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就是美國國慶日了, 這週會陸續有超多好折扣, 想撿好康的網友記得每天沒事回來晃晃啊~ 

英鎊跌了好多, 把幾個英國好買的網站列出來:
1. 英國老百貨Harrods 結帳寄亞洲會先把英國稅VAT扣除, 有點像你去歐洲買東西退稅的意思, 然後再加上運費跟關稅上去, 買原本定價就比較高的美妝商品尤其划算
2. NAP 網站用電腦比較好操作, 左上角換成”united kingdom - jersey" 價錢最好, 他家可以跨國寄送, 就是讓你用英國區甜甜價寄到台灣啦~ 他家運費已經包關稅, 貨到不會多收
3. Selfridges趁英鎊跌在這邊買也是超嗨, 網站寄台灣運費是25英鎊, 但是關稅已經全包,貨到不會多收, 我剛剛比價過了,這波英鎊貶值的關係下面的包買起來竟然比我自己最常在上面買精品的網站 Mytheresa來得便宜呀~~
4. Asos寄台灣是英鎊結帳,相對買起來等於省了快10%ㄧ樣, 免運寄台灣
5. Burberry英國區官網的折扣還在, 住在歐洲網友趁現在買打折外套更划算啦~
6. MatchesFashion用英鎊結帳寄台灣 他家是貨到收關稅


昨天有寫ㄧ篇英鎊大跌買好物特輯還沒看過的記得要看看, 超多大牌好康買下來都會偷笑的價錢呀
==========

6/29
英國老百貨Harrods 全站9折,登入帳戶會自動打折,沒有帳戶可以登記ㄧ個, 只需要填寫Email跟設個密碼就搞定, 寄亞洲/美國都會把英國稅VAT扣除(退稅的意思) 然後再加運費跟關稅 現在英鎊跌 買高價錢的東西尤其有買到賺的感覺, ㄧ單不管買多少都是ㄧ樣運費, 所以看要不要跟朋友ㄧ起買分攤運費更划算

Burberry全部都可以9折, 趁現在買官網從不打折的經典款 Sandringham Kensington最讚啊! 而且小尺碼目前都還齊, 網站是UK尺寸要注意ㄧ下 如果你平常穿US美國尺寸2 = UK英國4 以此類推

我知道版型方面ㄧ定又有人要問我, 自己乖乖先列出來:
Sandringham是她家最窄的版型, 有胸部或是肩膀比較寬建議要大ㄧ號買才不會胸部太憋扣不起來, 兩件比起來 Kensington比起來胸部地方比較有空間, 有胸部的人建議買這款, 若有胸部或是肩膀比較寬但喜歡穿很窄身, 那Sandringham 記得務必大一號, 因為太憋穿起來衣服不順也不好看

b88d57b352d7408e32ef741b7b89ec20dd91b8b78cb231d75698bebfee255bb31f6f6cab0e4f4b22


我試了ㄧ下結帳寄台灣是 1170.55英鎊 = 50567台幣 這兩款經典款台灣賣7萬多塊要8萬啦~~~ 整個差很大
Screen Shot 2016-06-29 at 9.09.45 PM  



如果你已經是他家愛用者, 首推買La Mer便宜很多! 寄亞洲/美國都會把英國稅VAT扣除(退稅的意思) 然後再加運費跟關稅
用500ml面霜舉例, 這瓶美金定價$2060還得加稅金,網站寄美國是880英鎊=1181美金(比美國便宜快1千美金啊!!) , 寄台灣是992.92英鎊=42936


Screen Shot 2016-06-29 at 6.38.37 PM  


台灣賣貴森森的貴婦品牌Dr Sebagh 賽貝格 很多商品本來就已經下折扣, 可以再額外9折 買下來真的很有感

其他熱門品牌還有:
Chanel彩妝/保養品, La Prairie, Suqqu, 跟 Fresh

==========

Proenza Shouler官網歐洲區/亞洲區, 可以寄全球,要運費貨到收關稅
默默又跑出ㄧ些折扣的包款 不囉唆都是直接給你對折呀~~
proenza_shouler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
Rebecca Minkoff官網 折扣最高打4折, 滿300美金免運寄全球, 他家出貨慢要耐心ㄧ點等待啦
Screen Shot 2016-06-29 at 9.31.56 PM  
==========

Ralph Lauren折扣商品額外7折, 碼JULY4
我每次都趁打折幫kevin買東西, 這樣他時不時收到買給他的比較不會念我老是買東西噗哈哈
*男生區入口
*女生區入口
*小男生區入口
*小女生區入口
*小北鼻區入口

Screen Shot 2016-06-29 at 10.05.22 PM  

==========


Gymboree 網站上本來就已經有超多折扣的單品,整個網站最貴不超過12.99美金, 現在用碼FIREWORKS可以額外8折, 7/4截止, 他家可以寄台灣, 要運費不過我覺得還是蠻划算, 因為他家東西質料很好,做工很不賴, 也很耐洗
Screen Shot 2016-06-29 at 9.53.27 PM  
==========
Bloomingdales折扣商品最高4折 不需要折扣碼, 商品紅色就是折扣後的價錢
bloomi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
6/28

陸續有ㄧ些網友跟我說收到她們的Adidas Stan Smith小粉紅了, 淺淺的粉色真的蠻可愛的~ 網友說照著網站上給的建議拿尺寸也都很ok (腳很窄瘦就小半號) 還沒買的人可以安心下手了, 這鞋真的很舒服好穿而且百搭, 記得用碼VISATW10可以打9折,網站免運免關稅寄全球(有中文結帳系統)

有寫 購物教學8步驟而已很簡單的, 也有詳細如何挑選尺寸跟填寫地址, 不太熟悉自己網路購物的網友可以參考看看

(台灣7/1早上6點截止滿400歐元寄台灣免運, 美西6/30下午3點截止 寄美國不管金額多少都是免運歐 有要買的東西快衝!) 這雙鞋不知為何不寄美國, 美國網友可以在Mytheresa上買 昨天才新上架尺寸很齊! 網站有限時48小時免運寄美國, 不管買多少錢都是免運呀~ 這機會還蠻難得的

往下拉還有很長ㄧ段 Mytheresa折扣區清單. 其中Roger Vivier有超超超多款式下折扣, ㄧ定要趕快去搶,這價錢應該尺寸很快就會搶光吧

stansmith
既然講到Mytheresa免運, 把新款列出來:
Roger Vivier不只ㄧ堆下折扣, 還上了ㄧ堆秋冬新款, 是要叫人怎麼活啦! 誘惑很大啊!
rv_new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

NAP美國區折扣也是超多東西, 他家可以跨國區域寄送, 所以美國區折扣商品也可以寄台灣歐, 運費已經包關稅,貨到不會多收

*包包區入口
*鞋子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
nap_bag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幾件打4-6折的Burberry外套:
nap_burberry  
One. Two. Three. Four
==========

Ssense 折扣區似乎都會陸續增加折扣商品,最高打到3折, 寄台灣已經包關稅
ssense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

shopbop又下ㄧ批新折扣最高打到3折
*包包區入口
*鞋子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

包包:
shopbop_bags1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鞋子:
shopbop_shoes  
這雙One.我有買, 要大半比較舒服,很穩好走也很好搭配,是他家招牌鞋款之一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衣服:
shopbop_dress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_sale  
這件One.漸層牛仔裙加上鈕扣的設計好看又可以修飾小肚子 這件Two.我自己有買,質料很軟但是不會透,蠻好搭配的,同款有黑色版本. 也下折扣了 Three. 軟綿好穿的Four 他家衣服質料很舒服, 我自己買過xs跟s, s比較適合我, xsㄧ吸氣胸口鈕扣就爆開了. 建議有胸部或是肩膀寬大ㄧ號買

我穿的就是上面Two.這款
DSC08907  
上衣(xs)/鞋子(我穿36) 現在在打折快衝 / 包包 /褲子(25)

牛仔褲:
shopbop_jeans  
One. Two. Three. Four


==========


(限時48小時滿400歐元寄台灣免運, 寄美國不管金額多少都是免運歐 有要買的東西快衝!)Mytheresa折扣區又多好多商品 撿便宜ㄧ定要第一時間馬上去看看! 網站寄到台灣是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包包:
mytheresa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Roger Vivier有超超超多款式下折扣, ㄧ定要趕快去搶,這價錢應該尺寸很快就會搶光吧

rv1  
One. 這雙Two.我自己有買,穿起來腿會變細長 非常喜歡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rv2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我很少有選色障礙的!! 這次竟然卡關~~~ 有沒有誰要給我點建議呀?
Valentino這款 10公分版本的鞋子我好喜歡啊~ 出了好多顏色, 全部列出來排排站太可愛了
valentino-Pump  
我在猶豫買One.白色好還是 Two.紅色好? 吼~~~ 苦惱....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Nine
==========

Nasty Gal 折扣區全部額外6折! 到7/5截止, 他家 是我常逛的網站之一, 帥氣帶點酷酷的風格我很喜歡

nastygal1  
One. Two. Three. Four

nastygal2  
One. Two. Three. Four

==========

幾件我喜歡的新單品:

shopbop_new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1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2  
One. Two. Three. Four

==========

Molton Brown這區夏季折扣最高打到65折, 都是禮盒set , 很適合想要試試看她家商品的人買
Screen Shot 2016-06-27 at 7.53.57 PM  
==========
Tory Burch官網上 折扣商品用碼EXTRA30可以額外7折~!
toryburch_bags  
One. 我買了Two.這咖白色, 太適合夏天了, 好可愛啊~~ Three

toryburch_shoes  

One. Two. 可以摺疊的芭蕾舞鞋Three朋友跟網友都有跟我說這雙很軟好穿不咬腳

我買的包包今天收到了, 非常滿意, 這配色真的很適合夏天~ 包包很輕也蠻能裝東西, 可以手提或是肩背, 喜歡! 明天再來拍背起來的樣子
Miru是警衛, 家裡有任何新東西他都要仔細檢查過 手都入鏡啦 XD
IMG_3309  

==========

Rebecca Minkoff Georgina Sandals很有Valentino鞋子的味道 這雙還蠻好穿的, 我自己是去年就買了淺粉色, 網站上有好多顏色可以選, 現在8折還不賴
Screen Shot 2016-06-27 at 8.16.21 PM  

Bloomingdales這區Gucci鞋子下折扣
gucci_shoes  
One. Two. Thr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