風格歐
soludos  
One. Two. Three
 
幾件價錢可愛的新上架洋裝
revolve  
One. Two. Three . Four

便宜好穿佛心來著Sam Edelman這邊有蠻多下折扣, 有些打到7折, 本來就不貴又好穿, 壞了也不心疼
samedelman_sale  
One. Two. Three

Tory Burch這區下折扣, 有些看到打6折耶
toryburch_sale  
One. Two. Three
==========

Mansur Gavriel補貨啦, 今天有粉色款哩! 他家定價寄到歐元區(亞洲)價錢非常好,動作慢點就會買不到啦~網站是貨到收關稅
MTIwOTM4ODE0MTMzODE5Mjg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