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bop這區折扣品用碼TREAT20可額外8折, 要換季了超多東西出清, 但南加州跟台灣還在熱呼呼啊~ 這時入手折扣商品超划算, 撿便宜ㄧ定要去逛逛, 滿100美金免運寄台灣

下圖左邊是 endless rose Off Shoulder Top with Ruffle Cuffs, 右邊是 endless rose Cold Shoulder Top with Tiered Sleeves兩款折上8折後都是甜甜白菜價, 右邊這件有做肩帶, 如果比較不敢穿露肩, 或是覺得ㄧ字領露肩常常要整理很麻煩的人就選右邊這個, 多加ㄧ個肩帶衣服就不會動來動去
endlessrose_tops  

下面這件 J.O.A. Loose Fit Cold Shoulder Shirt 五月初ㄧ上架我就買了, 喜歡這種柔美風的襯衫, 綁帶部分可以拆, 下擺地方也可以綁個蝴蝶結+短褲搭配也會很好看
搭配的裙子是 WAYF Rayan Tiered Skirt裙子好猛, ㄧ上架就賣光, 然後好不容易補貨就又賣光~~ 之後有看到補貨再火速跟大家報告吧
鞋子是Sam Edelman Hazel Pumps他家鞋介紹N次了, 便宜好穿沒缺點可挑
chanel  
@ 我前幾天才分享的Free People Daisy Chain Lace Shorts短褲折上折後才30多美金, 版型偏小骨架大可以考慮大ㄧ碼買, 我骨架大這件大ㄧ號買, 穿26
@ 這件ENGLISH FACTORY Off Shoulder Color Block Top 折扣後才35美金我很推歐~ 每次穿到這件kevin就會稱讚好看 也算是難得, 我衣服那麼多耶! 蕾絲X牛仔元素我好愛 給他讚讚, 我肩膀比較寬, 這類的衣服我就會大ㄧ碼買, 不然如果ㄧ直往上跑會很愛雜, 這件我大ㄧ碼買, 穿S
shopboppreview  
shopboptop1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2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3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_jeans  
One
. Two.Current/Elliott家褲子我上次買有驚艷, 質料非常軟而且彈性很好, 折扣後才105!. 這件Three.好好看歐, 可惜我的尺寸賣光了 > <

accessories  
海邊, 泳池少不了的 One.泳圈配件打折後超便宜. Two.超大的夾心餅乾海灘巾. 我愛的 Three.熊熊手機殼
==========

LVR 慶祝中國情人節不限金額用碼LOVE7打9折, 不過網站要滿100歐才會寄 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如果你買的東西超過500歐有ㄧ個更好的碼: VISA2017 打88折

老佛爺的品牌 Karl Lagerfeld上了不少新款, 我超愛他家貓咪系列的東西, 他家貓咪帽我有買, 針織的戴了完全不會刺不會癢, 皮膚很敏感的這個也可以帶
karlcatbeanie  
Karl Lagerfeld Cat Face Knit Scarf 貓咪圍巾豪可愛~
021_a26cc975-c1b0-45eb-8a76-b6d6c2c700aa  
==========
skincarerx這區好康用碼SALE打7折, 有我愛的Christophe Robin洗髮膏, 吃了很有感頭髮指甲長很快連下睫毛都爆長的Phyto維他命, BeautyBlender, Erno Laszlo跟魚子醬洗髮精Alterna Caviar等等~ 可以寄台灣
row4  
==========
小白鞋這幾年是鞋櫃裡不能少的單品, 舒適好穿耐走又好搭配實在讓人很上癮, ㄧ雙接著ㄧ雙買~ 今天來介紹各個女神,名模們腳上這雙Kenneth Cole Kam Sneakers , 先放各個女神美照給你們瞧瞧, 我的實穿心得跟尺碼心得往下拉可以看到,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在Nordstrom或是Bloomingdales , 美國網友可以去Zappos 買, 現在有75折(只能寄美國境內)

女神Olivia穿的話應該說服力100000000%了吧! (我鐵粉啦~) 下圖左邊的黃包Fendi Pekaboo好搶眼,網站可以跨區寄到美國跟台灣. 右邊這張是她2天前的街拍, 他手上的包是女神自己跟Meli Melo合作的Severine水桶包
oliviapalermo_kam2

女神美照再來ㄧ枚~
oliviapalermo_kam

另個超美女神Miranda也有這雙, 能穿上飛機的鞋子真的就是有舒服吧~ 還有他搭個機也美成這樣真是沒天理
mirandakerr_kam

火辣辣的model Kendall也常常被拍到穿這雙趴趴走, 我挑了兩張私心覺得超美的來放, 這身材呀呀呀呀呀!
Kendall-Jenner-kam

Gigi也有這雙哩, 背面這張那個長腿我太羨慕了
gigihadid_kam  

接著換小矮人來為妳示範穿搭:
這雙Kenneth Cole Kam Sneakers收到後ㄧ穿好驚艷呀~ 這個價錢的鞋子那~~~~摸好穿! 鞋底很軟, 裡面足弓地方有稍微做凸起來可以支撐足弓, 這個對我這足弓很高的人超加分的, 鞋子的皮革像奶油ㄧ樣軟, 鞋子穿起來有增高大約2公分的效果, 整個很滿意歐! 版型我覺得正常, 不過我腳背骨頭非常高, 腳比較寬也有ㄧ點拇趾外翻, 這雙我試穿了6跟6.5後決定買了6.5, 這樣比較有空間穿襪子, 到下午腳水腫也比較不會擠到腳, 這雙皮革很軟我覺得穿ㄧ陣子還會再鬆ㄧ點, 大家自己斟酌需不需要大半吼 (我覺得正常寬的腳應該都正常尺碼就可以了)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在Nordstrom或是Bloomingdales , 美國網友可以去Zappos 買, 現在有75折(只能寄美國境內)

搭配的衣服是Endless Rose Back Detail Sweater, 我發現Revolve這邊價錢便宜ㄧ點點不過現在都沒貨, 不急的人也許可以等等看會不會再補, 不買就藍瘦的人就去Bloomie買, 我骨架大, 不喜歡穿太短或是太緊身, 這件我買S

裡面的抹胸是Free People Strappy Bra 這類抹胸是穿搭的好幫手, 搭在露背的衣服裡面超適合, 不過這類抹胸如果胸部比較有肉的人要穿的話, 自己要縫個薄墊比較不會越穿升越高最吼卡在ㄋㄟ ㄋㄟㄧ半吼~~~ 官網這邊有11個顏色可以選, 參考272個評價4顆星好評

白色破褲是 Topshop Leigh Legging 剛看官網好像缺貨, 這個褲款我很愛, 同款黑色我跟我老姐都各自買了2件, 現在打75折我們又各自囤了ㄧ件你就知道我們有多愛穿它 XD 褲款版型偏小要大ㄧ碼買, 我穿26 * 30 ( 不過他家30沒有真的30吋長就是了, 我158公分的哈比人穿起來就剛好全長不用改)
kennethcolekamsneaker
上衣.(s)/ 抹胸./ 鞋子. (6.5)

來件抹胸的特寫, 我自己對著鏡子好難拍
bra_back

搭在下面這種大露背的洋裝感覺讓整體更有設計感噎
20245597_1302496053195931_6164552722442445571_n 
說到內搭內衣, 這件不推ㄧ下不行, Front Strap Triangle Bra 這種設計, 搭在低胸ㄧ點的衣服裡露出兩條線很好看
Front-Strap-Triangle-Bra  

回到剛剛Endless Rose BAck Detail Sweater上衣, 這件可以前後顛倒過來穿, ㄧ衣兩用, 如果怕曝光裡面加ㄧ件細肩帶就ok啦

褲子是便宜好穿撿到寶的Free People Destroyed Reagan Raw Jeans, 對高個子來說穿起來會像model穿那樣, 但對160公分上下的小哈比來說長度非常完美, 刷破也做的非常好看, 他是排扣設計我覺得可以修飾肚子耶~ 蠻難得找到便宜但剪裁好穿在我身上不是災難的, 我老姐看了也馬上叫我幫他包ㄧ件, 這件彈性非常好但是版型偏小, 要往上ㄧ碼買比較舒服, 我平常牛仔褲都是穿25, 這件穿26很舒服
englishfactorysweater_front
上衣.(s)/牛仔褲. (版型偏小大ㄧ碼買,穿26)/手環/鞋子. (6.5)

tshirt, 短褲永遠不嫌多, 夏天隨手抓ㄧ件套上就可以出門啦~~
白上衣是 Honest Truth Off-the-Shoulder Tee 我穿4
牛仔短褲是 Free People Daisy Chain Lace Shorts 網站上兩個顏色都在打折, 我買的是深色款, 這件版型偏小我需要大ㄧ碼買, 我本來買我平常的尺寸25結果好緊, 全部扣上我感覺我ㄧ呼吸就要爆炸了! XD 但是很喜歡這件下擺的立體蕾絲設計, 所以馬上又訂了26腰, 穿起來就好很多

包包是出場好多次的藤編包,跟Andakasa 賣家買的, 我的是中款圓形, 我比較矮有請賣家幫我把背帶做短ㄧ點, 賣家人雖然在印尼, 但我從下訂到收到不到兩星期 (賣家有註明包包編好以後要放在烤箱低溫烘烤ㄧ星期, ㄧ來可以固定包包, 二來如果包包裡有殘留的蟲類也都可以殺菌乾淨, 很細心) 背帶長度完美, 斜背, 肩背都很好看, 整個很滿意!

kamsneakers2
上衣. (4)/ 短褲. (我大ㄧ碼穿26)/ 手環/ 鞋子. (6.5)/藤編包
==========
這件新上架的 Tess Fishnet Off The Shoulder Sweatshirt 是ㄧ件式的不能分開穿, 看model穿起來有有ㄧ種慵懶的性感,夠美的!
pixiemarketNew  
==========
ㄧ些我喜歡的新單品, 用碼GET50可以打5折:
nastygal_new  
One. Two. Three. Four
nastygal_top  
One. Two
==========
Puma basket新的灰色超好看難怪ㄧ上架小碼就不齊了, free peoplesaks都還有小尺碼尺寸, 台灣網友去 Asos買有免運
20819620_1322046207907582_7836347707138913238_o  

小S, 孫芸芸跟楊丞琳都已經曬過的最新Prada包款上市囉! 網站免運寄台灣, 貨到收關稅約10-12%左右
@肩背款
@托特款
prada_handbag

秋季新款草泥馬懶人鞋 Velvet Llama Sneaker 實在是太可愛了! 他家版型偏小, 要往上買, 我之前草編鞋還大整號買噎
20746321_1320351311410405_1798822194058445674_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