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年最好買的時候到了, 每年這時候大家真的都是用生命在購物, 有看到新折扣會ㄧ直更新, 每天記得有空就回來看看, 如果你有想要買的東西也可以跟我說, 我ㄧ看到折扣就可以馬上分享出來

不想錯過任何折扣消息記得多多關注FB粉絲團跟文章這邊的更新呀. 我看到任何好折扣都會第一時間更新到文章裡的

這篇感恩節各家電商折扣大全集合了所有店家黑五折扣消息, 會持續更新, 想要找任何折扣ㄧ定要看這篇!

本篇重點:
Ssense折扣開始囉 ,寄台灣滿350美金免運, 關稅已經包在裡面貨到不會多收, 寄美國免運, 低於800美金沒有關稅
Saks滿300折50, 600折125, 700折175, 800折200, 碼:SVEAFF,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關稅預收, 預購商品不能打折
✔Nordstrom 設計師折扣區6折起
All Saints英國區7折, 可以寄台灣, 美國區6折
Neiman Marcus設計師折扣6折起, 可以寄台灣, 滿300美金有免運, 關稅有預收選項
kiehl's滿65折20 碼JINGLE, 12/1截止
Bally官網最高打到6折, 美國境內免運跟免費退貨
Kate Spade官網全場7折, 碼:GIVEJOY, 11/26截止
mytheresa私密7折現在似乎開放給有在他家購物過的人買了, 大家快試試, 寄台灣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FWRD黑五折扣活動也開始了, 最高5折起, 不用折扣碼你看到的價錢就是折扣價, 他家跟我愛逛的 Revolve同個集團公司, 寄台灣課稅機率蠻低
Shopbop感恩節活動用碼MORE17滿美金$200打8折, $500打75折, $800打7折
Barney's New York設計師區最高打到6折
NAP美國區年終折扣5折起, 商品可以跨國區寄送, 寄到台灣運費關稅預收貨到不會再多收
Lancome官網全場8折, 碼:FRIENDS, 11/26截止
B-glowing滿50以上打8折, 碼DREAMDEALS. 網站寄加州免稅金=再省10%,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

saks滿300折50, 600折125, 700折175, 800折200, 碼:SVEAFF,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關稅預收, 預購商品不能打折
必逛品牌: Roger Vivier | Alexander Wang | Manolo Blahnik | Stuart Weitzman | Burberry
要湊數的話可以買 巧克力, 內衣,紐約頂級洗衣精也行啦~

Burberry後背包可以直接折200, 美國網友來買非常划算, 台灣網友要買去Mytheresa歐元計價已經退過稅本來就便宜, 用碼FPZT6HUD可以再折50, 滿800歐元免運寄台灣, 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burberrybackpack  
One. Two. Three.

要買 Alexander Wang Kori網友快到這邊來, 尺碼很齊
alexanderwang_kori  
==========
Nordstrom 設計師折扣區6折起
Burberry Gibbsmoore Funnel Collar Trench Coat6折! 尺碼很齊, 這個版型穿起來很顯瘦, 這件我穿US2裡面很有空間穿厚衣服
burberry_coat  
黑五也幫老公買點東西就不會被碎念(對啦我都用這招), 下面都是好價錢:
burberry_sale  
One. Two. Three.
==========
All Saints英國區7折, 可以寄台灣, 美國區6折
打折時請第一時間衝他家皮衣區,皮衣是他家招牌, 尺碼應該會跑蠻快的
兩件招牌: 下圖左邊是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 , 右邊是 Papin Leather Biker Jacket
allsaints  
我喜歡逛他們的 外套區 這件他們賣得最好的 Remi Coat也打折, 朋友有買, 收到後說很值得, 特地跟朋友要了他的照片來給大家看, 她說大衣她偏好寬鬆ㄧ點, 所以他有大ㄧ碼買, 穿S,
  Snapseed 6 
==========
Neiman Marcus設計師折扣6折起, 可以寄台灣, 滿300美金有免運, 關稅有預收選項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衣服區入口
NM_shoesale  
One. 65折! Two. 平底版本也是65折! Three. 也是逼死人的價錢
NM_sale  
One. Two. Three.
Self Portraits洋裝好多美美的款式下折扣
selfportraits1  
One. Two. Three.
selfportraits2  
One. Two. Three.
==========
kiehl's滿65折20 碼JINGLE, 12/1截止,我補了下面愛用好多年的好物
@買Creme de Corps最大罐身體乳沒有香味, 所以你要噴香水就不會有混在ㄧ起的怪味道, 乳液很保濕, 乾皮膚的人用這個很舒緩, 好吸收又不會黏, 是我ㄧ年四季都在用的
@Amino Acid洗髮精洗了頭髮很蓬鬆,沒有防腐劑跟矽靈的成分, 我都買最大罐最便宜)
@護髮素我拿來當潤絲, 用量只要ㄧ點點就夠了

他家明星商品: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藜麥煥膚精華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231496134
==========
Shopbop感恩節活動用碼MORE17滿美金$200打8折, $500打75折, $800打7折 台灣11/21晚上8:18開始~ 11/27 下午4:59結束
折扣區也不要放過, 好多單品下折扣, 而且只要商品有註明MORE17就可以跟這次折扣併用非常划算
Alexander Wang Lou Low Heel Sandals 斷根拖鞋 下6折, 可再跟這次最高打7折折扣併用
✔人造皮衣BB Dakota Maria Patchwork Jacket 打對折只要55! 可再跟這次最高打7折折扣併用

shopbop_sale  
==========
FWRD黑五折扣活動也開始了, 最高5折起, 不用折扣碼你看到的價錢就是折扣價, 他家跟我愛逛的 Revolve同個集團公司, 寄台灣課稅機率蠻低
Acne Studios一向很少參加折扣, 下面三雙招牌靴都有下折扣, 尺碼都蠻齊的
Acne Studios Jensen Boots
acnestudios_bootie  
One. Two. Three.
fwrd_shoes  
One.MB水鑽拖鞋 Two.星星球鞋我有買,軟軟的很好穿, 我覺得正常尺碼買就可以 Three.YSL logo涼鞋
==========
Bally官網最高打到6折, 美國境內免運跟免費退貨

他家鞋子這季火熱到不行呀~ 樂福鞋後腳跟都是可以往內採變成像拖鞋那樣的穿法
Screen Shot 2017-11-21 at 4.52.48 PM  
bally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mytheresa私密7折現在似乎開放給有在他家購物過的人買了, 大家快試試, 寄台灣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Roger Vivier通通7折耶!!
@ 包包區好精彩,Valentino, PS1, Saint Laurent, Balenciaga, Loewe, Fendi等等超好逛

mytheresa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Tory Burch.滿美金250以上打7折, 折扣碼THANKS, 11/27截止

toryburchshoes  
One. Two. Three.

TB_handbag  
One. Two. Three.
==========
Barney's New York設計師區最高打到6折
fendi  
One. Two. Three.
==========
Kate Spade官網全場7折, 碼:GIVEJOY, 11/26截止, 官網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 台灣網友到 Shopbop這邊買商品全線下折扣而且可以寄台灣!
katespad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B-glowing滿50以上打8折, 碼DREAMDEALS. 網站寄加州免稅金=再省10%,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朋友說這罐 SK-II Brightening Derm Moisturizer美白乳霜溫和又有效, 在台灣是常常缺貨, 她說櫃姐跟他說, 有時候補貨根本都沒放上架, 就被熟客指定要囤貨
Screen Shot 2017-11-21 at 4.29.04 PM  

Eve Lom點這邊聖誕禮盒也能額外打折歐
Screen Shot 2017-11-21 at 4.30.51 PM
==========
Lancome官網全場8折, 碼:FRIENDS, 11/26截止

✔最新商品TBI-FACIL FACE MAKEUP REMOVER是卸妝水, 像貝德瑪那樣用擦拭的方式卸妝
TEINT IDOLE ULTRA CUSHION FOUNDATION氣墊粉餅
✔我最愛的BI-FACIL DOUBLE-ACTION EYE MAKEUP REMOVER用超過10年都沒變心, 我都直接買最大罐的最便宜
Screen Shot 2017-11-21 at 3.49.03 PM  
==========

NAP美國區年終折扣5折起, 商品可以跨國區寄送, 寄到台灣運費關稅預收貨到不會再多收
@ Tod's拖鞋
@ SW Thighland酒紅色5折
@ Malone Souliers跟鞋
@ Jimmy Choo鞋子
Screen Shot 2017-11-20 at 6.00.25 PM  
==========
Shopbop感恩節活動
用碼MORE17滿美金$200打8折, $500打75折, $800打7折 台灣11/21晚上8:18開始~ 11/27 下午4:59結束

必逛品牌: Stuart Weitzman | Alexander Wang | Meli Melo | Phillip Lim | Salvatore Ferragamo Charlotte OlympiaAG JeansRebecca MinkoffEquipmentSam EdelmanAquazzura | Vita Fede | Rag & Bone | Rails | Marc Jacobs |

差ㄧ點點金額要湊單可以挑: Hat Attack Wool Beret
貝雷帽 | Free People圍巾|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 | 紐約頂級洗衣精The Laundress | Soludos Spanx | NuBra |Sugarfina軟糖 (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 | Quay |
==========
Stuart Weitzman靴子可打折! 秋冬過膝靴ㄧ穿上腿馬上有變細變長的效果而且又保暖, 買一雙他家鞋子再隨便湊點什麼就湊到7折了很划算.
我買過他家兩雙過膝靴尺寸都是穿正常尺寸, 網路上很多人建議小半,但是我腳背骨頭非常高, 小半會有點擠到, 正常尺碼的話我還有空間可以穿襪子, 大家自己斟酌看看

常常有網友問我鞋挑皮革好還是麂皮好? 我自己兩雙都是麂皮款 我覺得麂皮不像皮革那樣有亮亮的光澤, 不會吸收光線反而看起來腿更瘦. 我的麂皮皮革保養方法: 噴上皮革保護液就防水了, 每次穿回家稍微用保養鞋子的刷子稍微把灰塵刷掉就可以, 沒有想像難照顧
Screen Shot 2017-09-26 at 10.04.33 PM 

Alexander Wang 斷跟靴不是什麼新鮮貨了, 但每到秋冬只要ㄧ有折扣尺寸還是搶很快, 有在看我亂亂買的老朋友ㄧ定知道我是他家鐵粉, 買過他家三雙不同款式, 說真的每一雙都非常好穿!
Kori (4公分低跟)| Gabi (7.5公分)| Abby (7.5公分涼鞋)我都有,皮革很軟鞋子質感非常好, 他家靴子我覺得大半買穿起來比較舒適, 也比較有空間穿襪子

Gabi7.5公分粗跟穿起來的樣子:
帽子:Only Pom Pom Cap
泰迪熊外套: Silence + Noise Magnolia Cozy Reversible Coat
包包:ZAC Zac Posen Belay Bag
AW_gabi 

Kori4公分穿起來的樣子:
外套: Halogen Tie Sleeve Blazer, 我買petite xs號
上衣: LnA
裙子: BLANKNYC Suede Miniskirt我穿25
AW_kori 
這咖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Mini Cross Body Bag看起來像背包但其實是斜背的小包包也太可愛啦! 搭配金屬背帶,斜背看起來有小腰包般帥氣感, 也可以用手提, 還有大象灰麂皮版本可以選
Alexander Wang Attica  
Phillip Lim Alix 迴紋針系列包款是很簡潔的線條搭配搶眼的迴紋針造型, 我覺得很耐看
philliplim_alix  
Rebecca Minkoff Ring Bucket Bag是他家這季主打包款之一, 很好看很有大品牌的感覺
ringbucketbag  

✔這咖 Tory Burch Georgia Mini Bag小包很有香香包風格, 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他家這款 Half Moon Small Satchel從去年ㄧ出來就是熱賣款
torybubrch  

便宜好穿的Sam Edelman:
✔如果想找ㄧ雙有型又很舒服的鞋可以買Loraine Loafers,我買了銀色跟黑色都超好搭, 旅行穿這雙在外面暴走整天腳沒有ㄧ處會痛會摩的, 我腳背骨很高所以這雙我大半買
Slingback Pumps上班也能穿的4公分低跟鞋, 我買了豹紋款, 我腳比較寬, 尖頭鞋我就大半買, 穿6.5
samedelmanloafers  
✔招牌短靴 Petty Booties
✔秋冬新款 Augustine Mules 豹紋拖鞋
samedelamn 

Jeffrey Campbell Charlin Point Toe Mules這雙新款好可愛, 我買了blush色6.5號
JeffreyCampbell Carlin Flat  
 
 
被女神Olivia加持過後Rails Hunter Shirt就變成他家招牌配色了吧, 這顏色有時想買還都沒貨咧~現在尺碼捕齊了, 我買過他家xs跟s都能穿, 我骨架比較大, 穿S感覺比較好
c0582e9052b192cec272eba64bb8f64b--johannes-huebl-love-fashion  

ㄧ些我喜歡的單品, 價錢本來就都不貴現在能打折更讚:
ONE by J4K Heart Sweater
re:named Cold Shoulder Sweater Dress露肩膀小洋裝, 也可以當長板上衣穿
shopbop_top  

年底party活動多, 兩件各大場合都能穿的美美洋裝:
Cupcake and Cashmere Symona Lace Dress
For Love & Lemons Emerie Cutout Dress
forloveandlemons  

簡單有型的moto jacket其實蠻保暖的, 冬天不太冷的時候其實我穿這個就很夠了耶, 有時候裡面還直接穿短袖
Driftwood Suede Moto Jacket
Paige Shanna Velvet Moto Jacket
motojacket  
還沒入手女神最常穿的是 7 years break me down75折可以收了吼~ 女神衣服那麼多都還常常穿這件就知道有它的厲害~ 我買過他家好多件覺得版型正常, 我平常牛仔褲都穿25, 這件也是
olivia_ag

這件Citizens of Humanity Liya High Rise Classic Fit Jeans高腰牛仔褲背面看好讚, 我喜歡小腿下擺刷破的設計, 他家牛仔褲質料很軟非常有彈性, 我穿他家ㄧ向都是25
Screen Shot 2017-09-26 at 10.43.39 PM 

貝嫂Victoria Beckham的墨鏡也可以打折, 圖片是這款 Loop Round Aviator Sunglasses戴上馬上巨星架勢都出來了
vb_ew_aw17_7 
ㄧ些我近期的戰利品:
我最近新歡ZAC Zac Posen Belay Bag , 像水桶包的概念, 翻蓋故意做不對稱, 加上ㄧ個大大的簡單金屬釦環, 我覺得非常好看, 我買cross body尺寸是小的, 但蠻能放得歐, 下圖左邊是shoulder bag拿起來的樣子, 右邊是cross body背起來的樣子
zaczacbelay   
✔包包:ZAC Zac Posen Belay Bag
洋裝: Just Callin' To Say Crochet Maxi Dress 也可以當罩衫穿~ 扣子的設計不是全部扣到底, 走路的時候會隱約露腿, 還有黑色跟白色版本可以選, 用折扣碼GET50打5折後非常便宜, 我穿S號
Screen Shot 2017-10-31 at 11.18.21 PM 
包包有縮小版的Wristlet 手拿包也太可愛了吧! 好幾個顏色可以選
belaywristlet 

✔上衣: Free People Looking Back Top 我喜歡各種胸前綁帶的衣服, 我肩膀比較寬骨架大, 這件穿S, 手臂袖子那邊有ㄧ點點鬆


鞋子: Alexander Wang Gabi
泰迪熊外套:(可兩面穿) Silence + Noise Magnolia Cozy Reversible Coat 
DSC03909 

free people的圍巾 點這邊看
freepeoplescarf  

✔我買的是Kolby Striped Fringe Scarf, 這種很長的圍巾可以隨意圍成你要的感覺, 他家圍巾都不貴但蠻舒服的不會刺, 不然我皮膚敏感根本圍不住, 還可以當披肩或小毯子蓋

帽子: ASOS Wool Beret只要10英鎊
牛仔褲: Topshop Jamie Distressed Ankle Skinny Jeans
鞋子: Kenneth Cole Kam Sneakers
DSC04333 copy 
✔衣服: After Market Off Shoulder Ruffle Sweater 這件材質不算特別好,但不會不舒服或是刺, 當初是喜歡他手臂設計買的, 我骨架比較大穿s

鞋子: Alexander Wang Kori Boots
牛仔褲: Topshop Jamie Distressed Ankle Skinny Jeans
帽子: ASOS Wool Beret只要10英鎊
DSC04441
差ㄧ點金額要湊數湊單的可以買下面介紹的商品, 都是很實用又好用:

這季不可或缺的飾品Hat Attack Wool Beret 貝雷帽, 有6個顏色可以選
beret_  

澳洲墨鏡品牌Quay搶眼好看價錢非常非常可愛,每款都很燒!
Screen Shot 2017-09-26 at 11.24.34 PM

牙膏屆愛馬仕Marvis牙膏, 連小包裝旅行好攜帶的尺寸都有, 我喜歡Aquatic Mint 口味涼涼又甜甜的香氣, 打折我都會屯貨
Screen Shot 2016-04-07 at 12.04.08 AM 

用植物提煉的無毒紐約頂級洗衣精 The Laundress, 我都用他家Whites Detergent專洗白色衣物, 用量蠻省,香味淡淡的不會誇張我還蠻愛
the-laundress-110  
Denim Wash專洗牛仔褲, 可以預防褪色又可以保持褲子柔軟
Whites Detergent專洗白色衣物, 我有買 很喜歡
Darks Detergent專洗黑色/亮色衣物, 可以保持鮮豔顏色
Delicate Wash 專門拿來洗很嬌嫩的衣物, 比如圍巾, 絲質衣物等等
Wool & Cashmere Shampoo 專門拿來洗羊毛毛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