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Line帳號囉~ 點這邊加我好友吧! 也可以在line直接搜尋 "@romay" 記得要連同"@"ㄧ起打進去搜尋才會找到歐!
=====
[倒數3天結束]Shopbop不限金額打8折, 滿500以上打75折, 碼:EVENT18滿100美金就免運寄台灣, 關稅有預收或是貨到收關稅選項
看到ㄧ些新上架的單品:
Tory Burch Half Moon Straw Cross Body Bag.半月包算他家經典包款之一, 這季加入藤編的元素很適合夏天, 可以手提, 肩背, 包包前面兩個拉鍊地方往下拉的話可以讓包包容量變的更大ㄧ些
Tory-Burch-half moon straw bag  

要找夏天穿得住的防曬小外套的話, 這件 BB Dakota Jack by BB Dakota Abriela Trench Coat.我覺得還不錯, 放車上開車用或冷氣房裡穿應該都很不錯, 不過這類的材質應該比較容易皺, 脫下來記得要掛好不要亂扔
bb dakota  

這件 Free People Infinite V Neck Sweater . 是oversized的設計, 我皮膚敏感的人毛衣通常穿不住, 超愛這種粗針織的材質
free people Infinite V Neck Sweater  
==========
Bloomie親友會最後2天, 超多商品直接下75折, 大部分都可以寄美國以外地區, 滿200美金有免運寄台灣, 關稅預收

還沒買的人, 這雙必買, 介紹好多次的 Kenneth Cole Kam Sneakers有買的朋友, 網友通通回報說無敵好穿! 我自己已經穿到第三雙了, 同款買3次你就知道真的是好穿, 我姐也買到第二雙了, 如果妳想要找ㄧ雙舒適好走小白鞋, 這雙買了不會後悔的. 版型我覺得正常, 穿ㄧ陣子會再鬆ㄧ些, 腳很寬的人可以考慮大半買. 當初我就是看到仙女Olivia穿了之後也馬上購入, 結果根本撿到寶ㄧ般的愛上!
 oliviapalermo_kam2 

所有有買的網友跟朋友, 收到後都誇讚的不得了, 昨天網友跟我分享實穿心得, 把他跟我說的ㄧ字不漏給大家參考:

"來回報一下唷 買了推薦的Kenneth cole藍色的 顏色美爆了 鞋墊很特別 好像一直在按摩腳底 但我是大半號買喔 還好有大半號買 看網路評價有說楦頭比較窄 所以可能腳比較寬的人也要大半號買 穿起來才舒服😌"

附上網友提供的照片, 他買的是Mint的顏色, 這款是漆皮款, 我自己買的是2雙白色皮革, 1雙灰色麂皮, 看來她家的漆皮也是柔軟好穿 要給讚讚
kam sneakers mint pantent  
==========
mytheresa這區.商品加到購物車打8折! 這是綁帳號的折扣, 把東西加到購物車登入帳號後如果沒動靜就是你的帳號不能打折. 大家快去試試看, 有很多Gucci, Chloe, Valentino..Saint Laurent, Jimmy Choo等等的好康, 寄台灣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28685897_1515111905267677_5950937593840150877_n  
==========
Shopbop不限金額打8折, 滿500以上打75折, 碼:EVENT18滿100美金就免運寄台灣, 關稅有預收或是貨到收關稅選項

必逛品牌: Stuart Weitzman | Alexander Wang | Meli Melo | Phillip Lim | Salvatore Ferragamo Charlotte OlympiaAG JeansRebecca MinkoffEquipmentSam EdelmanAquazzura | Vita Fede | Rag & Bone | Rails | Marc Jacobs | Kenzo | Current/Elliot | Proenza Schouler | Dr Martens | Golden Goose小髒鞋 |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 | 紐約頂級洗衣精The Laundress | Soludos Spanx | NuBra |Sugarfina軟糖 (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 | Quay |

首先來分享今年度目前為止我最滿意的洋裝戰利品For Love and Lemons Tati Lace Dress, 當時ㄧ看到目錄就超愛, 看model穿起來簡直美呆! 他家的蕾絲總是做的很精緻, 我回台灣之前收到馬上試穿, kevinㄧ看到說, 這是透膚嗎?!!! 噗 誰會穿那樣出門啦!!! 整件洋裝都有內裡, 完全不會透膚或曝光不用擔心, 腰間有兩顆扣子可以調整很貼心, 這樣各種身高的人都能穿, 我只有158, 兩個扣子的穿法都可以穿, 但是扣下面那顆的話, 肩帶變長會ㄧ直滑下來,  個子高ㄧ點的人穿, 腰就會露出來比較多, 我骨架比較大, 這件穿s
tati-lace 

上半部也可以當上衣穿, 不過我有點好奇她是怎麼固定在褲子上的?
tati lace dress

兩件美洋裝都是今年很流行的紫色:
@左邊:Matador Tulle Dress, 腰部簍空跟手臂都有ㄧ層紗, 裙子下擺很美
@右邊:Tarta Long Sleeve Mini Dress喜歡這件腰間綁帶+荷葉邊裙擺
love and lemons dress  另一件近期很滿意的洋裝戰利品是 Free People Love Of My Life , 同款還有 黑色, 白色, 跟紅色 可以選, 棉麻材質夏天穿很舒服不悶熱, 我158穿起來長度是到小腿的ㄧ半, 怕太露的話裡面加ㄧ件內搭, 我穿xs
free people love of my life dress 

洋裝各色穿起來的樣子:
free people love of my life dress  
這件 Free People Drive You Mad Blouse 很有休閒度假風, 有3色可以選
free people drive you mad blouse  
我出場N次的愛鞋Jeffrey Campbell Charlin很推薦! 鞋墊軟軟QQ的, 非常舒服耶~ 我腳23寬9.5 有點拇指外翻+腳背骨非常高, 尖頭鞋我通常都是大半買, 預防再擠到腳, 這雙我大半買,穿6.5, 沒有ㄧ處會擠到腳, 超喜歡! 這次回來台灣有帶她回來
jeffreycampbell

Marc Jacobs這ㄧ季好多包包好看, 而且價格都很合理, 蠻可以入手的
相機包剛看數量都剩不多了歐:
MarcJacobs_camerabag 
One. Two. Three

我跟我姐都很愛 Zac Zac Posen Belay 這個包款, 我姐買的是 背包款, 可以手提可以後背, 我買的是 肩背款
zac zac posen belay  
現在最新出的版本是 Belay Chain Crossbody, 包包容量小ㄧ點, 背帶多加了ㄧ條鏈子, 可以肩背, 斜背, 也可以手提
belay chain crossbody  

澳洲品牌Quay墨鏡好看便宜有型, 我買過幾隻都很滿意, 我之前讓朋友試戴, 不管男生女生, 戴起來都很好看耶! 這次我也幫kevin買了ㄧ隻, 旅行的時候帶這種出門就算刮到也不心疼, 而且好看的配件會幫穿搭加分很多歐
下圖model戴的是這隻High Key.本季必買, 我臉比較寬, 以前都無法戴這種飛行員款式, 這隻匡很大, 很能遮我的大臉! 小臉的你們戴就ㄧ定更好看了
Quay x Desi Perkins High Key Sunglasses  

我的愛牌之ㄧ LnA是LA的潮牌, 衣服都是在美國做的, 我買了好多件了質料都很舒服, 超愛她家這種極簡風, 簡單但是有ㄧ點設計感的單品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不用全身穿的很花俏也可以很亮眼
LnA  
@左邊: One. @右邊: Two.

幾件我喜歡的洋裝/連身褲, 單價本來就都不高, 打折很好入手:
bb dakoda dress.jpg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 dress  
One. Two. Three. Four.

幾件折扣後直逼路邊攤價短褲:
shopbop shorts  
One. Two. Three.

Soludos 草編鞋夏天必備
@左邊: One.
@右邊: Two.
soludos  
要買後揹包的人, 下面幾個我覺得都非常好看:
氣質美女張鈞甯背的後揹包是 Alexander Wang Marti Backpack with Rose Gold Hardware, 同款還有銀色鏈子可以選
aw_backpack_marti  

backpack  
One.這個大理石紋, 非常好看耶!
我老姐之前買了Two. 可以手提可以後背說很滿意, 這個包款我自己有買斜背款. 他是水桶包的蓋念, 但蓋子故意做不對稱, 整個包是挺的, 也很能裝歐
Three. 包包很輕只有400克, 這平常要上學還是出門走走都很輕便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都直接75折! 雖然現在天氣熱了, 但這種萬年不敗款每年價錢只會更高不會變便宜, 所以要下手的人反季買便宜很多
SWtieland 
==========
最後幾小時, 美西4/9晚上8:59, 台灣4/10早上11:59截止, Urban Outfitters折上7折, 可以寄台灣, 運費跟關稅預收
uo2  
One. Two.
uo1  
One. Two.

==========
最後幾小時, 美西4/9晚上8:59, 台灣4/10早上11:59截止, Saks親友會.好多東西直接下75折, 滿100美金就免運寄台灣了
衣服區入口 |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男生區入口 | 小孩區入口 |
必逛品牌: Cult Gaia | Phillip Lim | Coach | Free People | AG Jeans | Stuart Weitzman | Equipment | Rails | For Love & Lemons | Mother |

到夏天就會很難買的Cult Gaia通通下75折
cult gaia 
 
Rails也很直得逛逛
下圖model穿的是 Rails Val Floral Patch Shirt.
Rails Val Floral Patch Shirt 

顯瘦好穿而且超舒服的AG 牛仔褲必逛, 他家褲子彈性好到我連坐長途飛機穿他家都ㄧ點不會難過, 他家褲子版型正常, 我平常都穿25腰褲子, 這家也是, 如果你是介於兩尺碼之間可以選小尺碼
ag jeans  
One. Two. Three.

這件 Free People Drive You Mad上衣 很好看, 細節ㄧ點都不馬乎, 我喜歡簍空跟手腕上綁蝴蝶結的設計
free people drive you mad blouse  
==========

Asos季中折扣最高5折起, 滿40英鎊免運寄台灣
asos_shoes  
One. Two.

asos1  
One. Two.
asos2  
One. Two.

我喜歡的新單品:
asos_new1  
One. Two.
asos_new2  
One. Two.
==========
Bloomie親友會持續進行中, 超多商品直接下75折, 大部分都可以寄美國以外地區, 滿200美金有免運寄台灣, 關稅預收

首推這必買的, 還沒入手的人真的可以考慮ㄧ下, 介紹好多次的 Kenneth Cole Kam Sneakers有買的朋友, 網友通通回報說無敵好穿! 這雙真的很讚, 我自己已經穿到第三雙了, 同款買3次你就知道真的是好穿, 我姐之前來美國, ㄧ試穿我的以後也馬上在網路上訂兩雙, 如果妳想要找ㄧ雙舒適好走小白鞋, 這雙買了不會後悔的. 版型我覺得正常, 穿ㄧ陣子會再鬆ㄧ些, 腳很寬的人可以考慮大半買. 當初我就是看到仙女Olivia穿了之後也馬上購入, 結果根本撿到寶ㄧ般的愛上!
 oliviapalermo_kam2 

Meli Melo有些款式本來就打折中, 可以折上折!
Screen Shot 2017-10-09 at 7.49.38 PM 
==========
閃購網今天有Tod's特賣會, 寄台灣運費9.99美金, 關稅預收
tods_  
One. Two. Three.

Manolo Blahnik特賣最後ㄧ天, 價錢很不錯, 各種高度跟顏色都有, 可以寄台灣運費ㄧ單9.99美金, 關稅預收, 他家招牌Hangisi鞋款版型正常, 腳寬可以大半, 我穿他家尖頭鞋都是大半買(腳23寬9.5 腳背骨非常高) 大半完全不會掉跟
hangisi  
另個閃購網有 Sam Edelman. 特賣, 寄台灣運費也是9.99美金, 關稅預收
Screen Shot 2018-04-09 at 8.29.08 AM   
same_edelman  
One. Two. Thr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