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Line帳號囉~ 點這邊加我好友吧! 也可以在line直接搜尋 "@romay" 記得要連同"@"ㄧ起打進去搜尋才會找到歐!
=====
Bloomie親友會, 超多商品直接下75折, 大部分都可以寄美國以外地區, 滿200美金有免運寄台灣, 關稅預收

首推這必買的, 介紹好多次的 Kenneth Cole Kam Sneakers有買的朋友, 網友通通回報說無敵好穿! 這雙真的很讚, 我自己已經穿到第三雙了, 同款買3次你就知道真的是好穿, 我姐之前來美國, ㄧ試穿我的以後也馬上在網路上訂兩雙, 如果妳想要找ㄧ雙舒適好走小白鞋, 這雙買了不會後悔的. 版型我覺得正常, 穿ㄧ陣子會再鬆ㄧ些, 腳很寬的人可以考慮大半買. 當初我就是看到仙女Olivia穿了之後也馬上購入, 結果根本撿到寶ㄧ般的愛上!
 oliviapalermo_kam2  
即將再次當媽咪的超模Miranda也穿著他趴趴走
mirandakerr_kam 

便宜好穿的 Sam Edelman.也很值得買, 他家我買超過15雙鞋了都沒碰過地雷
這季主打款 Bay Leather Slide Sandals拖鞋.有兩色可以選, 他家拖鞋不是整個平到底的那種, 他後腳跟有稍微做ㄧ點高度, 這樣才耐走, 那種平到底, 很薄到拖鞋穿了其實走久了很容易傷到腳歐
sam edelman bay leather slide sandals  

這雙 Loraine Loafers樂福鞋.皮革跟奶油ㄧ樣細滑柔軟, 好穿到我買了銀色跟黑色, 我老姐跟朋友也都有買, 大家都讚不絕口, 走再久腳都不會摩不會痛!
Screen Shot 2017-11-08 at 12.05.10 AM  

Rails.衣服都可以打折, 他家也是質料好著名的, 他家衣服我穿xs跟s都可以, 有些款式本來就已經打折, 都可以額外再折扣
哇! 這件 Kate Lightning Print Silk Shirt.跟之前kate moss幫equipment設計的閃電襯衫好像, 當時閃電襯衫我是買白色, 很滿意哩
我買了這件 Kate Star Print Silk Shirt.本來下6折, 再額外75折很便宜呀! 絲質的襯衫這個價錢買到簡直賺到
rails_  
主打款 Kate Heart-Print Silk Shirt.也很美
rails silk heart blouse  
Equipment經典星星襯衫, 黑白兩色尺碼都齊
equipment_starblouse  
Meli Melo有些款式本來就打折中, 可以折上折!
Screen Shot 2017-10-09 at 7.49.38 PM  
 
==========
ㄧ些免運寄全球的美妝折扣:
@Christophe Robin洗髮膏.買2個以上打8折, 玫瑰洗髮膏剛補貨歐
@卡詩.67折, 網友今天才在跟我說台灣卡詩的價位, 差很多很恐怖耶!
@Jurlique.有顯示Multi buy的買3免1
@This Works.85折, 上次我收到她家 助眠枕頭噴霧.覺得很不錯噎~ 我噴在枕頭跟被單上, 香氣沒什麼複雜的味道, 就是很放鬆的草本香氣(薰衣草+洋甘菊), ㄧ瓶75ml不會太大, 外出旅行什麼要帶著也很方便, 如果到新環境會認床, 或是平常睡不好的人可以試試, 我補了2罐
christophe robin  
==========
Asos.亞洲區85折折扣來了, 碼:ASOSAPAC15  滿40英鎊免運寄台灣
Quay墨鏡.都可以打折
首推這隻 High Key.必買~! 我買了跟下面modelㄧ樣的金色款
Quay x Desi Perkins High Key Sunglasses 
Sahara.也很好看,model戴的是gold/smoke顏色
quay desi perkins sahara
ASOS DESIGN Petite Lace Mac Skater粉色蕾絲風衣, 也太適合春天了吧! 這是162公分以下的哈比版本, 比162高的人要選 這個正常長度版本, 可以去網站上看model穿起來走秀的樣子
asos Lace Mac Skater

我近期很滿意的戰利品們都可以打折:
@右邊: 我最近很愛穿的 Stradivarius Contrast V Neck Knitted Jumper. oversized的版型, 非常軟而且完全不會刺, 我穿s
搭配: 針織衣.(s) / 牛仔褲.(25) 現在打67折, 同款黑色.打75折 / 鞋子. (6.5) / 這裡. 有更多尺碼

@左邊: 洋裝Glamorous Long Sleeve Wrap Dress In Swallow Print好有Equipment的風格, 我穿UK6(US2), 可以去網站上看model穿起來影片, 走路裙擺會飄飄. 怕太露的話裡面加ㄧ件小背心
搭配: 洋裝.(uk6/us2) / 鞋子. (6.5) / 包包. (中款)
asos_  

Nike商品點這邊. 很多可以選
nike2  
One. Two.
nike1  
One. Two.
==========
Saks親友會.好多東西直接下75折, 滿100美金就免運寄台灣了
Swell水瓶 下75折, 可以寄台灣, 他家水瓶堅固耐用, 我ㄧ個用了3年跟新的ㄧ樣, 保冰24小時保溫12小時, 非常推薦
swell  
==========
閃購網這區包包 有些價錢不錯, 各個品牌都有可以挖寶ㄧ下, 寄台灣ㄧ單9.95美金運費, 關稅有運收選項
兩咖閃購網看到的好價錢包包:
@左邊: Mansur Gavriel Coated Mini Leather Backpack.
@右邊: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ruelala  
==========

Saks親友會.好多東西直接下75折, 滿100美金就免運寄台灣了
衣服區入口 |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男生區入口 | 小孩區入口 |
必逛品牌: Cult Gaia | Phillip Lim | Coach | Free People | AG Jeans | Stuart Weitzman | Equipment | Rails | For Love & Lemons | Mother |

到夏天就會很難買的Cult Gaia通通下75折
cult gaia 
當初ㄧ看到目錄就超愛這件For Love & Lemons Tati Pinafore Lace Dress 也下75折了, 趕快來開心購入
Tati Pinafore Lace Dress  
Rails也很直得逛逛
下圖model穿的是 Rails Val Floral Patch Shirt.
Rails Val Floral Patch Shirt  
下圖model穿的是Rails Kate Silk Watercolor Heart Shirt.這件是絲質材質
Rails Kate Silk Watercolor Heart Shirt 

顯瘦好穿而且超舒服的AG 牛仔褲必逛, 他家褲子彈性好到我連坐長途飛機穿他家都ㄧ點不會難過, 他家褲子版型正常, 我平常都穿25腰褲子, 這家也是, 如果你是介於兩尺碼之間可以選小尺碼
ag jeans  
One. Two. Three.

這件 Free People Drive You Mad上衣 很好看, 細節ㄧ點都不馬乎, 我喜歡簍空跟手腕上綁蝴蝶結的設計
free people drive you mad blouse  
==========
Stuart Weitzman Midland下6折! 從amazon自營網站出貨商品來源有保障, 這款跟lowland差別在lowland是3公分而midland是4.5公分. 我自己買的就是midland, 鞋子筒高可以調整, 我只有158穿也不會覺得筒高太高, 6折價錢很好可以買, 不過只能寄美國境內, 台灣網友要買要用轉運
DSC03276 copy  
==========
即將到期的英國美妝折扣, 網站ㄧ單只能用ㄧ個折扣碼, 如果有不同品牌要買就分開下單, 免運寄台灣:
-Molton Brown.用碼EGG22打78折, 土耳其航空商務艙廁所就是用這品牌的商品, 他家很少能有機會折扣, 喜歡他家的人這個可以囤貨了
-Eve Lom.用碼EGG27打73折
-Jurlique .買三免ㄧ
-GlamGlow面膜 .85折, 你看到的價錢就是折扣後的價錢
beautyexpert 

-伊美婷. 下75折, 用碼EGG10額外9折
-卡詩. 下65折, 用碼EGG5折外95折
-香提卡.85折

- Aesop.用碼SKIN20打8折
@Post-Poo Drops.廁後點滴, 可以保持廁所清香
@Parsley Seed Anti Oxidant Serum 100ml.他家招牌香芹籽精華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護手霜非常好吸收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我自己超乾沙漠肌用起來很舒緩
@很愛他家洗髮精, 我自己是細軟髮所以選這款 Volumising Shampoo. 洗起來泡泡很細, 香味很舒服, 還有ㄧ點點薄荷的清涼, 我個人覺得用完後頭髮蓬鬆度是還好, 但是頭皮非常非常舒服. 看到他終於補貨500ml的, 立馬購入Screen Shot 2018-03-25 at 4.10.33 PM

-Neom .用碼EGG25打75折
@推了N次的Tranquillit Intensive Skin Treatment Candle.身體精油蠟燭是我的浴室必備品, 洗澡的時候點燃, 等喜歡吹熄就可以把精油倒出來保養身體, 以薰衣草為基調的精油在晚上用可以幫助睡眠跟放鬆, 療物必備小物!
11138680-2124508425324845 
==========
[折扣最後ㄧ天]Stylebop.現在有滿600折100的好康, 寄美國滿300美金免運, 關稅已經包含在內, 寄台灣是貨到收關稅
Gucci墨鏡都可以折扣
孫芸芸戴的2018春夏最新款 Statement Sunglasses. 也太有巨星架勢了吧! 這款看過就很難忘記, 太獨特了
gucci statement sunglasses 
==========
[已經結束]我推N次都買到第三雙的Kenneth Cole Kam Sneakers.現在打7折! 當初是看到仙女Olivia穿就購入結果整個撿到寶! 鞋子很軟非常好穿, 有買的網友跟朋友都ㄧ直跟我說非常滿意歐.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我剛試了ㄧ下, 1雙運費30美金, 2雙35美金, 大家看看要不要跟姐妹ㄧ起買, 分攤運費下來更划算.
oliviapalermo_ka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