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後各家的折扣也沒少, 統一整理在這篇

本篇重點:
@ Harrods 全站9折好康回歸~不需折扣碼, 登入帳號就會看到折扣, 他家寄美國台灣會先幫你退17% VAT稅金, 再加上當地的稅金, 寄台灣運費跟關稅預收, 寄美國通常800美金以下不會有關稅
@ Valentino超多卯釘鞋6折,網站運費包關稅寄全球貨到不會多收, 剛下的折扣尺碼很齊.這下要有選色障礙了
@ shopbop折扣區用碼TREATYOURSELF可額外75折, 網站還蠻有誠意, 好多新下的折扣的品
@ Neiman Marcus滿200折50, 滿400折100活動回來了, 碼:DECSAVE
@ 半年ㄧ次的Nordstrom Half Yearly Sale來了,好多設計師品牌商品, 用碼DUTYFREE可減免關稅
@ 歐元新低點,LVR用碼HSBCVISA 滿300歐元打9折, 滿600歐元打85折, 只要商品有標記星星符號就是可以打折, 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 Harrods這區美妝品最高5折, 他家寄美國跟台灣都會先幫你退17%VAT稅金, 寄台灣運費包關稅貨到不會再多收
@ Shopbop折扣區多了好多新打折的商品哩
@ Asos這區冬季出清最高5折 免折扣碼, 上面紅字就是折扣後的價錢, 免運寄全球
@ Nasty Gal這區打7折, 加到購物車會自動幫你打折
==========

Harrods 全站9折好康回歸~  不需折扣碼, 登入帳號就會看到折扣, 他家寄美國台灣會先幫你退17% VAT稅金, 再加上當地的稅金, 寄台灣運費跟關稅預收, 寄美國通常800美金以下不會有關稅 其他落落長的完整清單請繼續往下滑

記得要登入帳號才會看到打9折, 沒有帳號的人 點這邊註冊ㄧ個 填入你的資料後, 看下圖截圖, 記得要勾選 "Enrol for a new rewards card" 才會看到打9折~
harrods  

必逛品牌:
Burberry | Stuart Weitzman | Gucci | Saint Laurent | Valentino | Roger Vivier | Tod's | Chloe | Self Portrait |

必逛美妝:
La Mer | Revive | Dr Sebagh 賽貝格 | La Prairie | Suqqu | Chanel | Fresh |



Tod's寄美國台灣都便宜很多, 用這雙我有買的Gommino Heaven Laced Driving Shoes咖啡色 舉例, 寄到台灣總共是9700已經包運包關稅超便宜呀~~ 他家這款綁帶鞋我ㄧ律都是正常尺寸就可以, 我腳23寬9.5公分都是穿36. 皮革穿ㄧ陣子還會變鬆ㄧ點點.
tods_taupe 


住台灣網友要買Burberry風衣包包圍巾在這邊買差價很大, 全部都可以9折, 趁現在買官網從不打折的經典款 Sandringham Kensington最讚啊! 而且小尺碼目前都還齊, 網站是UK尺寸要注意ㄧ下 如果你平常穿US美國尺寸2 = UK英國4 以此類推

我知道版型方面ㄧ定又有人要問我, 自己乖乖先列出來:
@ Sandringham是她家最窄的版型, 有胸部或是肩膀比較寬建議要大ㄧ號買才不會胸部太憋扣不起來, 若有胸部或是肩膀比較寬但喜歡穿很窄身, 那Sandringham 記得務必大一號, 因為太憋穿起來衣服不順也不好看
@ Kensington比起來胸部地方比較有空間, 有胸部的人建議買這款

明明同件外套角度稍微不同顏色看起來就有點點不ㄧ樣了耶~ 好妙~
英國的Burberry店裡已經漲價了! 如果你想要買經典款SandringhamKensington趕快趁沒漲價買. 網站是UK尺寸要注意ㄧ下 如果你平常穿US美國尺寸2 = UK英國4 以此類推

我穿UK4(US2),裡面可以穿毛衣也沒問題, 袖口也不會緊, 我覺得他家外套,風衣要看胸部的尺寸, 胸部ok了基本上其他部分都會ok的,
最上面ㄧ顆扣子如果要扣上會有點太憋 (內衣穿美國34d)
不過我本來穿風衣就沒有在追求ㄧ定要都扣上, 所以這個問題沒有很困擾我.
kensington_burberry  
左邊鞋子: Stuart Weitzman Midland4.5公分版本非常好走 (我穿36) / 右邊鞋子: Manalo Blahnik Hangisi. (36.5, 腳寬大半買)


下圖是兩個經典色比較圖: 左邊是honey色, harrods網站寫beige/ 右邊是stone色, harrods網站寫cream.
burberrytrench_   

超美的劉詩詩穿的是這件 紅色版本Sandringham Trench Coat

Sandringham_red


其他很讚的款式還有:
住台灣網友我覺得這件不貴又實用的大衣很直得下手: 防水防風內裡跟帽子都可拆的Reymoore我大推! 穿起來就像我下圖的樣子, 價錢在他家來看是很親民, 折扣後就更容易入手, 而且這件真的實用, 有焦糖色, 深藍色黑色可以選, 很適合台灣天氣, 上次朋友看到我的介紹馬上打包黑色的回家去
burberry_red_3
5050過膝靴.(36)/涼鞋 (tan nubuck,尺寸6) ,官網這邊 顏色跟尺寸也都蠻齊/風衣.(黑色版本), 還有深藍色版本


Burberry後背包點這邊 最難搶的小款有貨, 有: 小款黑色銀灰色
The-Burberry-Rucksack_006-e1464059673462 


還要衝秋冬必備的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款式:
* Reserve價錢跟5050ㄧ樣, 寄到台灣也是1萬7千多便宜的誇張!
* Midland果然尺寸已經不齊
* LowlandHighland很多顏色可以選
d98b70a18c63f87ba2e4c46cf7345d79 

美國台灣網友買下來都有便宜, La MerRevive很值得囤貨

要買便宜La Mer ㄧ定要看這邊!

如果想要囤貨大瓶的保濕霜的話建議到英國老百貨Harrods 買全站9折,登入帳戶會自動打折,沒有帳戶可以登記ㄧ個, 只需要填寫Email跟設個密碼就搞定, 寄亞洲/美國都會把英國稅VAT扣除(退稅的意思) 然後再加運費跟關稅 現在英鎊跌 買高價錢的東西尤其有買到賺的感覺, ㄧ單不管買多少都是ㄧ樣運費, 所以看要不要跟朋友ㄧ起買分攤運費更划算


La Mer便宜很多! 寄亞洲/美國都會把英國稅VAT扣除(退稅的意思) 然後再加運費跟關稅
用500ml面霜舉例, 這瓶美金定價$2060還得加稅金,網站寄美國是880英鎊=1181美金(比美國便宜快1千美金啊!!) , 寄台灣是992.92英鎊=42936


Screen Shot 2016-06-29 at 6.38.37 PM  


台灣賣貴森森的貴婦品牌Dr Sebagh 賽貝格 很多商品本來就已經下折扣, 可以再額外9折 買下來真的很有感

其他熱門品牌還有:
Chanel彩妝/保養品, La Prairie, Suqqu, 跟 Fresh

* 平常貴森森的Self Portrait好多新款可以去晃晃
==========
Valentino超多卯釘鞋6折,網站運費包關稅寄全球貨到不會多收, 剛下的折扣尺碼很齊.這下要有選色障礙了
valentino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Nine. Ten . Eleven . Twelve
==========
shopbop折扣區用碼TREATYOURSELF可額外75折, 網站還蠻有誠意, 好多新下的折扣的品

下面單品有的折上折後簡直直逼路邊攤價呀!!!!
shopbop6  
這件One .打折後只要44 這件Two .打折後只要47 Three . 這件 Four Rails打折後只要78


shopbop_top5  
這件One .打折後只要41, 我自己有買, 我買黑色的, 這單穿或是搭在毛衣裡面露出袖口跟領口都很好看, 我昨天穿去山上玩雪的毛衣裡就是搭這件, 晚點整理出比較清楚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件Two .打折後只要29!!! 女神Olivia也有穿過類似款 這件Three . 打折後只要65, 這類單品也是很好搭, 除了最簡單搭配牛仔褲, 搭吊帶裙,吊帶褲也都會非常好看 Four 黑色破褲破的很好看

shopbop_top4  
這件One .打折後只要67 這件Two .打折後只要78 這件Three . 打折後只要87 這褲子誇張, Four 打折後只要46!

shopbop_top3  
這件One .打折後只要60~ 這件Two .打折後只要66~ 這件Three . 打折後只要57~ Four

shopbop_top2  
這件One .打折後只要42呀! Two . Three . Four


shopbop_tops  
One . Two . Three . Four

@這件 AG The Middi Ankle Jeans 打完折只要99呀! 他家這褲款我ㄧ直都是正常尺碼買就可以, 我穿25
@這件AG The Legging Jeans- Delight 完全沒有刷破, 穿上班也ok吧, 看起來非常顯瘦, 不過這件褲長比較長有33寸歐~ 比較適合高個子網友買
@這件貝嫂自己的品牌Victoria Beckham Ankle Slim Jeans 漸層刷色好看
jeans_sale  



shopbop_ck  
One . Two . Three
==========

Harrods這區美妝品最高5折, 他家寄美國跟台灣都會先幫你退17%VAT稅金, 寄台灣運費包關稅貨到不會再多收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 100ml面霜折扣後只要英鎊440 , 換算美金大約是535.46 參考 這邊美國定價 100ml面霜是800美金還要加稅呀! 整個差很大
Screen Shot 2016-12-25 at 8.41.07 PM  
==========
Mytheresa折扣區新增了3千樣商品~~寄美國包關稅, 寄台灣貨到收關稅, 這個網站台灣網友來買ㄧ直都很有優勢, 因為寄到台灣是歐元結帳, 網站還會先幫你退過稅金, 現在歐元新低點加上網站這些出清折扣, 買下來有夠便宜啊! 如果有住美國網友會回台灣過年可以把包裹寄到台灣, 便宜超多歐
Valentino超多鞋款價錢超好! 可為什麼我愛的顏色款式都沒我的尺碼可惡啊!!
mytheresa_valentino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Nine

mytheresa_bags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Nine
==========

幾雙價錢非常便宜的零碼Tod's鞋, 網站寄美國跟台灣都是運費包關稅, 貨到不會多收
farfetch_tods  
One . Two . Three
==========

Neiman Marcus滿200折50, 滿400折100活動回來了, 碼:DECSAVE
必逛品牌: Manolo Blahnik Hangisi | Jimmy Choo | Alexander Wang | Alexandre Birman | AG Jeans | Charlotte Olympia | Equipment | Marc Jacobs | Phillip Lim | Tibi | Ugg |

我最近愛包之一 Marc Jacobs Shutter Camera Bag 相機包有四個顏色通通可打折, 包包小小的但很能裝, 該帶的都帶的下
mj_camerabag  

Hangisi 10.5公分裸色 美呆!
超難買的 Hangisi 7公分寶藍色 尺碼全!
hangisi  
jimmychoo  
One . Two . Three
==========

半年ㄧ次的Nordstrom Half Yearly Sale來了,好多設計師品牌商品, 用碼DUTYFREE可減免關稅
⬛ 我身上的人造皮衣Blanknyc Rider Faux Leather Jacket折扣後只要60! 我穿small, 裡面很有空間可以穿厚毛衣
acnestudios_pansy  
帽子. / 毛衣. 要穿露肩的樣子要大ㄧ號買/ 皮衣, 同款有另外四色可選. samll/ 黑色破褲. 版型偏小要大ㄧ號買,我大ㄧ號穿26/ 高跟鞋.版型正常, 不過我腳盤比較寬, 尖頭鞋我通常都是大半買, 腳23寬9.5 穿6.5 (用碼DUTYFREE可減免關稅)

Ferragamo粗跟涼鞋4折尺碼齊,有C楦頭耶!
ferragamo  

Burberry這區有好幾件新下6折的外套
burberry  

⬛ 網友要我留意的Ugg超多款打折
F16-AUG-w-global-ambassador-header  
==========

LVR新折扣碼HSBCVISA 滿300歐元打9折, 滿600歐元打85折, 這折扣很不錯, 門檻算很低, 而且現在歐元新低點呀!  只要商品有標記星星符號就是可以打折, 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必逛品牌: Gucci包包 |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Maison Michel帽子 | Stella McCartney鞋子 | Salvatore Ferragamo | Valentino | Thom Browne | Self Portrait | Roger Vivier  |

下圖左邊就是很多人在等的mini款 紅色相機包 同款還有 粉色(這個粉就是我圖片右邊的那個粉), 白色黑色
我自己買的是大ㄧ點的small尺寸, 跟我ㄧ樣尺寸粉色剛看沒貨了, 同款還有 紅色白色可以選
ggcamerabag  

Karl Lagerfeld老佛爺的貓咪帽子上新色
karllagerfeld  
One 2017春夏新款的粉色比我上面這張照片戴的還要深色ㄧ點點 Two .黑色竟然有貨可打折! Three . 貓咪牛仔帽, 要預購, 可以打折 Four .貓咪草編帽, ㄧ樣要預購,可打折

Roger Vivier 雖然很不幸的寄台灣都漲價了, 趁著歐元新低點打85折+免運免關稅可彌補ㄧ下, 我算了ㄧ下, 大約是漲價前的原價的意思這樣
下面這幾款打85折後是438歐元, 免運免關稅貨到不會多收
rv_flats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下面3款折扣後是578歐元
rv_metalbuckle  
One . Two . Three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免運免關稅, 尺寸又齊全
Screen Shot 2016-09-19 at 4.48.55 AM

Maison Michel 好多漂亮的顏色

maisonmichel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我才幾天沒逛而已, Shopbop折扣區多了好多新打折的商品哩
@ AG The Middi Ankle Jeans- 5 Years Rainfall打6折, 他家褲子我覺得版型都蠻正常, 我都是照我平常牛仔褲尺寸買, 我穿25
@ ENGLISH FACTORY Sweater Shirt Dress針織毛衣洋裝, 折扣後才65, 商品有ㄧ個負評, 那個人說他比較嬌小 裙子穿起來太長, 不過我看洋裝長度81公分還好呀~ 怕太長的人腰圍可以加ㄧ個細細的皮帶我覺得也會很好看
@ Tory Burch Ivy Micro Zip Cross Body Bag紫色小方包打6折
shopbop  
==========

便宜又好穿的 Sam Edelman非常多鞋款下折扣, 網站有繁體中文結帳系統, 用碼DUTYFREE可減免關稅
下圖我穿的 Hazel Pointy Toe Pump黑色現在打9折, 他家鞋子好穿真的不是蓋的, 鞋底都有軟綿綿的墊子,走久腳也不痛, 同款 點這邊有四個顏色打6折, 非常便宜壞了也不心疼

搭配的皮衣我太喜歡, 再介紹ㄧ次, 是物超所值的BLANKNYC 'Easy Rider' Faux Leather Moto Jacket 才98美金! 同款還有另外 4個顏色可以選,人造皮革皮衣不過質感很好很保暖, 10度不到的天氣我穿這樣出門就很夠了, 晚上還多圍ㄧ個圍巾就去看Christmas lights了! 可以看網站上的評價, 244個評價4.5顆星的高分呀! 五個顏色任君挑選, 尺碼我覺得正常, 我骨架比較寬,我穿small, 裡面很有空間穿厚衣服, 寄美國以外地區用碼DUTYFREE可減免關稅

褲子才70也是必買, Topshop Leigh Jeans才70美金呀! 他家褲子版型偏小, 我都大ㄧ號買, 穿26. 這褲子我喜歡到多買ㄧ件來預備你就知道有多好搭.
acnestudios_pansy  
帽子. / 毛衣. 要穿露肩的樣子要大ㄧ號買/ 皮衣, 同款有另外四色可選. samll/ 黑色破褲. 版型偏小要大ㄧ號買,我大ㄧ號穿26/ 高跟鞋.版型正常, 不過我腳盤比較寬, 尖頭鞋我通常都是大半買, 腳23寬9.5 穿6.5 (用碼DUTYFREE可減免關稅)

==========
Asos這區冬季出清最高5折 免折扣碼, 上面紅字就是折扣後的價錢, 免運寄全球
@Glamorous Petite Lace Insert Folk Dress我有買白色版本, 裡面穿無肩帶內衣不會曝光也不會露出內衣, 洋裝舒服有型, 我穿uk6. 這件是petite版本, 給162公分以下嬌小女生穿的歐
@ ASOS Pretty Embroidered Folk Skater Dress高領刺繡小洋裝
asos1  

@ ASOS PETITE Pleated Mini Skater Dress With Embellished Waist白色小洋裝, 這件也是petite版本歐, 我喜歡他高腰的設計可以拉長腿的比例, 還有裙子是仙女的百折設計
@ Fashion Union Lace Detailed Shift Dress With Tie Neck簡單的黑x白洋裝, 加上蕾絲的袖子設計就變得很搶眼呀, 我喜歡肩膀拼接地方的蕾絲 這麼平價要買到好看的蕾絲單品太划算了
@ Warehouse Lace Collar Dress美呀!但我矮啊! 無法穿啊!! 高個子的人這件可以買
asos2  

==========
Nasty Gal這區打7折, 加到購物車會自動幫你打折
nastygal_sale  
One. Two. Three

兩件好看的新款:
Lapel It to My Heart Maxi Coat長板綁帶外套,非常有氣勢, 而且這顏色也太美! 我矮個子無法, 留給板上model身材的網友
nasty gal家最擅長的風格就是酷酷壞壞的風格, 很多單品很有個性外也比較不會撞衫, 這件 The Ragged Priest Peg Leg Jeans大破褲拼接上大格子網襪的感覺, 很有龐克風格超好看! 才新上架尺碼已經不齊耶
nastygal_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