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
Disney x Coach 限量款
開賣啦~好完整的ㄧ個系列,從包包,錢包,飾品, 到衣服,鞋子, 圍巾ㄧ整組! mickey迷要瘋了吧

mickey耳朵包包 也太可愛了吧! 孫芸芸果然已經搶先擁有了
Screen Shot 2016-06-17 at 6.01.33 PM  

我看到他還有這個 mickey馬鞍包 這種肚子圓圓款式很能裝東西
Screen Shot 2016-06-17 at 6.01.43 PM  

disney_coach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Revolve夏季折扣5折起 有ㄧ萬四千多樣商品都打折,逛個沒完沒了啊~

重點整理出ㄧ些我喜歡的款式:
revolve1  
One. Two. Three. 這件Four 我有買 現在下折扣囉, 裙子沒有內裡, 我是穿ㄧ件長版內搭在裡面

revolve2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3  

One. Two. Three. Four

我買了這件Melia Sweater 針織洞洞衣, 這種衣服我喜歡大件寬的, 下身再搭窄牛仔褲, 所以我買m號
HEAR-WK46_V1  

夏天要找便宜帽子配件可以考慮這頂 Michael Stars - Bali Brimmed Fedora 兩個顏色都打折, model帶起來好可愛歐~ 我喜歡他帽緣ㄧ圈滾色呼應頭頂的緞帶
revolve_hat  
==========

macy's上的Le Creuset 現在6折,喜歡他家鍋碗瓢盆可以看看
13308371_917459638366243_5272032438543900250_o  
==========

6/16
英國區Burberry官網 折扣開始囉 英國網站的話尺寸會是UK 大家要注意ㄧ下尺寸, UK4 = US2 以此類推不要買錯啦~

可以參考這篇 我有3件風衣試穿心得跟尺寸怎麼選擇分享
trenchcoat  
風衣 (US2)


burberry_navy_trench3 
風衣 我大一號買(US4) / 鞋子 (36)我正常尺寸買, 腳窄瘦可以小半號/ 褲子 (26*30)尺寸偏小要大ㄧ號買, 白褲不喜歡太緊身的話要大兩號 / 毛衣

burberry_red_3  
紅色風衣 (照片裡穿US4,我覺得穿US2會更合身好看) / 涼鞋 (tan nubuck,尺寸6) ,官網這邊 顏色跟尺寸也都蠻齊 / 過膝靴腳寬/腳背高就正常買 (6)
===========
這星期的秋冬新色Rover Vivier -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是鮮紅色, 我沒有特別愛紅衣服, 但喜歡紅色鞋子跟包包, 尤其鞋子紅色穿起來腳很顯白
rv_red  
==========
Kate Moss x Equipment聯名款shopbop上買得到囉, 我只能說很有她的風格, 有點酷酷的,壞壞的, 還帶點復古風, 好看~~~

照片裡的兩件分別是 左邊, 右邊我喜歡右邊這件閃電, 怎麼搭配都簡單好看
9672043_this-kate-moss-x-equipment-collaboration_ta82fb7c7  

這個系列我還喜歡:
equipment_katemoss  
One. Two. Three. Four

便宜又好穿的Sam Edelman上了不少新款, 上次朋友跟我說他家鞋子叫做逃跑神器, 因為侏羅紀世界女主角穿著逃跑恐龍都追不到.... 噗 好吧 這逃跑神器鞋真的是很好穿, 至少我買過超過10雙都沒碰過地雷, 而且穿壞也不會心疼的那種價錢真的很不賴 他家我通常都是穿6 , 只有少數平底要大半 (腳23寬9.5)
samedelman_new  
One. 我想買這雙Two.可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顏色啊~~~ Three

這雙Badgley Mischka - Nichole Pumps乍看有點像 Manolo Blahnik Hangisi鞋款耶~ 價錢可愛很多歐
Badgley-Mischka  
==========
我買了這件Boohoo Boutique Corded Lace Panel Detail Peplum Dress我看他沒彈性,大一號買, 買UK8(US4)收到再來分享, 好喜歡這種黃色, 同款還有白色版本 可以選
image4xxl  

其他好看又不貴的新款:
asos-dress  
One. Two. 這件Three.我也順便打包了 Four
==========

6/15
那個誰你在等的 Giorgio Armani彩妝 折扣來啦~滿75打8折, 折扣碼ARMANI20, 6/28截止
armani-beauty5  

==========

Olivia Palermo之前ㄧ穿就缺貨的Schutz Fadhila Bootie 有新顏色(灰色), Shopbop這邊 有淺咖啡可以選
Screen Shot 2016-06-15 at 7.34.05 PM  
==========

價錢不貴又好看的Lucy Paris下折扣了 ,夏天我最愛穿白色了 每款那麼便宜都想帶回家~~~
lucypari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

Asos夏季出清最高打到3折, 他家免運寄全球, 不過速度慢ㄧ點要耐心等待啦~

==========

Balenciaga機車包最高打到5折! 這折扣應該會搶蠻快的, 尤其歐元結帳寄亞洲區便宜啊~~
balenciaga  
==========

Selfridges夏季折扣5折起
包包區入口
美妝區入口非常值得逛,好多5折商品
==========

Lovers + Friends - Bello Romper好可愛, ㄧ看就想要穿去度假, 有想找度假穿的衣服可以考慮這件 簡單又有型
LOVF-WR124_V1  
==========

Nordstrom彩妝區好多品牌都打9折

YSL Beauty現在網站上全部9折, 前幾天官網打折沒買到的話這邊還可以便宜買到, 我越來越喜歡他家東西耶~ 好用之外包裝真的沒話說

我買這瓶Yves Saint Laurent 'Touche Éclat' Blur Primer 來試試, 因為我看到sephora上的評價 1千2百多個評價, 4.5顆星的高分~!

這也是妝前霜, 但跟我前幾天分享的這個最新妝前霜 Top Secrets Instant Moisture Glow有點不同, 前幾天分享那個是讓你皮膚保濕度提高的妝前保濕霜,這款是讓你後續上粉底液有更持妝效果,我看網站介紹說這款擦了會修飾毛孔,成份裡有四種不同保養成分的油份在裡面,這個應該給乾肌用比較合適(就是我) 我還沒用ysl家彩妝前就固定會用兩種不同妝前霜, ㄧ個是前幾天說的2008年用到現在的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妝前霜耶另ㄧ個在粉底前用的是Smashbox Photo Finished Primer 這瓶擦上去會讓臉也是滑滑的,後續上粉底就不會很乾 (我臉乾燥的程度是, 我每次上妝只擠輕輕ㄧ下粉底都還用不完的人, 乾肌底妝ㄧ定要很薄, 不然很像戴面具啊 T_T )
_10947198  
==========

Longchamp6折, Bloomie上的Longchamp折而且更多款式可以選, 看不到的話要轉成美國區
longchamp  
==========

6/13

Mytheresa夏季折扣5折起打折商品的價錢再換成歐元結帳寄台灣實在很便宜~~
mytheresa_sale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這星期上架的 秋冬新色包包們:
mytheresa_new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Roger Vivier 這星期也悄悄上了好多秋冬新色

8公分款的圓頭這星期上了黑色跟深藍色, 這是我喜歡的高度, 我覺得很好走
rv_new  
One. Two. 這雙Three.有點像男生皮鞋又有點紳士鞋款的影子, 好像是他家第一次出這樣的款式? 蠻新鮮的

==========
網友在等的這件honey色Check Detail Cotton Poplin Trench Coat 小尺寸補貨啦~~

穿起來很挺,好看! 尺寸我覺得正常但版型偏窄版, 肩膀比較寬/有胸部穿風衣喜歡扣子全扣上就大一號買, 我自己是從來都不把所有扣子扣上的,這件我穿US2很ok沒特別大ㄧ號買

(有網友問我這件扣子扣起來的問題,我試過後,這件我穿扣起來胸部地方很勉強, 但我本來穿風衣就不會把他扣上,而且我喜歡穿合身的風衣,所以這件我就買US2. 再強調ㄧ次: 肩膀比較寬/有胸部穿風衣喜歡扣子全扣上就大一號買, 不然這比較偏窄版的版型胸部地方就是做的窄 買回去想穿全扣上又扣不上就糗了~ )

trenchcoat  

burberry_honey_trench3  
風衣 (US2) / 鞋子 (36) / 洋裝 (S)
==========

Longchamp這區包包打75折, 似乎搶得蠻快的, 輕便好裝又防水, 台灣天氣很適合, 而且這些下折扣的包款都是可以肩背的歐
longchamp  
One. Two. Three. Four
==========

幾個打折的小豬包, 運費已經包關稅, 貨到不會多收
chloe_drew  
One. Two. Three


如果你喜歡小款的小豬包, 這顆Chloe Drew - Small價錢還不錯, 然後同系列的錢包真可愛, 跟包包扣環ㄧ樣的設計呀
drew-sale  
==========

Saks夏季折扣 4折起, 他們又加了不少東西 而且折扣更低了, 想撿便宜ㄧ定要晃晃
包包區入口
鞋子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
小孩區入口
男生區入口

saks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我愛的貓咪charlotte olympia也蠻多下4折
kittyflat  
One. Two. Three

Burberry這區很多5折商品
burberry_sale  
One. Two. Three

==========

中款PS14個顏色打5折~ 看不到的人網站左上角換成北美區(north america)
p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