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今天來介紹常常在超級名模Marinda Kerr身上看到的牛仔單品, 什麼單品放到她身上都是很理所當然, 重點是都美翻! 他穿的牛仔褲是這件Frame - 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她似乎很愛Frame家牛仔褲耶~看他穿起來那麼美我忍不住買回來試試
frame_marinda

我骨架大身高又哈比, 總是很難買到滿意的牛仔褲, 這件竟然我這小哈比也能穿~~~! 牛仔褲的刷色真的好好看歐~~ 有點漸層但是整體看起來很自然, 褲管對我這哈比來說還是有點長, 在考慮要不要拿去改短ㄧ點點, 還是就每次都搭高跟鞋就好? XD
褲子很有彈性, 不過我看評價都說這款比較窄版要大ㄧ號買, 我平常牛仔褲都穿25, 這件大ㄧ號買26, 腰有ㄧ點點大, 但是25不知道會不會很擠...我不想把我肚子肥肉擠出來...可能我還是乖乖穿26好了

鞋子是Roger Vivier -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秋冬新色奶茶色, 我腳長23寬9.5 這雙買36很ok
不過有網友跟我說這類的平底鞋拿大半號比較保險,大ㄧ點點的話後面貼個止滑貼之類的東西,這樣走很久腳也不會不舒服 如果你腳很寬的或是腳盤比較有肉的, 我覺得可以照著網友的建議買應該會比較舒適

搭配的上衣是這件 Hearloom - Melia Sweater 現在在打折~ 這類商品我不喜歡太合身, 故意買了M號穿寬鬆的樣子, 裡面穿黑色抹胸, 或是可以搭細肩帶背心, 我喜歡背面有點深V露背+綁帶子的設計
frame3 
牛仔褲(看評價都建議大ㄧ號買, 我也大ㄧ號買, 穿26)/ 針織上衣 (我大兩號買, 穿M)/ 鞋子(腳寬大半號比較舒適歐  我穿36)/ 包包.

frame  
牛仔褲(看評價都建議大ㄧ號買, 我也大ㄧ號買, 穿26)/ 針織上衣 (我大兩號買, 穿M)/ 包包.

==========
王妃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他才穿的這件Barbara Casasola 洋裝馬上就賣到剩下黑色
鞋子是 Schutz Cadey Lee Sandals他家鞋子都不會很貴可是都很美~~
kate   
==========

Olivia Palermo穿的這件 Tibi - Striped Off Shoulder Blouse, 同家有出 非常類似款式 價錢比較便宜. 很常看到Olivia穿他家商品耶
dd66a3eddfdf01efbc771a461bb3b5a2  

預算不高的可以買這件 Free People- Show Me Some Shoulder Blouse 看起來很像, 價錢非常便宜
freep4291112882_q1_1-0._QL90_UX336_  
我喜歡的新單品:
freepeople_new  
雖然現在還很熱但皮革是秋冬必備單品, 這件 One.好好看歐~~ 他家下身我穿2號(我骨架大通常都大一號買)
這件 Two.短版牛仔外套也好好看, 有兩色可以選
高腰牛仔短裙Three.這件單價也太便宜了吧
Four甜美風洋裝

還有無止盡的露肩單品:
revolve_new  
One. Two. Three. Four
==========

包包教母Tina Craig身上穿的這件 AMO - Tomboy Tee 我怎麼覺得在對我招手? XD tomboy不就是我嗎? 像男生的個性,喜歡冒險又很皮....XD
Screen Shot 2016-07-08 at 8.05.01 PM  

我覺得這件短版 AMO - Babe Tee也很可愛
AMOF-WS2_V1  

其他我喜歡的白Tee還有:
COMME-DES-GARCONS-PLAY-tee  
One. Two. 這件Three.也太可愛! Four
==========

7/7
颱風天大家不要亂跑耶~~~安全最重要, 乖乖待在家裡呀~~~
mytheresa_shoes  
新上架的鞋子:
One. Two. Three

新上架的包包:
mytheresa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Christian Louboutin液狀唇釉開賣了, 不得不說他家的商品包裝還有照片實在都很有氣勢
_12878927  
==========

Melody穿的這件 Style Mafia - Ejerz Top兩色都補齊尺寸了, 價錢也不貴
13119740_461050740767273_2313327299073122691_o  

LeSportsac跟各家合作的款式實在很可愛
lesportsac_1  
One. Two. Three

夏威夷風的化妝包:
lesportsac_2  
One. Two. Three

lesportsac_3  
One. Two. Three

還有跟Peter Jensen合作的兔子款也有上新貨:
lesportsac_4  
One. Two. Three

==========

Neiman Marcus夏季折扣最高打到3折, 很多東西都有再降價

包包區入口
鞋子區入口

nm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

7/6

我身上這件 Free People Louise Printed Off-The-Shoulder Printed Dress現在打6折, 這件我很推薦, 夏天就很需要這種軟綿綿又透氣的洋裝,這件我常常穿,幾乎是洗好過沒幾天又給它拿來穿這樣, 有天我家最有才華攝影師說話了: "你都沒有其他衣服了嗎?你可以買呀"......這人真是機車! 有時候他看到我收到ㄧ堆包裹就會說 "你怎麼ㄧ直買東西呀" 你說我要不要扁他啊!!!!

對了, 衣服洗完會有點皺, 不過很簡單處理, 我都是穿上以後噴ㄧ點水,再稍微用吹風機吹ㄧ下就平整了, 非常好處理, 網站上另個顏色也在打折,可惜那顏色不是我的菜, 不然有其他顏色我ㄧ定再帶回家啊, 那麼好穿

freepeople_dress  
鞋子(6)/ 包包(mini)/ 洋裝(S)
==========

Roger Vivier點這邊 有好多秋冬新款,今年好多都是我的菜啊~ 我自己比較偏好麂皮或是原皮, 對漆皮鞋子就比較無感, 雖然我還是有ㄧ些漆皮的款式啦 (他家就很愛出漆皮你也知道 XD) 但這次新款很多都是我愛的麂皮根原皮啊~~ 簡直就是在誘惑我

好像大家都對麂皮有個"很難照顧"的印象, 我之前有介紹過, 有麂皮專用皮革噴劑, 新鞋收到後先立馬噴上! 等全乾後再穿出門, 鞋子就不怕灰塵, 也變成防水! 回家後如果有看到髒污, 用刷子稍微刷過就回覆原本的樣子啦~ 真的沒有想像中難照顧耶
我自己買的是 Stuart Weitzman Leather Kit 他有分suede(麂皮)跟leather(原皮), 依照你的需要買就可以, ㄧ組可以用很久,而且非常必備, 要好好愛護你的好鞋, 才可以穿更久
rv_new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Melody穿的就是上面 Two.麂皮款
她身上風衣是All Saints Emil Mac有三色可以選
包包是 All Saints Fleur De Lis Chain Crossbody也是好幾色可以選
13232956_1040519166013912_7911777651123557983_n  
*美國區折扣商品用碼 EXTRA20可以額外8折
==========

閃購網今天有Tod's鞋子 很多款式可以選歐, 尺寸都還算蠻齊全的, 網站可以寄台灣, 運費只要9.95美金也太便宜吧! (跟美國境內的運費ㄧ樣價錢啊!!!!!!!)
tods_gilt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
我愛的德國手機殼品牌 Iphoria上了好多新款,然後好多打折

以下都是打折款式:
iphoria_sal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aint Laurent秋冬還上了很多顏色學院包

saintlaurnet_bags   
新上架 One.學院包chain wallet好可愛 價錢也不貴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

Shopbop這區夏季折扣 又多了ㄧ些新商品

Free People Rock Denim Uptown Shorts打折下來才40多美金, 我姐很愛他家短褲,說又綿又軟很舒服, 同款還有藍色牛仔還有 白色版本 可以選
freepeople  
我穿的這件 Free People Too Cool Military Skirt 打完折也是40多塊錢而已~ 我喜歡他的全拉鍊設計,我骨架大這件買2號, 裙子很有彈性
military_skirt   
鞋子 (6)/ 裙子 (2) / 包包(mini) / 墨鏡 , Nordstrom這邊 有更多顏色可以選
==========

ㄧ些我喜歡的新單品, 單價都不貴 :
nastygal  
One. Two. Three

還有這件  破破吊帶褲 也蠻可愛的
70532.1.detail


==========

我自從用了就沒變過心的Eve Lom卸妝油膏 商品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還被vouge選為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用的卸妝產品, 洗完臉真的ㄧ點不緊繃,卸妝又卸的很乾淨, 這個超大裝限量款容量(450 ml) 去年ㄧ開賣也是很快賣光, 畢竟大罐算下來真的是最便宜, 而且就是很好用才給你出巨無霸尺寸呀~ 去年我也有買ㄧ瓶,看到這限量款大尺寸版本現在又有貨馬上又買了ㄧ瓶來囤~ 網站寄全美國免稅金等於又省了10%ㄧ樣
Screen Shot 2016-07-05 at 3.26.05 PM  

還有貓咪迷看到要瘋狂的 Paul & Joe Makeup Collection -A 現在可以預購啦~ 7/8號開始出貨
Screen Shot 2016-07-05 at 3.29.47 PM  
==========

The Outnet 常常都有好康可以挖寶

Self Portrait洋裝蠻多都是5折
Proenza Shouler - -leather clutch 打55折

h00001-l001c-00001  

==========

有在Saks買過東西的話看看email有沒有收到ㄧ個 20% off的折扣碼, 只能用ㄧ次所以記得ㄧ次把東西買好

La Mer 超好用的 The Renewal Oil臉部精華油或是The Eye Concentrate 眼霜都是我不能缺少的保養單品, 那個精華油從去年年底到現在我已經用到第三瓶見底了, 分子很細吸收很快, ㄧ點也不油膩但滋潤度又夠 ,超棒的!
lamer

Diptyque我最愛她家蠟燭啦~~ 趁這次打折補了ㄧ顆回家
我愛的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可以打折
12819246_868540229924851_8507656931067393494_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