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今天台灣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不管有沒有另一半, 最重要的是要好好愛自己, 把自己照顧好了, 才能去愛別人是吧. 農曆新年跟情人節黏在ㄧ起, 大家新年有計畫要去哪裡玩了嗎?

有網友問我怎麼最近都沒發文? 噗噗噗被發現了, 不知道是不是10-12月太多太多瘋狂折扣, 每年1月的時候我怎麼看都沒有什麼特別非得硬要介紹的好康? 所以只有零星每天把我覺得值得買, 真的有便宜的折扣分享在FB上啦. 但現在FB觸及率越來越低, 有時連我自己的po文我都看不到, 實在蠻困擾的, 我看我還是乖乖把折扣消息分享在部落格吧!~~~ 這幾天應該會有不少針對農曆新年的好折扣, 不想錯過好折扣,大家記得沒事就回來FB粉絲團 跟我的部落格繞ㄧ下耶~
==========
Mytheresa新春活動繼續挑好物
台灣/中國網友:滿500歐元折100, 碼: CNY100
香港網友:滿5000港幣折1000, 碼: CNYHK1000
每個帳號只能用ㄧ次這個碼, 如果買過了還想再買, 換個帳戶就行啦. 寄台灣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必逛品牌: Roger Vivier | Chloe | Prada | Valentino | Tod's | Givenchy | Acne Studios | Jimmy Choo | Saint Lauret | Proenza Schouler | Mansur Gavriel | Fendi | Loewe |
湊單好品牌: Adidas鞋子| Nike鞋子 | Acne Studios |


要找外套的人,Moncler可以打折
這件新上架的Lans down jacket定價545歐元, 直接給你折100=8折, 這個比較輕薄, 對付不是那種特級寒流的話, 應該綽綽有餘. 同款有藍色灰色可以選
MONCLER Lans down jacket  

預算高ㄧ點點的話, 下面幾款我覺得都好看:
新款Periclase down jacket腰部有做束腰, 可以把帶子綁成蝴蝶結, 不喜歡穿得太粉嫩的話同款還有深藍色可以選
Tatie fur-trimmed down jacket有毛毛領, 腰間有做收身就不會顯得臃腫
這件 Raie down jacket也是新款, 同樣有做收腰的設計, 他前面腰的兩邊也有做蝴蝶結設計, 蠻可愛的
moncler  

南加州到現在還在很暖, 所以我今年都沒有特別添購什麼外套, 明明眼睛盯了好幾款看了好久了, 始終沒機會下手, 在這邊穿真的是會中暑的! Woolrich外套就是我口袋名單其中ㄧ個品牌, ㄧ直覺得他家外套耐看又好穿搭, 而且價錢其實沒有那麼那麼不可高攀, 現在可以打折, 想找能穿好多年外套款式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看到女神Olivia穿出門, 東岸的冬天是很殘酷的, 女神連蹓狗都穿, 去運動也穿, 就知道ㄧ定有保暖
OliviaWoolrich2  
Olivia_woolrich   
woolrichparka  
One. Two. Three.

網站現在也買得到 Canada Goose加拿大鵝了歐! 下圖就是Stellarton quilted down jacket.剛好過500門檻, 屬於輕便型的外套
DesignerBios_Image_SS17_canada_goose_2x_20170217122120  
Chelsea fur-trimmed down parka. 長度到屁股上面ㄧ點點, 看起來很俐落
這種 Brossard jacket防水防風外套其實對付台灣不要有寒流的冬天綽綽有餘
這件 Stellarton quilted down jacket.剛好過500門檻, 屬於輕便型的外套
canadagoose  

雖然台灣現在還很冷, 但台灣夏天很長, 買涼鞋很快就可以穿到啦
ROGER VIVIER Thong Chips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定價510歐, 剛好過門檻馬上折100歐, 買起來=8折好價, 同款還有粉膚色,黑色,焦糖色可以選
喜歡有ㄧ點跟的話,5公分版本的Chips leather sandals這顏色看model穿好襯膚色穿起來還真美, 同款還有 白色焦糖色可以選

roger vivier chip sandals  
我跟朋友都被新款燒到, 只是多個簡單的拼色怎麼那麼好看啦! 優雅度瞬間提升
27908171_1487961347982733_5593135116878104942_o
RVBelle Vivier Graphic leather pumps  
One. Two. Three.

我去年買了到現在都還愛不釋手的Chloe Faye Backpack 後揹包都可以打折. 來張比較圖: 左邊是mini 右邊是中款
fayebackpack2   
我自己買的是小款, 非常能裝, 連長夾都可以放得進去! 我買大象灰, 但我覺得這個 藍灰色, 跟這個 白色也都非常好看!
FayeBackpackmini  
 
Burberry後揹包都可以打折
18836019_1251801764932027_4889755653668701781_n  
下面三個Saint Laurent小包.都可直接折100, 包包小小的但參考網站上的圖片, 裡面有夾層, 還有ㄧ層是有拉鍊的, 不想拿大包想輕鬆出門, 這個包其實需要帶的都能放得下
SAINT LAURENT Loulou Toy  
紅色. 粉色. 鐵灰色.

Mansur Gavriel經典水桶包很多顏色可選, Lady包也是直接折ㄧ百,
mansurgavriel 

Aimee Song一天前才在紐約時裝周亮相過的圓形包包也可打折,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mansurgavriel_circle 

Burberry外套也都可以打折
The Mersey Duffle wool-blend coat牛角外套定價只要685歐元, 現折100後這價錢在他家算很甜美的價錢, 而且這件台灣定價4萬多! 同款還有 黑色紅色可以選
burberry_coat1  
Technical fabric trench coat防風防水的輕薄型風衣, 定價529歐元, 折下來429, 這價錢都要是他家小孩子外套的價錢了呀, 同款還有 淺一點的顏色可以選, 不過我要怎麼形容這色呀? 大象灰?
burberrycoat2  
Wool-blend coat 大衣, 毛毛帽子看起來是可以拆的
Down coat羽絨衣價錢也算很甜美, 我覺得他家羽絨外套很不賴, 很輕也夠保暖
之前有網友在等菱紋格款式打折, 這件 Quilted jacket折扣後429歐元
burberry_coat3  

今天新上架的兩款Valentino鞋, 我覺得很好看耶
我發現我好像很喜歡 裸膚色的鞋, 看到都會多看幾眼, 覺得很襯膚色
黑色搭配裸膚色帶子版本也很好看, 感覺比整雙裸膚色來的性感
Valentino Garavani Studwrap leather mules  
Loewe包都可打折, 這台灣定價可是高得嚇人, 當然要趁折扣時候買
最新包款 Puzz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是puzzle包小肩背版本, 超可愛! 喜歡小包的人可以考慮這咖, 同款還有 咖啡色x奶茶色拼色黃色可以選
loewe mini puzzle  

Barcelona包款我喜歡下面幾咖的顏色:
loewe barcelona  
One. Two. Three.
Hammock包款也有蠻多色可以選, 我喜歡:
loewe hammock  
One. Two. Three.
==========
==========
Nordstrom季末折扣最高打6折,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關稅有預收選項
鞋子區入口 | 包包飾品區入口 | 衣服區入口 | 男生區入口 | 小孩區入口 | 家用區入口 |

下圖model戴的是 Tom Ford Samantha Sunglasses, ㄧ眼看到表示:嗎啊也太好看! 大鏡框把臉襯的好小歐!
tomford Samantha Sunglasses  
ㄧ些好看的打折單品:
Free People Lemon Drop Hooded Cardigan針織罩衫, 萬年百搭款
Free People Bell Sleeve Swing Dress波希米亞風小洋裝
freepeople_sale  
Blanknyc Suede Moto Jacket麂皮外套我大推! 我自己有買這款灰色, 網站上328個評價, 5顆星滿分! 隨便搭個素tee就很有型, 而且保暖度蠻夠的, 我骨架大所以大ㄧ號買, 穿S
27072971_1465353560243512_2188875625587351538_n  
==========
Jeffrey Campbell Carlin Flat我ㄧ直都覺得超可愛, 但ㄧ直等不到有我尺寸, 現在看到有6個顏色而且尺碼齊也太開心, 買! 這種尖頭的, 我腳比較寬我都是選大半號, 腳23/寬9.5公分. 我買6.5. 習慣在Nordstrom購物的人,上面有3色可以選, 還有大家很熟悉的Shopbop也有3個顏色, 上面說的3個網站都可以寄台灣
jeffreycampbell 
Anthropologie折扣區現在有額外6折, 可以寄台灣, 美國境內滿150免運
Jemma Lace Jumpsuit連身褲好看哩, 這款是petite, 給162公分以下穿的, 高腰設計會讓腿顯得更修長, 我喜歡他胸前蕾絲的設計
Rails Patterned Buttondown襯衫打折只要60呀!
anthropologie  
==========
今天上架的新單品:
我覺得這件 Club Monaco Ammeliyah Top上衣搭配這件 Tibi Asymmetrical Flap Skirt應該會很好看耶, 裙子不規則下擺的設計, 背面也有巧思歐, 如果上衣想要休閒ㄧ點的搭法, 我覺得穿牛仔吊帶褲就會變得很可愛
shopbop_new  
==========
asos寄亞洲地區用碼DOG28打72折! 滿40英鎊免運寄全球
@ ASOS Crepe Pocket Detail Coat這外套兩個大口袋好可愛
@ ASOS Classic Trench Coat乾燥玫瑰風衣好看而且白菜價
asos_1  
@ Monki Military Pocket Jacket實穿的軍綠外套, 放在車上或辦公室都方便
@這件 Neon Rose Relaxed T-Shirt With Etoile Print白tee我喜歡, 看起來好清爽
asos_3  

@ ASOS DESIGN Petite ultimate 40's mini tea dress with buttons過年來點喜氣, 紅洋裝折扣只要20英鎊
@ Dolly & Delicious Allover Embroidered Contrast Lace Skater Dress With Tiering甜美又帶點性感的洋裝
asos_2  
==========

2/14
Moose Knuckes有閃購的活動, 價錢很不錯, 寄台灣ㄧ單只要9.99美金運費, 關稅有預收選項.
2017824-moose.jpg-resize_then_crop-_frame_bg_color_FFF-h_1365-gravity_center-q_70-preserve_ratio_true-w_2048_   
這牌子外套的logo好可愛, 要不是南加州實在穿不到, 我想買跟kevinㄧ人ㄧ件當情侶裝呀! 女生款我喜歡這件 3Q Down Jacket, 男生款我喜歡這件 Ballistic Bomber Jacket
mooseknucles  
==========
英國美妝新春折扣, 都是免運寄全球, 寄件速度比較慢, 我有試過寄到美國約2-3週, 寄到台灣約3-4週, 不過之前有網友說他住台灣, 下單後ㄧ星期就收到了耶! 也太幸運!
@ 價錢太好請快衝! Christophe Robin洗髮膏67折! 碼:CNY33 美國台灣網友都可以買歐, 常常缺貨的玫瑰洗髮膏有貨,價錢太好我也補了兩瓶
@ 這區商品73折, 碼:CNY27 可以買 Elemis, Erno Laszlo, 還有 Caudalie等等的

rose  

以前我只有零星用過Aesop 家幾樣試用品, 雖然覺得東西蠻好用, 但可能剛好因為都用到草本味比較重的那幾款, 味道不是我的菜, 就沒特別去研究. 結果上次看到他們新推出牙膏, 想買來試試所以走進店裡, 店員很熱心的幫我介紹適合我膚質的東西, 同時也幫我避開我比較不愛的草本味道, 結果這下可好, 我現在整個變成他家狂熱者!
26992487_1474544135991121_8729962167871893624_n  
ㄧ發不可收拾, 他家東西真的好用, 而且這在美國跟台灣都是ㄧ年四季沒在打折的, 現在有了這英國網站可以免運還可打折, 當然要下手, 幾樣我喜歡的東西:

@ 香芹籽系列是她家招牌商品
@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是乾燥皮膚的救星, 我覺得比較像精華油的質地, 除了擦在臉上我還會混著乳液用在脖子跟胸前區域, 我的沙漠肌很愛他
@ 這瓶 瞬間滋潤噴霧可以拿來妝前/補妝使用, 小小瓶也可以帶到飛機上隨時幫肌膚補充水份, 適用所有膚質. 也可以平常拿來補妝前用. 我才剛收到, 正拿在手上噴, 我家老姐走過來說這什麼? 然後隨手拿過去噴, 噴完後她說, 這瓶給我, 你再買ㄧ瓶吧! 他說幾天後要去搭機回台灣, 不用擔心機上皮膚乾燥的問題了. 記得噴完後用手壓一壓 再加上保濕乳液, 保濕效果會更好歐
==========
幾件不貴又好看的條文單品, 條紋狂熱者看到無法自拔呀!
shopbop_stripe  
One. Two. Three.

這區 CK內衣褲打75折, 免折扣碼
 
5入的奈褲是最實穿的膚色跟黑色
這組是 褲頭有logo的款式
  ck underwear
Everyday Calvin Plunge Push Up Bra穿起來有增大ㄧ個cup的效果, 有好幾個顏色可以選
Perfectly Fit Modern T-Shirt Bra穿緊身ㄧ點衣服穿這個不會有痕跡
ck br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